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永和股份吧] 定增解禁股30以上乃至31.22集体待命28下方集体 n536113399828336 10-1710-17 15:19
- 3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垃圾到家了,这个基金经理老鼠仓是吧 A神股爱民 10-1710-17 15:19
- 95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 -3.26% 估值播报员 10-1710-17 15:19
- 474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来啦历史新高?拿了证照 有毅力的月里若 10-1710-17 15:19
- 55 1 [天山生物吧] 8.348.38补仓了,能给个T的机会不? 金刚不倒 10-1710-17 15:19
- 122 1 [中国船舶吧] 马上3季报出来36以下就该没有了吧!40没卖,硬 风中的薰衣草 10-1710-17 15:19
- 826 9 [上工申贝吧] 乌云正在挪步,光已经在路口等你了。个人操作实 超短斗股 10-1510-17 15:19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有没有60元大买的?(下周一不好说) 股友30V1510l51 10-1710-17 15:19
- 57 0 [深圳2570吧] 关于2025年深圳市政府专项债券(五十八期)上市交 深圳2570资讯 10-1710-17 15:19
- 2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给A过来的上市公司拖累了么?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1710-17 15:19
- 41 1 [上海建工吧] 就看看,毕竟是下跌趋势 纳兰子轩18 10-1710-17 15:19
- 527 25 [恒生指数吧] [金诚]:17日恒指和德指 参考 连载!本贴实时更 金诚2059799382 10-1710-17 15:19
- 231 1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讲一个笑话:这股,就算回到10块,我还是亏钱的 differentfox 10-1710-17 15:19
- 27 0 [燃油吧] 底了吧,我看看 风雨鸿鹄 10-1710-17 15:19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以前总纠结中午吃黄焖鸡还是麻辣烫,现在不用纠 张六远 10-1710-17 15:19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消费版的板块还有亮源板块应该不错 白马金羊 10-1710-17 15:19
- 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狗股票 刚炒股的老阿姨 10-1710-17 15:19
- 54 1 [农业银行吧] 我滴乖乖,市值2W多亿,连着11阳,离谱。合着你 Aiko7 10-1710-17 15:19
- 132 1 [白银有色吧] #强势机会# 小兔吃嫩草 10-1710-17 15:19
- 54 1 [太平洋吧] 趋势又走坏了! 股友952V05z520 10-1710-17 15:19
- 64 1 [弘元绿能吧] 成本24尾盘全部清仓,亏2.1万 昔涟丶爱莉希雅 10-1710-17 15:19
- 71 1 [隆基绿能吧] 集合竞价抢筹周一涨停了 云浮墩宝 10-1710-17 15:19
- 187 4 [新莱应材吧] 不懂就问:那个说新凯莱会有惊喜的人,是不是有 喜悦的司寇飞翔2 10-1710-17 15:19
- 95 2 [金力永磁吧] 选择向下?原来判断应该稳住了要向上了 股友17L273086D 10-1710-17 15:19
- 95 5 [中航机载吧] 这个股到底是生产什么的 股友02RGUR 10-1710-17 15:19
- 185 4 [陕西煤业吧] 这回大盘有的跌了,倾巢之下安有完?陕煤先看5 坦然的爱妮梦 10-1710-17 15:19
- 119 3 [信质集团吧] 加仓 游资小刘 10-1710-17 15:19
- 1324 28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现在市值不到2000亿,如果美国现在出价 目光锁定 10-1710-17 15:19
- 48 1 [天普股份吧] 难道走双成的模式,几个下跌一字板再连拉大阳上 格局决定心态 10-1510-17 15:19
- 34 0 [利和兴吧] 爽不爽啊!亢奋的散户! 股友qu9vza 10-1710-17 15:19
- 87 0 [云迹吧] 破发 股友f5889M 10-1710-17 15:19
- 119 6 [万马股份吧] 差评啊,我挂的跌停买入的500股,拼什么不让我 有幽默感的凌捷19 10-1710-17 15:19
- 69 1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股在护盘,兴业在干什么? A永升7021 10-1710-17 15:19
- 51 0 [棕榈油吧] 美豆累库爆仓挤爆粮仓了 敬畏规律恒久不变 10-1710-17 15:19
- 83 2 [中国银行吧] 没想到买个银行股也能被套到现在 阿得得得 10-1710-17 15:19
- 92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18.8又又又回本啦, 心点心点 10-1710-17 15:19
- 105 3 [微盟集团吧] 这两天光头阴线不是好现象,2块以下去了 股市风浪弄潮儿 10-1710-17 15:19
- 874 6 [先导智能吧] 先“倒”废能,下午V反吗? 追光逐芯 10-1710-17 15:19
- 333 1 [恒邦转债吧] $恒邦转债(SZ127086)$ 安全可转债不重仓 10-1710-17 15:19
- 144 8 [北证50吧] 感觉下会翻红,不知道第六感准不准 忍辱负重静待花开 10-1710-17 15:19
- 29673 28 [北方稀土吧] A股稀土四大核心龙头公司 江湖三少 10-1310-17 15:19
- 49 0 [24山能02吧] 271195: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 24山能02资讯 10-1710-17 15:19
- 25 0 [R汇车1吧] 要想转债变股票只能下跌,估计这次要跌到0.06。 梦想8773 10-1710-17 15:19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看你评论了很久,这么不看好它,为什么一直在这 树下三年 10-1710-17 15:19
- 29 0 [R汇车1吧] 这么低的成交量全部都得死不用过年0.05马上来, 活埋哥专埋韭菜 10-1710-17 15:19
- 54 1 [联特科技吧] 我已经尽力了,尾盘割的,砸盘的不是我 下山虎虎 10-1710-17 15:19
- 297 2 [元隆雅图吧] 下个月估计就会发有关退市风险的报告了 点石高升地曹操 10-1710-17 15:19
- 376 4 [*ST南置吧] 不好意思,我先卖了,成交量太大了,扛不住 丁老三 10-1710-17 15:19
- 137 4 [晨曦航空吧] 周末会发生军事新闻的 ADS 10-1710-17 15:19
- 31 0 [莱宝高科吧] 吸了点雪 今秋红叶叶 10-1710-17 15:19
- 41 0 [三六零吧] 下个礼拜三千点保卫战。 股友F0wLFv 10-1710-17 15:19
- 47 1 [中芯国际吧] 不知套了多少人… 股友F818888M3 10-1710-17 15:19
- 88 1 [融发核电吧] 只能说还是没主力会玩儿,前两天是做多,这两天 亚里士嘟德 10-1710-17 15:19
- 123 3 [和而泰吧] 今天主力不护盘,根本跑不掉,下个交易日开盘小 jerryssss8949 10-1710-17 15:19
- 113 2 [ST萃华吧] 老哥们,周一是好是坏 槐序十九 10-1710-17 15:19
- 136 4 [万科A吧] 拿了2年半,今天最低点割了,留下的发财 稳稳赚钱还花呗 10-1710-17 15:19
- 115 2 [泰禾3吧] 呵呵,每次放量卖出,基本就下跌一个平台横盘。 小雨晨看谁都是拖 10-1710-17 15:19
- 276 1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真实地杨桃 10-1710-17 15:19
- 44 1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周突破50块,我来拉一下,拉不 逍遥啊酷 10-1710-17 15:19
- 70 2 [软通动力吧] 你就不能编点故事。骗骗主力拉升再减持。 低买高卖小能手哇 10-1710-17 15:19
- 173 5 [莱宝高科吧] 上面持续不断的抛盘但是成交量就是放不大。 蝙蝠侠N01 10-1710-17 15:19
- 46 1 [合百集团吧] 现实是没有资金进场了 幽默的韩日轩1 10-1710-17 15:19
- 70 1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收盘估计就是7.12左右了 热情的蓝清尘9 10-1710-17 15:19
- 309 12 [川环科技吧] 抄底买入点,强支撑。 圣阳总龙头 10-1710-17 15:19
- 605 4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作为国内功率半导体IDM龙头,正加速向汽 dzz197969 10-1710-17 15:19
- 766 11 [海南华铁吧] 信息披露违规而已,不是财务问题,不存在st可能 一顿分析 10-1710-17 15:19
- 76 1 [恒铭达吧] 周五45以下逐渐买回来,等待下周的48附近做t 格局决定心态 10-1610-17 15:19
- 2247 16 [东信和平吧] 你们敢买就敢套你们, 又是白干了 10-1410-17 15:19
- 48 0 [华鹏飞吧] 7.49诱多几次很多大神出来吹鲸鱼牛逼一月到12看 股友qEf7Fl 10-1710-17 15:19
- 41 0 [中天科技吧] 咳,被这支股打眼了 賸者为王 10-1710-17 15:1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深耕特种表面活性剂,开眉客项目赋能成长 芯药酒合伙人 10-1710-17 15:19
- 103 2 [京东方A吧] 大家猜 缘来如慈BOE1000B 10-1710-17 15:19
- 66 1 [振德医疗吧] 68减了,只剩底仓 小萝卜头铁 10-1710-17 15:19
- 130 1 [歌尔股份吧] 不要一惊一乍的,会议前热身运动而已,月线跌了 福总一手研究 10-1710-17 15:19
- 76 1 [盟固利吧] 前面观点要去60日线,目前到了还不算企稳,创业 卷心月巴仔 10-1710-17 15:19
- 68 2 [旭光电子吧] 呼叫董秘,你家股票有异动。 股友87895i66r5 10-1710-17 15:19
- 47 1 [威士顿吧] 好垃圾 钢铁宝宝 10-1710-17 15:19
- 855 19 [新疆交建吧] 现在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。主力前面四个板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1710-17 15:19
- 78 1 [万向钱潮吧] 10.9还是会到的 A海淘金 10-1710-17 15:19
- 422 21 [TCL科技吧]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。成本4.35,持仓第95天,马 打爆空头是信仰 10-1610-17 15:19
- 667 10 [阳光电源吧] 161已经清仓,二个头部形成 重庆私募侠哥 10-1610-17 15:19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我跟你买点一样 数字泡沫 10-1710-17 15:19
- 3473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说个 兔兔柯玥想你了_69exub2v693 10-1710-17 15:19
- 283 1 [白银有色吧] 下周继续涨 股友1oD0269058 10-1710-17 15:19
- 135 0 [东材科技吧] 以后研究报告一出,一定要跑的,券商研报目标价 股友916998t18r 10-1710-17 15:19
- 51 0 [*ST准油吧] 这盘口 富贵民丰的雅筑 10-1710-17 15:19
- 113 0 [光庭信息吧] 以后智驾承担风险责任的方式,肯定是会员制,给 股友MhO6CC1072 10-1710-17 15:19
- 49 0 [长飞光纤吧] 所有股票跌到你们不敢抄底,才可能大涨 我要赚钱2025 10-1710-17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