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国国贸吧] 缩量近半,居然还有人说资金进来,骗人真的没成 国贸跌停 10-2010-20 11:09
- 26 0 [银行Ⅱ吧] 三傻里面,走势属你最嚣张了! 股友Y2q1620717 10-2010-20 11:09
- 41 0 [厦门钨业吧] 哎!换泥土概念 突破历史123 10-2010-20 11:09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满仓干 股友1eK8637090 10-2010-20 11:09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笫五绿了 zlwwlz 10-2010-20 11:09
- 37 0 [智飞生物吧] 存货太多了 否极泰来Ice 10-2010-20 11:09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下跌趋势亏钱也跑! 黑马V5 10-2010-20 11:09
- 35 0 [诚达药业吧] 39.34 成为财神 10-2010-20 11:09
- 42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你还能再垃圾一点吗? 等到重组 10-2010-20 11:09
- 61 2 [天孚通信吧] 只要不跳水到160明天就接着涨停 有激情的夜雨意5 10-2010-20 11:09
- 47 1 [雅创电子吧] 下方筹码暂时还没松动,可以持股继续观察 给力佳 10-2010-20 11:09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下来就买点了,等历史新高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0-2010-20 11:09
- 218 0 [新易盛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逃 夜雨长安人 10-2010-20 11:09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22.42冲不过去,还会继续调整 日进发财的蝶舞 10-2010-20 11:09
- 38 0 [辉煌科技吧] 弱爆了,弱爆了,你们还指望他能涨,真是人才啊 大熊猫吃菜 10-2010-20 11:09
- 58 0 [华友钴业吧] 前几天突然多了很多看多的陌生面孔,利好一大堆 股友B9f2987650 10-2010-20 11:09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噢噢噢哦哦 高贵典雅的袁小白 10-2010-20 11:09
- 33 0 [奥赛康吧] 主力成本12左右 九二年吵股 10-2010-20 11:09
- 26 0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买点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2010-20 11:09
- 39 0 [永安期货吧] 除了诱多,还能干点别的吗 专业暴跌抢筹 10-2010-20 11:09
- 146 0 [大连圣亚吧] 图片评论 满堂花醉三千客11 10-2010-20 11:09
- 32 0 [指南针吧] 尾盘又要瀑布杀了,的哦 才望兴隆de钟无艳 10-2010-20 11:09
- 34 0 [晶瑞电材吧] 我割了,你拉吧 一览众小山 10-2010-20 11:09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垃圾,拉红套山顶了。。。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10-2010-20 11:09
- 36 0 [特锐德吧] 庐山瀑布特锐德/创业板第一景秋凉寒意重 疏远的春意2 10-2010-20 11:09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不要害人! 亮长味1188 10-2010-20 11:09
- 41 0 [中泰股份吧] 煤化工 左手拿酒瓶 10-2010-20 11:09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洗的差不多了 坚守知行合一 10-2010-20 11:09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五尾盘抄底!8个点已出!周末担心两天!吃8个 巴菲特他大哥 10-2010-20 11:09
- 39 0 [深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不是起飞吗 向上的张淼洋 10-2010-20 11:09
- 61 1 [*ST正平吧] 随你咋玩去,杀个30个点在搞进呢。主动权在手, 股友SiJlbs 10-2010-20 11:09
- 52 4 [沃森生物吧] 龙头还是狗头,慢慢等吧 是表哥嘛 10-2010-20 11:09
- 116 7 [三六零吧] 真没见过比这还垃圾的票。 飞黄富贵的逍遥子 10-2010-20 11:09
- 343 2 [吉利汽车吧] $吉利汽车(HK|00175)$ 林下风 10-2010-20 11:09
- 180 1 [*ST赛为吧] ST赛为: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(2025年 *ST赛为资讯 08-2810-20 11:09
- 54 0 [国机重装吧] 修复三只乌鸦第一天,看戏就行。 乱世出英雄518 10-2010-20 11:09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换手率这不超20啊 缓缓生香 10-2010-20 11:09
- 37 0 [中鼎股份吧] 最没出息的股,最庄 有深度地芍药 10-2010-20 11:09
- 40 1 [A50期指吧] 赶紧跑 坚持目标导向 10-2010-20 11:09
- 252 1 [利扬转债吧] 利扬转债·止盈止损 股友q10977303D 10-2010-20 11:09
- 70 4 [建研设计吧] 今日有无3-5% 股友Aj8WXL 10-2010-20 11:09
- 288 27 [神工股份吧] $神工股份(SH688233)$ 老湯錢潮弈星 10-1710-20 11:09
- 37 0 [天虹股份吧] 没子弹了啊?就一手一手砸啊?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10-2010-20 11:09
- 67 0 [秉扬科技吧] 该小盘股未分配利润1.17元难道还没有开工……真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10-2010-20 11:09
- 47 0 [永杰新材吧] 这个票的来回费用多少? 非常道之动 10-2010-20 11:09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涨的时候疼你,爱你,跌的时候骂你 万绿千红牛牛牛 10-2010-20 11:09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…… 灵犀V3421 10-2010-20 11:09
- 71 0 [广济药业吧] 广济药业25年遭证监会处罚,投资者可依法主张索 小艾股声 10-2010-20 11:09
- 30 0 [多晶硅吧] 识别评论区的空托,忽悠你开空 躺韭哥本哥 10-2010-20 11:09
- 70 2 [京北方吧] 常山北明要冲涨停,你努力追呀 股友73E56e8673 10-2010-20 11:09
- 64 1 [康尼机电吧] 向问兄出来说话 股86 10-2010-20 11:09
- 66 1 [惠云钛业吧] 今天不错板块第一,继续加油! PF66 10-2010-20 11:09
- 47 1 [北斗星通吧] 卖就对了,不管是无知还是托。 顶焰2 10-2010-20 11:09
- 60 0 [*ST尔雅吧] 今天继续封板 获利总之无意间 10-2010-20 11:09
- 45 0 [中瑞股份吧] 今天都走成这个熊样,明天还不知道要跌成什么样 已满仓操作 10-2010-20 11:09
- 59 0 [鹏欣资源吧] 两天十几个点了,趋势还在不在,唱多的敢补仓位 小股昇 10-2010-20 11:09
- 71 0 [北京银行吧] 盈麻了 易出红 10-2010-20 11:09
- 51 0 [兔宝宝吧] 1266-1288 漂亮得斐奥娜 10-2010-20 11:09
- 112 5 [中芯国际吧] 前几天给了几巴掌,今天一颗糖 一地新鸡毛 10-2010-20 11:09
- 144 2 [中恒电气吧] 现在一直在吸筹 擒拿炒股 10-2010-20 11:09
- 53 1 [潮宏基吧] 现在倒是觉得鸡哥先见之明了不跟黄金也是对的 游金山 10-2010-20 11:09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收盘-5.5% 谨慎的苏虹浩 10-2010-20 11:09
- 43 0 [津膜科技吧] 砸到5,就满仓!每砸下一元,加一次仓! 星火照大地 10-2010-20 11:09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是你好 招财兴隆de邀月 10-2010-20 11:09
- 48 0 [和而泰吧] 在消息出来之前,不可能大涨,前段时间的下跌, 股友V3h9756816 10-2010-20 11:09
- 31 0 [山煤国际吧] 真的弱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010-20 11:09
- 101 0 [桂冠电力吧] 没放量的话加仓摆在优先级,放量的话以保利润和 hua6317 10-2010-20 11:09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结束了,撤吧 热情的唐沁觞1 10-2010-20 11:09
- 33 0 [先导基电吧] 破位了,15左右可以接 足银足金 10-2010-20 11:09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真丢面子,啥价了还跌,大盘都红了 股友10310A5M51 10-2010-20 11:09
- 41 0 [保税科技吧] 垃圾 斐然钵满的水门 10-2010-20 11:09
- 49 1 [晶瑞电材吧] 业绩肯定是好的给芯片供货的怕什么继续加仓 稳如挑蛋 10-2010-20 11:09
- 40 0 [鹏鼎控股吧] 又是高开低走 坚定的驰仔 10-2010-20 11:09
- 38 0 [傲农生物吧] 等退市,跌停也不卖,就不卖 好好生活的蚂蚁 10-2010-20 11:09
- 46 0 [佳禾智能吧] 缩量上涨还得跌 清新脱俗的章茗菡 10-2010-20 11:09
- 39 1 [向日葵吧] 高开低走,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, 古倒起 10-2010-20 11:09
- 31 0 [宋城演艺吧] …… 步步高天天涨 10-2010-20 11:09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所有板块都是红的,错就错在你为什么是盈利的, 股友JTIsUP 10-2010-20 11:09
- 28 0 [海能技术吧] 回来继续搞你下,每个整数价低吸点 股友1Q0C836286 10-2010-20 11:09
- 45 0 [中航重机吧] 此股只跌不涨、散户不多才怪呢? 豁达的陈心宇 10-2010-20 11:09
- 41 0 [斯迪克吧] 等会收盘红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10-2010-20 11:09
- 36 0 [奥普光电吧] 似玩意儿,这都能绿 股友t82302m668 10-2010-20 11:09
- 36 0 [奋达科技吧] …… 股友nOsFkE 10-2010-20 11:09
- 58 0 [远大控股吧] 感谢远大的大佬儿们。小赚了一笔。板儿上出了。 你好0897 10-2010-20 11:09
- 60 0 [四创电子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吃大面 我爱吃橙子 10-2010-20 11:09
- 93 1 [赫美集团吧] 只有大盘好就卖掉完事了,明天双创可能会分歧再 鹏废绿能 10-2010-20 11:09
- 175 9 [国晟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说下午还有机会吗 坚决的韦函林 10-2010-20 11:09
- 135 2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7.8.9.10四个月成交量为23亿股,换手率为实 仰望风景 10-2010-20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