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5 [同庆楼吧] 19块你倒是破啊,快点16我建仓 全仓猛杠 10-2010-21 10:17
- 30 0 [荣信文化吧] 看到多少 股友871R2765r6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武汉凡谷吧] ST了?????? 深海潮汐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1.8建仓,持2年 股友vQTA9T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。看来三季度无敌 冬冬冬冬冬冬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给点力啊,不要垫底啊 长线埋伏选手 10-2110-21 10:17
- 42 1 [常山北明吧] 说跌都是不会错的 dafukeji1110 10-2110-21 10:17
- 47 1 [王府井吧] 海汽又涨停了 王家钉子户 10-2110-21 10:17
- 97 3 [北方稀土吧] 之前盈了几个点没出,现在套套住了。唉! Hyx8800 10-2110-21 10:17
- 87 2 [泰和新材吧] 牌在谁手上谁说了算。这是典型的没抓起牌来。 晔朱三排 10-2110-21 10:17
- 45 0 [士兰微吧] 加仓。 股友paLMXo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不会再开板了吧 种豆南下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华立股份吧] 还是你最牛 交易快乐谦啊谦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大华股份吧] 票太烂了涨垃圾 波段交易员 10-2110-21 10:17
- 85 0 [经纬辉开吧] 主要建波的名声太臭了,缺乏安全感和信任感,8. 一眼边角料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宝泰隆吧] 封口浪尖上啊 五仁桂花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个玩意永远是跌的! 股友F28U781979 10-2110-21 10:17
- 27 0 [三态股份吧] 没有量, 蛮牛牛逼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凯龙股份吧] 牛牙是金子总会发光 韭菜喂了狗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上不去,每天都是拉高出货,做t了? You_you 10-2110-21 10:17
- 79 0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10月21日盘中涨幅达5% 太龙股份资讯 10-2110-21 10:17
- 1469 3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,长江要合并了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博腾股份吧] 到底是有什么事情,我们小散不知道的,大盘涨, 骑士王Saber 10-2110-21 10:17
- 74 0 [润贝航科吧] 这次会议对大飞机航空方面会有比较大的部署 股友Q7877955r9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能不绿就算好的了 股友0o6X583130 10-2110-21 10:17
- 43 0 [球冠电缆吧] 须记只要是个A股票,无论多么烂,只要不退市, 秦安仁 10-2110-21 10:17
- 38 1 [青松建化吧] 高开低走套一批 茶禅的海韵 10-2110-21 10:17
- 83 2 [华茂股份吧] 你说要是一不小心搞个涨停,咋办 智者必怀仁呢 10-2110-21 10:17
- 92 1 [大金重工吧] 挂树上了,不动觉得会死,动了死的更快,卖了沪 股友a958356N28 10-2110-21 10:17
- 48 1 [欣旺达吧] 全信是歼10的线缆制造。光模块,高尖端科技。核 股友iVOGcv 10-2110-21 10:17
- 95 3 [华培动力吧] 今明两天站上18.5,向24的价位反攻 榜一976 10-2010-21 10:17
- 87 0 [南方原油A吧] 跌停了吗 江苏蓝宝猎奇专家 10-2110-21 10:17
- 24 0 [长川科技吧] 大盘下跌还有一次深回调。 桃李的花润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美力科技吧] ,又卖亏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110-21 10:17
- 63 0 [东吴证券吧] 为了增发恶意打压股价,查一查公司有无违规和内 股友7779012M1U 10-2110-21 10:17
- 688 9 [赛力斯吧] 别急!!!有反转!!! 嘻嘻就哈哈 10-2110-21 10:17
- 61 1 [国瑞科技吧] 黄河旋风,神开股份,郑州煤电,大有能源,七匹 赢盛世 10-2110-21 10:17
- 95 4 [莲花控股吧] 5340支票还能找出第二家百分之百套牢盘的吗? 天津红旗路 10-1710-21 10:17
- 38 0 [鼎捷数智吧] 发债饿太容易了吧 吴啊做个人吧 10-2110-21 10:17
- 50 0 [云赛智联吧] 不换股都对不起钱了啊,兄弟们,换到风口龙头,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10-2110-21 10:17
- 44 0 [新开源吧] 的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王子新材吧] 又是控盘的一天 基民j5U3Xg 10-2110-21 10:17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年底的大消费,双十一,双十二,电商!!!义乌 忘情炒股98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留在卧龙都彻底卧在这了三花哥带头滴 乐明20195929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晶科科技吧] 万手哥,你买错方向了,是砸盘,不是拉升,到时 海南雪花飘 10-2110-21 10:17
- 51 0 [化学制药吧] 降温了,请注意保暖[抱拳][抱拳][抱拳]海正药业 我在海正等千亿 10-2110-21 10:17
- 265 5 [水晶光电吧] 今日买入,。 鑫鑫响荣 10-2110-21 10:17
- 401 9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巨量不走的不知道在想什么,9个点不封板下 股还抽风 10-2010-21 10:17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啥也不是 股友7320A78p38 10-2110-21 10:17
- 25 0 [好上好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哇哇大叫跌停的都哑巴啦,嘿嘿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中京电子吧] 什么意思,昨天收盘吓傻人吗? 有同情心的冰光梅 10-2110-21 10:17
- 39 0 [东阳光吧] 也应该到底了吧 长沙作精第一名 10-2110-21 10:17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终于明白为什么叫易中天,这名字起的是真绝了, 崂山隐者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该涨了,龙头!! 理性投资的土豆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ST洲际吧] 要飞了坐好了 股友wKjjmL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股市消费也是消费,只不过消费得来一身怨气。 我来大A凑个数 10-2110-21 10:17
- 33 0 [创世纪吧] 每天躺平每天喊一次加油 买撒撒妖 10-2110-21 10:17
- 36 1 [大为股份吧] 好在一直坚持 日进高升的楚留香 10-2110-21 10:17
- 251 2 [五芳斋吧] 今年中秋,五芳斋(603237.SH)推出米月饼系列创 大家的好耶耶 10-0810-21 10:17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该来一个涨停了 十二生肖花馍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波长光电吧] 减持虽然不多,但还是很伤士气 游走的基民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王子新材吧] 15.91卖出了 大陆陈刀仔 10-2110-21 10:17
- 46 0 [梅雁吉祥吧] 拉高出货? 指数繁盛 10-2110-21 10:17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故意压着不长,没事,你使劲压,看看谁耗死谁 天下交易员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海南发展吧] 可惜了这么好的苗子,还不如海汽呢,主力 这个人不很懒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就这德行了。涨三天跌三月,验证完毕 股友88379P03K7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爱施德吧] 这样的走势,跟大盘走,大盘涨它微涨,大盘跌他 股友53D089v335 10-2110-21 10:17
- 35 0 [晶升股份吧] 一分钟没人买卖,真可怜 白凡突然sl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此股已费 股友530987L32f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*ST精伦吧] 出货了 干练的车春燕 10-2110-21 10:17
- 29 0 [晓程科技吧] 跳水买,跳水买,一定要跳水买 AAAA黑马AAAA 10-2110-21 10:17
- 5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都重复两次历史了,债市这种走势9.24以来都要第 有舍才有得233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开始拉了吗? 屮满一百个 10-2110-21 10:17
- 31 0 [索通发展吧] 业绩三季报可能很差,要不会走势这么弱 股友999692nt93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云赛智联吧] 陪你退市 抄底幸福十生 10-2110-21 10:17
- 34 0 [华虹宏力吧] 出货的手法 股友fWWI5W 10-2110-21 10:17
- 70 0 [新锦动力吧] 收盘5元整之上,就是胜利,深地经济要发酵的, 新秀看股 10-2110-21 10:17
- 60 0 [新华保险吧] 这是钓鱼线吗? 股友693c05A678 10-2110-21 10:17
- 59 2 [中国电建吧] 3元股,大家今天别冲动啊! 电建没人爱 10-2110-21 10:17
- 74 2 [安通控股吧] 这么明显的洗盘动作,洗干净了可以轻松起飞啦! 股友SEaKYN 10-2110-21 10:17
- 68 0 [嘉泽新能吧] 有人说红了赶紧跑,别闹了,平均成本都是5.39, 麒麟在我家888 10-2110-21 10:17
- 38 0 [大北农吧] 板块都飞起来了你都不带动一下的 打狗棒110 10-2110-21 10:17
- 48 0 [金固股份吧] 今日首板,没有上车抓紧了 股友jg5148426 10-2110-21 10:17
- 64 0 [京东方A吧] 终于把一个行业干成全球笑话,从光伏到面板。面 A市照妖镜 10-2110-21 10:17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基本废了,散户算接住了机构的筹码,几个月估计 亏曼巴 10-2110-21 10:17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在吸筹,下午3点后准时涨停! 鸿运的于緸 10-2110-2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