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3 [浙江仙通吧] 请忘掉你的成本价,k线处于这个位置,是该买还 客家欢乐豆 10-2010-20 14:56
- 197 7 [盘江股份吧] 士兰微过来的,能买不 巴菲姬 10-2010-20 14:56
- 38 0 [平煤股份吧] 我看他到22元 股友9Q60283N31 10-2010-20 14:56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赶不到30了歇菜吧 股友693680H17Q 10-2010-20 14:56
- 44 0 [璞泰来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。 扎哈马尔 10-2010-20 14:56
- 65 0 [舒泰神吧] 收个十字星不是挺好的嘛居然拉那么多 别吹了越吹越跌 10-2010-20 14:56
- 61 0 [立昂微吧] 拉尾盘,无量非奸即盗,清仓。 山水画修士 10-2010-20 14:56
- 57 2 [华银电力吧] 前面拉过的票不能玩 勤奋的魏晨19 10-2010-20 14:56
- 68 1 [微芯生物吧] 今天又减持了 大垵路 10-2010-20 14:56
- 77 1 [先进数通吧] 这气势肯定补缺口,还好早上卖了一些,等补缺口 会算就不炒股了 10-2010-20 14:56
- 99 3 [西陇科学吧] 买了省广跟你这,账户天天绿 基民aY55037555 10-2010-20 14:56
- 252 8 [国美零售吧] 退市,合股后退市,合股后暴涨,大家倾向于哪种 最后武士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ST萃华吧] 杂毛,跌着不止 谦逊的小王新手 10-2010-20 14:56
- 37 0 [万泰生物吧] 跳水砸盘大王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10-2010-20 14:56
- 37 0 [厦门港务吧] 被海通超越了。。 股市薅毛手 10-2010-20 14:56
- 33 0 [特发服务吧] 老乡别走 P1玩家 10-2010-20 14:56
- 42 0 [ST易联众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,没有想法了,看你跌到啥时候吧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加仓”创业板行情难抓?这基一键打 挑战者123 10-2010-20 14:56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跌你就跟,大盘回拉你又不动 高开必跳水 10-2010-20 14:56
- 54 2 [东通退吧] 收盘了,又搞托单这一套了,没人买了 健康管理主理人 10-2010-20 14:56
- 181 3 [杭钢股份吧] 实际换手率2.74%,成交额2亿,这个票被庄家完成 股友尾盘捡货小子 10-2010-20 14:56
- 80 0 [佳发教育吧] 德泰员看来是要散户承担这一千多万股票了,还一 股友5110N9p883 10-2010-20 14:56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再也不是我通哥了 A李健898 10-2010-20 14:56
- 63 0 [天音控股吧] 又被骗了,一次又一次的,绝望了,明天挂跌停直 糊口哥 10-2010-20 14:56
- 51 0 [友讯达吧] 尾盘拉涨必有妖,明天必跌 拿回该握得 10-2010-20 14:56
- 31 0 [指南针吧] 蒜鸟,走了 基民RKmJXG 10-2010-20 14:56
- 49 0 [中钢天源吧] 稀土起来了你还躺着 股友W50633w027 10-2010-20 14:56
- 73 3 [瑞纳智能吧] 没有人愿意进来,等死吧 夏日的酒 10-2010-20 14:56
- 98 2 [文投控股吧] 拿了一个月亏了18个点,清仓了 股友20975r2p10 10-2010-20 14:56
- 56 0 [百润股份吧] 怎么开始回收了?是不是又大批散户被洗出去了? 哥白尼6 10-2010-20 14:56
- 38 0 [电气风电吧] 自选股就你绿.你真是 炒股白发3041 10-2010-20 14:56
- 84 1 [步步高吧] 宁波中百都从水下两个多点拉红,就他还是死样, 股友61712yi007 10-2010-20 14:56
- 65 2 [片仔癀吧] 感觉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 喜心的导航 10-2010-20 14:56
- 139 3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起飞直奔十几块一股去!不要问为什么! 山东拽哥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非奸即盗! 股海老韭菜根儿 10-2010-20 14:56
- 101 0 [永泰能源吧] 有量就不怕,就怕没有人参与 涂鸦之余炒股 10-2010-20 14:56
- 49 0 [ST龙元吧] 这样无量的走势估计明天还要砸一下! 挣指数不挣钱 10-2010-20 14:56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拉尾盘偷鸡非奸即盗 股友0T7193903I 10-2010-20 14:56
- 37 0 [恒为科技吧] 盘口都红,你最牛 龙年勇哥行 10-2010-20 14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大盘涨这么好,我的票不涨,为什么大盘跌 只做可转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硕贝德吧] 这分时走的好随意好诡异啊 风源666 10-2010-20 14:56
- 9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暴跌时才发现消费基金真香!他家的港股通消费回 幸运每一天666 10-2010-20 14:56
- 56 1 [士兰微吧] 就几分钟了今天还能封上吗 股友09301n7U22 10-2010-20 14:56
- 143 4 [厦门港务吧] 尾盘拉这么一点点什么意思?让散户看到希望冲进 股友eGITuP 10-2010-20 14:56
- 173 2 [帝科股份吧] 主力啥时候回调结束啊,请你吃牛肉啊 股海北南 10-2010-20 14:56
- 96 1 [*ST华幸吧] 九千多万成交量,无行情了 聪颖的康杰 10-2010-20 14:56
- 132 2 [永泰能源吧] 山西的煤炭股比河南煤炭股的股市表现差太多!永 再来砍一刀 10-2010-20 14:56
- 62 0 [动力源吧] 一个壳子而已 股友stqNi0 10-2010-20 14:56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恶心!!!! 股友r8220B7226 10-2010-20 14:56
- 30 0 [石英股份吧] 进来就天天阴跌啊, 股友F9962a6088 10-2010-20 14:5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张哥实战笔记,10月20日更新!盟固利已撤凯立新 张哥的笔记 10-2010-20 14:56
- 26 0 [神开股份吧] 真神了尾盘偷袭 朝花夕拾欢乐多 10-2010-20 14:56
- 43 0 [平煤股份吧] C919 股友POnhYr5605 10-2010-20 14:56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洗洗睡吧,一分钱搞了一下午 有趣的武沐彦 10-2010-20 14:56
- 50 1 [珀莱雅吧] 双十一准备送媳妇个套装支持下,果断放弃了 基民vnFbGQ 10-2010-20 14:56
- 57 0 [弘信电子吧] 去亿田博一把了。 fcy2020 10-2010-20 14:56
- 87 0 [诚达药业吧] 慢慢的涨不要急,涨停之时也是吸引人气派发之时 名扬天下2025 10-2010-20 14:56
- 41 0 [中煤能源吧] 13.65溜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7n3878L173 10-2010-20 14:56
- 531 0 [立航科技吧] 关于“今天涨停”现象—提醒几点你提到“今天中 小李tv 10-2010-20 14:56
- 49 0 [中赋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加仓的日子吧?买500股试试水 股友SjduIj 10-2010-20 14:56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才是大赛的正式开始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2010-20 14:56
- 70 1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公司有巨大的问题!现金流突然断了!钱去哪 慧心的巴泽 10-2010-20 14:56
- 66 1 [长城电工吧] 卖了赔了92块钱6300股 股友r713888X06 10-2010-20 14:56
- 45 0 [园林股份吧] 早知道就不格局了。 撒库拉Key 10-2010-20 14:56
- 378 2 [七丰精工吧] 今天卫星航天板块应该稳了,抄底 股友r62028N309 10-2010-20 14:56
- 124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指数基金,是必须保持8层以上仓位的,经理基本 日积月累财来到 10-2010-20 14:56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跌的时候板块的两倍涨的时候一半都没 浮沉小散户 10-2010-20 14:56
- 130 2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估计是出了什么问题,不会连续跌这么久 淳朴的开源小宇 10-2010-20 14:56
- 53 1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个趴在底下一动不动的乌龟 日出欧光 10-2010-20 14:56
- 189 4 [西藏药业吧] 这票大概是个避险品种,大盘不稳有资金进来避险 股友f029X87210 10-2010-20 14:56
- 38 1 [红宝丽吧] 好了杂毛我割肉了你可以拉了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10-2010-20 14:56
- 102 4 [天音控股吧] 最可怕的就是散户天天幻想能涨,就不敢正视。呵 Liao99 10-2010-20 14:56
- 450 2 [索通发展吧] 就想知道这个算是什么题材?有专业人士科普一下 卧马将 10-2010-20 14:56
- 76 1 [广大特材吧] 没有大资金主动买入,垃圾! n388913684171696 10-2010-20 14:56
- 38 1 [芒果超媒吧] 昨天还是绿的,今天就红了吗?什么情况? 股友502200ZM62 10-2010-20 14:56
- 35 0 [天源迪科吧] 跌五毛,涨五分!玩啥? 半亩韭菜花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上工申贝吧] 有大卖单出逃 武林小子1 10-2010-20 14:56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快抛 股友z990515T71 10-2010-20 14:56
- 70 1 [科拓生物吧] 真是恶心,恶心到家了。啥板块也不跟,大盘也不 八戒775 10-2010-20 14:56
- 54 2 [同惠电子吧] 可惜了,41晚挂了几秒没卖掉 股友6kRluK 10-2010-20 14:56
- 93 1 [善水科技吧] 有什么出什么利空啊这个 股友P678N80778 10-2010-20 14:56
- 50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是开通火星航班了吗涨这么多 股友a1Z8806702 10-2010-20 14:56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偷换了概念却浑然不知股民质疑LoKKeq:3040涨到 丹东老葛54 10-2010-20 14:56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怎么有这么差的股 股友0LOm2I 10-2010-20 14:56
- 57 1 [盛屯矿业吧] 现在不跑明天继续跌,这垃圾没救了,快跑 清枫锦鲤 10-2010-20 14:56
- 395 2 [中哲精化吧] 上车,上车 天道365 10-2010-20 14:56
- 487 10 [新疆交建吧] 真是笑话,主力使劲儿拉到21.6没出货,现在正常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2010-20 14:56
- 505 10 [重庆路桥吧] 现在可以提问,有什么问题去直播间问吧 股友712U18u397 09-2510-20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