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倒车接人 长江钓鱼佬 10-2010-20 10:55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反弹结束跑 叫我天天吃大肉 10-2010-20 10:55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股价可以反映装备水平,差劲,没人要 纵意人生 10-2010-20 10:55
- 36 0 [国民技术吧] 成了死股了 耐心的邱柯龙 10-2010-20 10:55
- 32 0 [颀中科技吧] 买了个垃圾 我该怎么办666 10-2010-20 10:55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目测,这一轮最少反一反。 血手人屠莫九幽 10-2010-20 10:55
- 39 0 [浙富控股吧] 买这个杂怂,就是来躲小牛的 股友xES2vo 10-2010-20 10:55
- 74 2 [贵阳银行吧] 谢谢各位,今日又添新丁。 小菜菜美少年 10-2010-20 10:55
- 79 1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股友22720v93i7 10-2010-20 10:55
- 54 2 [农业银行吧] 衮下去谢谢 股友1u586h6768 10-2010-20 10:55
- 70 0 [生益科技吧] 东山精密涨停,沪电股份涨6个点,这货冲高快速 必拖天敌 10-2010-20 10:55
- 1391 4 [电科芯片吧] 有7万多股东,前两大股东就持有了4.7亿股,散户 武曲贪狼 10-1810-20 10:55
- 263 0 [渤海汽车吧] 垃圾, 点石有余的钱大方 10-2010-20 10:55
- 34 0 [片仔癀吧] 骗子黄怎么下跌这么多?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10-2010-20 10:55
- 25 0 [指南针吧] 太夸张了一泻千里止不住的跌走人 七颜期 10-2010-20 10:55
- 48 0 [精锻科技吧] 这波下来看到九块。不要接飞刀,卖的毫不犹豫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10-2010-20 10:55
- 37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这如何是好啊,套的模板了 hk9jwhunmwa 10-2010-20 10:55
- 32 0 [渤海汽车吧] 这头z止不住跌 南滇老哥 10-2010-20 10:55
- 41 0 [利亚德吧] 看看洲明科技,你的 xiaiyao 10-2010-20 10:55
- 48 0 [老板电器吧] 17.37见吧垃圾股别管板块和大盘怎么走都只有一 股友z738n11933 10-2010-20 10:55
- 72 1 [沪银吧] 白银外盘大跌的前兆已经显现 俊逸超凡的6 10-2010-20 10:55
- 59 3 [山西焦化吧] 弱庄。太弱了,谁有期望谁牛B authorwong 10-2010-20 10:55
- 86 3 [钛能化学吧] 钛能化学的名字很霸气,期待未来的表现! 看哪些人 10-2010-20 10:55
- 45 0 [ST万邦吧] 垃圾 基民383P221h80 10-2010-20 10:55
- 30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钻石大鳄 10-2010-20 10:55
- 37 0 [中粮科工吧] 咋回事,反骨得很 沐杨长虹 10-2010-20 10:55
- 123 5 [亚太药业吧] 有反包可能吗? 有条理的潘宜仲1 10-2010-20 10:55
- 75 1 [海光信息吧] 梭哈是一种智慧 梭哈是___种智慧 10-2010-20 10:55
- 41 1 [云南白药吧] 天天量化搞什么? 精致的孙言秋 10-2010-20 10:55
- 153 7 [小商品城吧] 全球数贸中心市场经营部分,一年的周期可以收现 T君的梦0450 10-2010-20 10:55
- 156 5 [金春股份吧] 天兵科技IPO了? 风再起时qmf 10-1910-20 10:55
- 30 0 [有研新材吧] 不想看你了 股友U8137L7311 10-2010-20 10:55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快跑吧,破2.92到3.07,回调2.5-2.4 一手阁 10-2010-20 10:55
- 34 1 [楚江新材吧] 完犊子了,跑 送给你小星杏 10-2010-20 10:55
- 67 1 [海马汽车吧] 散户觉的好票会等你们进来嘛?贪婪就是套牢,凯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55
- 43 1 [紫金矿业吧] 割了,垃圾 股友39t083t775 10-2010-20 10:55
- 51 1 [建投能源吧] 一早上这么大的量,都被兄弟们接了 谦虚的菲星云20 10-2010-20 10:55
- 262 8 [澜起科技吧] 看来此股短期3个月内难有机会其主要业务客户是 基民39n0O93723 10-2010-20 10:55
- 690 1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多年来业务,盈利稳定,现又以十亿元参与核 zf8799886 10-1910-20 10:55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这控盘牛逼了,不给散户一点机会! 弈先生 10-2010-20 10:55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突破7.4己3.69万手必上一个新台阶! 阴阳看趋势 10-2010-20 10:55
- 26 0 [东方精工吧] 早点退市不要害人了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2010-20 10:55
- 33 0 [恒为科技吧] 垃圾永远是lj 纸巾中的艺术品 10-2010-20 10:55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天天诱多套人 股友11773O9i76 10-2010-20 10:55
- 49 0 [西安奕材-U吧] 这个周可以上市吗 蓝天的云888 10-2010-20 10:55
- 78 1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在新能源这黄金赛道越扎越深,护城河越来越 股友EDCUIKM 10-2010-20 10:55
- 184 4 [星湖科技吧] 看这种走法,背后一定隐藏着大问题! 居无定所822 10-2010-20 10:55
- 500 7 [剑桥科技吧] 连续3次卖了,次日涨停,绷不住了 澈澈澈1 10-2010-20 10:55
- 83 3 [焦煤吧] 这次上涨是为了焦炭提价,提价结束就不涨了,每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2010-20 10:55
- 132 1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本周融资净买入269.99万元,居工程咨询服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20 10:55
- 4724 46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追高的,这面是出奇的大呀! 股海苗哥_留一手 10-1410-20 10:55
- 3765 43 [山子高科吧] 3元以下“逐渐深入”以来,山子鼓价几近翻倍, 番贝勒 10-1110-20 10:55
- 32 0 [飞鹿股份吧] 周线还没调整完事儿,你觉得能反转吗?唱歌又来 万事的融荷 10-2010-20 10:55
- 24 0 [券商概念吧] 渣男板块,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就是想看看,这 有执行力的陶聪0 10-2010-20 10:55
- 64 0 [XD建发股吧] 福建板块都在涨哎 slx2477 10-2010-20 10:55
- 28 0 [海康威视吧] 一坨s 股友593K055R53 10-2010-20 10:55
- 39 0 [福事特吧] 垃圾股太没格局了 红红火火闯龙年 10-2010-20 10:55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刚要解套就回到解放前,不如空仓等待,不见大跌 拿回该握得 10-2010-20 10:55
- 24 0 [软通动力吧] 你是真的软 股友5085Kh5927 10-2010-20 10:55
- 31 0 [宝泰隆吧] 出货无疑。 彩虹P大王 10-2010-20 10:55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记吃不记打的中兴通讯,现在仍然用着美国的芯片 JF0020925420 10-2010-20 10:55
- 19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年股市的行情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,希望今年能 积极的魏若琴 10-2010-20 10:55
- 37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两个月收盘涨幅没到过两个点跌就是一次比一次 卧薪尝胆的我 10-2010-20 10:55
- 67 1 [新恒汇吧] 紫光国微,日海智能,澄天伟业,东信和平,恒宝 豆芽六块一斤 10-2010-20 10:55
- 52 1 [四川九洲吧] 下午张婷 蛇猫榜常客 10-2010-20 10:55
- 115 4 [凯撒旅业吧] 在你身上坚持了三个月,太累了,主力好好的慢慢 一束光dom 10-2010-20 10:55
- 44 1 [新农股份吧] 如果不是大盘好,早就跌停了 此户注销 10-2010-20 10:55
- 146 3 [动力新科吧] 看来没戏,早点换其它股吧 赚够3万就收手 10-2010-20 10:55
- 209 2 [长城军工吧] 听说老美航母开了,这不妥妥的利好军工 股友12G8c88316 10-1910-20 10:55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全都散户,主力才不会 股友8767N6Q575 10-2010-20 10:55
- 39 0 [百利电气吧] 这只股票的机构非常坏,非常坏。大家不要买 股友386r7Q9855 10-2010-20 10:55
- 36 0 [利柏特吧] 一个反弹都没有,这是早倒闭了吗 狗来了都摇头 10-2010-20 10:55
- 74 0 [世华科技吧] 老套路,增发前做高业绩,增发完成业绩变脸 地球告密者 10-2010-20 10:55
- 44 0 [向日葵吧] 只要向日葵大跌的时候,富翔就会涨,有点意思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55
- 33 0 [广发证券吧] 全是拖单,全玩完 做仙人指路黄金坑 10-2010-20 10:55
- 50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跑,3.8附近买回来就是正确操作 股海谈笑 10-2010-20 10:55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请这么多人吃饭,吃完就动手,全是白眼狼 股友小小弱5949 10-2010-20 10:55
- 66 1 [大位科技吧] 它娘的,本来只是轻仓玩一下,只亏三百多,结果 浮世中的过客 10-2010-20 10:55
- 76 1 [福斯特吧] 这货涨起来极其困难,是光伏里反弹最少的,跌起 凸头没家 10-2010-20 10:55
- 79 1 [日经225吧] 就这么上涨我也没看出来有什么风险啊 看眼睛下手 10-2010-20 10:55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又被亵了! 潮汕砂锅粥 10-2010-20 10:55
- 36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速递:卫星互联网反弹,今日盘中涨超3% 永赢基金 10-2010-20 10:55
- 44 0 [合百集团吧] 这票真有个性啊,城建涨停他不跟,消费拉的时候 股友53U1182p70 10-2010-20 10:55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拉一下看看 股友7669U5Q511 10-2010-20 10:55
- 25 0 [智翔金泰-U吧] 有本事涨停就服你 淼淼1368 10-2010-20 10:55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来个大哥说说,这个股到底怎么样,不行就要撤了 炒股买房1 10-2010-20 10:5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让我怎么去恨4万点? 股友5667R7275x 10-2010-20 10:55
- 50 1 [日经225吧] 疯牛,你早晚崩盘 羽龍氏風 10-2010-20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