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走势不太对啊,上午不太像要往下砸的意思 尘念999 10-2010-20 09:44
- 79 0 [兴业股份吧] st兴业 大青山王王老师 10-2010-20 09:44
- 665 10 [浙大网新吧] 各位恐怕已经跌麻了?那就对了,不跌麻如何洗盘 知行合一老师 10-1710-20 09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这行情,涨不带着。跌下来逃不掉 足智腾达de叶孤城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德美化工吧] 7.54我不走,等涨 沐清渊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别忘记了祖训: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。 FF红肥绿瘦FFCJJ 10-2010-20 09:44
- 9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盘面没显露出趋势,心里慌,但好资产早晚会兑现 kk190 10-2010-20 09:44
- 40 0 [冠城新材吧] 得跌倒多少去 体育生沉淀中 10-2010-20 09:44
- 43 0 [*ST东易吧] 再涨就关小黑屋了 我是有厌蠢症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地天板? 才情出众的乔翌禾 10-2010-20 09:44
- 54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汉马发生什么事吗? CRonaldo7 10-2010-20 09:44
- 46 1 [新希望吧] 股价不涨,就是散户太多了呗 骂街散户 10-2010-20 09:44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绿吧你也别装了 股民王小羊 10-2010-20 09:44
- 90 1 [DR华建集吧] 今天上午千万别卖啊,波动太大,你看的时候还是 股友5w1303f951 10-2010-20 09:44
- 41 2 [长电科技吧] 今年的表现太差了 股友5l937x3820 10-2010-20 09:44
- 726 7 [江南高纤吧] 光是冲高回落爷不走 爱奉献de卡丽妲 10-1710-20 09:44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套一批,专业套人三十年 股友9O577A0221 10-2010-20 09:44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黄白开始大促销了,很快轮到这里 万物皆情绪 10-2010-20 09:44
- 56 0 [海航控股吧] 平均成本1.65元,76万股与庄共舞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0-2010-20 09:4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熟悉了,高开必低走,次次不落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寒武纪吧] 马上倒数第一股,拉圾 c9672941434118074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奥瑞金吧] 这个板块就你一个票是跌的 股友3970001uR2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郑州煤电吧] 板块要是跳水下来,这货不得跌停啊, 曼巴精神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股很明显有问题 老康累了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ST南都吧] 会涨停吗 明月落谁家 10-2010-20 09:44
- 42 0 [ST萃华吧] 老美绝不会妥协,肯定的,反反复复的,他肯定的 睿智沉稳的龚昆 10-2010-20 09:44
- 77 2 [君正集团吧] 上午不发力,下午就… 知不行难成事 10-2010-20 09:44
- 41 1 [圣邦股份吧] 哈哈,感觉上周五把减持情绪消化完了。 超短小韭菜啊 10-2010-20 09:44
- 64 0 [ST新华锦吧] 参考st万方 安详的许念茜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景兴纸业吧] 下班了? 股友9073I759v8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持股数月,这个股在减持之前比三花强的多,减持 股友0518g6518v 10-2010-20 09:44
- 24 0 [英杰电气吧] 开始了,马上直线绿,就是前列腺坏了,憋不住尿 阿玉伟 10-2010-20 09:44
- 35 0 [惠发食品吧] 可以建仓没 股友13035Uh118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航天智造吧] 外围大涨我不跟,外围大跌我提前。外围想要陷害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亚太药业吧] 完了奔跌停去了 股友515GR17699 10-2010-20 09:44
- 35 0 [星徽股份吧] 幸免于难。赚了几万走了 赚钱机器302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万兴科技吧] 为啥要这么垃圾啊,是一点点的不涨啊 控制住心态 10-2010-20 09:44
- 45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你真的是垃圾啊 股友Y0768553U1 10-2010-20 09:44
- 53 2 [吉鑫科技吧] 止跌信号已出 股友013996HX67 10-2010-20 09:44
- 983 13 [大洋电机吧] 我卖了你就发利好,真是的 主力喜欢下套 10-1710-20 09:44
- 4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小板凳 雨从灵 10-2010-20 09:44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一会全部被带下来,一泻千里 非龙头不玩 10-2010-20 09:44
- 43 0 [苹果吧] 本来这轮涨价是说今年产量不行,各种天气不好, 虞城小霸王 10-2010-20 09:44
- 66 0 [德迈仕吧] '大LG 热情似火的谢艳娥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不破60就好了 股友81Y6887t18 10-2010-20 09:44
- 19 0 [日经225吧] 太牛了! 秋思8008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派水军唱空超预期业绩低开吸筹吗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44
- 7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盘面走得模棱两可,情绪提不高,但只要不慌,就 学做投资牛 10-2010-20 09:44
- 69 1 [伊戈尔吧] 我感觉这主力太猛了,心狠手辣,洗盘果断,这股 丸子不圆 10-2010-20 09:44
- 38 0 [奥赛康吧] 这货只要高开,必须走 股友8n1656886m 10-2010-20 09:44
- 59 1 [尚太科技吧] 一堆啥比唱多这下好了。 万绿丛中一点红8 10-2010-20 09:44
- 25 0 [中威电子吧] 18个点卖飞了 哼哈哼 10-2010-20 09:44
- 27 0 [晓程科技吧] 上个礼拜五刚进 旺财小花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中颖电子吧] 跟你大哥经纬学学吧 末法未法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*ST亚振吧] 撤单吧,反正都卖不出去,出来了就是主力要拉涨 深谋远虑的石芸菲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好的都跌看看硕贝德,跌了快8个点 基民q65i159072 10-2010-20 09:44
- 50 0 [友阿股份吧] MACD终于回收了,下面就是加仓等待 万事满堂de柯镇恶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不错不错,一共买了两次。都是第一天买,第二天 股友0993q897A0 10-2010-20 09:44
- 42 0 [纳尔股份吧] 收盘红的明天涨停拿住就行 股友9358O9a958 10-2010-20 09:44
- 59 0 [财通证券吧] 这股就是个笑话 股友Su13T1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联影医疗吧] 要死不活 资本之永不眠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片仔癀吧] 真丢脸比去年924还低 ThinkasMachine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来个涨停。 江宁东路 10-2010-20 09:44
- 450 1 [华友钴业吧] 周末看到消息只不过就感叹了一下,结果一群汪汪 耐得寂寞静待花开 10-2010-20 09:44
- 90 2 [东土科技吧] 开盘又是绿油油的。。 ezrl 10-2010-20 09:44
- 885 4 [上汽集团吧] 即将ipo的gpu龙头沐曦上汽持有341万股,持股公 手拿一地鸡毛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大秦铁路吧] 这么玩有意思..涨一天砸一周.砸总? Megamind6573 10-2010-20 09:44
- 46 0 [稳健医疗吧] 我个人觉得,结构优化和渠道升级是慢工出细活, 股票的收菜人 10-2010-20 09:44
- 42 0 [曼卡龙吧] g东西都服了它 股友4ygiVK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能看到多少呀 只打主升浪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信邦智能吧] 这股废了 股友2M7CZ58912 10-2010-20 09:44
- 49 0 [盘古智能吧] 每天高开就是逃命的机会 基民9l709c9019 10-2010-20 09:44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都在涨就你跌国家资源呵呵了 丶财运大涨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17.98收盘!冲鸭、捡便宜了 河南超聚变在沈阳 10-2010-20 09:44
- 38 0 [维康药业吧] 22.77 Rh大赌徒 10-2010-20 09:44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现在不走一会走不掉了 鸡蛋韭菜盒子子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谢谢你的跌好软好舒服啊啊啊啊啊 温州古神 10-2010-20 09:44
- 47 0 [招商港口吧] 一年多,从来没有涨过大盘和版块的垃圾股 股友nLzGRM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诚迈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亏损基本可以确定,走势确定大亏 朱刚毅 10-2010-20 09:44
- 52 0 [ST易购吧] 一帮子缺德带冒烟的,从半年报出来至今只跌不涨 有魄力的香花海19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神工股份吧] 下楼梯式出货 股友136h3a8376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天罡股份吧] 厉害 基民JPC18O 10-2010-20 09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,一样的剧本···· 我已经清仓 10-2010-20 09:44
- 49 0 [光伏设备吧] 周五才跌6个点,今天还要领跌????几个龙头 股友68888l301o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中宠股份吧] ,还能绿 专注的余婕 10-2010-20 09:44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去,又下来了 有趣的武沐彦 10-2010-20 09:44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垃圾了。。妈的 金先生123 10-2010-20 09:44
- 1075 8 [道生天合吧] 走了走了,感谢兄弟们吹了一个冲高 有魄力的汪炜0 10-2010-20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