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佰维存储吧] 准备计提吧兄弟们 体贴的何亚特 10-2010-20 09:29
- 480 2 [沪铜吧] 西部矿业的铜资源自给率约为50%-60%,这一数据 股友1737to0020 10-1910-20 09:29
- 58 1 [诺诚健华吧] 你以为是买股票,他们是想卖公司 稳定的梅念茜1 10-1810-20 09:29
- 47 0 [道生天合吧] 您好,您好公司太阳能光伏组件用有机硅密封胶, 道生天合股友 10-1710-20 09:29
- 76 0 [鲁北化工吧] 您好!请问截至10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鲁北化工股友 10-1710-20 09:29
- 181 0 [通达电气吧] 公司三季度业绩如何? 通达电气股友 10-1410-20 09:29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南航的机长有750万粉丝、请问贵司有何类似于造 海航控股股友 09-1210-20 09:29
- 26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做T 有自信的如爱落18 10-2010-20 09:29
- 34 0 [航锦科技吧] 看到竞价这个死样子,又是高开低走 有自信的枫子雁19 10-2010-20 09:29
- 255 0 [杰克科技吧] 中捷机器人闪亮登场 天天财评 10-2010-20 09:29
- 46 0 [*ST天宜吧] 高开低走 白仁猫天天涨停 10-2010-20 09:29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新的一周开始了,给力点兄弟 自由之境探索者 10-2010-20 09:29
- 408 0 [科济药业-B吧] 科济药业:舒瑞基奥仑赛注射液胰腺癌研究登ESMO 科济药业-B资讯 10-2010-20 09:29
- 71 0 [巨化股份吧] 从进价看,这里的庄变脸比川脸不要快,买他真要 啊吉福 10-2010-20 09:29
- 49 1 [岭南控股吧] 看到这个集合竞价,看来今天要绿了 专心的小黑黑 10-2010-20 09:29
- 68 1 [COMEX黄金吧] 又拉起来了,a股危险 老乡别走乄 10-2010-20 09:29
- 67 2 [白银有色吧] 提醒:后市继续高切低转换!即卖出历史高位品种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910-20 09:29
- 318 1 [恒为科技吧] 请问恒为科技好久复盘? 恒为科技股友 09-2410-20 09:29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集合竞价,应该用涨停板价格填报,,, n820913729397162 10-2010-20 09:28
- 37 0 [百通能源吧] 今天啥情况,股票没咋涨,人气飙升,难道有什么 aaagggggg 10-2010-20 09:28
- 28 0 [富临精工吧] 幸好上周割了 幸好哥 10-2010-20 09:28
- 48 0 [*ST聆达吧] 今早埋伏破8价7.99!后续任它信天游! 股友176oAf 10-2010-20 09:2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好事啊兄弟们 阜阳小韭 10-2010-20 09:28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十文以下见 仿伯100 10-2010-20 09:28
- 25 0 [华天科技吧] 睿能科技啥事没有都有两个板 华尔街大狼狗 10-2010-20 09:28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我怎么感觉不对劲 股友93776Lx603 10-2010-20 09:28
- 81 1 [长城军工吧] 任何股票这要做到高抛低吸都不会亏,还有重要一 敢说真话的我 10-2010-20 09:28
- 41 2 [小米集团-W吧] 收盘48元 higo真恶心 10-2010-20 09:28
- 165 4 [天风证券吧] 50万散户,一个持股5万就是250亿 上班炒股3214 10-2010-20 09:28
- 168 2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:融资净买入13.79亿元,融资余额158.9 中际旭创资讯 10-2010-20 09:28
- 127 7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网点负责人独断专行自作主张,无故拒绝揽件 wdf1966112554400308 10-1910-20 09:28
- 33 0 [紫金矿业吧] 啊啊啊,这样操作 陈清扬不是破鞋 10-2010-20 09:28
- 41 0 [辉煌科技吧] 开这么高,不过了? 股友858189r2p8 10-2010-20 09:28
- 51 0 [万科A吧] 今天大盘暴涨,万科勉强红盘,这就是你们抄底万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28
- 37 1 [中国交建吧] 一定要管住手,远离中国交建这只垃圾股! 我不相信专家 10-2010-20 09:28
- 44 1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为啥呀? panpan0310 10-2010-20 09:28
- 75 1 [华邦健康吧] woc,5块成交了 合金韭菜根 10-2010-20 09:28
- 38 2 [比亚迪吧] 没人问候王,垃圾 股市默示录 10-2010-20 09:28
- 50 1 [海航控股吧] 当初和海峡选了你,怎么差这么多? 肖氏堂哥 10-2010-20 09:28
- 61 2 [歌尔股份吧] 说要跌停的赶紧挂啊,我要接你们跌停的筹码,快 股友38Y913Q608 10-2010-20 09:28
- 46 1 [王府井吧] 每次竞价都使劲打压这是有多么希望王府井跌啊? 股友610GP60162 10-2010-20 09:28
- 133 2 [节能风电吧] 为什么在海上风电利好名单里没有提到中节能,为 不做价值只做波段 10-2010-20 09:28
- 326 7 [经纬辉开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了,接到电话了,明天高开就跑, 股友7I1971156W 10-1910-20 09:28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可控核聚变板块是红的,这还看不明白吗? 想回本的刘先生 10-2010-20 09:28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拉5个点以上,这个股就基本上到头了 非利亚 10-2010-20 09:28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举手跑一半,玩不起 风里密码006 10-2010-20 09:28
- 34 0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送肉了,又是做踢的一天 狂风暴雨来得 10-2010-20 09:28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来人 股友820m7L8279 10-2010-20 09:28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高开低走反抽就是跑路机会这种大跌还有大的跳空 股友3838wD6817 10-2010-20 09:28
- 58 0 [长集转债吧] 130回不来了, 心灵的阳峰 10-2010-20 09:28
- 105 0 [腾达建设吧] 不知道我3元什么时候解放,三年了 Hh灰灰 10-1810-20 09:28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买啥啥不行 谦谦卑微 10-2010-20 09:28
- 43 0 [珠免集团吧] 高开就得低走,开盘跑就对了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10-2010-20 09:28
- 25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继续跌停 顺势而为的老股民 10-2010-20 09:28
- 62 0 [亚太药业吧] 开盘抢筹,静等拉升、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010-20 09:28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只能说大盘太强 杂毛滚 10-2010-20 09:28
- 234 0 [大位科技吧] 大本事。 股友7lg7080615 10-2010-20 09:28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要涨停板 分散与集中 10-2010-20 09:28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如果突破不了186.2那短期调整就要开始了,186.2 启明星1122 10-2010-20 09:28
- 54 0 [亿道信息吧] 流值29亿,封单9亿,30%,离谱 万事民丰得凌康 10-2010-20 09:28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科技股多在高价,还是找些优质股价不是太高 温润的吴溆 10-2010-20 09:28
- 141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凯7818 10-2010-20 09:28
- 42 0 [新乳业吧] 看到一群小可爱我就知道结局了 Mandy棒棒 10-2010-20 09:28
- 65 2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抢不到了??? 英俊潇洒的墨韵7 10-2010-20 09:28
- 39 0 [沪银吧] 没有上限暂时 买啥啥跌最大号 10-2010-20 09:28
- 41 0 [四川九洲吧] 怕啥,回购注销都是15.45 相识缘分中 10-2010-20 09:28
- 39 0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破30 嘉岁盈仓红红红 10-2010-20 09:28
- 61 1 [新疆交建吧] 快跑吧今天科技大反弹,老登股要被吸血 C9958 10-2010-20 09:28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会不会补跌啊? 娴雅文静的钟姿溪 10-2010-20 09:28
- 54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大涨没跑了 巴菲特苏南分特 10-2010-20 09:28
- 31 0 [蓝宇股份吧] 稳如 n14107601504d83d 10-2010-20 09:28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吓得我都不敢进来接盘了 宝宝浪 10-2010-20 09:28
- 37 0 [赛力斯吧] 为啥大盘直接高开 哈哈是的 10-2010-20 09:28
- 62 1 [阳光电源吧] 千万别乱动,捂着别动,低位就买,踢不好就乱糟 佰万哥 10-2010-20 09:28
- 422 3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装(300455)于10月14日发布业绩预告,预 小人物很实在 10-2010-20 09:28
- 47 2 [芒果超媒吧] 周一大家听什么歌,我想听《绿色》 温源and菜菜 10-1910-20 09:28
- 46 0 [王子新材吧] 最后全仓买入的机会了 股友q01z365081 10-2010-20 09:28
- 37 0 [丽人丽妆吧] 太离谱了呀造的什么粒呀买了你倒了八辈子血霉真 股友75o1W00223 10-2010-20 09:28
- 33 0 [冠石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垫底王 永远信同花 10-2010-20 09:28
- 33 0 [国联股份吧] 这周得修复一轮了吧 虚心求教小韭菜 10-2010-20 09:28
- 77 0 [渝农商行吧] 低开高开,暴涨停板,坚决买入,因渝农商行反转 斐然钵满得千仞雪 10-2010-20 09:28
- 6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冲进去!伦敦金4200+ 股友0710RM0166 10-2010-20 09:28
- 32 0 [巨星农牧吧] 只有躺平等待,没有挣扎的力气了,主力你够狠的 财源广进5188cheg 10-2010-20 09:28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补跳空缺口 股友2EICqD 10-2010-20 09:28
- 47 0 [江苏国泰吧] 先买了3000万 gushiguaike 10-2010-20 09:28
- 38 0 [新易盛吧] 陌生,居然高开 菜虚鲲的蔡 10-2010-20 09:28
- 47 1 [南京高科吧] 瞧这开盘,又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哈哈哈。 稳稳的抓钱 10-2010-20 09:28
- 3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有执行压盘任务了 大虾米菜 10-2010-20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