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安路科技吧] 彻底不行了,跟跌不跟涨 股友80v6k90303 10-2010-20 10:51
- 44 0 [兴民智通吧] 涨不过板块啊 自由的赵翔云 10-2010-20 10:51
- 47 1 [烧碱吧] 今天两点半过后会不会暴跌? 股友318V87088z 10-2010-20 10:51
- 43 2 [晶科能源吧] 可以了砸也没有人给你筹码。我是满仓看戏。 牛哥8 10-2010-20 10:51
- 153 1 [东方锆业吧] 8倍股欢迎各位来接盘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10-1810-20 10:51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深深的无力感 深情的严茜松 10-2010-20 10:51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趁着现在大A还算可以是不是要找个机会买点了吧 蜜密理财 10-2010-20 10:51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纵向上涨,稀土横向下跌! 股友95l103Y635 10-2010-20 10:51
- 51 0 [东吴证券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! 股友026e217x90 10-2010-20 10:51
- 36 0 [申通快递吧] 还好,只买了200股试试 股友5nl5815151 10-2010-20 10:51
- 67 1 [经纬辉开吧] 收购中兴了 股坛智多星 10-2010-20 10:51
- 248 1 [通源石油吧] 还得是这哥们,马上两板 一字上不要停 10-2010-20 10:51
- 90 2 [*ST华闻吧] 3.13是有鬼吗?摸一下就下来 纨绔戏千金 10-2010-20 10:51
- 196 3 [海南瑞泽吧] 确定的海南封关,和可能的跨海通道工程 只做前三强 10-1710-20 10:51
- 41 0 [傲农生物吧] 清仓了清仓了清仓了清仓了清仓了清仓了 高贵典雅的康杰 10-2010-20 10:51
- 47 1 [日经225吧] 刚来赢了吗 股友262903nl31 10-2010-20 10:51
- 58 1 [四方精创吧] 成交量都没有的股谈什么涨跌呢 利好满天飞就卖 10-2010-20 10:51
- 67 1 [永泰能源吧] 918永泰先生玩了一次涨停板,现在十月红了,永 股友1l18968u28 10-2010-20 10:51
- 38 1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资讯停止发了,才会涨 我要亏成首富 10-2010-20 10:51
- 61 7 [寒武纪吧] 大幅震荡,送客,好走! Huangtf 10-2010-20 10:51
- 46 0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发力过7.4后就变天了 深挖价值地艾伦 10-2010-20 10:51
- 39 0 [台华新材吧] 奥利给奥利给台滑,沸,品! 埋韭菜 10-2010-20 10:51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跟上宁德步伐就好办,之前不跟宁德 晓建之涅槃重生 10-2010-20 10:51
- 12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还没买的下跌心里不慌,就是涨的时候后悔 屏海临风 10-2010-20 10:51
- 42 0 [锦龙股份吧] 跌起来速度真的硬快,升起来真的软快 默默无闻无语 10-2010-20 10:51
- 259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HK|00981)$ 梦中转 10-2010-20 10:51
- 50 1 [扬杰科技吧] 告诉我急啦慢跌是什么 刚刚不是本人 10-2010-20 10:51
- 54 1 [万马股份吧] 这货也太那啥了吧电网,机器人都大涨,他装死, 一念之间a 10-2010-20 10:51
- 68 1 [中国船舶吧] 硬刚老美, 大家都大发财 10-2010-20 10:51
- 327 2 [一鸣食品吧] $一鸣食品(SH605179)$ 股友1k0978P683 10-2010-20 10:51
- 77 5 [果麦文化吧] 成交量这么少,要涨有点难 股友4MJdOz5556 10-2010-20 10:51
- 54 2 [川能动力吧] 今年就没有高过5个点的涨幅。 扶摇直上de卡卡西 10-2010-20 10:51
- 64 1 [永顺泰吧] 有病啊突然抽搐一下 曼珠沙华1321 10-2010-20 10:51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还有周五4个亿没出呢,你们接的住吗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10-2010-20 10:51
- 36 0 [科大智能吧] 马哥逼,不要个大屁股。 宽广的青漫2 10-2010-20 10:51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干 yyj吾日三省吾身 10-2010-20 10:51
- 30 0 [苏奥传感吧] 团结就是力量。有实力的游资大佬也只是一日游。 虞城吴彦祖 10-2010-20 10:51
- 43 0 [比亚迪吧] 这么垃圾的股票车也搞不到哪里去 聪明的冷天龙 10-2010-20 10:51
- 39 0 [协创数据吧] 不至于吧跌了一半了。。。 豪迈的百万 10-2010-20 10:51
- 141 6 [中国西电吧] 呀,每次快回本的时候就飞速下跌 强盛集团副总裁 10-2010-20 10:51
- 32 0 [捷捷微电吧] ,垃圾。 我在小A打游击啊 10-2010-20 10:51
- 33 0 [云赛智联吧] 下跌趋势中,这股太了,祝留下的发财 宏图满堂de杜飞 10-2010-20 10:51
- 25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要跳水不行啦 慢慢赢 10-2010-20 10:51
- 74 0 [同有科技吧] 一个藏在制药公司底下的化妆品公司喜欢潜伏的朋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0:51
- 33 1 [道生天合吧] 大家一起,一人一炮,不相信把她干不起来 A8拾伍 10-2010-20 10:51
- 48 2 [先导基电吧] 太拉夸了,这就开始开启下跌趋势了 股友m52759G381 10-2010-20 10:51
- 189 10 [通化东宝吧] 继续加仓,通化东宝3季度业绩暴增! 长股锁金 10-2010-20 10:51
- 264 5 [浙江美大吧] 前面那个涨停是协议接盘的,暴量一个放大股东出 泡沫太多快撤退 10-1610-20 10:51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看下力勤资源,洛阳钼业,寒锐钴业,业绩不算差 韭黄你野哒 10-2010-20 10:51
- 32 0 [永贵电器吧] 跪的时间太久了都忘了自己是谁 明眸皓齿得李逍遥 10-2010-20 10:51
- 91 3 [永茂泰吧] 要走的赶快走,留着也是害人 为国家队接盘 10-2010-20 10:5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金融该来一波了 勤于思考地人马座 10-2010-20 10:51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没有实力的主力,主动买套 股友IClpml 10-2010-20 10:51
- 27 0 [日经225吧] 车力巨人那么厉害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10-2010-20 10:51
- 29 0 [厦门港务吧] 炸板出货吗? 杭二哥 10-2010-20 10:51
- 39 0 [果麦文化吧] 有点想割肉了。 和气钵满的李剑白 10-2010-20 10:51
- 51 0 [新世界吧] 一点人气都没有 我爱618 10-2010-20 10:51
- 35 0 [湖南裕能吧] 这个鸟样子是要绿了吗?就问你服不服,一条瀑布 股友12e54v89t 10-2010-20 10:51
- 57 1 [永太科技吧] 怎么看 你的十年老粉 10-2010-20 10:51
- 40 1 [蓝箭电子吧] 阴阳均不足, markzyp 10-2010-20 10:51
- 38 2 [流金科技吧] 6,38先建仓 一个唱多的小散 10-2010-20 10:51
- 79 1 [*ST准油吧] 8.51卖掉了 谷大生 10-2010-20 10:51
- 83 1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折价? 股友0981e79L72 10-2010-20 10:51
- 137 2 [新威凌吧] 32.的成本何时能回本 魔炼者 10-1310-20 10:51
- 42 0 [上海沪工吧] 我还是怕了,卖了,等下午接回来。 观羽之鸽 10-2010-20 10:51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10-2010-20 10:51
- 28 0 [寒武纪吧] 今天整个市场主力资金在拉升,高位获利盘撤出来 清风休息66 10-2010-20 10:51
- 107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不做法就不涨,不出手不行了 逼空小法师 10-2010-20 10:51
- 38 0 [中嘉博创吧] 加把劲涨停一次吧 股友1Z7535N510 10-2010-20 10:51
- 42 1 [泰慕士吧] 镰刀已经举起来了,再来一些家人,直接杀猪 惬意的耿晨光 10-2010-20 10:51
- 74 2 [华利集团吧] 周五买的解套了 买个Der啊 10-2010-20 10:51
- 51 1 [中国宏桥吧] 最近几乎全中国的机构都去买科技股了吗? 股友9G90277I68 10-2010-20 10:51
- 221 20 [山子高科吧] 4.13出了,4.23买回来,我真的是韭菜妈的 哆拉A梦快救我 10-2010-20 10:51
- 95 1 [芒果超媒吧] 结合芒果超媒的资金流向、分时盘口特征及机构动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51
- 126 6 [长安汽车吧] 韭菜们11见,不要悲伤、不要难过,马上就会到10 股友090p9e6913 10-2010-20 10:51
- 205 9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此股行情已结束,下波行情,还不知道要继续下跌 股友2Y017r5157 09-2510-20 10:51
- 27 0 [禾望电气吧] 惨不忍睹,还不如绿了 玩的就是解套 10-2010-20 10:51
- 29 0 [恒邦股份吧] 千万不要接飞刀,千万不要接飞刀,千万不要接飞 龙虎山道长 10-2010-20 10:51
- 54 0 [方直科技吧] 量能平平不具备突破条件,还要盘整一天? 筹码趋势 10-2010-20 10:51
- 39 0 [华凯易佰吧] 截止10:50买盘九千手不到,卖盘快2.3万了,到 探索2026 10-2010-20 10:51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完蛋玩意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2010-20 10:51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被澜起科技拉下来的!cao! 股友1K8819l277 10-2010-20 10:51
- 38 0 [雅化集团吧] 出货了 猎手210518 10-2010-20 10:51
- 43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去年重阳还在,中期跑光光了,真快啊 见好就收25 10-2010-20 10:51
- 43 2 [赣能股份吧] 一会指数再微微调你知道这条飞舞会咋样吗 周爸爸王者归来 10-2010-20 10:5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日游 灵魂之窗 10-2010-20 10:51
- 38 0 [航锦科技吧] 烂股一倍子出不了一根中阳线 进取的黎锦鹏 10-2010-20 10:5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拉指数,个股不涨,咋回事啊? 开朗的孙美波 10-2010-20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