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大族激光吧] 有人压单不让涨 波灬叶子 10-2010-20 09:45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15个点的利润知足了 愧疚的安塔利亚1 10-2010-20 09:45
- 31 1 [圣邦股份吧] 做好准备退市 北京柚子 10-2010-20 09:45
- 33 1 [森麒麟吧] 寒了几万股民的心 zmjj11 10-2010-20 09:45
- 50 0 [中自科技吧] 固态电池这么巨大的市场,白瞎了 新搞度 10-2010-20 09:45
- 56 0 [西昌电力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永远不能对此烂股心存幻想 股友C7853f5271 10-2010-20 09:45
- 21 0 [北证50吧] 亏光了,涨又没份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2010-20 09:45
- 67 0 [*ST中基吧] 三块以下涨起来利润才多, 国笑春天 10-2010-20 09:45
- 46 0 [天马科技吧] 从它冲不破16.5的时候就清仓了大部分,你们呀, 时空之外 10-2010-20 09:45
- 43 0 [高测股份吧] 再升一点又好出光了!下来又接,这股炒差价很好 滴水相涌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中核科技吧] 一个连60日线都站不住的股票,后市令人担忧啊 不可撼动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中简科技吧] 我这位多头,没力量了……你们看着办吧 一笑89179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暂时不要涨,等资金到位,继续加仓! 股友f9sJ7i 10-2010-20 09:45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你是高开 股市江湖 10-2010-20 09:45
- 37 2 [光威复材吧] 废材又要绿了!!!!!!!?!???! n1409627912ab8791686 10-2010-20 09:45
- 46 1 [*ST闻泰吧] 还是没用,有能力就不敢抢,抢去了也要抢回来, 君子之交似泉水 10-2010-20 09:45
- 75 1 [国联股份吧] 这样的走势可能是ST了? 股友E9buLn 10-2010-20 09:45
- 52 2 [优刻得-W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2010-20 09:45
- 56 1 [巨星农牧吧] 1855买5500股…… 蓝天文子轩tttt 10-2010-20 09:45
- 186 4 [华钰矿业吧] 洗盘放心 基民N7ZTNT 10-2010-20 09:45
- 193 4 [兆易创新吧] 拿着吧我相信兆易科技我将是下一个寒王 懂感楠 10-1910-20 09:45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龙头太次,上涨不行 奋博无限好 10-2010-20 09:45
- 25 0 [士兰微吧] 大机构在吃货 稳健的牛市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维维股份吧] 狗都不玩的板块,真可怜 叙旧音乐馆 10-2010-20 09:45
- 48 0 [创新药吧] 创新药啥意思,跌的够久了,还是跌? 彤鑫贺 10-2010-20 09:45
- 55 0 [德尔未来吧] 三季度有可能盈利 郭晴儿 10-2010-20 09:45
- 170 0 [天马科技吧] 越来越觉得炒股就像烂赌,明知道是坑,有什么办 青和小钢炮 10-2010-20 09:45
- 63 0 [视源股份吧] 市场宽幅震荡分化,周期股行情告一段落 股友ILbADe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赤峰黄金吧] 看不懂,黄金过去半个多月一直在涨,这个股一直 股神bafeite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会贵金属全部跌停不? 盆满高升得关羽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浙商证券吧] 真是垃圾股 宰你没商量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九典制药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精准的南宫杰 10-2010-20 09:45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高位有减持,看看就好,别碰。 THqW北上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奇安信-U吧] 给它一个站起来的机会,可它还是选择收绿跪下! 股友1v81u67680 10-2010-20 09:45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资金进入了 股友9728Ae9285 10-2010-20 09:45
- 50 0 [七匹狼吧] 中山跟大众都是给狼做掩护的!蒙蔽你们双眼,狼 股友KWooju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立中集团吧] 大家为啥不换股?割肉去拓普啊。我已经割肉在拓 仔细的艾维斯 10-2010-20 09:45
- 110 0 [太阳能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漂亮不 股友0767Vo2257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万辰集团吧] 咋了今天非得走不同寻常路吗 单身妇女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有没有大佬看看我9:31.07的买单能买进吗? kls37 10-2010-20 09:45
- 92 1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是在等会议消息,不敢下杀也不敢拉太高,就 千股奇谈 10-2010-20 09:45
- 53 1 [奇正藏药吧] 这啥情况 搞笑王子 10-2010-20 09:45
- 74 2 [孚日股份吧] 10月20日竞价选出来的票 股友73Wn685736 10-2010-20 09:45
- 72 1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398.03万元,居包装材料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20 09:45
- 148 0 [中威电子吧] 亏大了,周五一路买一路跌下来,买了6次,今天 潇洒不羁的静澜6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5mG750329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抢筹 独具慧眼的锦华8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绿欧绿 gz重出江湖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挺好的,8天6板虽然今天是绿板,明天继续绿板 股友35225h903V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股票看来阶段顶过去了,可能要等下一波了,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不是投资,这是有钱没地方花的人买中百集团 股友Q3V3321579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XD玲珑轮吧] 还算好看 禁唬流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中国中铁吧] 10连阴 重要的那怡4 10-2010-20 09:45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真厉害,这么玩有意思 西北狼的狼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邮储银行吧] 老农喊你擦屁估了,快去!!!! 温柔娴静的千浔3 10-2010-20 09:45
- 36 1 [白银有色吧] 我是猪墦让我先跑 盘龙股 10-2010-20 09:45
- 49 2 [国网信通吧] 涨电力,它叫国网,涨通信,它叫信通,就说这样 budushu 10-2010-20 09:45
- 57 2 [长安汽车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股,能这样垃圾 Komis 10-2010-20 09:45
- 42 2 [森麒麟吧] 又是垫底开盘! 跌的佛系 10-2010-20 09:45
- 1947 12 [先导智能吧] 再补充一点骗线方面的知识 旧人新篇 10-1910-20 09:45
- 38 0 [红日药业吧] 股市最无敌的一直垃圾 桃腮的国珺 10-2010-20 09:45
- 43 0 [步步高吧] 没怎么涨,天天跌是不是有病? 股友19N6811u25 10-2010-20 09:45
- 47 0 [山东海化吧] 下来吧别装了,4.98等你哈 股友HRdDox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电投产融吧] 割了割了,这股一股死人味 股友509795gF03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光哥,快来,稳住涨停板。 財財來財錦鯉 10-2010-20 09:45
- 39 0 [今米房集团吧] 大V已经反转,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股,长期持有更 鸿蒙超人 10-2010-20 09:45
- 22 0 [融创中国吧] 完犊子了 股友kbzTrB 10-2010-20 09:45
- 41 0 [创维数字吧] 跌的时候猛猛跌,你今天怎么不猛涨来个涨停呢 股友fg61395887 10-2010-20 09:45
- 22 0 [港股创新药吧] 真了 创新毒 10-2010-20 09:45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舒泰神大跌走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010-20 09:45
- 4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周2.5、2.4怕是2.25,2.24吧 一天赚个小几百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新华制药吧] 吃了自己的泻药 打狗棒法 10-2010-20 09:45
- 51 0 [航天晨光吧] 这种情况可以查主力吗 弹棉花糖 10-2010-20 09:45
- 34 0 [欧菲光吧] 上方套牢盘真的是一动不动啊 月伴8 10-2010-20 09:45
- 51 0 [河钢股份吧] 今天涨停才对啊庆祝一下吧 股友m580V86363 10-2010-20 09:45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表示,再也没有比14号那天更爽的出货了,一 卓有成效的李子 10-2010-20 09:4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高开就赶紧跑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奥瑞德吧] 收盘不超338 股友28Af066660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*ST正平吧] 借着这次监管,主力可真是吃的饱饱的了。 谦逊的学者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亏光了,涨又没份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和而泰吧] 套人最多的价段已经冲过去了,我只能说后面轿子 贤者之怒 10-2010-20 09:45
- 21 0 [宋城演艺吧] 今日肯定涨仃 股友NV18079975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被套住了 基民5398n960I3 10-2010-20 09:45
- 67 1 [纳指ETF国泰吧] 怎么开盘一个暴涨啊?线都不连续了 有力的韭菜 10-2010-20 09:45
- 54 2 [万丰奥威吧] 也不知道在期待什么,哭哭,我18.5的成本可咋办 万分后悔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股友VtCQWO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上海电影吧] 是不怎么大跌了,但是它也不涨!废了! Zhl168 10-2010-20 09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大涨500点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010-2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