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华丽家族吧] 铁树也开花了没意思 基民96012m6N61 10-2010-20 10:40
- 48 0 [哈投股份吧] 市值最小的券商,十倍大牛股阿 小朋的一天 10-2010-20 10:40
- 48 0 [奥瑞金吧] 6.05可以买入没有? 股友1589o6V029 10-2010-20 10:40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啊你是真的啊 zpl牛气冲天 10-2010-20 10:40
- 58 1 [狄耐克吧] 先摸一下13.6把缺口补上,让我安心一下可以吗? 除三害 10-2010-20 10:40
- 41 1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回升了白银今天有没有可能收红 买哈啥涨998 10-2010-20 10:40
- 153 3 [君实生物-U吧] 2006年君实生物股价一定大反转 股友86891m9O18 10-2010-20 10:40
- 444 6 [固高科技吧] 我只是晒了两张买卖的截屏,有什么理由删我的帖 飘飖千秋 09-1810-20 10:40
- 43 0 [威派格吧] 这种垃圾怎么配专精特新,建议取消这个头衔。@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0-2010-20 10:40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015036亿元 同比增长5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40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中国GDP同比增长5.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40
- 48 0 [铭利达吧] 拉几公司跌起来永远争第一,麒麟电池板块被这够 婀娜的哥梦香 10-2010-20 10:40
- 39 0 [航发控制吧] 当涨不涨,适当减仓 就想赚点退休差旅费 10-2010-20 10:40
- 38 0 [福斯特吧] 真垃圾 股友703M7D8769 10-2010-20 10:4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了 盈利是价值 10-2010-20 10:40
- 52 1 [三花智控吧] 是不是该出去的时候了 股友08c79I0739 10-2010-20 10:40
- 784 0 [豫光金铅吧] 至于吗 争取3年退出股市 10-2010-20 10:40
- 54 0 [*ST华幸吧] 天天倒数第一,不服不行 八二年的小哥哥 10-2010-20 10:40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拿了两个月真的是让人无法说什么,终于涨停了一 股友238327X7q5 10-2010-20 10:40
- 39 0 [容大感光吧] 板块2%你特么像勾趴着 小楼雨夜听风声 10-2010-20 10:40
- 35 0 [中直股份吧] 随便买个翔都涨的。关键买到翔中战斗机 股友DQ93929621 10-2010-20 10:40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出货,这股不会一直拉的,有个问题没解决 金0刚 10-2010-20 10:40
- 74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调整可以布局了,我先走一波~ 豁达的冉佑超 10-2010-20 10:40
- 54 0 [科伦药业吧] 今天疯了? 五股丰登丿丿丿 10-2010-20 10:40
- 41 0 [贵州轮胎吧] 这股啥时候卖都是对的,想买随时都能以更低的价 股友911g062d77 10-2010-20 10:40
- 111 2 [威高血净吧] 你还停上牌了 股友I8o0662689 10-2010-20 10:40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空狗哥哥还好吗? 咱装笔的人 10-2010-20 10:40
- 3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差一点就被一下去了, xgjmvdyjkfddfubx 10-2010-20 10:40
- 71 0 [联影医疗吧] 这几个月的科创板,联影真没怎么涨,不过我相信 忠心的韭菜根 10-2010-20 10:40
- 35 0 [南京港吧] 跌停吧,今天会跌停吗? 股友syxr 10-2010-20 10:40
- 67 0 [天普股份吧] 9月19号进的今天微赚走了之前买艾布鲁亏了大几 员外哥 10-2010-20 10:40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上证指数成份股中免打压指数有限,大盘要连续新 沙特王室小王子 10-2010-20 10:40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太狠了 基民qHBPM5 10-2010-20 10:40
- 31 1 [寒武纪吧] 不暴拉科技鼓,如何证明你爱国?加油 有福同享的抄底 10-2010-20 10:40
- 160 2 [*ST金科吧] 幸好早上走得快,这玩意儿 挂羊头卖狗 10-2010-20 10:40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早上刚卖出的时候,我买进来了在尖尖 L杀涨追跌 10-2010-20 10:40
- 44 0 [飞利信吧] 又卡在哪里了 开朗的马寄琴 10-2010-20 10:40
- 36 0 [永杉锂业吧] 你胆子真大,这都敢想,周五那种牌面都以为今天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0-2010-20 10:40
- 33 0 [爱博医疗吧] 牛市里面的熊股 大度的贺婷松 10-2010-20 10:40
- 28 0 [嘉泽新能吧] 巨亏 温情的常城星 10-2010-20 10:40
- 36 0 [晋景新能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勤勉的韩瑜桃 10-2010-20 10:40
- 69 1 [豆二吧] 什么利好连续逼空爆拉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0-2010-20 10:40
- 67 1 [和展能源吧] 主升浪什么时候来啊? 静听东来 10-2010-20 10:40
- 141 3 [埃斯顿吧] 都是散户在买入吧?大资金流出这么多 股友8583c3K219 10-2010-20 10:40
- 53 0 [招金黄金吧] 大家现在抓紧买,下午涨停 日臻完善1 10-2010-20 10:40
- 141 3 [七匹狼吧] 中山公用逐步撤单,七匹狼也在逃离,收盘必定跌 干练的付晴翔1 10-2010-20 10:40
- 228 7 [晶瑞电材吧] 最怕又涨起来让我气死,刚清仓, 股友82h39z1791 10-2010-20 10:40
- 164293 441 [长川科技吧] 为了各位老铁,我牺牲太多了,50万啊,坚持两天 善良的H 09-2410-20 10:40
- 37 0 [上能电气吧] 压盘严重!废了 神火火 10-2010-20 10:40
- 51 0 [时代电气吧] 该跑了。卖出 laos0 10-2010-20 10:40
- 41 0 [百川能源吧] 心不齐随便吧 合力泰股东 10-2010-20 10:40
- 63 1 [巨力索具吧] 理论上今天应该摸一下板,难道要尾盘偷袭? 拿剑的诗人 10-2010-20 10:40
- 53 2 [优必选吧] 下午有没有可能拉超20个点……嘻嘻 基民6T1Y806987 10-2010-20 10:40
- 47 2 [*ST东晶吧] 用狗肉上不了桌面,烂泥扶不上墙来来形容朱海飞 翻身逆袭小丸子 10-2010-20 10:40
- 106 3 [多晶硅吧] 会不会增加颗粒硅交割品呀? 干练的余睿博 10-2010-20 10:40
- 104 5 [杭齿前进吧] 涨停的那么多,你连板块都涨不过 太天真wa 10-2010-20 10:40
- 47 1 [天娱数科吧] 百分之70多的人看跌,不买了 明亮的魏豪霖 10-2010-20 10:40
- 47 2 [唐人神吧] 今天也跌 股神扒灰特 10-2010-20 10:40
- 89 6 [通光转债吧] 正股不涨,最后交易日亏百分之四十以上。谁也改 剑无敌害我 10-2010-20 10:40
- 162 1 [ST臻镭吧] 臻镭科技:融资净买入114.65万元,融资余额7.04 ST臻镭资讯 10-1810-20 10:40
- 218 2 [华丽家族吧] 我在丽丽这呆了很多年了,这个主力很会利用周五 Shelby2 10-1710-20 10:40
- 37 0 [深科技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偏偏我还不争气 不明真相的小9 10-2010-20 10:40
- 43 0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就是涨上天跟万华也没关系 股友CxY5vM 10-2010-20 10:40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上不去了吗 股友211o116p08 10-2010-20 10:40
- 74 0 [网宿科技吧] 股价的不振,是广大的股东对公司高层失望的表现 淡泊得伊姆雷 10-2010-20 10:40
- 38 0 [电投产融吧] 无语了, 股友22h99n2915 10-2010-20 10:40
- 37 0 [光大证券吧] 要来真的吗? 股友8009i2838q 10-2010-20 10:40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再来个涨停也赶不上通富 小乌龟画K线 10-2010-20 10:40
- 41 0 [东土科技吧] 以来就大单砸下,卖比的太多 股友31a0R31786 10-2010-20 10:40
- 58 0 [苏大维格吧] 五日线都不摸吗? 热心的章鸿树 10-2010-20 10:40
- 55 1 [坚朗五金吧] 亏了二万多,今天高点跑了,走势变坏了 深股无底 10-2010-20 10:40
- 35 1 [铁拓机械吧] 和上周五一模一样的走势 股友Im7AEP 10-2010-20 10:40
- 72 1 [国药股份吧] 我只能说,今年做对一半,没全部换海南机场是我 太阳也会消失 10-2010-20 10:40
- 72 4 [沧港铁路吧] 无论怎么看都是不想让它再跌下去 噜噜噜噜可爱 10-2010-20 10:40
- 48 1 [欣锐科技吧] 这票躲在人堆里,藏得深啊 youheshijie 10-2010-20 10:40
- 1553 16 [华泰证券吧] 股王预测明天券商连续涨停狂潮,狂干猛干券商! 地表最强股王 10-1910-20 10:40
- 96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前几天一直在涨,终于让我找到上车点了,金总加 晚风识星 10-2010-20 10:40
- 32 0 [宝泰隆吧] 卖不完。永远也卖不完 自在的苗言秋 10-2010-20 10:40
- 53 0 [中简科技吧] 垃圾股,很好的公司居然搞成这样,管理层自己都 股友BLoCV1 10-2010-20 10:40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常绿汽车,长一点抽筋扒皮,跌一下一泻千里 巴图鲁巴克什8645 10-2010-20 10:40
- 73 0 [ST易联众吧] 各位亲爱的战友,有跟随博士去赛力斯的吗?赛力 半导体专业博士 10-2010-20 10:40
- 27 0 [玻璃吧] 今天破1080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2010-20 10:40
- 32 0 [昂利康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标准的套人出货 曦阳暮月 10-2010-20 10:40
- 49 0 [亚星锚链吧] 9.56一直在这里压单干嘛 股友85m682o969 10-2010-20 10:40
- 38 0 [京投发展吧] 就是啊都从来没有拉升过 股友O2T5169559 10-2010-20 10:40
- 222 1 [华星创业吧] 回过头看当时能走出也是庆幸。从满仓到半仓到割 存钱买股 10-1810-20 10:40
- 37 0 [北元化工吧] 血汗钱又送上了 股友s2Asc6 10-2010-20 10:40
- 54 0 [中航机载吧] 从国庆前开始提示减少仓位,或者做T来降低成本 德鲁大叔079 10-2010-20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