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士兰微吧] 第几次烂板了? 只为两包烟 10-2010-20 11:0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相信会协调好 泰山之小松413 10-2010-20 11:09
- 39 0 [海德股份吧] 500年 燕雀之志 10-2010-20 11:09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年是马年,去年炒的是蛇年 希光之翼 10-2010-20 11:09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下个月才能突破新高了 股市巴菲神 10-2010-20 11:09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这样子了。看明天会否拉一下吧 股友eG53839270 10-2010-20 11:09
- 34 0 [平煤股份吧] 平妹表现不错 蓝天白云是K线 10-2010-20 11:09
- 37 0 [招商证券吧] 可以一齐心协力上车了快 annklklkl 10-2010-20 11:09
- 33 0 [ST美晨吧] 2.49收? ST暴发户 10-2010-20 11:09
- 80 3 [蓝黛科技吧] 冲高回落,快跑 二介股民 10-2010-20 11:09
- 205 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10月20日快速上涨 常山北明资讯 10-2010-20 11:09
- 195 3 [山高控股吧] 财某人一半仓位再山高。一半亚信。剩下一点再中 股友海通路 10-2010-20 11:09
- 65 2 [泸州老窖吧] 一个垃圾搞死整个板块,周五大盘跌跟跌,今天大 末央l 10-2010-20 11:09
- 55 1 [星光股份吧] 晚上要不要我停牌,你们还卖不卖? A股售票员 10-2010-20 11:09
- 37 0 [万马股份吧] 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 韭菜口味小仙女 10-2010-20 11:09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上5元 我要努力 10-2010-20 11:09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拉一拉起码上亿,散户还多,哪有大资金拉,大资 老韭菜20241031 10-2010-20 11:09
- 39 0 [塞力转债吧] 龙头,还是创新 不信不行 10-2010-20 11:09
- 45 0 [烽火电子吧] 戈肉了, 股友h02652w812 10-2010-20 11:09
- 34 0 [三六零吧] …… 挫败感一直强烈 10-2010-20 11:09
- 40 1 [楚江新材吧] 抓紧时间清仓吧,免得收盘套几个点 夏鸿168 10-2010-20 11:09
- 50 1 [远大控股吧] 明天险了,今天晒单的那么多! 江门鸿星 10-2010-20 11:09
- 46 2 [吉鑫科技吧] 买什么跌什么 炒股养己 10-2010-20 11:09
- 63 3 [南侨食品吧] 18.05的本,全仓,咋整啊? 动人的欧阳飞W888 10-2010-20 11:09
- 252 4 [海马汽车吧] 我卖了,主力你可以跌了 绿尚胜 10-2010-20 11:09
- 665 3 [维海德吧] 维海德:关于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首次受让部分第 维海德资讯 09-2910-20 11:09
- 99 0 [博众精工吧] 请问公司是否向北美客户提供机器人零部件?谢谢 博众精工股友 10-1710-20 11:09
- 39 0 [硕贝德吧] 真是啊 股友800r7k9191 10-2010-20 11:09
- 76 3 [美利云吧] 拿了三年赚了5千,清仓了,你可以大涨了。 智慧大脚 10-2010-20 11:09
- 153 12 [四川双马吧] 这会儿都看清真面目了吧 溪谷留香 10-2010-20 11:09
- 55 1 [浩物股份吧] 大好行情全浪费了 隐忍人要靠自己 10-2010-20 11:09
- 145 7 [亚辉龙吧] 最近主力连续加仓,最近压力在14.50一14.57。强 俯瞰A股 10-2010-20 11:09
- 122 6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又是套人的一天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010-20 11:09
- 222 5 [泰禾股份吧] 新品获批,产品涨价,业绩大增,股价大跌 小散爱涨不停 10-1710-20 11:09
- 39 0 [日海智能吧] 先走了,祝留下的发大财 小小小吾 10-2010-20 11:08
- 51 0 [雷迪克吧] 赚钱的赶紧跑,马上就要崩了,韭菜的特性就是, 二次元炒股仙人 10-2010-20 11:08
- 41 0 [大东南吧] 收盘绿色 Goodluck学 10-2010-20 11:08
- 51 0 [银河电子吧] 一上午了,大盘这么好,你怒涨一分钱,辛苦你了 股友757gt33566 10-2010-20 11:08
- 291 0 [基金动态吧] 原油 无梦生2021 10-2010-20 11:08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迎接更猛烈的风雨吧 股友0x8e319227 10-2010-20 11:08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此股己破60日均线,应该是没有戏了。 书生1967 10-2010-20 11:08
- 41 0 [金洲管道吧] 还是那句话这股钢铁股局限性太大。一个字跑。 股友07306Q22E0 10-2010-20 11:08
- 94 0 [威星智能吧] 之前还以为有GPU加持,结果和摩尔的业务逻辑被 财富专属金钥匙 10-2010-20 11:08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在向升人气更旺 股友6fnqJB 10-2010-20 11:08
- 36 0 [*ST实达吧] 清仓了,太浪费行情,亏本也不陪你了 逃顶指南针 10-2010-20 11:08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知名散户给与卖出评级 小司机2 10-2010-20 11:08
- 46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哈哈哈又骗一波 仆尼阿沐 10-2010-20 11:08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废了,走了走了 超短线飞 10-2010-20 11:08
- 37 0 [协创数据吧] 别人是秋菠,我们是秋韭菜 勇敢的阿达西 10-2010-20 11:08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跌破了60日均线 德才兼备地珍妮 10-2010-20 11:08
- 36 0 [中国银河吧] 空头也太弱了吧,就这? 沙漠里的水 10-2010-20 11:08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急死传媒 股友wsmGmU 10-2010-20 11:08
- 50 0 [歌力思吧] 散户买大户都在跑 股友727k896W07 10-2010-20 11:08
- 48 1 [胜宏科技吧] 272走了一半,下来再做T吧,降低成本 n14213425376751d3055 10-2010-20 11:08
- 249 1 [中航成飞吧] 轻轻一砸就下去了 如何才能回本 10-2010-20 11:08
- 54 1 [中信海直吧] 这股前几年涨太狠了,没戏。 股友622nW56621 10-2010-20 11:08
- 53 1 [湖南裕能吧] 真牛,要绿了 股友RO87038356 10-2010-20 11:08
- 36 1 [丽人丽妆吧] 这股是真的啊耽误我这么久玛德要是早卖了你买st 自由90后 10-2010-20 11:08
- 126 3 [金洲管道吧] 集合竞价7.92先出一点,出来看看再说。等待回调 快乐网友12345 10-2010-20 11:08
- 35 0 [长川科技吧] 10多天以来,盘中任何反抽都要卖出,直到某一天 股友XFlkYM 10-2010-20 11:08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还是看盈利能力,均胜可以的 账户长虹发大财 10-2010-20 11:08
- 50 0 [永安期货吧] 说好的回购呢?咋没了动静?不作为的! 有战略眼光的严灿 10-2010-20 11:08
- 49 0 [海航科技吧] 一如既往的 股友37150Et159 10-2010-20 11:08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完了,快跑啊,拉高出货 喜剧总动员的了0333 10-2010-20 11:08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继续收跌,斩仓了,尊界也救不了底子太弱的 激愤的迟泽 10-2010-20 11:08
- 57 0 [捷邦科技吧] 真恶心 光皆万物之源 10-2010-20 11:08
- 43 0 [梦百合吧] 没有连板基因,我的梦百做了,走了,等你出3季 好酒不见ST6 10-2010-20 11:08
- 33 0 [电广传媒吧] 已被气死 基民8r5250g327 10-2010-20 11:08
- 42 0 [生猪吧] 。猪肉今天将涨停板,远古巨扬啊。 道法术器德 10-2010-20 11:08
- 37 0 [斯莱克吧] 外面什么涨跌你都视而不见往死里跌 古灵精怪的洪春燕 10-2010-20 11:08
- 52 1 [中瑞股份吧] 这业绩确实不怎么样,板块大涨它反跌是有道理的 潇洒的爱因斯坦 10-2010-20 11:08
- 84 4 [合百集团吧] 你们赶紧买啊,你们要是不买这股就没量了,没量 股友xM3JCA 10-2010-20 11:08
- 39 0 [ST绝味吧] 实力不允许,磨叽死了! 股友0055982AR9 10-2010-20 11:08
- 43 0 [大全能源吧] 老牛推啥跌 蓝天巴德特 10-2010-20 11:08
- 30 0 [宗申动力吧] 垃圾票,撤了 股友312R888T69 10-2010-20 11:08
- 34 0 [兄弟科技吧] 6块来抄底 三钱捉妖师 10-2010-20 11:08
- 8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1:06 估值播报:+ 3.79% 估值播报员 10-2010-20 11:08
- 57 0 [苏宁环球吧] 控盘很稳我愿意等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2010-20 11:08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垃圾,必绿 股友R8Rakg 10-2010-20 11:08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跑等死 骏逸天下 10-2010-20 11:08
- 52 0 [*ST万方吧] 没人卖了,明天一字板 AA富贵在天 10-2010-20 11:08
- 445 17 [南京港吧] 接近死亡换手率了! 就干上影线 10-1710-20 11:08
- 38 0 [金龙汽车吧] 小龙果然是板块逆子板块越涨它越跌,板块一跌它 坚韧辰 10-2010-20 11:08
- 35 0 [吉大正元吧] 封不住啊 股友z67C162617 10-2010-20 11:08
- 60 0 [路维光电吧] 现在的A股不看估值,也不看业绩,只看猪力是不 天天都有大太阳 10-2010-20 11:08
- 37 0 [同方股份吧] 自甘堕落,无药可救。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0-2010-20 11:08
- 39 0 [潍柴动力吧] 除了叫还有什么 股友Q9ghw3 10-2010-20 11:08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下午跌5个点左右 大度的马光耀 10-2010-20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