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多氟多吧] 这股这几天做t都能赚30个点 股友02V676265a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舒泰神吧] 如果科技今天冲高回落,资金向其他板块分流,舒 股友7369P7539f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中科江南吧] 你们就说,这个票有多稳定 自由云天 10-2010-20 10:37
- 38 0 [未来电器吧] 板块都干不过啊 编号09527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还有希望 孙徐蕾53 10-2010-20 10:37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就不信了,140万手的封单还能破发,我就不信 马海铭 10-2010-20 10:37
- 48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这个万劫不复的砸总 股友H0m5182691 10-2010-20 10:37
- 72 1 [百合股份吧] 请问股友,还希望延长交易时间? A市快涨 10-1710-20 10:37
- 42 0 [巨人网络吧] 一上去就有人砸 股友02d359639M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犹豫了一下选择了你,没选择远大,不然20cm 蛰伏688 10-2010-20 10:37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这里很安全 白841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东土科技吧] 卖比的太多了 股友611H96C063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江丰电子吧] 将疯又开始了无穷无尽折磨人的阶段了 经纶有余地小燕子 10-2010-20 10:37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150q272i99 10-2010-20 10:37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等大盘涨回1.9,这股应该涨不回4点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10-2010-20 10:37
- 44 0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集团,只要一炊,准跌 荣升根据地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我懂了,沿着黄线附近买,主力你真行 小年轻爱股 10-2010-20 10:37
- 76 2 [国机汽车吧] 现在死活不回购,还一直下跌,估计是自己知道自 股友06092a78C1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深科技吧] 我相信中电科 山顶洞人007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睿能科技吧] 本来你是龙头的,结果被人2股东暗算,一笔直接 此去关山千万里 10-2010-20 10:3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7.1强支撑 股友c71y792981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士兰微吧] 分歧这么大的吗?今天买入的明天可能溢价都没有 大手牵小手317505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9元我买一点支援大家的努力抗跌 m3z4el 10-2010-20 10:37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基本是在沿着5日线下行,前天补了一笔被套住了 克莱拉牧杖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青山纸业吧] 踏空了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0-2010-20 10:37
- 78 8 [芒果超媒吧] 请给我一个抄底的机会 兴高采烈的温雅滔 10-2010-20 10:37
- 92 1 [三只松鼠吧] 主要还是财务问题,散户永远不懂为什么换会计事 满仓金博 10-2010-20 10:37
- 240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群没格局的,一高开就跑,怪不得是种田的 股友817U85381n 10-2010-20 10:37
- 92 2 [炬华科技吧] 断头铡,二日回原点! 股友TurJ3B 10-1810-20 10:37
- 36 0 [同庆楼吧] 同庆楼优质股,谁不买谁就等的后悔吧, 独具慧眼的华锦鹏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思泉新材吧] 补跌阶段,涨少跌多,快进快出。 迷一样518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久吾高科吧] 技术被偷了吧? 股友189EN59812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人气榜好高啊 伍六六啊 10-2010-20 10:37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资金都跑光了,一直在分时均线下,特弱,垃 鲜艳的玫瑰 10-2010-20 10:37
- 51 0 [鹏鹞环保吧] 公司管理与老板一路货色都是超级垃及公司。 好学的褚桂花3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万里马吧] 爱咋滴就咋滴吧,死马当活马医!一股不卖 小白玩股票跌 10-2010-20 10:37
- 44 0 [*ST闻泰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撤退 麦克阿色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天下秀吧] 指数又要继续上3900点,这烂有何时上6 武士002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约有20亿量。还有八亿买谁的?没啥人买? 龙鳞居士 10-2010-20 10:37
- 41 0 [华阳股份吧] 全是卖单 zmh060502 10-2010-20 10:37
- 46 1 [福龙马吧] 你是在憋什么吗,板块概念早就涨上天了 基民D85363056Y 10-2010-20 10:37
- 38 1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都咋整呢要不要分点仓位去cpo 股友Tb8gTK 10-2010-20 10:37
- 60 2 [城地香江吧] 卧槽不会是奔着下面那个跳空缺口去的吧。 股友3309q0U118 10-2010-20 10:37
- 70 1 [纳指ETF国泰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涨这么多? MHYiYa 10-2010-20 10:37
- 81 2 [新黄浦吧] 现在谁还玩房地产 坤巴哥 10-2010-20 10:37
- 115 4 [海峡环保吧] 6.66、6.77、6.78,三个数字顶,正常情况看到都 股友8U02578o88 10-2010-20 10:37
- 23133 25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需求扩容,红土创新医疗保健捕捉行业红利 万里国荣867 10-2010-20 10:37
- 275 3 [科瑞技术吧] 星期五抄底的下周有大肉吃了。 坚毅的叶玄枝 10-1810-20 10:37
- 46 0 [林州重机吧] 缩量向下 谁才是敌人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顺网科技吧] 真的一言难尽…… 涨不停626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科创新材吧] 碳化硅是不是你生产的,没订单卖不出去吗? 天天想涨停888 10-2010-20 10:37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自救资金做反弹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多晶硅吧] ,今天,不会还翻红吧 艾尔文188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星星科技吧] 总不能今年还是负吧该发威了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太弱了要是贵金属继续跌你都不用看了 朝阳东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润和软件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 高风亮节的魏亦如 10-2010-20 10:37
- 37 1 [汇金股份吧] 玩心电图,哈哈,又干进去50手~ 一滴咸水 10-2010-20 10:37
- 43 1 [道生天合吧] 看27承接力度 A8拾伍 10-2010-20 10:37
- 173 1 [国联民生吧] 为什么总是散户买机构抛!!! 激愤的毕琮 10-2010-20 10:37
- 47 2 [养元饮品吧] 这换手率和成交量,估计又是阴跌的一天 岭南山鹰 10-2010-20 10:37
- 54 2 [中国黄金吧] 这么好听的名字,这么高的股息率,赚不赚钱无所 弥海沙 10-2010-20 10:37
- 89 2 [厦工股份吧] 建议,金中权向本省漳州发展,平潭发展,好好学 股友rrYuBe 10-2010-20 10:37
- 61 1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票涨起来很吃力,但只要大盘科技不给力,跌 股友6i57632W57 10-2010-20 10:37
- 555 3 [晨丰转债吧] 149.8已买入,买者自负 姑苏913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南京新百吧] 大盘马上三千九了,这货真让人无语 股友XVxxQ4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新希望吧] 拉起来啊,外面大势这么好 涨两点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隧道股份吧] 这是它M个什么货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追高进,两天亏10个能出去吗,明天按地板就 公共的褚丽4 10-2010-20 10:37
- 29 0 [江苏有线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重要事情说三遍 n1433341917656e7 10-2010-20 10:3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因为我买了三花 每天一点买菜钱 10-2010-20 10:37
- 28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一直没掉链子,还是大哥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 书生孟浩 10-2010-20 10:37
- 51 1 [天齐锂业吧] 可能就在等我这1000股买了!那我为了大家就成全 基民3811Q70f19 10-2010-20 10:37
- 38 1 [山子高科吧] 一卖就拉升,一T就废 有幽默感的许诚18 10-2010-20 10:37
- 27 0 [同有科技吧] 很惊喜 砸炼石做飞机 10-2010-20 10:37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你不是光伏? 井蛙看海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长盈精密吧] 吃大肉了,带劲,够硬,丝滑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ST新华锦吧] 早上翻绿的时候多好的加仓机会? 股友q186086U78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*ST康乐吧] 医药股发力了! 非金融家的梦想 10-2010-20 10:37
- 45 0 [君正集团吧] 从5.95一路下来,没有像样的涨过 浙江119大S叉 10-2010-20 10:37
- 43 0 [华阳股份吧] 我走了你可以涨了,留下的发财 咸鱼吃喵喵 10-2010-20 10:37
- 68 0 [芯海科技吧] 三季度全球PC市场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复苏势头,呈 股友S8801u1581 10-2010-20 10:37
- 45 0 [江丰电子吧] M&B&Z&L 燕十三的刀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业绩增长40%还低开。 小叶八一中路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舒泰神吧] 堂哥飙车了,舒子快追 茅台煎蛋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福龙马吧] 真是了啦叽票 股友oD39837601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东安动力吧] 被均线压死了 经历过绝望吗 10-2010-20 10:37
- 48 2 [兆新股份吧] 这几天我去逛大集了各位!尾盘在见 股友Yx91500211 10-2010-20 10:37
- 48 2 [ST金顶吧] 真的是太拉了,能不能都做个好人 热心的小胖子 10-2010-2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