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死在了黎明前,被监控了吧 睿智英明的砚秋2 10-2010-20 10:33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股友,祝天普的兄弟地天板,早日发财。打爆 韭中的皇 10-2010-20 10:33
- 40 0 [东南网架吧] 股本扩张了那么些倍,大股东有十会就卖,这是铁 股友PwgFvl 10-2010-20 10:33
- 36 0 [江南新材吧] 前面跌了那么多,今天能来个涨停吗 倾国倾城的西洲7 10-2010-20 10:33
- 52 0 [赛力斯吧] 世界上最先进的智驾骑车,看好你 股友U2aQEc 10-2010-20 10:33
- 63 3 [*ST正平吧] 今日上午稳住,下午拉起来,空中加油形态 亮剑st 10-2010-20 10:33
- 65 1 [汉钟精机吧] 下午肯定会绿 股友9666B232C6 10-2010-20 10:33
- 82 8 [睿能科技吧] 新关注 龙头小师弟啊财 10-2010-20 10:33
- 56 1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做多意愿太差了 股友9y769C9661 10-2010-20 10:33
- 90 3 [沪银吧] 这根本就是只跟涨不跟跌啊,外盘回调都不跟,秒 Tian_929 10-2010-20 10:33
- 4376 7 [东吴证券吧] 券商三季度业绩报“拉开序幕” 东吴证券率先预 东吴证券资讯 10-1610-20 10:33
- 26 0 [阳光城3吧] 直接破产吧,别开了,长痛不如短痛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10-2010-20 10:33
- 58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大哥,加把劲啊 啤酒就辣条 10-2010-20 10:33
- 35 0 [晶雪节能吧] 还有谁在四个点追的 逆战仙 10-2010-20 10:33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真龙己涨停了 股友c73V218332 10-2010-20 10:33
- 53 1 [皇马科技吧] 大宗16.7 股友833X35D539 10-2010-20 10:33
- 224 2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股可以逢低慢慢买了,跌了大不了吃股息,8 股友AIMVOf 10-2010-20 10:33
- 37 0 [光华科技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红两个点就回落,跌的时候没有五 风趣de菠菜 10-2010-20 10:33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哪个板块都没跟上,跌的时候比谁都溜的快,病马 古石常红 10-2010-20 10:33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融资盘全跑掉了 宝总爱炒股 10-2010-20 10:33
- 34 0 [联合化学吧] 创业板涨跌比10:1今天算你狠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2010-20 10:33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把那些追高的人吓死了,跑得无影无踪! 美丽心情3520 10-2010-20 10:33
- 39 0 [北方导航吧] 尿尿……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10-2010-20 10:33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果然不出所料、如期而至的绿了,蓝谷绿油油,生 下雨天的那片温情 10-2010-20 10:33
- 40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猜是拐弯了吧往上 往上知顶的凡人 10-2010-20 10:33
- 39 0 [青山纸业吧] 抓紧卖,最多少赚两个点,不卖,下午跌回去,白 有耐心的叶恒14 10-2010-20 10:33
- 42 1 [至纯科技吧] !33.4只接了两成仓,接少了 哇噻呀OVO 10-2010-20 10:33
- 60 1 [山东墨龙吧] 看能不能拉板,拉板了可能直接把大有顶下去成新 凌霜雾忆 10-2010-20 10:33
- 70 1 [特一药业吧] 是不是家族企业都不应该投资? 沧海一笑w 10-2010-20 10:33
- 45 1 [交通银行吧] 板块长两个点,你长一个点,板块跌一个点,你跌 齐鲁大易哥 10-2010-20 10:33
- 234 0 [光庭信息吧] 真死人了?昨天微涨今天就泻肚子。 股友76VaRj 10-1010-20 10:33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什么妖庄,你家的要人不在了吗? 东方飞龙168 10-2010-20 10:33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外盘都快长一个点了,你就装看不见 交易员潘森 10-2010-20 10:33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能不能站稳48 臭有钱的暴发户 10-2010-20 10:33
- 38 0 [冠中生态吧] 假如该股没有转债的忌跘,该股能是什么表现?会 一游客 10-2010-20 10:33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一口气 二弟一路高飞 10-2010-20 10:33
- 36 0 [坤彩科技吧] 你比st都烂 坚毅不拔的墨染1 10-2010-20 10:33
- 35 0 [德赛电池吧] 这个德赛缺德电池自死不活的让做T赚不少 股友6BxUPI 10-2010-20 10:33
- 46 2 [川发龙蟒吧] 化肥行业人家涨,为啥它蝶蝶不休 纯真善良的肖 10-2010-20 10:33
- 45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热度能不能冲到前一百? 大力水手吃山竹 10-2010-20 10:33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这个价位有这么多人去承接,要么是协议基金 炒股能不能养家 10-2010-20 10:33
- 40 0 [闰土股份吧] 垃圾票……股性太呆板了 股友779698cc85 10-2010-20 10:33
- 70 0 [山东墨龙吧] 哈药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三精制药护肤品的销售量 股友78I3m05511 10-2010-20 10:3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稳吗? Van范先生 10-2010-20 10:33
- 42 0 [京能热力吧] 京能买不到了,去买金房能源吧,都是北京供暖的 咕咚VI 10-2010-20 10:33
- 45 0 [东山精密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~小登楷模 股友892ik07757 10-2010-20 10:33
- 66 0 [中元股份吧] 稳住了,中元。没有拉团在,你不搞两个涨停,都 北山道人777 10-2010-20 10:33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真是垃圾 股友kZ58305735 10-2010-20 10:33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真烂,和我的工作一样 马去穷 10-2010-20 10:33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,仕佳都回血一半了,你还稳起,垃圾 钱多多钱暴多 10-2010-20 10:33
- 7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现在性价比很高了,我也来关注看看 股友2976976Z7I 10-2010-20 10:33
- 30 0 [当升科技吧] 你到底怎么了?跳水上瘾? 股友23272d1G12 10-2010-20 10:33
- 43 1 [格尔软件吧] 上去啊 硬朗的贾澜 10-2010-20 10:33
- 95 4 [欣旺达吧] 兄弟们,卖出点成全仓买入了怎么办 有正义感的苏童1 10-2010-20 10:33
- 63 2 [正元地信吧] 老套路 股友E0T1hi 10-2010-20 10:33
- 40 0 [长盈精密吧] 马上破10日线38.18 回到过去888888 10-2010-20 10:33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高开这么多就是不想让个股涨上去,这中午就算有 cjkim1203 10-2010-20 10:33
- 33 0 [大西洋吧] 庄弱+装弱 BIGSONG 10-2010-20 10:33
- 34 0 [久其软件吧] 这主力没多少资金,指望散户抬轿子,一但主力手 公貔貅 10-2010-20 10:33
- 34 0 [士兰微吧] 封不住啥意思,进不进 股友M61601G238 10-2010-20 10:33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我是主力,我想怎么开,就怎么开,开个假阳线, 心细如尘的导演 10-2010-20 10:33
- 125 1 [旋极信息吧] 别喊了,今天不可能涨停,就小涨一下,预计也就 大内密探00发 10-2010-20 10:33
- 38 0 [ST易购吧] 张氏父子万一了 庆祝张归0 10-2010-20 10:32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加油干活,不加仓那别乱动,静静等待着就是,庄 三眼观世界 10-2010-20 10:32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,快跟赶上盈新 股友911033SZ52 10-2010-20 10:32
- 51 0 [康芝药业吧] 大佬们!被砸啦,看看海药和葫芦娃都涨啥样啦。 漫步仁生路 10-2010-20 10:32
- 46 0 [A50期指吧] 我的3个点到绿了 股友LC85509199 10-2010-20 10:32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大佬就是会出货 静心思股 10-2010-20 10:32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劣质股,祝你一绿到底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0-2010-20 10:32
- 73 1 [甘肃能化吧] 感觉低点就买一些,高点就卖一些,这家伙不可能 南方猜富 10-2010-20 10:32
- 47 1 [聚灿光电吧] 压价砸盘为什么要这么? 大姨妈来了 10-2010-20 10:32
- 62 2 [士兰微吧] 那个叫胡锡进的赚钱了没?最近没信了呢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10-2010-20 10:32
- 53 1 [祥源文旅吧] 没哪一天不是倒数 从此顺风顺水668 10-2010-20 10:32
- 55 3 [安科生物吧] 跌5个点,反弹0.5个点 悦己而生 10-2010-20 10:32
- 128 6 [山子高科吧] 两个涨停才回本,加油啊山子 美霖66666 10-2010-20 10:32
- 66 2 [光电股份吧] 巴阿冲突无人机发射的空对地精确制导导弹 坐等光电三百八 10-2010-20 10:32
- 544 10 [大众公用吧] 不看盘了,今天收盘在3.5%-4%左右,不做T,我都 xiaobing2566 10-1410-20 10:32
- 3980 2 [苏博特吧] 今天能冲破节前的开盘价吗?怂货,这个猪力太怂 股市小悠仙 10-0910-20 10:32
- 37 0 [中信海直吧] 没出息 诸君且听龙吟 10-2010-20 10:32
- 42 0 [和邦生物吧] 都没法进货,几个意思啊,你倒是跌啊 独一味 10-2010-20 10:32
- 51 0 [新乡化纤吧] 一会儿的功夫你又上去了,我还没下手呢 蔚蓝雪 10-2010-20 10:32
- 29 0 [郑州煤电吧] 这个也是起来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0:32
- 31 0 [禾望电气吧] 垃圾 股友9r9V738923 10-2010-20 10:32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洗洗更健康何况盘子这么大不要急 不做小杂毛 10-2010-20 10:32
- 32 0 [洪都航空吧] 今天还能走成这垃圾样,割肉清仓 飞黄斗金de胡列娜 10-2010-20 10:32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股友c72r813908 10-2010-20 10:32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此股骂死都没用,脸皮,天下无敌厚。 雨哥DYM700815 10-2010-20 10:32
- 51 1 [智光电气吧] 赶紧涨停板一个 由申甲中9834 10-2010-20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