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惠天热电吧] 天冷了 大头老赵 10-2110-21 09:49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拉密码呢,给我砸 买菜必涨价123 10-2110-21 09:49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现在你们知道本座下法旨的威力了吧,法旨一下必 怀化辉煌 10-2110-21 09:49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只跟跌了,不跟涨 一路长纮 10-2110-21 09:49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再不涨人气要跌出100了 利落的范菡 10-2110-21 09:49
- 39 0 [辰欣药业吧] 竟然有补仓机会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10-2110-21 09:49
- 54 1 [宗申动力吧] 天天被股民骂,骂都会被骂死 万桂松 10-2110-21 09:49
- 264 1 [海通发展吧] 稳住喽,后期还有机会 才望为富得韩信 10-2110-21 09:49
- 52 1 [罗博特科吧] 这个比易中天剑桥差了不知道多远 股友XxAyMS 10-2110-21 09:49
- 33 1 [万科A吧] 又帅又给力的大资金肯定不会抛弃你们的 职业庄稼收割机 10-2110-21 09:49
- 47 1 [士兰微吧] 今天有戏,快冲 涨LUCK势 10-2110-21 09:49
- 44 1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如果都没人拉,那大盘就还得寻底去 a顺势者昌 10-2110-21 09:49
- 125 7 [中芯国际吧] 高开低走,做个t 股友802O260W50 10-2110-21 09:49
- 40 1 [璞泰来吧] 从此改名扑街来 散修九阳 10-2110-21 09:49
- 39 1 [钧达股份吧] 让你们以为18是底,不断吸引散户来抄底,然后继 就这样溜了溜了 10-2110-21 09:49
- 87 1 [宝钢包装吧] 真的不是我的菜,择机清仓 老板开会啦 10-2010-21 09:49
- 39 0 [宝信软件吧] 涨一个点都是奢侈啊 股友za1EAH 10-2110-21 09:49
- 50 0 [同惠电子吧] 调整已经到位,随时有上涨的可能 要什么名称 10-2110-21 09:49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炒股是反向思维的 热情的唐沁觞1 10-2110-21 09:49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——又是一只长城军工、恒宝股份! 炒股不看龙虎榜 10-2110-21 09:49
- 8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很想知道买了啥 股友B5shci 10-2110-21 09:49
- 36 0 [大为股份吧] 真服给我出掉了 股友E51697V198 10-2110-21 09:49
- 42 0 [昇兴股份吧] 真TM的有病,板块都涨不过,更何况是深圳指数 别磨叽得妲姬 10-2110-21 09:49
- 37 0 [纽约金TN12吧] 白天开盘跟随国际盘口先拉升做做样子否则吃相太 纳指ETF静书 10-2110-21 09:49
- 196 0 [旋极信息吧] 三季度军工回款业绩大增 股友iNmKZA 10-2110-21 09:49
- 36 0 [中国移动吧] 惨无人道,1000多亿每年回购100亿就可以了 大陆联不通 10-2110-21 09:49
- 61 0 [伟时电子吧] 为什么东超科技这么多利好都带不起来你呢? 股友T88665765V 10-2110-21 09:49
- 42 1 [连云港吧] 无语啊,啥时候解放啊 股友0266 10-2110-21 09:49
- 45 1 [高争民爆吧] 只有不买了,才会心安,看他表演,这样才不会被 大道至简2024 10-2110-21 09:49
- 1231 1 [岩山科技吧] 进入主升浪目标18 股友88mH630062 10-2110-21 09:49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桶 镜海心 10-2110-21 09:49
- 1559 0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概念股盘初拉升,矩子科技涨超10% 立讯精密资讯 10-2110-21 09:49
- 86 0 [江特电机吧] 前几天进来的主力成本线就10.25附近,他给自己 慧心的巴泽 10-2110-21 09:49
- 37 0 [天和磁材吧] 一点量都没 flydream5 10-2110-21 09:49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顶异地牛批 cbx595 10-2110-21 09:49
- 120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10月21日上午开盘生物医药指数 大A牛牛牛888 10-2110-21 09:49
- 65 2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本了?准备看到多少? 山城香香子 10-2110-21 09:49
- 47 1 [祥鑫科技吧] 真是太残暴了,老乡,上刺刀,冲啊,号角吹起来 股友3982u2c596 10-2110-21 09:49
- 51 1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,大盘震荡你回调,大盘大跌你暴 我要财富自由2026 10-2110-21 09:49
- 32 0 [伊利股份吧] 股操 我们家没有 10-2110-21 09:49
- 57 0 [国电南瑞吧] 又是给南自大哥当小弟的一天 这碗稀饭干了 10-2110-21 09:49
- 41 0 [ST百灵吧] 终于上当了 股友579V8y7753 10-2110-21 09:49
- 37 0 [惠博普吧] 摸来磨去能创新高吗?还没有磨够吗?你是磨盘吗 股友Te2pk6 10-2110-21 09:49
- 43 0 [格林美吧] 清仓走人,持股玩不起,我去追黄金谷了。 未来价值重估 10-2110-21 09:49
- 37 1 [*ST新元吧] 又开始阴见跌了 老蔡一碟 10-2110-21 09:49
- 35 1 [海南华铁吧] 不放量就是耍流氓 童心驭势 10-2110-21 09:49
- 106 0 [皖维高新吧] 消息落地是等25号出季报一起公布吗 n142229833842fd9 10-2110-21 09:49
- 415 2 [中国船舶吧] 高抛低吸 股友90p2O09092 10-2110-21 09:49
- 766 15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,从多头一直格局到现在,不知道以后咋办 脱贫丶 10-2010-21 09:49
- 31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票是不是也是走黄金白银啊? 丞之觉 10-2110-21 09:49
- 31 0 [楚天龙吧] 这股进就亏! 壮志凌宇 10-2110-21 09:49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很轻松吧 韭菜开花时 10-2110-21 09:49
- 53 0 [中关村吧] $中关村(SZ000931)$ 叠乐夫 10-2110-21 09:49
- 51 0 [通达电气吧] …… 优选中 10-2110-21 09:49
- 30 0 [亚盛集团吧] 老规矩。一个赞1分钱。 li05928808380 10-2110-21 09:49
- 33 1 [荣信文化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大海无边777 10-2110-21 09:49
- 54 1 [华民股份吧] 极致缩量 无万手不反核 10-2110-21 09:49
- 58 1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股票别指望五连阳。 股友uoSLuT 10-2110-21 09:49
- 198 1 [贵州茅台吧] 价值投资永不过时的原因是:可惜的是,很多人觉 书仙策略 10-2110-21 09:49
- 405 4 [兰花科创吧] 刚扇了脸,看好的郑州煤电,涨了三十点,没跟上 心飞扬369 10-2110-21 09:49
- 48 0 [丰元股份吧] 总以为这斯这一次不一样,事实证明,次次都一样 雁过拔毛 10-2110-21 09:49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还是港股好,看不懂国内资金为什么不看好龙头宁 逢人就劝别买A股 10-2110-21 09:49
- 24 0 [巨星农牧吧] 这笱史又是倒数 再满仓是狗 10-2110-21 09:49
- 53 0 [青松建化吧] 5.02跑路了,持续性太差,搞不好要变绿 卖出莫贪 10-2110-21 09:49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相信你今天不会回落 JZFYLH 10-2110-21 09:49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上午多空较量,信号不明显,要看下午了 抄底抄一半 10-2110-21 09:49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材料涨价 长阳988 10-2110-21 09:49
- 37 0 [长春燃气吧] 入了 灵巧的林古力娜扎 10-2110-21 09:49
- 33 0 [中国宝安吧] 主力你比较有才 青青姐姐 10-2110-21 09:49
- 36 0 [富临精工吧] 超短投机分子真多,一直砸,哈哈哈,股市即人性 战略估值 10-2110-21 09:49
- 137 0 [润和软件吧] 58.45走了一换到三花智控。这个票亏三个点再也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0-2110-21 09:49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好威武,超越娜娜指日可待 b3star 10-2110-21 09:4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硬拉银行有在发套!高开低走! 沉毅果决88888 10-2110-21 09:49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抛了!每天亏 股友y62998D687 10-2110-21 09:49
- 43 0 [上海瀚讯吧] 昨天戏演的不错,按道理,今天应该大幅上攻才对 城头看山1 10-2110-21 09:49
- 59 1 [格尔软件吧] 看这样子,最近有大动作了 采邑还是青山 10-2110-21 09:49
- 97 3 [英诺赛科吧] 久违的红。 肯定红盘 10-2110-21 09:49
- 103 2 [双良节能吧] 你不想涨,那天涨停干啥。。。。这不是害人么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0-2110-21 09:49
- 51 2 [远大控股吧] 还有希望吗?多头今天还能发力么? 超神学院一班 10-2110-21 09:49
- 471 7 [中国海油吧] 布伦特原油都到60了,怎么还能涨? 能挣钱的就是好股 10-2010-21 09:49
- 50 1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满仓了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10-2010-21 09:49
- 277 4 [安洁科技吧] 割了 怎么实现小目标 10-2010-21 09:49
- 42 0 [皓元医药吧] 都是小散做t 收益干翻太阳系 10-2110-21 09:49
- 36 0 [同有科技吧] 我有点信不过他,先走了。 等风等雨等钱来 10-2110-21 09:49
- 31 0 [晶科科技吧] 哇!还会红一下? 老李逍遥子 10-2110-21 09:49
- 32 0 [双良节能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035V86d203 10-2110-21 09:49
- 32 0 [巨轮智能吧] 真好笑这是植物人吧 股友0q61u91579 10-2110-21 09:49
- 244 0 [豪鹏科技吧] 根据3家及以上机构评级数据,在2024年盈利的AI 股友26I61876d8 10-2110-2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