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8 2 [厦门银行吧] 厦门银行: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以上 厦门银行资讯 10-1710-20 14:51
- 49 0 [红豆股份吧] 逆市飘绿,g庄玩的溜。 问侯主力踏麻 10-2010-20 14:51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没有买点的,我是指大部分票,除了煤炭有板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0-2010-20 14:51
- 42 0 [金杯汽车吧] 没量真可怕,不如退市了呢,半死不活好像植物人 股友1d6X978718 10-2010-20 14:51
- 275 1 [诺安研究优选混合A吧] 继续钱行 公关弟子 10-2010-20 14:51
- 105 3 [中科环保吧] 就天天这样的走势说跟公司没关系谁信 股友56167G796T 10-2010-20 14:51
- 624 4 [神农集团吧] 他喵的完全不理解 有人吗张婷 10-2010-20 14:51
- 44 0 [炬华科技吧] 今天最后的跑路机会,过几天,几根大绿棒子砸下 来自火星的波斯猫 10-2010-20 14:51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注意,看看附近电影院的入座率就知道了 股友p112C27686 10-2010-20 14:51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疯狂出货中 基民JPC18O 10-2010-20 14:51
- 42 0 [*ST新元吧] 非常标准洗盘, 股友537992uT50 10-2010-20 14:51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天量,天线,感觉要结束了。 敬畏卑微爱 10-2010-20 14:51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垃,圾,抛了,不跟你玩了,删自选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010-20 14:51
- 48 0 [泰林生物吧] 能不能翻个红收盘 股友58672Q0Q19 10-2010-20 14:51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吸金池 涨涨涨涨涨ok 10-2010-20 14:51
- 134 1 [澄星股份吧] 这次大火事件影响很大,主力已经在大量出货了, Moon丶亮 10-2010-20 14:51
- 41 0 [合力科技吧] 抛必涨买必跌 塞北交锋 10-2010-20 14:51
- 71 1 [双林股份吧] 拉上均线啊 我想赚点零花钱 10-2010-20 14:51
- 38 0 [*ST闻泰吧] 完了,今天上当买入了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0-2010-20 14:51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收盘19.2 幽峰山 10-2010-20 14:51
- 1717 0 [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吧] 我为何在尾盘加仓机器人基金! 东一姐姐 10-2010-20 14:51
- 49 0 [振华重工吧] 又来 有进取心的曾翔2 10-2010-20 14:51
- 41 0 [海南机场吧] 龙头易位。海侠隐居 龙鳞居士 10-2010-20 14:51
- 34 0 [新里程吧] 收盘也就237了 原则不败 10-2010-20 14:51
- 100 1 [通富微电吧] 人要学会自洽,比如说,它今天虽然冲高套人,但 追涨杀跌小散仙 10-2010-20 14:51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玩了明天肯定大跌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2010-20 14:51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大举抄底!!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20 14:51
- 43 0 [天康生物吧] 一坨s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10-2010-20 14:51
- 36 0 [九丰能源吧] 天天跌,是人都受不了呀,硬气一回试试啊 天马归来1 10-2010-20 14:51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诱多出货,上涨乏力了 股友V7022f2108 10-2010-20 14:51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到底是主力压盘还是真有那么多逃离? 股友0e18A02705 10-2010-20 14:51
- 52 0 [南山铝业吧] 谁贡献点筹码出来砸下盘啊!!!不是要补缺口么 2399282 10-2010-20 14:51
- 119 4 [白银有色吧] 是倒车入库,还是倒车接人 赚钱养家100 10-2010-20 14:51
- 281 2 [果麦文化吧] 吃香太难看 你不怕被天责吗 10-2010-20 14:51
- 95 2 [胜宏科技吧] 放量滞涨,都是卖盘,明天又要踩踏了 股友l33C786693 10-2010-20 14:51
- 65 1 [山大电力吧] 故意下杀逼筹码 股友662r19820g 10-2010-20 14:51
- 93 1 [仙坛股份吧] 今日买了两只仙坛大鸡比还是很好吃的 股友AsOoD4 10-2010-20 14:51
- 29 0 [辰光医疗吧] 上涨乏力, 股友v019n68285 10-2010-20 14:51
- 47 0 [力量钻石吧] 主力在高位出了几千万的货,今天追高进的完了 才望腾达de叶孤城 10-2010-20 14:51
- 37 0 [同有科技吧] 同志们,大长黑腿啊 铁胆骄驴 10-2010-20 14:51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有什么负面消息吧,不然跌的这么厉害。 萌狗基金小站 10-2010-20 14:51
- 47 0 [路畅科技吧] 千手万手直接拉到28,拉个光头阳,干干干 股友g7JT6I 10-2010-20 14:51
- 40 0 [*ST中岩吧] 啊这 股友w85239w979 10-2010-20 14:51
- 53 1 [苏交科吧] 再压三天! 财源滚滚的融毅 10-2010-20 14:51
- 67 2 [物产中大吧] 没有定力,被洗出来了。 南华新语 10-2010-20 14:51
- 111 2 [熵基科技吧] 敢加仓吗? 股友02L0O50566 10-2010-20 14:51
- 70 3 [佰泽医疗吧] 这种老圈子也太明显了。8.6的本。挂8.6,他8.59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2010-20 14:51
- 49 0 [华海药业吧] 这个位置还能走出三只乌鸦,恐吓? 涨的乖 10-2010-20 14:51
- 30 0 [日经225吧] 小日子明天冲5万点, 飞黄如意de泰坦 10-2010-20 14:51
- 89 2 [华塑股份吧] 今天把股票卖了,明天涨停板,然后连续好几个涨 过三个点就知足 10-2010-20 14:51
- 321 8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拉个涨停,都卖给你,拿你一个月了,一个涨 狮子座流星雨黄金 10-2010-20 14:51
- 362 2 [龙头股份吧] 又在画图 漂亮得斐奥娜 10-2010-20 14:51
- 178 1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重组指的是大有能源(600403.SH)的间接控 大展宏图YY 10-2010-20 14:51
- 35 1 [基金动态吧] 机会!可以进场抄底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20 14:51
- 41 0 [天下秀吧] 5.8洗盘三天明天冲6 极限超短老道 10-2010-20 14:51
- 38 1 [九典制药吧] 这头朱看不清形势,白吃这么多饲料! 无欲则刚285 10-2010-20 14:51
- 51 1 [湖南白银吧] 回购一亿减持十亿卧玛 基民2t003U0625 10-2010-20 14:51
- 124 3 [恒邦股份吧] 又买回来了,明天是否会如期下跌套住我 山重重水漫漫 10-2010-20 14:51
- 63 1 [吉大正元吧] 踩钢丝,钢丝快断了 每天搞一点 10-2010-20 14:51
- 347 8 [美邦服饰吧] 上午不参与下午拍大腿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010-20 14:51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最好T+0 拾财小能手 10-2010-20 14:51
- 38 0 [国瑞科技吧] 不知道怎么说了每次卖完就涨!15.18卖不破15了 股友59116ax697 10-2010-20 14:51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把我按在地上摩擦 笑盈盈之黑莓 10-2010-20 14:51
- 34 0 [证券Ⅱ吧] 尾盘再来装样子,何必呢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10-2010-20 14:51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宇树科技点火在即! 细心的顾伊津 10-2010-20 14:51
- 590 2 [ST云动吧] 黑龙江无人车来了 初女机器人 10-2010-20 14:51
- 644 8 [中信重工吧] 本人与你们赌一把。这货绝对不是跟机器人涨。我 十人九输 10-2010-20 14:51
- 103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为什么变成这个鬼样子了,一直跌啊,亏了12个点 平原上的韭菜 10-2010-20 14:51
- 250 8 [旭光电子吧] 这周看到14元,长期看到9元 旭光紫灵 10-2010-20 14:51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一直在10个点附近上下,应该有个什么跌才能启动 股友m35729187g 10-2010-20 14:51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就是落到4080也不奇怪 柯学道理 10-2010-20 14:51
- 4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卖了就涨?拉尾盘引诱我? 借酒醉三分 10-2010-20 14:51
- 994 3 [财经评论吧] 58安居客研究院:二手市场成交量稳 新房持续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51
- 377 3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总理:2026年GDP增长目标至少10%。问题不大 聪慧的南宫衍慕 10-2010-20 14:51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我弗了,磨了一天,刚卖就直线拉升 湘潭诸葛亮 10-2010-20 14:51
- 28 0 [利和兴吧] 好,明天继续跌 yy1089 10-2010-20 14:51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冒烟了,小心大A可能有多 沉着的小小龙 10-2010-20 14:51
- 1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今日预估涨幅1.47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010-20 14:51
- 37 0 [沧州明珠吧] 能撤的就撤吧 糊涂难嘚 10-2010-20 14:51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你丫的不能给力点,劳资卖卧龙买你这逼玩意 股友92I728N987 10-2010-20 14:51
- 51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官方都慌了 浩存哥 10-2010-20 14:51
- 123 1 [中科蓝讯吧] 表现低于预期 千股涨停集团 10-2010-20 14:51
- 66 2 [吉鑫科技吧] 多少人接盘了,好像大单一直在砸,怎么没掉 柠檬味气泡 10-2010-20 14:51
- 79 3 [海能达吧] 量化操盘的别太过分要点良心要点脸 神心如止水 10-2010-20 14:51
- 93 2 [电投产融吧] 高度控盘 严谨认真de白鹤 10-2010-20 14:51
- 366 5 [纽约金TN12吧] 外盘涨了 小蚂蚁搬家喔 10-2010-20 14:51
- 54 0 [锋尚文化吧] 文化传媒板块涨了这么多他都不涨,看样子真没有 富有为富地唐三 10-2010-20 14:51
- 34 0 [邵阳液压吧] 诱人上当,不是真上升小心 股友178iQ71297 10-2010-2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