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比亚迪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。现在是匆匆忙忙, 股友508ha87916 10-2010-20 10:52
- 32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票每次都是大盘涨他不动,大盘稍微往下他就 股友03690g6k07 10-2010-20 10:52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太拉了吧 弃爱炒股 10-2010-20 10:52
- 143 0 [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吧] 大家一起换基金吧,此基金表现太差劲,看看排名 股友267Ed51500 10-2010-20 10:52
- 82 0 [卫星化学吧] 关税没明朗之前不会有太大表现的,不要期望太高 热心的庄光耀 10-2010-20 10:52
- 37 0 [*ST赛为吧] 烂到 lianggr 10-2010-20 10:52
- 40 0 [科德数控吧] 跳水冠军 满天漫天 10-2010-20 10:52
- 41 0 [电广传媒吧] 万年老乌龟怎么涨了 作手派 10-2010-20 10:52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你把我挂山顶了 股友309367ph51 10-2010-20 10:52
- 43 0 [宁波能源吧] 涨你没份,跌你倒是挺积极的,你个宁波老到底要 股市干到全部散户 10-2010-20 10:52
- 54 0 [今天国际吧] 先站上60日线 金银河主 10-2010-20 10:52
- 119 2 [国联股份吧] 全仓买入,弱弱问一句这股有啥利空吗 唐南大肚肚 10-2010-20 10:52
- 68 1 [晶瑞电材吧] 16的价格还害怕抢不到,现在14的价格没人要,真 稳如挑蛋 10-2010-20 10:52
- 55 2 [中国西电吧] 完了,追高被埋了 长涨常乐 10-2010-20 10:52
- 119 1 [外汇吧] 盘前升一点,盘中贬回去,明白什么意思把 韭曲十八弯 10-2010-20 10:52
- 27 0 [荣科科技吧] 反正没钱补仓了,你看着办吧 niusi等牛 10-2010-20 10:52
- 39 0 [坚朗五金吧] 这个位置还减持,不是啥好事儿啊 寂静狩猎者11 10-2010-20 10:52
- 57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只股有什么问题吗?主力一直在流出 股友260398n6n0 10-2010-20 10:52
- 37 0 [中泰股份吧] 庄家你慢慢玩,有种来几个跌停 联合的尉迟战冥1 10-2010-20 10:52
- 38 0 [华懋科技吧] 三季度比二季度好 股友980V26F021 10-2010-20 10:52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种央企就该轰出股市 股友0Q5063625W 10-2010-20 10:52
- 51 0 [英维克吧] 很弱的修复,日线破位很难站上,科技整体偏弱的 爱喝咖啡的小胖喵 10-2010-20 10:52
- 29 0 [永兴材料吧] 加油 爽快得风清扬 10-2010-20 10:52
- 110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.“百次试验,只为一次成功;万般打磨,只为瞬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010-20 10:52
- 31 0 [东山精密吧] 恐慌来了 人到中年炒什么股 10-2010-20 10:52
- 86 1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股业绩好,今天应该双板的,为啥跑? 一片绿叶非韭菜 10-2010-20 10:52
- 178 5 [牧高笛吧] 下跌刚刚开始 东方老山羊188 10-1610-20 10:52
- 35 0 [嵘泰股份吧] 没有比你更恶心的,每天冲高回落,拉上影线,乐 基民58116Z9A77 10-2010-20 10:52
- 43 0 [中科环保吧] 还需要什么理由吗?股价就表现出来了 照九霄 10-2010-20 10:52
- 34 0 [舒泰神吧] 翻红没t可惜了 股友IpIkPb 10-2010-20 10:52
- 54 0 [中国信达吧] 亏钱的一天 滞涨畅跌 10-2010-20 10:52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涨如乌龟爬壁,跌如王8掉井,龙头企业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10-2010-20 10:52
- 80 1 [浙能电力吧] 三季报不会有雷,只是不及预期而已,怎么就这样 汉_人 10-2010-20 10:52
- 36 0 [榕基软件吧] 一直冲高回落,T狗T麻了 筹码送给有元人 10-2010-20 10:52
- 42 0 [景嘉微吧] 此时不动,更待何时? 名扬天下2025 10-2010-20 10:52
- 158 0 [歌尔股份吧] 看歌尔今天的演出心里由然升起了一股敬佩资本家 股友Fay0yB 10-2010-20 10:52
- 40 0 [孚日股份吧] 上周四看到加自选可惜仓位太重没入手! 股市消费者8号 10-2010-20 10:52
- 36 0 [棉花吧] 真墨迹啊 股友900x57F138 10-2010-20 10:52
- 50 0 [格林美吧] 不错不错,站上周线5天线之上。 诚实的夏晖20 10-2010-20 10:52
- 83 2 [电科网安吧] 前几年听砖家说这股能涨到百元,买了几年还套着 有趣的游思源 10-2010-20 10:52
- 55 2 [嘉泽新能吧] 4.46挂了一早上没收到?没办法4.48直接买了,明 股友06Rv930830 10-2010-20 10:52
- 51 1 [商汤-W吧] 。周五买的,今天要不要走啊? J0y财财 10-2010-20 10:52
- 50 1 [艾比森吧] 在不买这种水下,水下坑都不知道有多深 大发生财de扫地僧 10-2010-20 10:52
- 66 2 [广东明珠吧] 今天掐指一算这票肯定不得行 多财展翅得楼高 10-2010-20 10:52
- 90 1 [浦发银行吧] 知道要调整,没想道破13,一脚踩沼泽地了 勤俭地霍青桐 10-2010-20 10:52
- 271 4 [宇信科技吧] 股价下跌,股东人数持续减少?证明洗出去的是散 imaxcar 10-2010-20 10:52
- 33 0 [金田股份吧] 利好就是利空,害散户的 破竹重生9988 10-2010-20 10:52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服不行 作手旧衣 10-2010-20 10:52
- 63 0 [常山北明吧] 万手盯紧 亭亭玉立的爱折腾 10-2010-20 10:52
- 42 0 [福达股份吧] 热点蹭完了,剩下就是暴跌+阴跌,慢慢退市… 投资成了捐赠 10-2010-20 10:52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就卖88跑路跑路这么好的行情都不上说明真的 骑扬满腹得潘乘风 10-2010-20 10:52
- 34 0 [徕木股份吧] 下跌趋势不会变的 SHMZ 10-2010-20 10:52
- 49 0 [柳工吧] 没出息,你是真涨不动啊公公 是你的柠柠呀 10-2010-20 10:52
- 71 1 [天赐材料吧] 25号出季报为什么改成31号? 股友YI15515665 10-2010-20 10:52
- 40 1 [香农芯创吧] 涨一涨,带一下百维 梦与远方 10-2010-20 10:52
- 83 1 [永辉超市吧] 我就说1015号是骗人的吧,这种东西 急急如律令涨停 10-2010-20 10:52
- 112 1 [海航控股吧] 1.74这是海航的股价?低于A股90%的ST股。这是自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2010-20 10:52
- 37 1 [寒武纪吧] 你们不接捧?那我只有继续拉!拉!拉! 和气积玉的江淮 10-2010-20 10:52
- 41 1 [致尚科技吧] 有点量了啊 坚持不懈就有收获 10-2010-20 10:52
- 41 1 [禾望电气吧] 大盘大涨你跟着红零点四,零点五,大盘绿的时候 熊孩子25 10-2010-20 10:52
- 48 1 [中建信息吧] 好事多磨 甜蜜快乐 10-2010-20 10:52
- 305 2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封板-开板-封板,不排除下午炸板的可能。主 日记本里的666 10-2010-20 10:52
- 47 1 [迎丰股份吧] 白云和你,我选了你,草了 一念之执 10-2010-20 10:52
- 74 1 [科新发展吧] 为什么开盘冲5个点然后就砸??为什么一拉红就 股友U5555092e1 10-2010-20 10:52
- 822 10 [东山精密吧] 无chi 案板上的9菜 10-1610-20 10:52
- 111 5 [阿里巴巴-W吧] 买入160.6,900股 茶语一壶8005 10-1410-20 10:52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看来不等下午,直接现在杀猪了,哈哈哈哈 天天股票大涨 10-2010-20 10:52
- 36 0 [赢时胜吧] 一动不动 邵阳马克 10-2010-20 10:52
- 38 0 [宝泰隆吧] 没有预期了,太弱了,太拉了这个板主力封不住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0:52
- 50 0 [亿田智能吧] 共同设立基金?近水楼台先得月,也得先把自家股 翻掌镇西天 10-2010-20 10:52
- 219 0 [中国东航吧] 两年前的筹码快解套了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10-2010-20 10:52
- 59 0 [R新亿控1吧] 冤 股友P7S32d 10-2010-20 10:52
- 88 0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股价历史最高也就在15元,上涨空间不多 股友z33817A063 10-2010-20 10:52
- 32 0 [万马科技吧] 又要奔7个点去了 牛奋进 10-2010-20 10:52
- 35 1 [亚太药业吧] 一只破股 股友M00Iab 10-2010-20 10:52
- 38 0 [天汽模吧] 上午没有直线拉升,下午注定绿不知道有什么大雷 静谧的袁娴青 10-2010-20 10:52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打 巴菲山 10-2010-20 10:52
- 39 0 [康盛股份吧] 量比这么小,根本没交易量,还得跌 开着飞机接涨停 10-2010-20 10:52
- 36 0 [煤炭吧] 拉基,下去吧 地球令叠第一 10-2010-20 10:52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136 聪慧的公孙徐佳蕾 10-2010-20 10:52
- 30 0 [盛新锂能吧] 垃圾矿 大搏金 10-2010-20 10:52
- 53 1 [动力源吧] 我尽然买了 股友32068ZQ928 10-2010-20 10:52
- 54 0 [先导基电吧] 重走去年20.65-12的路 好有钱的样子 10-2010-20 10:52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机构狗 股友2zg0377225 10-2010-20 10:52
- 52 3 [欣旺达吧] 跌 股友2Q832r8861 10-2010-20 10:52
- 28 0 [联环药业吧] 死拖狗稳是这个股黑星,高开低走 青丝的韩晖 10-2010-20 10:52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第一天买进的基本没有亏钱,现在新股不好玩了! 不当韮菜 10-2010-20 10:52
- 4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涨就跟上证指数,跌就跟科创板。真是伤不起 东方的翅膀 10-2010-20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