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到底是些什么,跌的时候六七个点,涨的时候两个 股友189V162n33 10-2010-20 10:36
- 52 1 [英维克吧] 不准备当带头大哥了?英子? yoyoyoyom 10-2010-20 10:36
- 42 1 [山东墨龙吧] 稳了,今天竞价买的,完美 龙头先手 10-2010-20 10:36
- 44 1 [士兰微吧] 股性太差了 股友57W265173Z 10-2010-20 10:36
- 56 1 [银河磁体吧] 量没了换手也没了,游戏都跑光了,留下一地鸡毛 击鼓传花而已 10-2010-20 10:36
- 47 1 [比亚迪吧] 你真是要绿了 T王之王中王 10-2010-20 10:36
- 38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摸一下5日线,明天继续跌 股友999po06539 10-2010-20 10:36
- 59 1 [格力电器吧] 东西是好东西生意是好生意也有核心技术但现在老 富荣路牛牛 10-2010-20 10:36
- 3368 2 [先导智能吧] 三花智控大涨8.06%!近1月吸金超20亿,电池ETF 先导智能资讯 10-2010-20 10:36
- 75 1 [铁流股份吧] 抗跌又抗涨,无赚钱效应,无人气。 理性的伞户 10-2010-20 10:36
- 138 3 [中烟香港吧] 这股回调才是真回调,这样的高位不知道会调到什 股友u017H29896 10-2010-20 10:36
- 57 1 [明阳智能吧] 那个明阳智能20的呢 股友2v56A91121 10-2010-20 10:36
- 715 3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东证指数9月30号到10月9号之间涨了3.7个百分点 股友86p9087k68 10-0910-20 10:36
- 36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没有搞头,微涨或微跌! 炒的是心态666666 10-2010-20 10:36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模仿寒武纪的波澜壮阔,翻20倍!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大叶股份吧] 站上34才能看到希望 野秋不是野球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既然放量,就走一波加速涨停吧。 AA小呆瓜 10-2010-20 10:36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01503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6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6
- 80 3 [上海临港吧] 今天还敢涨停吗 只吃不拉的股市 10-2010-20 10:36
- 115 3 [东山精密吧] 飞刀前的最后一丝温柔 中国老股民1990 10-2010-20 10:36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创业板都3个点涨幅了!大盘都涨3个点了! 一分钱的执拗 10-2010-20 10:36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189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6
- 37 0 [世纪天鸿吧] 这货大盘硬拽上去的 长沙完美爱 10-2010-20 10:36
- 52 0 [龙版传媒吧] 这桩胆小如鼠挣不了大钱 挣钱是缘分 10-2010-20 10:36
- 48 0 [博腾股份吧] 一天天的,震的头昏 伟大复兴15年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合百集团吧] 还是国光厉害 国庆节后再买 10-2010-20 10:36
- 3339 22 [沈阳机床吧] 时隔两年均为5.86元,数亿抛盘背后似乎有精准控 自天佑之155第一 10-0310-20 10:36
- 146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CPO依旧是市场大哥,没谁能替代!德邦鑫星价值 钱来运转Y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兄们我星期五说的话其实是在为自己打气,如果今 黄土高坡席位 10-2010-20 10:36
- 51 0 [韶能股份吧] 怎么这么玩啊!!!没法玩了,走人。 清风徐徐143122 10-2010-20 10:36
- 47 0 [锌业股份吧] 早点跑路,亏死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不涨 股友55M33X1820 10-2010-20 10:36
- 41 0 [华西股份吧] 永远是一只死鱼,几年了坑害可多少人 股友YTFtt5 10-2010-20 10:36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牛逼啊 坚定的唱多者 10-2010-20 10:36
- 39 0 [黄金ETF博时吧] 贸易战不结束黄金趋势就不会改变 松风明月2 10-2010-20 10:36
- 33 0 [生猪吧] 挂涨停板空它,产能过剩 熊来了快跑啊 10-2010-20 10:36
- 45 0 [智慧农业吧] 这庄,可一批老人套,不想让新人进来。 股友B5IbqE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贝肯能源吧] 看被啃买准油 豪放不羁的枕书 10-2010-20 10:36
- 67 0 [节能环境吧] 被量化基金反复做t收割。哈哈哈哈 天行健地势菎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我就博个反弹,给我安全走。不碰了,在不碰了 股友91191Zu607 10-2010-20 10:36
- 53 1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票要6块才能进天天套人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10-2010-20 10:36
- 40 1 [神州泰岳吧] 江湖再见12.33清仓走人 股励鼓励 10-2010-20 10:36
- 44 1 [宗申动力吧] 如果大盘绿,他跌3个点够吗 zsdl268168968 10-2010-20 10:36
- 68 0 [古麒绒材吧] 跑了,连续几天涨了要回调了 好挣钱aaa 10-2010-20 10:36
- 73 1 [股市实战吧] 【远大控股(sz000626)封涨停走出5连板上演“天 暖叔财经 10-2010-20 10:36
- 87 3 [多晶硅吧] 空了35手,坚定不移不到45000不平仓 股友qRXTay 10-2010-20 10:36
- 60 0 [元利科技吧] 好赶紧跑,今天要跌停! 股友W8o3181075 10-2010-20 10:36
- 318 2 [中金湖北科投光谷REIT吧] 今天仓位加到10000股了,下周继续加仓! 低吸666 10-1710-20 10:36
- 40 0 [合肥城建吧] 非常好做T A股东方暴富 10-2010-20 10:36
- 42 0 [联化科技吧] 抛了 普惠天下善良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你这么个点火法~我可就追啦 股友kXY1i3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龙头啊,不是被困住的笼头 笨笨熊猫2 10-2010-20 10:36
- 38 0 [远大控股吧] 主力已经在出货了还不跑,根据我的资金识别法, 有进取心的曾翔18 10-2010-20 10:36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要破2元 股友8Q50899d78 10-2010-20 10:36
- 36 0 [多氟多吧] 回落太多出货太大 ZGJNDFCF1 10-2010-20 10:36
- 41 1 [英科医疗吧] 预计18个点这个星期跌完 韭中之菜 10-2010-20 10:36
- 42 0 [温氏股份吧] 一点点的量,只因主力都是袋,怎么能好 牛人抓牛股 10-2010-20 10:36
- 76 1 [弘元绿能吧] 已连跌两天,今日必将V形反转,胆大吃大肉,冲 南岭劲松傲风雪 10-2010-20 10:36
- 129 2 [悦达投资吧] 小小悦达拿捏拿捏!24元 故事从一分钱开始 10-2010-20 10:36
- 30 0 [国新能源吧] 真没用,没一点龙头潜质 滴滴滴878787 10-2010-20 10:3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踏马的,跌我是龙头,涨我是5000家后垫底的 扑街s隆基 10-2010-20 10:36
- 49 0 [农发种业吧] 这些杂毛天天混日子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10-2010-20 10:36
- 37 0 [朗迪集团吧] 这个股主力天天在作T,大家快收盘时买入等第二 你的辉哥哥 10-2010-20 10:36
- 35 0 [景兴纸业吧] 会倒车接人吗 龍凤呈祥 10-2010-20 10:36
- 60 0 [华曙高科吧] 这里好安静啊!都在这里闷声发大财啊! 坚毅的华清平 10-2010-20 10:36
- 45 0 [长江通信吧] 25~26进仓,27~28清仓跟着它这么干吧! 股友TFvpls 10-2010-20 10:36
- 61 0 [晶丰明源吧] 大家好,很高兴来到“日丰名媛” 晶丰冥元 10-2010-20 10:36
- 45 0 [爱司凯吧] 触底反弹,再有点量就好了,阶段性底部 LEO不亏钱 10-2010-20 10:36
- 42 0 [七匹狼吧] 还好,这至少是被游资看好的一个股,像浙江鸟那 大势为王 10-2010-20 10:36
- 60 0 [天岳先进吧] 股吧慢慢失去了声音,最后剩几个小庄自己玩的股 等待大象起舞 10-2010-20 10:36
- 35 1 [同方股份吧] 我感觉 舒缓的贺翔鹰 10-2010-20 10:36
- 42 1 [*ST闻泰吧] 我在等跌停加仓,你在等什么 忙卡豆豆 10-2010-20 10:36
- 40 0 [神马股份吧] 天天跌11块成本我卖了你们留下发发财。 执着的邱琦 10-2010-20 10:36
- 52 1 [*ST元成吧] 可邦出去。大宗交易。15点9分挂跌停,不论是612 ST跌停也能出去 10-2010-20 10:36
- 210 3 [回盛生物吧] 明牌的业绩,再使点劲砸,泰乐菌素均价年内新高 life5235 10-1910-20 10:36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跌停板买的,看来要红十个点了 徒手擒飞龙 10-2010-20 10:36
- 49 0 [奥克股份吧] 爆啦,爆拉 日赚二万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奥瑞德吧] 朋友们,今天这个3.5元的价格什么时候到的? 股友7A92903P86 10-2010-20 10:36
- 31 0 [长虹能源吧] 真恶心,垃圾一个 艳冠2yuyewssss 10-2010-20 10:36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海峡股份都起飞了,你还不起飞?等啥呢!!! ChocolateBoy 10-2010-20 10:36
- 58 0 [酷特智能吧] 别人大力搞固态,他亏钱给扔了,留着还能蹭蹭固 huwenshao 10-2010-20 10:36
- 37 0 [英科医疗吧] 这股真不是一般人玩的比那妖股浮动都大。急拉急 华西邱洋 10-2010-20 10:36
- 38 2 [雷电微力吧] 这股真贱,下贱的贱 股友w396H98909 10-2010-20 10:36
- 52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会一步到位的。。 砖头44691 10-2010-20 10:36
- 53 1 [万华化学吧] 不会再跌到52筑底吧 沉默的火火火 10-2010-20 10:36
- 60 1 [ST美晨吧] 好恶心的走势,浪费老子1万股 股友L75560y156 10-2010-20 10:36
- 113 5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估计是半导体今年来最没有上涨的票了,其他 诸葛瑾老吕 10-2010-20 10:36
- 87 1 [羚锐制药吧] 我站在山顶 股友H2T8896390 10-2010-2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