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1 [中国核建吧] 弱的一批 迷人的祝飞文1 10-2010-20 09:30
- 58 1 [安德利吧] 都成本多少啊?等待53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2010-20 09:30
- 396 2 [雪天盐业吧] 成天吹可就是不涨 爱玩股黄老邪 10-1910-20 09:30
- 441 3 [恩捷股份吧] 最明智的选择,节前清仓恩捷,节后入的闻泰,实 抄底仙子 10-1710-20 09:30
- 31 0 [东信和平吧] ???这么大阵仗,今天你还要绿吗? 自豪的姜可2 10-2010-20 09:29
- 54 0 [金风科技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!果断补仓上车 老板啊老板 10-2010-20 09:29
- 50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该企稳了上涨了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…… 秀成老苟 10-2010-20 09:29
- 44 0 [南网储能吧] 果然要砸盘了吗? 最重要保持心态 10-2010-20 09:29
- 43 0 [中国人寿吧] 这第三季度业绩怎么算的。。。比机构预期全年业 Tot小怪兽 10-2010-20 09:29
- 28 0 [同惠电子吧] 再不被看好,被大量抛,被砸那就确实不行了 我是韭菜没长好 10-2010-20 09:29
- 51 2 [海宁皮城吧] 继续看跌不变 股友666f65630Z 10-2010-20 09:29
- 332 8 [晓程科技吧] 继续持有~仅供参考 懒人玩股逍遥牛 10-2010-20 09:29
- 210 6 [海天味业吧] 我是海天钉子户,还有谁? 借风使舵 10-1710-20 09:29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人才啊一个字绝 会飞的泽熙 10-2010-20 09:29
- 44 1 [翰宇药业吧] 挂20加它 老巴巴 10-2010-20 09:29
- 29741 105 [财经评论吧] 追责云业务造假和经济舞弊!华为云CEO张平安被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20 09:29
- 41 0 [*ST国中吧] 2.32等你,继续跌 财龙祥瑞 10-2010-20 09:29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机灵的耿菡 10-2010-20 09:29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抄底 soundwave809 10-2010-20 09:29
- 1108 0 [ST粤泰吧] 今天绿色收盘,我说的 股友8191Y15f65 10-2010-20 09:29
- 29 0 [德昌股份吧] 果然大盘指数上去你就不行了! 自由天地122250 10-2010-20 09:29
- 235 0 [明牌珠宝吧] 唉,不知道该咋说你,拿了3个多月,涨一点就跌 股友582Vg02000 10-2010-20 09:29
- 43 0 [中南文化吧] 开盘抢筹,静等拉升、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010-20 09:29
- 41 0 [民生银行吧] 预备,砸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天有为吧] 看都不看,全投反对票。 深情的舒皓银 10-2010-20 09:29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老李少来这套速度板 优秀的韩心菲5 10-2010-20 09:29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美黄金期货大涨1.3% 股友37Qv179191 10-2010-20 09:29
- 32 0 [和而泰吧] 高开就跑 股友098E53W551 10-2010-20 09:29
- 52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今天稳妥起见还是先减仓一部分 骑士的救赎 10-2010-20 09:29
- 63 1 [中国软件吧] 我还是看破50一下,想建仓的友友们可以关注了! 聪明的淡定 10-2010-20 09:29
- 61 1 [航天彩虹吧] 我是来看怎么骂的 股友i2309315x6 10-2010-20 09:29
- 196 8 [神农种业吧] 周一回踩十日线,跌三个点左右。 波段为上 10-1910-20 09:29
- 117 0 [城建发展吧] 收红包了 日月星汉 10-2010-20 09:29
- 38 0 [英科医疗吧] 小日子天天新高 A海哥 10-2010-20 09:29
- 39 0 [淀粉吧] 50元扔水里了,跌停封的死死的 指间明月 10-2010-20 09:29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抄底 击鼓传花而已 10-2010-20 09:29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打一巴掌再喂一颗糖,到底是巴掌痛?还是糖甜? 生意善贾的莱文狄 10-2010-20 09:29
- 33 0 [中国电信吧] 老乡别走 高开低走 飞流直下三千尺 千王2026 10-2010-20 09:29
- 65 2 [用友网络吧] 已亏7个点,是走是留?各位大神请指点一下 编号1579 10-2010-20 09:29
- 63 1 [三佳科技吧] 这股每一次高开都是低走,上周五拉尾盘的拉高很 股友Z3779162l0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都追不上板块 又套一年 10-2010-20 09:29
- 41 0 [ST际华吧] 完了丁婷了 肤浅的三文鱼 10-2010-20 09:29
- 225 0 [兄弟科技吧] 中捷机器人闪亮登场 天天财评 10-2010-20 09:29
- 33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加加加 懂王特派野生专员 10-2010-20 09:29
- 412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嗯 股友382KW10575 10-1810-20 09:29
- 41 0 [*ST西旅吧] 旅游股跌惨了 股友krlbdU 10-2010-20 09:29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完了,大盘这么红 我是100手哥 10-2010-20 09:29
- 65 1 [昂利康吧] 低开吸盘,不要怕 湖畔的晚风 10-2010-20 09:29
- 182 2 [南极电商吧] 据知情人士透露,南极电商三季报净利润为1.1~1. 犇牛顺利 10-1910-20 09:29
- 91 1 [福晶科技吧] 无底洞走势,大阴线随时出现。看30元有没有支撑 浩博的伊集院翼 10-1910-20 09:29
- 53 0 [豪威集团吧] 其实我们都知道今天会涨一点,之后还是会突破下 是个好牛 10-2010-20 09:29
- 37 0 [亚世光电吧] 开票就要崩了吗?今天还有希望吗 兜嘟罗 10-2010-20 09:29
- 43 0 [远程股份吧] 看看热闹就行,不要脑瓜子一热就买啊。 夏忆晴 10-2010-20 09:29
- 45 0 [博汇纸业吧] 越是不涨越是有人买 天神下凡A50 10-2010-20 09:29
- 60 2 [*ST闻泰吧] 这种突发情况,应该立刻停牌。 吃饭保证自由 10-2010-20 09:29
- 84 2 [彩虹集团吧] 看看这热度升得这么快凭什么呀?才第一个板又不 夜沽橙 10-2010-20 09:29
- 31 0 [小熊电器吧] …… 股友R873L75591 10-2010-20 09:29
- 103 2 [华银电力吧] 920前假拉高是个什么心态啊 赚个小目标777 10-2010-20 09:29
- 72 0 [鸿利智汇吧] 实际股吧里就两种声音,一种是持股的看涨,一种 股友7u51h65386 10-2010-20 09:29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现在就是看谁跑得快,同志们抓紧时间完成大笔卖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010-20 09:29
- 33 0 [果麦文化吧] 开盘又是最高价,等1.5元抄底 基民3C59a81662 10-2010-20 09:29
- 195 0 [松炀资源吧] 昨天买的 专狙ST 10-2010-20 09:29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沐曦上会信息出来了么 绿油的韭菜 10-2010-20 09:29
- 103 0 [通宇通讯吧] 中国卫星互联网组网步伐加快,今年下半年第9次 股友I3M1nK2373 10-2010-20 09:29
- 36 0 [迪普科技吧] 大盘高开低走的一天 我做事还用你教吗 10-2010-20 09:29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麻蛋,我周五跑了 喵喵喜欢夏天2150 10-2010-20 09:29
- 45 2 [海峡股份吧] 那些挂涨停板卖出去的估计笑容满面了 先上百万 10-2010-20 09:29
- 975 2 [宝鹰股份吧] *ST宝鹰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宝鹰股份资讯 10-1910-20 09:29
- 31 0 [通宇通讯吧] 开始发力咯,冲 负责的林兰芳 10-2010-20 09:29
- 721 7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部部长和商业部部长刚刚接待了库克,库克承 股友1P8y308591 10-1910-20 09:29
- 818 1 [大为股份吧] 贵司有计划生产六氟磷酸锂吗?有的话计划年产多 我命由天知道不 10-1510-20 09:2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备选:三花智控 前橙柿锦 10-2010-20 09:29
- 27 0 [士兰微吧] 嫩强,32.8走的 YOLO空即是刀 10-2010-20 09:29
- 43 0 [维信诺吧] 周五尾盘刚卖 上涨趋势终结者 10-2010-20 09:29
- 39 0 [狄耐克吧] 辣眼睛了 大胜归来89 10-2010-20 09:29
- 30 0 [孩子王吧] 跳水王 买入就涨停04 10-2010-20 09:29
- 39 0 [中山公用吧] 明天直接打点在涨停,20块见 猎庄秘籍 10-2010-20 09:29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几个板? W123789 10-2010-20 09:29
- 47 0 [铭普光磁吧] 跌的多,涨的少 股友1696z8589i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利亚德吧] 没量 佛祖滴灯芯 10-2010-20 09:29
- 766 3 [通达股份吧] 洛阳太康这个席位是连阳阳牛散,这个席位已经潜 福通智博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25.8的本,加油 股1999 10-2010-20 09:29
- 40 0 [南网储能吧] 这货水惯了 轻装旅行112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会踩到12.96然后强攻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10-2010-20 09:29
- 55 0 [绿盟科技吧] 开好高 冰河世纪的鱼 10-2010-20 09:29
- 28 0 [*ST闻泰吧] 买入 股友7l061195T8 10-2010-20 09:29
- 59 0 [ST天圣吧] 奇葩,竞价连个人都没有 海龟二号 10-2010-20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