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一直不封死,就是在等散户买进,一会儿散户 牛快回来 10-2010-20 10:37
- 98 4 [跨境通吧] 这股不是近期热点板块,估计等明年才有行情 股友q52259i159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铜陵有色吧] 不挨骂,长不大。臭垃圾 迎风漫步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神力股份吧] 扬眉吐气加油继续冲!不要停连红一个月! 股友15U69R5162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明阳智能吧] 骗炮 邹韭菜翻身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赛微电子吧] 这点量能干啥? chungyang 10-2010-20 10:37
- 181 5 [亿道信息吧] 今日开闸放水,不知道实力咋样? 大兵BULL 10-2010-20 10:37
- 79 2 [中国电影吧] 隔壁博纳涨停了。 股友613E006k96 10-2010-20 10:37
- 22913 26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重仓有方科技+中际旭创,红土创新新科技精准布 商都县先进性 10-2010-20 10:37
- 265 4 [博瑞医药吧] 看今天的公告情况,下周继续跌 我就随便看看了啊 10-1810-20 10:37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发生了什么,突然就起来了 基民1703D05f19 10-2010-20 10:37
- 25 0 [青山纸业吧] 五个点买了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0-2010-20 10:37
- 44 1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 n14242995073102d 10-2010-20 10:37
- 27 0 [宗申动力吧] 这里的基金机构要跑路了 zsdl268168968 10-2010-20 10:37
- 44 0 [中油工程吧] 刚吐槽下看3.5,真有意思, 点石万贯的欧阳锋 10-2010-20 10:37
- 24 0 [*ST正平吧] 想走就走想拿就拿有没有逼你们真的是,又不是挂 成长的低吸打板王 10-2010-20 10:37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指数又拉上3900了,这是作死的节奏 股友2076Vm0859 10-2010-20 10:37
- 32 0 [华海清科吧] 没有重点资金关照 股友k63872798N 10-2010-20 10:37
- 59 0 [恺英网络吧] 保持住,底分型出来了,就可以加仓猛干了。 一马平川0315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不愧是脏东西,某站熊哥,指数板块都反弹,都带 星期八ILY 10-2010-20 10:37
- 38 0 [ST京蓝吧] 必须大跌再能真涨 股友9672y03t88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士兰微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 童虎521 10-2010-20 10:37
- 55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一直在买入,就是不拉升 连板中年 10-2010-20 10:37
- 134 1 [药明康德吧] 易中天开盘半小时的量能,已顶上周五一天的量能 股友61n5U79976 10-2010-20 10:37
- 56 1 [*ST发展吧] 题材不好所以没有资金来做 国际庄牛肉板面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深振业A吧] 谁在压盘?空狗 股友03288c5Q65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要不要今天在加点就怕晚上不涨 韭0后操盘手 10-2010-20 10:37
- 41 0 [新海宜3吧] 停牌了???? 股友51828w3O29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中曼石油吧] 真墨迹,不如准油股份。 天道365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上大股份吧] 大跌2天居然没有什么反弹真的是弱到家了 皎月明空 10-2010-20 10:37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真不是人干出来的。 超湿的心 10-2010-20 10:37
- 50 1 [胜宏科技吧] PCB新老大是东山 大哥挺住呀 10-2010-20 10:37
- 189 0 [誉衡药业吧] 我就低吸筹码,韭菜们快跑 巴蜀系 10-2010-20 10:37
- 99 1 [湖北宜化吧] 上面一堆压单,每天如此 基民550pp52380 10-2010-20 10:37
- 83 3 [阿里巴巴-W吧] 王小雨来杭州旅游了 股友97i950679l 10-2010-20 10:37
- 781 13 [武进不锈吧] 明确告诉你们散户!封低大胆介入!后市必走一波 神JJ 10-1710-20 10:37
- 33 0 [精艺股份吧] 还在墨迹 坚韧的青花晴0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沪银吧] 拉红吧,给散户沉重打击,他们就不敢摸顶了 豆问你还叼 10-2010-20 10:37
- 29 0 [福龙马吧] 不敢毒奶,每次想你怎么走,就反着我来那今天是 争做鼎元郎 10-2010-20 10:37
- 41 0 [太平洋吧] 说了量价齐升 完美的陆羿源 10-2010-20 10:37
- 42 1 [日经ETF华夏吧] 等下我买100股,把它买崩 小小的梦love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多氟多吧] 这股这几天做t都能赚30个点 股友02V676265a 10-2010-20 10:37
- 39 0 [舒泰神吧] 如果科技今天冲高回落,资金向其他板块分流,舒 股友7369P7539f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中科江南吧] 你们就说,这个票有多稳定 自由云天 10-2010-20 10:37
- 38 0 [未来电器吧] 板块都干不过啊 编号09527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百度集团-SW吧] 还有希望 孙徐蕾53 10-2010-20 10:37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就不信了,140万手的封单还能破发,我就不信 马海铭 10-2010-20 10:37
- 48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这个万劫不复的砸总 股友H0m5182691 10-2010-20 10:37
- 72 1 [百合股份吧] 请问股友,还希望延长交易时间? A市快涨 10-1710-20 10:37
- 42 0 [巨人网络吧] 一上去就有人砸 股友02d359639M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犹豫了一下选择了你,没选择远大,不然20cm 蛰伏688 10-2010-20 10:37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这里很安全 白841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东土科技吧] 卖比的太多了 股友611H96C063 10-2010-20 10:37
- 37 0 [江丰电子吧] 将疯又开始了无穷无尽折磨人的阶段了 经纶有余地小燕子 10-2010-20 10:37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150q272i99 10-2010-20 10:37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等大盘涨回1.9,这股应该涨不回4点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10-2010-20 10:37
- 44 0 [上港集团吧] 下港集团,只要一炊,准跌 荣升根据地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我懂了,沿着黄线附近买,主力你真行 小年轻爱股 10-2010-20 10:37
- 76 2 [国机汽车吧] 现在死活不回购,还一直下跌,估计是自己知道自 股友06092a78C1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深科技吧] 我相信中电科 山顶洞人007 10-2010-20 10:37
- 35 0 [睿能科技吧] 本来你是龙头的,结果被人2股东暗算,一笔直接 此去关山千万里 10-2010-20 10:3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7.1强支撑 股友c71y792981 10-2010-20 10:37
- 34 0 [士兰微吧] 分歧这么大的吗?今天买入的明天可能溢价都没有 大手牵小手317505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9元我买一点支援大家的努力抗跌 m3z4el 10-2010-20 10:37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基本是在沿着5日线下行,前天补了一笔被套住了 克莱拉牧杖 10-2010-20 10:37
- 28 0 [青山纸业吧] 踏空了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0-2010-20 10:37
- 78 8 [芒果超媒吧] 请给我一个抄底的机会 兴高采烈的温雅滔 10-2010-20 10:37
- 92 1 [三只松鼠吧] 主要还是财务问题,散户永远不懂为什么换会计事 满仓金博 10-2010-20 10:37
- 240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群没格局的,一高开就跑,怪不得是种田的 股友817U85381n 10-2010-20 10:37
- 92 2 [炬华科技吧] 断头铡,二日回原点! 股友TurJ3B 10-1810-20 10:37
- 36 0 [同庆楼吧] 同庆楼优质股,谁不买谁就等的后悔吧, 独具慧眼的华锦鹏 10-2010-20 10:37
- 36 0 [思泉新材吧] 补跌阶段,涨少跌多,快进快出。 迷一样518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久吾高科吧] 技术被偷了吧? 股友189EN59812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人气榜好高啊 伍六六啊 10-2010-20 10:37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资金都跑光了,一直在分时均线下,特弱,垃 鲜艳的玫瑰 10-2010-20 10:37
- 51 0 [鹏鹞环保吧] 公司管理与老板一路货色都是超级垃及公司。 好学的褚桂花3 10-2010-20 10:37
- 30 0 [万里马吧] 爱咋滴就咋滴吧,死马当活马医!一股不卖 小白玩股票跌 10-2010-20 10:37
- 44 0 [*ST闻泰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撤退 麦克阿色 10-2010-20 10:37
- 33 0 [天下秀吧] 指数又要继续上3900点,这烂有何时上6 武士002 10-2010-20 10:37
- 40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约有20亿量。还有八亿买谁的?没啥人买? 龙鳞居士 10-2010-20 10:37
- 41 0 [华阳股份吧] 全是卖单 zmh060502 10-2010-20 10:37
- 46 1 [福龙马吧] 你是在憋什么吗,板块概念早就涨上天了 基民D85363056Y 10-2010-20 10:37
- 38 1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都咋整呢要不要分点仓位去cpo 股友Tb8gTK 10-2010-20 10:37
- 60 2 [城地香江吧] 卧槽不会是奔着下面那个跳空缺口去的吧。 股友3309q0U118 10-2010-20 10:37
- 70 1 [纳指ETF国泰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涨这么多? MHYiYa 10-2010-20 10:37
- 81 2 [新黄浦吧] 现在谁还玩房地产 坤巴哥 10-2010-20 10:37
- 115 4 [海峡环保吧] 6.66、6.77、6.78,三个数字顶,正常情况看到都 股友8U02578o88 10-2010-20 10:37
- 23133 25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需求扩容,红土创新医疗保健捕捉行业红利 万里国荣867 10-2010-20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