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11 [沃尔核材吧] 上不去的太弱了,一会就下来砸,明天一字跌停可 股友F329V32836 10-2010-20 10:37
- 312 3 [北新路桥吧] 看周线,月线均为上涨趋势,即使洗几天又有什么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37
- 194 2 [北矿科技吧] 稀土博弈的后果就是,缓和后稀土涨价提高稀土附 抄底富六代 10-1810-20 10:37
- 49 0 [蜂助手吧] 300300 一字涨停奥利给 10-2010-20 10:37
- 45 0 [明阳智能吧] 这种盘子的票机构洗盘能洗1年以上,受不了的可 股友7E38821A78 10-2010-20 10:37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再也不见,拜拜。 股友0N2570M795 10-2010-20 10:37
- 54 0 [海正药业吧] 按道理,弹簧压的够紧了,就是不动,股性独特 豪放的风无痕2 10-2010-20 10:37
- 47 0 [芒果超媒吧] 谨慎别亏钱 股友769g02175K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阳光反弹6个点,你位置比他低多了 赚稳定的钱 10-2010-20 10:37
- 48 0 [纽威数控吧] 干,牛牛 n10厘米 10-2010-20 10:37
- 67 0 [大名城吧] 现在是调整通到,不会涨到6元了,见好就收,套 股友H822265Z76 10-2010-20 10:37
- 103 1 [川润股份吧] @妙想还好周五抄了一点,家人们都喜欢追涨哇,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10-2010-20 10:37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拉升 股友P66z911155 10-2010-20 10:37
- 58 1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啦高出货不是大盘和板块托着,今天有可能跌 王老哥游资大老 10-2010-20 10:37
- 48 2 [众泰汽车吧] 第三天复制戏码。冲高回落收盘绿色 迟早翻屋企 10-2010-20 10:37
- 43 1 [易普力吧] 斜门 贝焦堵图 10-2010-20 10:37
- 57 1 [佳都科技吧] 反弹都死气沉沉的 股友A92697700l 10-2010-20 10:37
- 46 1 [锦鸡股份吧] 已卖,可以涨了 朝韭晚五 10-2010-20 10:37
- 62 0 [阳光乳业吧] 涨不动跌的挺顺畅,这种票还是要远离为上。 股友hr8Cfo 10-2010-20 10:37
- 55 0 [立昂微吧] 有时候最痛苦的就是普涨,我们的股就是不涨 市值振翅高飞 10-2010-20 10:37
- 54 0 [迈为股份吧] 这个一百守不住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2010-20 10:37
- 62 2 [中泰证券吧] $中泰证券(SH600918)$ 股友ad31172650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现在别骂了同志们,你们不是坚定多板吗?现在套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010-20 10:37
- 54 1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,生不逢时,周一如果大盘是大跌,这个股今 不知道取啥7 10-2010-20 10:37
- 112 1 [赛诺医疗吧] 拜拜,创新公司,预期好但太熬人了 何时_梦醒 10-2010-20 10:37
- 32 0 [万里马吧] 走了走了 taienkang 10-2010-20 10:37
- 117 0 [中际旭创吧] 很独到的见解 股友620f6z0371 10-2010-20 10:37
- 38 0 [国航远洋吧] 低空经济在哪里 温柔的肖晨光1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衰物!恶心 不随便换 10-2010-20 10:37
- 53 0 [中信出版吧] 今天估计还会是绿的 沉稳的戚琦 10-2010-20 10:37
- 38 0 [中航重机吧] 每次都是涨不过大盘板块。跌加倍! 夜草8888 10-2010-20 10:37
- 56 1 [节能铁汉吧] 请问这是国企吗?有投资价值吗? 顺利的雷琦 10-2010-20 10:37
- 62 4 [ST新华锦吧] 拿到年底十元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010-20 10:37
- 43 1 [证券ETF天弘吧] 券商业绩这么牛逼,不涨!反弹还是科技 光脚的修行者 10-2010-20 10:37
- 49 1 [思泉新材吧] 天孚都13个点了,周五割了天孚补了这货,要气死 股友100889E0Z8 10-2010-20 10:37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先上,美盘开盘前下来 复活女娲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赶快调吧,到底好抄啊! 基民2279WF3980 10-2010-20 10:37
- 176 3 [美力科技吧] 今天不出一个大V形态感觉可以离场了 城北沐风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在光滑的地上摩擦。 游手好闲大胖子 10-2010-20 10:37
- 157 0 [华天科技吧] //@短线文哥A:向日葵均线企稳找机会 风姿绰约的王子轩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片仔癀吧] 你不如白药 股友tmSAPs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淀粉吧] 下午收盘可以绿了,移仓换01玩 基民119226YA91 10-2010-20 10:37
- 53 0 [首都在线吧] 太差了,清仓走人,如果强势今天早就收复失地了 钱涂人生 10-2010-20 10:37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涨停了都不能回本,mp 总涨个不停 10-2010-20 10:37
- 39 1 [冠中生态吧] 还得下来 股友沉浮 10-2010-20 10:37
- 48 1 [凯撒旅业吧] 谁知道暗盘进了多少 股友2198e7c317 10-2010-20 10:37
- 183 4 [恒生电子吧] 我看好这支,明年必破60. 老王只看不炒 10-2010-20 10:37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KTV今天ICU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010-20 10:3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趋势东升:上实发展上车 股友31pW602811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濮阳惠成吧] 每次放量下跌完都会缩量几个月的 大吉高升得长十郎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都挣着跑,那我也不买了 股友260398n6n0 10-2010-20 10:37
- 29 0 [郑州煤电吧] 先补涨到7块再说吧 急切的赫嶂 10-2010-20 10:37
- 44 1 [濮阳惠成吧] 真拉胯啊! ssx760216 10-2010-20 10:37
- 65 1 [华海诚科吧] 跌起来都是前几名,反弹没有任何力度,大家都赶 股友189eV53007 10-2010-20 10:37
- 92 4 [果麦文化吧] 下跌总是超过大盘,上涨总是不如大盘,看看吧, 股友5F333x0756 10-2010-20 10:37
- 83 2 [中远海控吧] 一切拉高都是为了出货 笑盈盈de霹雳火 10-2010-20 10:37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预计这个月公布的三季报不错,上不上车随意 天蓝蓝呐 10-2010-20 10:37
- 99 4 [连云港吧] 被套咯,10个点啊 清仓必须是红的 10-2010-20 10:37
- 627 3 [*ST岭南吧] ST岭南(002717):竞价强势+波段猛攻,今日涨 江湖再现瑜公 10-2010-20 10:37
- 24 0 [*ST新元吧] 上午结束了,下午继续小拉小砸,然后等消息吧 开着火箭撞月球 10-2010-20 10:37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愣你怎么涨就是不进场 草帽闯大a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赶紧的吧,还在墨迹啥呢,十五五必有脑机接口 情绪最稳定的V1 10-2010-20 10:37
- 32 0 [老百姓吧] 你看大盘吧 基民679279Io56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主力可以拉了,我割肉了 生活不易向前看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我去啊,全都在跑 量化是毒_流 10-2010-20 10:37
- 26 0 [深科技吧] 散户快跑,今天继续跌停 跌停停不是meng 10-2010-20 10:37
- 48 1 [爱尔眼科吧] 亏10个点,想回本都这么难,准备割肉了 股友m4IGlK2122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晶科能源吧] 看看特变电工,再看看你 股友24k2025 10-2010-20 10:37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买股票就是成为企业未来现金流的拥有者。 有远见的飞星月5 10-2010-20 10:37
- 61 0 [中文在线吧] 你到底跟谁的?板块涨你也不跟板块跌的时候使劲 股友NezJ2R1737 10-2010-20 10:37
- 224 0 [*ST英飞吧] 刚来就站岗 和气斗金de古榕 10-2010-20 10:37
- 66 0 [海峡股份吧] 此时是买的绝佳机会,给你机会要把握 克莱的意难平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广东股票难道是真不行吗? 股友2563L253C2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有多少亏了15个点以上的,在这里集合 山下的人儿 10-2010-20 10:37
- 33 1 [华天科技吧] 啊这不是芯片吗 玫瑰和风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立昂微吧] 气人,这好环境不涨 学着放平心态 10-2010-20 10:37
- 70 1 [ST汇洲吧] 如果调查结果出来,没事的话,应该会猛涨 股友l311183l71 10-2010-20 10:37
- 39 1 [爱尔眼科吧] 还好买的不多 杀光广西广东人 10-2010-20 10:37
- 71 1 [共进股份吧] 开盘就跑了!! 勤奋的多雨心 10-2010-20 10:37
- 81 1 [盛弘股份吧] 前三季度GDP同比增长5.2%,这是提醒空头迷途知 干翻紫光 10-2010-20 10:37
- 1129 18 [朗源股份吧] 兄弟们别急,我去打探一下消息 给pp过上好日子 10-1710-20 10:37
- 2368 8 [七匹狼吧] 《5w实盘 day6 现在4w9》 喜欢操作的摄影小周 10-1610-20 10:37
- 29 0 [泰慕士吧] 周五进的是不是都跑了,洗掉了 股友0q0690981g 10-2010-20 10:37
- 144 0 [R中弘1吧] 能说这样具体的开庭等时间,大概率应该是真实的 稳中求存中取利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大名城吧] 妥妥的倒数第一 无私奉献de阿拉丁 10-2010-20 10:37
- 46 0 [紫江企业吧] 普反行情,装S 伏而击之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云煤能源吧] 大有己做出了榜样。大有能做到的云煤一样可以做 股友9e215329I8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珂玛科技吧] 没量玩毛线 捂股疯癫007 10-2010-2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