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美团-W吧] 什么时候止跌 万紫千红何时到 10-1710-17 09:26
- 99 0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雪燃天 10-1710-17 09:26
- 38 0 [湘电股份吧] 每天跌,这种垃圾受得了 股友Ouo5sH3612 10-1710-17 09:26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好股不套人 股友2802N67Z33 10-1710-17 09:26
- 30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跌停 新韭菜一枚 10-1710-17 09:26
- 46 1 [蓝思科技吧] 快跑今天五个点打底,看谁跑得快!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10-1710-17 09:26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高开低走 股友x536639W91 10-1710-17 09:26
- 72 0 [大有能源吧] 谢谢大全 次要的冯敏3 10-1710-17 09:26
- 51 0 [通源石油吧] 可以散了,别人不声不响没啥利好的高开都比这多 股友pEvAwQ 10-1710-17 09:26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是正儿八经的出货了反复打开跌停板 盘中说道 10-1710-17 09:26
- 33 0 [*ST岭南吧] 来吧,砸吧,砸下来牛散直接收不用等拍卖啦 竞价出HALF 10-1710-17 09:26
- 580 0 [金一文化吧] 够东西,每天板块倒数第一 千股峰登 10-1710-17 09:26
- 66 0 [道生天合吧] 比我想想好太多了 微风细雨拂面来 10-1710-17 09:26
- 53 1 [万科A吧] 前期先把银行拉起来,一方面指数好看,另一方面 雄鹰之舞8589 10-1710-17 09:26
- 66 1 [扬州金泉吧] 天价创新高 金玉满斗的任我行 10-1710-17 09:26
- 2609 1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.2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26
- 114 3 [天普股份吧] 隔夜挂了90.14的跌停卖单,看今天集合竞价吧, 股民1992年 10-1710-17 09:26
- 120 2 [隆平高科吧] 中央一台焦点访谈又讲农业了。 科技是财富的未来 10-1610-17 09:26
- 367 11 [豪威集团吧] 友先生分析透彻,十分感激。 ymfff 10-1610-17 09:26
- 45 0 [西藏珠峰吧] 开盘买回来 认蒸就能熟 10-1710-17 09:26
- 42 0 [德美化工吧] 这人气就是用来出货的。 股市小转风 10-1710-17 09:26
- 3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先止盈了,等跳水再进,亚盘在做空 一切随风ZS888 10-1710-17 09:26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大威天龙今天估计涨不了多少,下周涨幅可管,下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1710-17 09:26
- 85 1 [智迪科技吧] 你好董秘!截止到10月16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把根留住1962 10-1610-17 09:26
- 53 0 [斯达半导吧] 昨天卖的,今天追高买回来吧,哈哈哈 最牛散户收割机 10-1710-17 09:26
- 53 0 [福龙马吧] 几天时间,融资盘多了一个亿,也不拉,看来都是 击鼓传花接一棒 10-1710-17 09:26
- 57 0 [名品世家吧] .古越龙山与华润啤酒战略合作 股友d23Ds0 10-1710-17 09:26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边打边撤,典型的战术 有只喔喔鸡 10-1710-17 09:26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沃日 股得芒林 10-1710-17 09:26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大A空军上班了 难上资金 10-1710-17 09:26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ls股,没见涨过 凌儿响叮当 10-1710-17 09:26
- 55 0 [鲁抗医药吧] 要涨停?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1710-17 09:26
- 39 1 [海马汽车吧] 。。靠。到昨天追入的价格了。。。 teckbit 10-1710-17 09:26
- 50 1 [星辉娱乐吧] 大高开 生机万贯得丁春秋 10-1710-17 09:26
- 57 2 [特锐德吧] 最好高开三个点以上 一见你就发 10-1710-17 09:26
- 193 1 [紫金矿业吧] 再次强调:今天开盘高位清仓走人,利好套人行情 实话实说315 10-1710-17 09:26
- 158 6 [安泰科技吧] 高开4%-6%就兑现,其他位置全是攻击位。 贝威1983 10-1710-17 09:26
- 55 3 [天阳科技吧] 高开走人,回补接回 柔和的池靖娴 10-1710-17 09:26
- 57 1 [国旅联合吧] 目前就等消息了。 教你炒股票 10-1710-17 09:26
- 741 3 [中国卫通吧] 还不加油 高大的戚昌菊1 10-1710-17 09:26
- 175 2 [华北制药吧] 不懂就问:这股可做长线吗?如果明天在6元下,我 有自制力的吕可13 10-1610-17 09:26
- 2350 13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公司正在全力协调中介机构在假期及日 电投产融资讯 10-1010-17 09:26
- 421 5 [崇达技术吧] 16.7成本一层仓,可以补吗? hp7080710hp 10-1010-17 09:26
- 45 0 [红塔证券吧] 迎接新低 股友7X012I7731 10-1710-17 09:26
- 42 0 [TCL中环吧] 竞价又是强转弱不过先是弱转强再转弱,今天有诱 我也不太了解她 10-1710-17 09:26
- 41 0 [ST合纵吧] 一大帮小散自吹自擂,赶紧跑 家财来财de荆轲 10-1710-17 09:26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 炫HEI 10-1710-17 09:26
- 56 0 [张家港行吧] 哎呦,第一,能坚持到底吗 北京老魏 10-1710-17 09:26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加仓的朋友们,超过11.9可以分批卖出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1710-17 09:26
- 45 1 [保利发展吧] 巴山楚水凄凉地,保利发展天天绿! 不碰新的韭菜 10-1710-17 09:26
- 686 4 [ST合纵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对收回云松1.3亿元是否有明确的 ST合纵股友 10-1410-17 09:26
- 36 0 [赢时胜吧] 清了拜拜 股友0192I6o669 10-1710-17 09:26
- 34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又当倒数第一?去国光吃大肉 孙正富 10-1710-17 09:26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又要坑人了 和蔼可亲的蒋菡 10-1710-17 09:26
- 29 0 [*ST岭南吧] 想涨不可能,继续打压。珍爱生命,远离岭南 短线炒股养家L 10-1710-17 09:26
- 38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走势已经很明朗了,板块下跌,大众必须当下 江淮主力代言人 10-1710-17 09:26
- 335 8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差不多该起飞了! 难逃 10-1610-17 09:26
- 38 0 [比亚迪吧] 别这么了 股友807t65G895 10-1710-17 09:26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已挂卖出 自由天地122250 10-1710-17 09:26
- 38 0 [道生天合吧] 我看都是唱空的,所以我选择小进一下,要都唱多 机灵的魏傲宙 10-1710-17 09:26
- 54 0 [熊猫乳品吧] 假 专业亏损王123 10-1710-17 09:26
- 46 0 [*ST美丽吧] 过不了40 涨不听 10-1710-17 09:26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下吃了不少货今天多吃点货方便月底的大拉升小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0-1710-17 09:26
- 843 3 [海南华铁吧] md我就知道有问题 别人的财到我手 10-1710-17 09:26
- 36 1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该你了 炒股赚钱生活 10-1710-17 09:26
- 57 1 [金安国纪吧] 不求高开只求平开 股友97852y196Z 10-1710-17 09:26
- 168 3 [利欧股份吧] 摆明了割韭菜嘛,正常回购注销是利好所有股东的 大名鼎鼎的巴菲东 10-1710-17 09:26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!抛单太多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26
- 36 0 [宝武镁业吧] 别轻易追高!这个剧本策略玩很久了 路之眼 10-1710-17 09:26
- 35 0 [江波龙吧] 垃不垃圾?香浓开盘还会拉高,你就是开盘直接下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26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塌了 长得头晕目眩 10-1710-17 09:26
- 23 0 [华天科技吧] 看能不能成交 看不懂都是利好 10-1710-17 09:26
- 45 1 [合肥城建吧] 要连班了真舒服,还是有实力的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1710-17 09:26
- 75 2 [中油资本吧] 大涨的周五,一天涨一年定存利率起步,千万莫错 亮仔622 10-1710-17 09:26
- 44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本周最后一天了,给我个面子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10-1710-17 09:26
- 157 1 [海陆重工吧] 氢能源 zyx5866 10-1610-17 09:26
- 102 6 [万达信息吧] 星悦悦的理论是高位股危险,还举了个人形机器人 双创春天888 10-1610-17 09:26
- 27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在这里左右手,这个股几乎没散户 忠心耿耿的云栖9 10-1710-17 09:26
- 96 0 [天有为吧] 周一的半年业绩说明会就是回答问题。大家应积极 股友606R55326T 10-1710-17 09:26
- 43 0 [世昌股份吧] 激动了一下 股友98009V7z53 10-1710-17 09:26
- 45 0 [锡业股份吧] 今天最少涨5个点 算命的东方先生 10-1710-17 09:26
- 54 1 [金山办公吧] 持有金山办公,靠的是国产替代的信念! 知常守拙 10-1710-17 09:26
- 41 1 [西藏天路吧] 哎呀呀爽歪歪哦 明山隐尘居士 10-1710-17 09:26
- 104 3 [居然智家吧] 怎么感觉要涨了 婀娜妩媚的肖亚特 10-1710-17 09:26
- 388 8 [和邦生物吧] 金矿资源丰富:和邦生物的金矿项目布局覆盖国内 小丸子6 10-1710-17 09:26
- 59 0 [建科院吧] 好股? 股友I697383k89 10-1610-17 09:26
- 51 0 [獐子岛吧] 今天开始强势拉涨停 大意粗心的黎怡萱 10-1710-17 09:26
- 26 0 [仕佳光子吧]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跌啊? 不乱于心渐入佳境 10-1710-17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