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沪银吧] 还是得做多啊,又上去了,兄弟们 股友669775H5r1 10-2010-20 10:38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,请允许叫一声,“老二行”! 许英达3 10-2010-20 10:38
- 41 0 [长城汽车吧] 应该会跌到20以下,千万别抄底 股友7GR0176282 10-2010-20 10:38
- 58 1 [中石科技吧] 释放前面的套牢筹码 慕容谈 10-2010-20 10:38
- 52 1 [智动力吧] 今天要翻绿的,你们看吧,出货了 一袖清风A 10-2010-20 10:38
- 96 1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若没有中阳线,下周可以见到4元,下周就要 牛散殷师之徒676888 10-1710-20 10:38
- 41 0 [太钢不锈吧] 手撤钢都不要说了,越说越跌,当它没有这事,几 茸城九峰 10-2010-20 10:38
- 30 0 [爱尔眼科吧] 太弱了,没法玩 初灬霁 10-2010-20 10:38
- 42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5849才是顶 股市来玩的 10-2010-20 10:38
- 50 0 [国联股份吧] 如此之狠,不计成本,那这个时候的钱刘是否被边 基民S3dAgV 10-2010-20 10:38
- 51 0 [三一重工吧] 这走势没看懂 一颗小韭菜112233 10-2010-20 10:38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小散又补 富有如意de江别鹤 10-2010-20 10:38
- 36 0 [汉马科技吧] 四千多家普涨,你居然绿?猪里你真是啊 股友959a31122C 10-2010-20 10:38
- 56 0 [东方盛虹吧] 没得搞,跌的时候像拉稀一样,上涨1分钱都难 相信自己的坚持 10-2010-20 10:38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晚一天减持,今天也会大涨了,苟曰的 股友990U9218F3 10-2010-20 10:38
- 39 0 [华邦健康吧] 这货果然一日游 股友3qtuoZ 10-2010-20 10:38
- 29 0 [青山纸业吧] 我也五个多点卖了 股友13873t0u93 10-2010-20 10:38
- 54 2 [*ST亚振吧] 马上就会开 基民bzXch5 10-2010-20 10:38
- 151 4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最少涨四个点,高开回档给了机会上车。 小哥瞄市场 10-2010-20 10:38
- 222 2 [*ST田野吧] 表决通过《海南自由贸易港旅游条例》,并将于20 股友UQwrup0555 10-1910-20 10:38
- 494 5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:无锡市德科立光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 德科立资讯 10-1410-20 10:38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板块弃子,孤儿 苏格他 10-2010-20 10:38
- 29 0 [片仔癀吧] 怎么不来个跌停 持有13 10-2010-20 10:38
- 28 0 [唐源电气吧] 今日有没有希望站稳5日线? 负责的林兰芳 10-2010-20 10:38
- 31 0 [优必选吧] 订单持续,股价走得有点慢 淡定而神聚 10-2010-20 10:38
- 100 2 [工业富联吧] 大大方方的给个涨停能怎样 股友52782X51i7 10-2010-20 10:38
- 59 0 [指南针吧] 还好换到农行了,这货11点就是绿油油的了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2010-20 10:38
- 57 2 [沧州明珠吧] 给了你们跑的机会,没跑的下午一字地板闷杀,一 不断历史新高 10-2010-20 10:38
- 60 1 [士兰微吧] 感觉筹码松动 zongniao 10-2010-20 10:38
- 52 1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在干什么 股友29Y611C156 10-2010-20 10:38
- 270 4 [宝鹰股份吧] 能到5块吗 期市挑战王 10-2010-20 10:38
- 195 10 [航天信息吧] 妥妥的褪柿走势 大吉大利中签 10-2010-20 10:38
- 114 15 [寒武纪吧] 看看成交量,别想着抄底了 心细如尘的月栖9 10-1710-20 10:38
- 36 0 [海格通信吧] 我止损了,再也不见 股友991A0r2221 10-2010-20 10:38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最近就是拉高出货当心点 基民W6EiDM 10-2010-20 10:38
- 50 0 [南兴股份吧] 你是不是再等减持日过后才干活了 挣钱是缘分 10-2010-20 10:38
- 63 0 [中天科技吧] 到压力位之下了。之前17.8左右买的可能会在这里 知足常乐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0:38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几个特征1板块涨微涨,调整时猛跌。2每天抽风冲 倾国倾城的石晨光 10-2010-20 10:38
- 55 0 [天威视讯吧] 这几天走势跑赢90%的票了 农行很行吗 10-2010-20 10:38
- 33 1 [中兵红箭吧] 站起来,证明你能行 股友I5099729d7 10-2010-20 10:38
- 80 2 [东方财富吧] 涨幅达到了同花顺的1/4.算是很强势了。继续看好 章霆疯 10-2010-20 10:38
- 89 2 [中电鑫龙吧] 电网设备板块今天涨这么多,这股是什么表现,难 dongyue621106 10-2010-20 10:38
- 67 1 [江阴银行吧] 大资金开始流入吸筹了。经过盘整洗筹,便是拔高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2010-20 10:38
- 79 2 [大烨智能吧] 主力收网了,一个也别跑……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10-2010-20 10:38
- 397 3 [浙江交科吧] 谁看得懂 跟着热点走不要意银 10-1910-20 10:38
- 922 14 [中远海控吧] 一个关于分红的问题 基民dR8uAW 10-1910-20 10:38
- 712 7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中午跟老婆孩子开车去旅游,现在才看手机,没想 小狼苟 10-1710-20 10:38
- 48 0 [明月镜片吧] 这大股东减持够厉害几乎腰斩 专掐软柿子 10-2010-20 10:38
- 47 0 [中油资本吧] 还有两次大跌,不要再进场啦!别被套牢啦!大跌 股友56680c0i36 10-2010-20 10:38
- 38 0 [林洋能源吧] 缩量严重 股友fCHYsm 10-2010-20 10:38
- 44 0 [中信重工吧] 抖音大推的见好就s Ace1818 10-2010-20 10:38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炒股自来风 10-2010-20 10:38
- 49 2 [吉视传媒吧] 来个万手哥,让俺解套吧 股友1K77618n56 10-2010-20 10:38
- 64 2 [动力源吧] 油饼吧!板块三个点了!主力我xxx 雷厉风行的雷浩源 10-2010-20 10:38
- 126 1 [华升股份吧] 重组先挂一边,先干一波中央15:5经济规划,大 股友5383269G2z 10-2010-20 10:38
- 64 2 [傲农生物吧] 大喊亏了,大涨就跑,可惜手速不够快,拉涨停呀 注销24 10-2010-20 10:38
- 87 2 [上海环境吧] 少有人光顾,买在无人问津时? 荣升根据地 10-1910-20 10:38
- 53 1 [坤彩科技吧] 让你们把老坤骂成网红股,从来不跟涨还领跌,大 人送外号韭哥 10-1810-20 10:38
- 67 0 [达安基因吧] 超跌 白841 10-2010-20 10:38
- 56 0 [华金资本吧] 无人关注的股票。 心随股动8888 10-2010-20 10:38
- 37 0 [南京港吧] 南京不起来国航远洋不敢动 冬天回来 10-2010-20 10:38
- 42 0 [格林美吧] 今天谁买谁套 燚瑞百年 10-2010-20 10:38
- 46 1 [森源电气吧] 实在是看不懂这个票的节奏,主力顺水推舟也不会 八方来财得李白 10-2010-20 10:38
- 39 1 [山子高科吧] 唉,早上最低点跑了 烂股民哪 10-2010-20 10:38
- 65 1 [格林美吧] 今天高开就是为了在高位一直卖,脑子热散户每次 股友521w5z9666 10-2010-20 10:38
- 76 1 [电广传媒吧] 昨晚深扒一夜娱乐新闻,看来娱乐寒冬来了…… 股友2shOlc 10-2010-20 10:38
- 45 1 [电科数字吧] 这特么是个垃圾 股友0F552x5680 10-2010-20 10:38
- 252 1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高开逾5% 优必选资讯 10-2010-20 10:38
- 50 1 [北斗星通吧] 不让赚钱就不走 股友wIDD2j 10-2010-20 10:38
- 223 3 [沪金吧] 回调到5日均线接多,10日均线防守! 期海无忧 10-1710-20 10:38
- 225 7 [金隅集团吧] 看这个样还得阴跌个10天半月,然后出季报,然后 一叶残梦未醒A 10-1710-20 10:3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相信银行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10-2010-20 10:38
- 186 0 [诚迈科技吧] 继续 厦漳泉大财团 10-2010-20 10:38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磨磨唧唧的有本事直接跌停,装什么呢, 旺财旺旺旺汪汪汪 10-2010-20 10:38
- 154 0 [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吧] 希望你今天能大涨,回到1以上 股友XvnrJd 10-2010-20 10:38
- 52 0 [日海智能吧] 求你了哥周五尾盘买的开盘卖了下来给我个机会吧 我本不想降维打击 10-2010-20 10:38
- 32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跌破分时线是买入好时机,价格比高点低了很 相约一生L 10-2010-20 10:38
- 141 0 [凯撒旅业吧] 感觉这是主力在高位吸筹啊,主力牛皮。如果是高 境随心转6688 10-2010-20 10:38
- 48 0 [万马科技吧] 太强势了,这波42 送给主力大哥10点又何妨 10-2010-20 10:38
- 56 0 [百润股份吧] 啧啧啧,入手的股,不是在涨的时候跟大盘对着干 买一只跌停一只 10-2010-20 10:38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股性太差了 哆来咪33 10-2010-20 10:38
- 163 6 [神州数码吧] 跌破30我再补仓,2月拿到现在。还亏14%,服气 绿太阳LTY 10-1710-20 10:38
- 43 0 [中远海科吧] 真是个垃圾票啊 招财广进得雨秋 10-2010-20 10:38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不断走强,很可能打开跌停会炸板 清丽的穆峥 10-2010-20 10:38
- 42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还有机会吗 路远一张 10-2010-20 10:38
- 82 4 [金龙鱼吧] 真想不通,你为什么要一直跌 股友6KqLaU 10-2010-20 10:38
- 95 3 [天普股份吧] 终于放我出来了赚了百分之400感谢接盘侠 股友FFzdoN 10-2010-20 10:38
- 732 4 [上海电力吧] 一跌就到头,一涨就是翻倍,这种心态还玩个毛线 捡瓶子去买股票 10-2010-20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