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贝特瑞吧] 亏了30万清仓走了, 财源滚滚10000 10-2110-21 13:25
- 48 2 [中证白酒吧] 大家给我一起骂这费雾!!! 闷声发大c吧 10-2110-21 13:25
- 206 8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打算多少钱卖 山城香香子 10-2110-21 13:25
- 105 3 [中航高科吧] 上午缩量红,下午基金又要放量抛售绿油油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10-2110-21 13:2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在哪里???? 消失的6124 10-2110-21 13:25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会下调 泓鑫宸 10-2110-21 13:25
- 31 0 [海能技术吧] 今天的盘面全是诱多出货,明天就分化了,低开低 股地养牛 10-2110-21 13:25
- 47 0 [伟星股份吧] 板块向上你向下,你是压秤的吗? 灵动活泼的霁川8 10-2110-21 13:25
- 51 0 [千里科技吧] 眼镜不好用,买了你这王8股 无路请缨 10-2110-21 13:25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是双顶确认吗 豆豆啊1 10-2110-21 13:25
- 32 0 [星源材质吧] 又是高开低走,全网最垃圾的股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110-21 13:25
- 39 0 [圣邦股份吧] 这段时间不会涨是名牌的事情,等不了的只有先去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10-2110-21 13:25
- 54 0 [冰轮环境吧] 求求空头赶紧砸吧把量砸出来 与我心理博弈 10-2110-21 13:25
- 45 0 [汽轮科技吧] 筹码换手,主力已经离场 张启莱 10-2110-21 13:25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操水下卖了 股友18388P6c00 10-2110-21 13:2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合成生物学——一场席卷全球的产业革命,正加速 科技_第一生产力 10-2110-21 13:25
- 36 0 [比亚迪吧] 怎么做到的,这控盘能力 六六的韶波 10-2110-21 13:25
- 60 1 [大叶股份吧] 创地量新低 Bigbeer 10-2110-21 13:25
- 43 0 [威派格吧] 跑了就不要再回来了这股股性太差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0-2110-21 13:25
- 82 1 [ST美晨吧] 难怪会跌,今天底下的筹码跑了好多,看样子要大 头低低先生 10-2110-21 13:25
- 38 0 [云天励飞-U吧] 啊?怎么不见你涨 房贷哥 10-2110-21 13:25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服务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25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午盘上涨0.9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25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制造强市”,期待更多“一流大学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25
- 33 0 [朗迪集团吧] 这是…猴子吗,上蹿下跳 雨凡37695 10-2110-21 13:25
- 2557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三星是IDM,存储和代工双轮驱动 收东西创新想 10-2110-21 13:25
- 42 1 [江西铜业吧] 上证指数又没涨多少呀,你干嘛不砸,每次都是你 有自制力的颜朗9 10-2110-21 13:25
- 68 4 [东杰智能吧] 死撑着出货吗? 端庄秀丽的顾祺叶 10-2110-21 13:25
- 131 3 [中简科技吧] 下半年业绩增长堪忧 股友GCiGHm 10-2110-21 13:25
- 216 1 [合兴股份吧] 这个票里面还有人吗?都没人说话了 双子穆 10-2110-21 13:25
- 351 9 [金洲管道吧] 啥时候出现8.60的呢,咋没有看到,一瞬间。不过 上古蝎子王 10-2110-21 13:25
- 664 5 [歌尔股份吧] 吃个小蛋糕就走 招财进宝李女士 10-2110-21 13:25
- 33 0 [联创光电吧] 60以下在考虑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2110-21 13:25
- 51 0 [*ST华幸吧] 真窝心啊!!!!! 牛快来 10-2110-21 13:25
- 43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熊样还能有主力吗 股友Hdn7K3 10-2110-21 13:25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cpo好几倍都快新高了,这个跌了这么久都没涨回 股友01032X9u66 10-2110-21 13:25
- 30 0 [山金国际吧] 真是无语 希望能回个本 10-2110-21 13:25
- 31 0 [招商证券吧] 大盘一张就洗券商 锦诚亿科技 10-2110-21 13:25
- 36 1 [*ST闻泰吧] 赚了十几个点落袋为安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M56y650187 10-2110-21 13:25
- 110 3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十字星,在憋大招吗? 差池其羽 10-2110-21 13:25
- 7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来了挡都挡不住。继续看好,节前拿稳,节后 锦鲤附体啦啦 10-2110-21 13:25
- 36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8u77w85508 10-2110-21 13:25
- 2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拉到6个点 想家的猫 10-2110-21 13:25
- 34 0 [捷强装备吧] 板块两天5个多点,你是怎么做到天天绿的!指导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10-2110-21 13:25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开始跳! 股友11716P7u52 10-2110-21 13:25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千万别说什么过热········4000家票还在3000 X妖人 10-2110-21 13:25
- 783 5 [智光电气吧] 缩量涨停明天还是涨停,20亿利润最少10个涨停。 耐心恒心 10-2110-21 13:25
- 44 0 [快手-W吧] 真弱啊 苏格拉的底牌 10-2110-21 13:25
- 32 0 [中金黄金吧] 国资标杆 草根戏语 10-2110-21 13:25
- 59 1 [酒鬼酒吧] 感谢上午的兄弟去了科技吃了四个点,涨停了哈哈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2110-21 13:25
- 67 2 [六国化工吧] 预计一会儿砸深水了 青青草逸尘 10-2110-21 13:25
- 124 5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又t了一块多成本到10块了。 专注的复利引擎 10-2110-21 13:25
- 34 0 [申通快递吧] 淤泥扶不上墙 小白樱花姐姐 10-2110-21 13:25
- 34 0 [星星科技吧] 远远不是一个怂字能形容的 整装带发 10-2110-21 13:25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收盘别绿,其他不敢奢求 已经亏一半 10-2110-21 13:25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幸好昨天加仓庄没实力,清仓走人 大海边的小渔 10-2110-21 13:25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升浪没吃到做顶全市家人们接盘 体贴的黎婉 10-2110-21 13:25
- 30 0 [六国化工吧] 老买到这种老奶奶模式的票几分一直在那磨我怎么 股友38r927t936 10-2110-21 13:25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下都了吧 战圣2026 10-2110-21 13:25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看看和而泰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25
- 24 0 [锦华新材吧] 吹比越多越死 先手局 10-2110-21 13:25
- 45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感谢大盘吧。要不早跌停了。 女大学生123 10-2110-21 13:25
- 104 3 [泸天化吧] 黑白照没露面,gameover了吗 hhhxxxnnn 10-2110-21 13:25
- 3006 2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暂停进口加拿大和法国部分地区禽肉及禽类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1 13:25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你这个比是废了 蓄势待发否极泰来 10-2110-21 13:25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牛B 股友1GAw5I 10-2110-21 13:25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聪明资金践行逆向投资!鹏华港股通消费规模逆市 周周和末末 10-2110-21 13:25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阴跌不反弹 股友7F7n365502 10-2110-21 13:25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这么大的利好都起不来,还指望以后吗? 开朗的冉念茜 10-2110-21 13:25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拉鸡了。AA新高附近你还是地板上 n102013596961364 10-2110-21 13:25
- 41 0 [新锦动力吧] 里面住着最怂奸坏没实力的老脏庄,趁着热点不拉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3:25
- 34 0 [线上线下吧] 好你个七上八下,涨这么多子呀 n163513685210466 10-2110-21 13:25
- 28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 股友71Mq556761 10-2110-21 13:25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涨不上去的就还要跌 融锂酿 10-2110-21 13:25
- 47 1 [紫光股份吧] 都等着抬轿 好运涨停板战法 10-2110-21 13:25
- 42 1 [北京君正吧] 资金冲进去了 刚强的何艳 10-2110-21 13:25
- 108 3 [锦江酒店吧] 娘的,一直跌下去 polymer_aaa 10-2110-21 13:25
- 93 1 [科华生物吧] 如果破六,对我这个科华多头,做梦也会笑醒,从 逍遥的傅红雪 10-2110-21 13:25
- 32 0 [湖南黄金吧] 又绿了,真是服了, 真实之爱玛黎丝 10-2110-21 13:25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垃圾 股友CgXn1I 10-2110-21 13:25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比中文还差 股友DrSdBd 10-2110-21 13:25
- 41 0 [汉钟精机吧] 做庄没格局小木头割的,这么好的机会不起动,, 知乎1 10-2110-21 13:25
- 23 0 [*ST闻泰吧] 不错不错 深圳C家 10-2110-21 13:25
- 38 0 [联特科技吧] 量化开始表演咯.. 若地的后莉 10-2110-21 13:25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这样走势的破布杀股票大资金是不敢玩的 新时代新生 10-2110-21 13:25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,耽误行情啊 讨厌任何庄托 10-2110-21 13:25
- 287 5 [武汉凡谷吧] 通信涨这么多,这股都不涨,还好跑得快,没有亏 也许哥 09-1510-21 13:25
- 95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$亨通光电(SH600487)$$景 股友T0d7331183 10-2110-21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