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重点看有没有回落机会 福气大满哥 10-2010-20 09:29
- 52 1 [值得买吧] 成本45 在股市输多赢少 10-2010-20 09:29
- 83 2 [上海钢联吧] 托苟又到处发造谣信息拉人气了,哈哈。 股友692y31a802 10-1910-20 09:29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开砸 有耐心的07 10-2010-20 09:29
- 50 0 [乐普医疗吧] 开盘抢筹,静等拉升、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010-20 09:29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不到48一股不卖 股友310651A7i7 10-2010-20 09:29
- 25 0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拉以下出货,跑 股友fhJ2bw山茶花 10-2010-20 09:29
- 38 0 [泉峰汽车吧] 亏10个点,看不到任何希望,该咋办 编号1579 10-2010-20 09:29
- 216 0 [海峡股份吧] 利好兑现 天官赐福86 10-2010-20 09:29
- 60 1 [士兰微吧] 因为,士兰微电子第二条12英寸高端模拟集成电路 炒股的小旋风 10-2010-20 09:29
- 62 2 [双一科技吧] 高开低走套死一批人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10-2010-20 09:29
- 46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开始天天喊涨停 绝不割肉不韭菜 10-2010-20 09:29
- 48 1 [森马服饰吧] 跑了2000万融资 害羞的贾巧姐 10-2010-20 09:29
- 90 2 [ST信源吧] 这是要散户的命啊 恭喜满腹de逍遥子 10-1910-20 09:29
- 3721 1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“避风港”行情来袭!公募人士:港股或更有分红 中国有色矿业资讯 10-1910-20 09:29
- 324 5 [五矿资本吧] 周五是最绝望的一批资金在五矿割肉离场了,几乎 平壤将军营业部 10-1810-20 09:29
- 39 0 [沪银吧] 全世界都在买银回调就是加多 豆问你还叼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国新能源吧] 小心跳水 游走侠 10-2010-20 09:29
- 46 0 [天顺风能吧] 趁着利好赶紧出货 股友01W68J9155 10-2010-20 09:29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这日线不能再跌了啊 面要加蛋 10-2010-20 09:29
- 52 2 [联合化学吧] 过分了啊 如愿的伊莉 10-2010-20 09:29
- 43 0 [用友网络吧] 这个竞价真丑陋啊 股友9166l9i683 10-2010-20 09:29
- 33 0 [东通退吧] 196再接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2010-20 09:29
- 80 1 [纳尔股份吧] 实话实说,破相了 石之轩9 10-1810-20 09:29
- 38 0 [新易盛吧] 沦为杂毛了 最爱的人是你 10-2010-20 09:29
- 318 0 [士兰微吧] 成交了,感谢 一叶知春不知秋 10-2010-20 09:29
- 37 0 [*ST闻泰吧] 发财了 要你命2000 10-2010-20 09:29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营收说明今天行情稳定,不会下浮太多 下一碗米饭 10-2010-20 09:29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1分大阴,韭菜们骂街吧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2010-20 09:29
- 72 1 [融发核电吧] 这核聚变板结束了!天天阴跌模式开始! 股友50W6m20399 10-2010-20 09:29
- 71 1 [东芯股份吧] 两天已经涨完了,明天回3%98元收盘,做T的加油 千万豆包 10-1910-20 09:29
- 33 0 [睿能科技吧] 我去,三个板了,以前有留意过这个票,但没买过 芬哥哥 10-2010-20 09:29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就吧BQ了 弃糕炒股 10-2010-20 09:29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我说啥来着,今天唱空的神奇消失 壵壵爸爸 10-2010-20 09:29
- 39 0 [中国交建吧] 公司股价长期低迷,内在价值与价格长期背离,为 我不相信专家 10-2010-20 09:29
- 27 0 [士兰微吧] 这一波能翻倍不 一天一支涨停板 10-2010-20 09:29
- 27 0 [巨星农牧吧] 减持的出 迅捷的付雯圆 10-2010-20 09:29
- 44 0 [中国平安吧] 韭菜快买吧,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010-20 09:29
- 33 0 [士兰微吧] 收回涨停,恭喜我们 开宗立派 10-2010-20 09:29
- 41 0 [酷特智能吧] 40手拉了1.4%这这这,没人玩了 股友789l132C85 10-2010-20 09:29
- 107 4 [吉鑫科技吧] 提前布局的比今天挂涨停买入的还惨 股友3H5176T211 10-2010-20 09:29
- 203 6 [鸡蛋吧] 鸡蛋即将发动冬季攻势 谷坛打坐手 10-2010-20 09:29
- 101 1 [欧普照明吧] 牛市都没人买,每天一千多万的成交量,都是哪些 毛茸茸de斯特拉 10-1710-20 09:29
- 97 3 [ST际华吧] 有一个叫补跌 细心的彭徐佳蕾 10-1710-20 09:29
- 2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持股不动继续大涨 fengdezm1483 10-2010-20 09:29
- 47 0 [招金黄金吧] 送钱机会!!!狂抄!!! 艳逸的祖先 10-2010-20 09:29
- 39 0 [中联重科吧] 最怕你高开低走的一贯作为 股友06637Yr522 10-2010-20 09:29
- 96 2 [金钼股份吧] 高位断头铡刀切断几乎所有短期均线然后一大堆跳 龙洄头 10-1410-20 09:29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跑了跑了,赚3个点跑了,留下的老板们发财我牢 头铁老韭菜8T72V 10-2010-20 09:29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上周五,他跌停了,真是牛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29
- 29 0 [大位科技吧] 今日涨停可好? 浮世中的过客 10-2010-20 09:29
- 35 0 [彩虹集团吧] 就这? 满仓做主线 10-2010-20 09:29
- 24 0 [*ST闻泰吧] 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10-2010-20 09:29
- 48 0 [上纬新材吧] 华为也有机器人业务,邓泰华他们离职创立机器人 游泳的鳄鱼 10-2010-20 09:29
- 36 0 [紫光国微吧] 太差了,这公司人吃不到热呼的 不戒不迁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昂利康吧] 别动,今天必定翻红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10-2010-20 09:29
- 51 0 [招金黄金吧] 什么情况?低开这么多 股林高手金牛 10-2010-20 09:29
- 111 6 [利扬转债吧] 兄弟们我站在250山顶罚站,你们在哪里 无债一身轻啊 10-1510-20 09:29
- 38 0 [*ST实达吧] 又是无语的一天散了 松鼠hr 10-2010-20 09:29
- 801 0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科技突遭停牌!实控人筹划易主,2亿资金提 财富眼洞察 10-2010-20 09:29
- 30 0 [三力士吧] 开盘就是高点… 豪放不羁的庄亦凡 10-2010-20 09:29
- 29 0 [片仔癀吧] 真是骗子 骑扬善贾de花满楼 10-2010-20 09:29
- 44 0 [西昌电力吧] 名字改成中国电力估计就可以升了 努力成为富翁 10-2010-20 09:29
- 48 1 [歌尔股份吧] 唱空狗太猖狂了 健康平安528 10-2010-20 09:29
- 75 3 [新易盛吧] 这是不给低位进场机会了? 就是一个犟拐拐2 10-2010-20 09:29
- 49 0 [海源复材吧] 这弄个天地板什么意思 恭喜腾达得兰陵王 10-2010-20 09:29
- 35 0 [沪银吧] 开盘就套了150点 股友2393390w2R 10-2010-20 09:29
- 36 0 [仁和药业吧] 玩意 走下去6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沪银吧] 拉的很轻松 超级巨擘 10-2010-20 09:29
- 74 1 [黄金ETF博时吧] 666买啥跌啥 房东的佩奇 10-2010-20 09:29
- 69 2 [威龙股份吧] 8000有种别撤 慢是快趋势最重要 10-2010-20 09:29
- 213 2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:融资净偿还869.4万元,融资余额11.22 中公教育资讯 10-2010-20 09:29
- 172 3 [科创创业ETF嘉实吧] 已全部走了,太强势了,随时需要调整。 淡言一笑 09-1110-20 09:29
- 40 0 [万马科技吧] 一帮老面孔,给主力玩的不要不要的 古畑1984 10-2010-20 09:29
- 48 0 [富岭股份吧] 今天记得14加仓,必须到 投资大咖666 10-2010-20 09:29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又回400,回本就几天牛,别的股半年也回不了本 股友N7g9607613 10-2010-20 09:29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股友2E07a63116 10-2010-20 09:29
- 46 2 [英科医疗吧] 完了,低开地走了直接闷杀了。 梭哈干就完了OK 10-2010-20 09:29
- 30 0 [神马电力吧] 梦想成真,49来吧 顽强的梅键栋 10-2010-20 09:29
- 37 0 [南京新百吧] 4696家上涨,他都没涨,纯纯的垃圾 股友338tu28782 10-2010-20 09:29
- 38 0 [兖矿能源吧] 今天看券商表演,有没有懂券商的大佬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10-2010-20 09:29
- 41 0 [华昌达吧] 华昌达大力起来的时候到了! 寂夜长空之爱 10-2010-20 09:29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换手给大资金扫货,走的更远 涅槃重生8998 10-2010-20 09:29
- 60 0 [四方达吧] 工业牙齿,咪国佬求着龙哥四方达涨价30倍买工业 雄宏红 10-2010-20 09:29
- 42 2 [泰格医药吧] 真是无语,就这样? 股民王小羊 10-2010-20 09:29
- 90 3 [恒生指数吧] 高开这么多。稳下来的 小的韭菜盒子 10-2010-20 09:29
- 86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可以建仓了,一天买一千股,随便怎么跌 吻住九菜 10-2010-20 09:29
- 387 6 [东莞控股吧] 利空来了 霉运当头一年白干 10-1710-20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