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吉大正元吧] 踩钢丝,钢丝快断了 每天搞一点 10-2010-20 14:51
- 347 8 [美邦服饰吧] 上午不参与下午拍大腿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010-20 14:51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最好T+0 拾财小能手 10-2010-20 14:51
- 38 0 [国瑞科技吧] 不知道怎么说了每次卖完就涨!15.18卖不破15了 股友59116ax697 10-2010-20 14:51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把我按在地上摩擦 笑盈盈之黑莓 10-2010-20 14:51
- 34 0 [证券Ⅱ吧] 尾盘再来装样子,何必呢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10-2010-20 14:51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宇树科技点火在即! 细心的顾伊津 10-2010-20 14:51
- 590 2 [ST云动吧] 黑龙江无人车来了 初女机器人 10-2010-20 14:51
- 644 8 [中信重工吧] 本人与你们赌一把。这货绝对不是跟机器人涨。我 十人九输 10-2010-20 14:51
- 103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为什么变成这个鬼样子了,一直跌啊,亏了12个点 平原上的韭菜 10-2010-20 14:51
- 250 8 [旭光电子吧] 这周看到14元,长期看到9元 旭光紫灵 10-2010-20 14:51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一直在10个点附近上下,应该有个什么跌才能启动 股友m35729187g 10-2010-20 14:51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就是落到4080也不奇怪 柯学道理 10-2010-20 14:51
- 4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卖了就涨?拉尾盘引诱我? 借酒醉三分 10-2010-20 14:51
- 994 3 [财经评论吧] 58安居客研究院:二手市场成交量稳 新房持续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51
- 377 3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总理:2026年GDP增长目标至少10%。问题不大 聪慧的南宫衍慕 10-2010-20 14:51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我弗了,磨了一天,刚卖就直线拉升 湘潭诸葛亮 10-2010-20 14:51
- 28 0 [利和兴吧] 好,明天继续跌 yy1089 10-2010-20 14:51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冒烟了,小心大A可能有多 沉着的小小龙 10-2010-20 14:51
- 1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今日预估涨幅1.47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010-20 14:51
- 37 0 [沧州明珠吧] 能撤的就撤吧 糊涂难嘚 10-2010-20 14:51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你丫的不能给力点,劳资卖卧龙买你这逼玩意 股友92I728N987 10-2010-20 14:51
- 51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官方都慌了 浩存哥 10-2010-20 14:51
- 123 1 [中科蓝讯吧] 表现低于预期 千股涨停集团 10-2010-20 14:51
- 66 2 [吉鑫科技吧] 多少人接盘了,好像大单一直在砸,怎么没掉 柠檬味气泡 10-2010-20 14:51
- 79 3 [海能达吧] 量化操盘的别太过分要点良心要点脸 神心如止水 10-2010-20 14:51
- 93 2 [电投产融吧] 高度控盘 严谨认真de白鹤 10-2010-20 14:51
- 366 5 [纽约金TN12吧] 外盘涨了 小蚂蚁搬家喔 10-2010-20 14:51
- 54 0 [锋尚文化吧] 文化传媒板块涨了这么多他都不涨,看样子真没有 富有为富地唐三 10-2010-20 14:51
- 34 0 [邵阳液压吧] 诱人上当,不是真上升小心 股友178iQ71297 10-2010-20 14:51
- 38 0 [ST际华吧] 失望 想翻身的穷小子 10-2010-20 14:51
- 5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证券板块已死,远离吧 基民zzOSuM 10-2010-20 14:51
- 44 0 [科陆电子吧] 这个星期拿着不动了,也不想看了 湛行风 10-2010-20 14:51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买了就跌,买了就跌 清茶夜读 10-2010-20 14:51
- 27 0 [连城数控吧] 大家还能找到北证50比它更烂的股吗? 整洁的戚全 10-2010-20 14:51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利好这么多他就是不涨 心若向阳168 10-2010-20 14:51
- 40 1 [云南铜业吧] 我加了它,怕个毛 俊逸出尘的车翼扬 10-2010-20 14:51
- 48 1 [蓝焰控股吧] 补涨 股友9r0z238035 10-2010-20 14:51
- 311 1 [国晟科技吧] 等了84天等到了两个涨停卖了走了 荒野求生之猎人 10-2010-20 14:51
- 240 4 [中天科技吧] 不挂单交易,不给主力做T的机会,各位看好中天 精益求精de蝙蝠侠 10-1710-20 14:51
- 93 0 [玉禾田吧] 今日起飞,机器人最适合的应用场景就是扫大街, 哪吒大闹股海 10-1610-20 14:51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指数回来钱飞啦! 长升6 10-2010-20 14:51
- 33 0 [金田股份吧] 米田臭走势垃圾分类而已 秦yan雄 10-2010-20 14:51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偷袭 龙马飞鸿 10-2010-20 14:51
- 125 0 [长春燃气吧] 长春燃气10月20日盘中涨停 长春燃气资讯 10-2010-20 14:51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犹犹豫豫没进,再看就涨停了 止吾丿 10-2010-20 14:51
- 62 1 [巨力索具吧] 有什么利好,一下就上来了 有洞察力的鲁弘13 10-2010-20 14:51
- 117 2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转好,散户变少,股价不升反降,有这么搞笑 qinwen22 10-2010-20 14:51
- 64 3 [振德医疗吧] 套了5年多 股友5201r73l16 10-2010-20 14:51
- 476 2 [九丰能源吧] 东北亚LNG价格大涨,九丰能源增厚利润 广州陈金鑫 10-2010-20 14:51
- 160 4 [万祥科技吧] 成本17.28,什么时候能回本? 天天涨8不停 10-2010-20 14:51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港股跌2.48%,今天涨了2.38%,日股跌1.44% 崔崔0546 10-2010-20 14:51
- 44 0 [新里程吧] 量能不够还得刷 鹅会飞 10-2010-20 14:51
- 48 0 [联合化学吧] 开始砸盘,做好心理准备 股实厚 10-2010-20 14:51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3,8没拖上 李成益 10-2010-20 14:51
- 61 0 [西安银行吧] 各村各大队,仓肉夹馍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10-2010-20 14:51
- 28 0 [雷赛智能吧] 无耻下流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14:51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猜猜 基民5283Ax 10-2010-20 14:51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价格,真的想喊老天奶 慢些开 10-2010-20 14:51
- 90 3 [欧菲光吧] 只要你挺住,挺不住的就是别人。 任你东西南北 10-2010-20 14:51
- 111 3 [森马服饰吧] 感觉这一辈子都回不来本了 快人快语的陈春燕 10-2010-20 14:51
- 68 0 [开特股份吧] 怎么跟远航精密走势很像,直接一路向下 问世上什么最美丽 10-2010-20 14:51
- 28 0 [和邦生物吧] 纺织厂 股友mLok5B 10-2010-20 14:51
- 44 0 [中国东航吧] 不敢买不敢买 笑哈哈得艾伦 10-2010-20 14:51
- 46 0 [神火股份吧] 明天大跌,快跑 n680713637457110 10-2010-20 14:51
- 45 0 [药明康德吧] 越跌越买!非卖品! 外白渡桥看风景 10-2010-20 14:5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反包走起 亲切的兰仪嫦 10-2010-20 14:51
- 47 1 [沧州明珠吧] 已卖可以拉升了 自在的祝汇冰 10-2010-20 14:51
- 48 1 [石化机械吧] 想买这个买了黄金。真苦 基民95oi908631 10-2010-20 14:51
- 68 2 [中粮糖业吧] 真要去补缺口吗?难以置信 勇敢小帅 10-2010-20 14:51
- 74 2 [新疆火炬吧] 没有主力,走了,完全就是散户自己交易 迷人得公子羽 10-2010-20 14:51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 赚到不懂怎么花 10-2010-20 14:51
- 35 0 [浪潮信息吧] 有钱能在股市翻云覆雨,散户只能无休止送钱 萌面大鸽 10-2010-20 14:51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纯恶心人 上海大炮 10-2010-20 14:51
- 36 0 [黄河旋风吧] 啊!6.4买,6.07出,前几天。今天板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010-20 14:51
- 52 2 [和邦生物吧] 这庄家不是人养的 股友6Htsxd 10-2010-20 14:51
- 78 3 [新农股份吧] 昨天天地,今天买明天涨停卖,不香吗 许校长 10-2010-20 14:51
- 352 1 [国晟科技吧] 持股84天终于可以发帖图了原来是app需要update 荒野求生之猎人 10-2010-20 14:51
- 44 0 [朗迪集团吧] 放量下跌 股友89369N008G 10-2010-20 14:51
- 35 0 [新易盛吧] 我不来你最强,我来了,你最弱,我的错 股友9u92 10-2010-20 14:51
- 51 0 [焦煤吧] 增仓下行,追高的完蛋了 花花很花 10-2010-20 14:51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接下来应该会阴跌到60左右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10-2010-20 14:51
- 49 1 [国科微吧] 这走势,估计三季度业绩铁定下滑。 阿飞贺 10-2010-20 14:51
- 73 3 [华宝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中,不要接飞刀 我和主力是老乡 10-2010-20 14:51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京东不想和长安合作,不配 长安月洛阳花 10-2010-20 14:51
- 152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国产AI芯片频频取得突破,超节点规模持续提升。 骑牛看熊 10-2010-20 14:51
- 39 0 [东方海洋吧] woc尾盘拉升。 NeptuneH 10-2010-20 14:51
- 42 0 [聚灿光电吧] 明天9.99,加油,我看好你 小小瑜儿 10-2010-20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