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想进这个票也不要进了,进来快一年了,也没解套 哈利铭1402 10-2010-20 10:43
- 65 1 [双良节能吧] 三只乌鸦 股友1oR7298520 10-2010-20 10:43
- 39 1 [东通退吧] 开盘加的仓,想斯了 不再相信 10-2010-20 10:43
- 58 2 [海印5吧] 十大股东你们也确实该行动了,你们也是真金白银 动人的车港 10-2010-20 10:43
- 46 1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股废了 勇敢无畏的马云卉 10-2010-20 10:43
- 57 1 [荣晟环保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四一玩家 10-2010-20 10:43
- 52 1 [西藏城投吧] 赚一个点活着出来了 股友TQbhAU7065 10-2010-20 10:43
- 32 1 [新华网吧] 堂(堂)大报竟然不如双戴帽子的*st返利。 股友2383285n9F 10-2010-20 10:43
- 96 2 [中国巨石吧] 敢问各位高手,16.6的本,多久能解套? 有心得周伯通 10-2010-20 10:43
- 153 6 [三花智控吧] 你跌停我就allin 鸽鸽剑心犹在 10-1610-20 10:43
- 56 0 [越秀资本吧] 这个票跟的是中信证券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43
- 47 0 [软件开发吧] 捡软的捏吗? 股友UiNuVW 10-2010-20 10:43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有买入信号!!! 神算子8888 10-2010-20 10:43
- 56 0 [文投控股吧] 这股没什么好的题材。 牵机马钱子 10-2010-20 10:43
- 34 0 [宝泰隆吧] 全仓出了,祝留下的朋友们发财! 财源发财地楼高 10-2010-20 10:43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板块居然只有长安汽车跌呀!恶庄! 股友uZ0goz 10-2010-20 10:43
- 46 0 [唯万密封吧] 我怎么买了你这支垃圾桶 淘声依旧326377078 10-2010-20 10:43
- 7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今天港股通挂单3200万股割肉,港股通手里还有11 仰望88888888 10-2010-20 10:43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别777了,赶紧给我上三个点以上, 日出欧光 10-2010-20 10:43
- 39 0 [*ST南置吧] 2.28可全接,没把握的今天跌停也可接 就叫东山 10-2010-20 10:43
- 56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钩庄家钩公司跌十几个点涨一点真的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2010-20 10:43
- 37 1 [曼卡龙吧] 明后天就16了还等啥呢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2010-20 10:43
- 70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继续加仓 专射太阳的后羿 10-2010-20 10:43
- 44 1 [安泰科技吧] 标准的三炷香 股友R0130e1989 10-2010-20 10:43
- 100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期货4100的时候加仓了四川黄金。到现在亏了 股友txyAzb 10-2010-20 10:43
- 85 1 [ST合力泰吧] 财报出来是赢利再买 妖皇的粉丝 10-2010-20 10:43
- 58 2 [晓程科技吧] 有没有搞错,芯片股当做黄金股来炒?主营业务集 偏相虎山行 10-2010-20 10:43
- 35 1 [胜宏科技吧] 敢不敢试试涨停。。 中登梭哈科技 10-2010-20 10:43
- 78 3 [今世缘吧] 周一该有个大涨了吧!波段高位60块的任务月底前 愤怒的尼采 10-1910-20 10:43
- 43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抄底赚两三个点美滋滋,明天继续深水就知道 股友89P81297Q1 10-2010-20 10:43
- 195 0 [中公教育吧] 确实是拉几中的拉几不过习惯了。仙股就是这样子 在中公干量化ing 10-2010-20 10:43
- 40 0 [豪鹏科技吧] 跑了,不跟你玩了。 dadian001 10-2010-20 10:43
- 61 0 [振德医疗吧] 卖出振德医疗,买入新里程 开朗的尤静娴2 10-2010-20 10:43
- 31 0 [福龙马吧] 良心票天天给T 山顶洞人007 10-2010-20 10:43
- 56 2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拉高诱多,这次应该要破3块了 基民6Jryu9 10-2010-20 10:43
- 62 2 [英洛华吧] 请问贵司是决定把公司卖给散户吗 欧尼酱1 10-2010-20 10:43
- 34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分钱玩半年 端庄大气的冉泰成 10-2010-20 10:43
- 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固态电池备受关注,当前怎么看? 信达澳亚基金 10-2010-20 10:43
- 81 0 [中国广核吧] 跟你说了不要怂,你还说我是托[得意] //@果敢地 果敢地哈迪斯 10-2010-20 10:43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带崩大盘 股友nCTVVP 10-2010-20 10:43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吧 常道常名 10-2010-20 10:43
- 44 1 [中科软吧] 这个真的太 诚恳的舒美波1 10-2010-20 10:43
- 55 1 [华纺股份吧] 快跑废了 跌停停不是meng 10-2010-20 10:43
- 37 1 [湖南白银吧] 看样子今天起不来了,我还补了 超大单买入 10-2010-20 10:43
- 43 1 [孩子王吧] 涨停13.49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2010-20 10:43
- 46 1 [白银有色吧] 再多的红柱子,不如一根绿柱子的威力大!消停了 头铁的老李 10-2010-20 10:43
- 170 1 [动力源吧] 3天亏了10几个点走了,唉 理性加仓谨慎做T 10-2010-20 10:43
- 37 1 [初灵信息吧] 不要装了,下来吧兄弟 臭臭的花美男 10-2010-20 10:43
- 131 2 [嘉环科技吧] 车阳在搞什么鬼?我刚卖就..... 股友13693I283P 10-2010-20 10:43
- 155 1 [长龄液压吧] 之前70没出完,现在赚点就得先出来,等跌下来再 jason6463509578 10-2010-20 10:43
- 161 4 [晶合集成吧] 长期看第一目标60,第二目标80,终极目标200。 基民558tt 10-2010-20 10:43
- 376 1 [光庭信息吧] 车联网熄火了 精致的陶若宸 09-3010-20 10:4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北京人力6点多的市盈率,今天还跌2个多点,还是 游走网络 10-2010-20 10:43
- 41 0 [海德股份吧] 果然垃圾,一会板块垫底 看准就上吧 10-2010-20 10:43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这垃圾笑掉大牙,小白们不要做梦了,远离垃圾 股友b9MAx2 10-2010-20 10:43
- 46 0 [仙坛股份吧] 万手压单随便出,想要反弹难上难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10-2010-20 10:43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别人都在享受泡沫,它却在享受孤独。 走势大于一切 10-2010-20 10:4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标股了,跑路,银行也拉了 在润达躲过牛市 10-2010-20 10:43
- 94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舒服,上周的解套了 丐帮牛马 10-2010-20 10:43
- 36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加仓最后机会 股友i93m856175 10-2010-20 10:43
- 44 0 [英维克吧] 跟着继续T! tmac2011 10-2010-20 10:43
- 33 0 [优必选吧] 今天能打到黄线吗?135.4 波澜不惊波澜壮阔 10-2010-20 10:43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真强,今天得涨停了 杜绝随意单 10-2010-20 10:43
- 74 0 [和而泰吧] 短线的可以转大众公用,盘子小,老鸭头走势初步 元满长红 10-2010-20 10:43
- 132 4 [长春燃气吧] 可惜了负两个点以上,没抄到底 今年翻几倍 10-2010-20 10:43
- 184 4 [鹏翎股份吧] 浪子今天怎么沉默了 无敌3gt 10-2010-20 10:43
- 72 1 [剑桥科技吧] 开盘就介入 小鱼在山顶 10-2010-20 10:43
- 225 3 [正元智慧吧] 我们收购个芯片公司吧,杭州6小龙都在那里,不 炒股买飞机机 10-2010-20 10:43
- 690 2 [*ST实达吧] 豆包分析通过对实达集团的深入研究,我们可以得 新股神小赚封 10-1710-20 10:43
- 3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回本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神驱一梦 10-2010-20 10:43
- 48 0 [瑞芯微吧] 端王回归 风度翩翩的吕茁 10-2010-20 10:43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他比别人涨的都少,大跌比别人都厉害 股友qxp9cz 10-2010-20 10:43
- 49 0 [菲菱科思吧] 下跌中继 五道口炒家 10-2010-20 10:43
- 40 2 [*ST动力吧] 各位股友现在有多少持股人? 斐然大展地程咬金 10-2010-20 10:43
- 36 0 [兖矿能源吧] 买错了,接受惩罚 琼林陈 10-2010-20 10:43
- 26 0 [向日葵吧] 板块暴力拉升一个点这货一动不动,在压盘吗 有自信的红飘诗7 10-2010-20 10:43
- 49 0 [中国汽研吧] 真狗 慌忙的蒋纨3 10-2010-20 10:43
- 35 0 [三博脑科吧] 100时间问题 A10指日可待 10-2010-20 10:43
- 32 0 [韩国KOSPI吧] 咋买啊 斐然腾达得洪七公 10-2010-20 10:43
- 35 0 [金杯电工吧] 真lj,又跑输大盘。 摇摇欲坠伟大埚 10-2010-20 10:43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为什么港股这么强 股友0R299t9633 10-2010-20 10:43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强 赚够就收手了 10-2010-20 10:43
- 66 1 [ST应急吧] 压单是好事,说明手上有票的散户不怕不怕跌,就 股友358r399m17 10-2010-20 10:43
- 54 2 [山高控股吧] 回到3块都要涨十个点 UnU 10-2010-20 10:43
- 47 0 [中科江南吧] 兲!厉害 炒股养家2020 10-2010-20 10:43
- 111 5 [创新医疗吧] 23.6都不敢碰,还做梦涨停 股友832R32001L 10-2010-20 10:43
- 34 0 [大北农吧] 垃圾股一个,鉴定完毕 开心磊磊888 10-2010-20 10:43
- 39 0 [兔宝宝吧] 我宣布上海蓝莓不行吹不ying宝宝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2010-2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