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加速逃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特力A吧] 老龙头过气了,震荡出货中,远离! 谁与争锋888888 10-2010-20 09:44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老大加油 股友ZUOtbr 10-2010-20 09:44
- 40 0 [东杰智能吧] 大家赶快呀!一会来不及了! 四马路战神 10-2010-20 09:44
- 56 0 [天健集团吧] 上周整个行情,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 louan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中金黄金吧] 一字绝:跑! wdw孤独的狼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开创电气吧] 天天涨 行情不好要做t 10-2010-20 09:44
- 42 1 [TCL中环吧] 真是 基民4XdJjs 10-2010-20 09:44
- 45 2 [大秦铁路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永远的垃圾 GOei 10-2010-20 09:44
- 31 0 [福斯特吧] 这个票还有人管管吗 股友375D702h60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国联股份吧] 有个利空?如此大跌!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脑动极光-B吧] 明知道大盘高开这么多会低走,怎么还是就是不走 妈祖保佑回本 10-2010-20 09:44
- 26 0 [中金黄金吧] 打入地狱 空守道者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荣联科技吧] 拉几股 股友20R980I969 10-2010-20 09:44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60天流出80亿,接盘哪吒的钱有了 鱼龙舞69a5700K75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中毅达吧] 别演了,赶紧绿吧 万手哥9M9I510608 10-2010-20 09:44
- 39 0 [奥飞数据吧] 19.5元果断清仓,太TM弱了! 鲤鱼先生来了 10-2010-20 09:44
- 28 0 [亿纬锂能吧] 又是绿毛龟 眼看你起高楼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弹药充足准备开干 股友808Xu87851 10-2010-20 09:4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买银行,一会儿护盘 好运吉祥 10-2010-20 09:44
- 55 1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股吧空多? 股友k571872d28 10-2010-20 09:44
- 54 2 [中国核电吧] 又是要死不活的样子 来时路0821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国机精工吧] 钻石跌你跟钻石,执行器跌你跟执行器, 小白学炒股1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厦工股份吧] 加长干,涨停的节奏。 进来咋变ST了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ST任子行吧] 涨一个点就高抛低吸 hgfssdf1U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禾望电气吧] 垃圾清仓,在也不玩这个逼货,希望你到逼 股友KIuSxm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缺纸的真多 金银兴隆五散人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是不是业绩不行啊?亏死了 slownessfast 10-2010-20 09:44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次白银真的有事了! 股友zrlLVU 10-2010-20 09:44
- 51 0 [市北高新吧] 今天没有一字就是拉q,草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0-2010-20 09:44
- 49 1 [吉视传媒吧] 该死啊,主力怎么在跑? 专业de柳橙 10-2010-20 09:44
- 35 1 [胜宏科技吧] 能不能大涨大涨 股友ZUOtbr 10-2010-20 09:44
- 89 2 [强力新材吧] 沐曦概念股 趋势之王 10-2010-20 09:44
- 78 2 [三六零吧] 今天三六零股票涨,我说的 沉着冷静的047 10-2010-20 09:44
- 382 8 [长盈精密吧] 隔壁三花提高回购价格,你也觉悟大一点啊 无畏站在光里 10-1710-20 09:44
- 27 0 [森麒麟吧] 一个字"绝" 小仓库8号 10-2010-20 09:44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必+20%耐心等待 点石生财地李寻欢 10-2010-20 09:44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都已经完了 祥哥大帅 10-2010-20 09:44
- 24 0 [飞乐音响吧] 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81810I69g8 10-2010-20 09:44
- 35 0 [中京电子吧] 不知道上周自己跌了多少吗?今天涨这么点 股友c6G3067967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汉马科技吧] 汗马怎么就杀这么狠 成成是我 10-2010-20 09:44
- 43 0 [中国人寿吧] 43.35应该被当作宝贵的逃生时间窗口 长江产学研评论 10-2010-20 09:44
- 25 0 [三花智控吧] 涨停 不着急买 10-2010-20 09:44
- 39 0 [海南机场吧] 全是大庄单,这几天,这股价要起飞了 天官赐福86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航天彩虹吧] 改名航天垃圾 股友t29w529635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中原证券吧] 真是丢人现眼 股友A690D91365 10-2010-20 09:44
- 26 0 [海康威视吧] 每日一T实现财富自由 洪家楼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晶澳科技吧] 逆子 苏州六一中路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TCL中环吧] 7块见,这货走阴跌快得很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44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自己玩吧,散户跑的差不多了吧。主力有拉吧 股友3559DZ6153 10-2010-20 09:4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煤炭板块延续强势大有能源11天7板2025年10月20 芯药酒合伙人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三角轮胎吧] 这货进来干嘛的 股友153519lC21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智光电气吧] 这什么股啊到底是 皮皮向前冲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这票算我眼拙了 时来运转1225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 股友9O577A0221 10-2010-20 09:44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要甩下车不少人,等待验证 善良的猎人 10-2010-20 09:44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高开发套,坐好一路跌 韭菜打桩客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科技股都在拉升,这股算不算有科学,跌了一个多 聪明的章昀 10-2010-20 09:44
- 44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有色股票机构一直在出货,起不来了 隔夜泡芙 10-2010-20 09:44
- 40 0 [上海汽配吧] 继续开启自我调整模式 愿君心似我心 10-2010-20 09:44
- 183 6 [冠石科技吧] 明天能修复一下么 股友36f20f2681 10-1910-20 09:44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算了,不看了,你跌吧 毛蛋168 10-2010-20 09:44
- 29 0 [圣邦股份吧] 继续做空69 路过就是涨 10-2010-20 09:44
- 38 0 [XD中储股吧] 跟跌中字头!不跟涨 废话不多 10-2010-20 09:44
- 39 0 [联创电子吧] 不敢加仓,先去做冰雪跟全运会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有量了,能涨点 股友HeWy6o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海南机场吧] 别追高啊 有钱别得瑟 10-2010-20 09:44
- 48 0 [三力制药吧] 这个线好丑! 股友Y27DYz 10-2010-20 09:44
- 45 0 [派诺科技吧] 电力人民币意义重大,当年石油美元,自己决断 气宇不凡的邱澜煦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大环境不好,趋势已坏,见好就收吧,空仓休息。 烟波独酌人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彩虹集团吧] 第一个涨停半推半就,第二个涨停雷打不动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10-2010-20 09:44
- 53 1 [索菱股份吧] 今天会板吗? 大难未亡 10-2010-20 09:44
- 29 0 [光庭信息吧] 如此垃圾 股友6x7251c632 10-2010-20 09:44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主力是个阴13,星期五大盘大跌制造一个企稳假 绿叶已褪成红 10-2010-20 09:44
- 42 0 [振华股份吧] 什么鬼啊,这么菜 股友3X3308769g 10-2010-20 09:44
- 38 0 [两面针吧] 大盘时分。 一乐散人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中威电子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比脱裤子还夸的快啊 牛牛一路长红 10-2010-20 09:44
- 51 0 [天原股份吧] 来湖南裕能吧,这股有那几只苍蝇在,没有涨的可 股友cSdSyO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这样砸主力都能挣钱,你们想想多可怕 基民cu96628301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进来就被套 夜行者胡萝卜 10-2010-20 09:44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没戏,该走还是走吧,看不到希望。孽缘啊 股友q9iI0r 10-2010-20 09:44
- 82 0 [开拓药业-B吧] 大家好,我是开拓到锅底 你自虐1你听 10-2010-20 09:44
- 45 0 [海峡股份吧] 都在出货,不要追赶,必定是套,凯傻跌破3块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44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珠海冠宇25Q3预告超预期,营收41-43亿环增19%, Omega欧姆 10-2010-20 09:44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你开马自达,活该堵车的海马汽车,最近都涨俩连 我不是闲钱炒股玩 10-2010-20 09:44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早知道20块的时候卖了,真就没有发财命 财源滚滚的mumu 10-2010-20 09:44
- 38 0 [航民股份吧] 黄金涨没轮上,黄金跌屁滚尿流 钱包控 10-2010-20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