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2 [道生天合吧] 这是逆势抱团票。 作手E计划 10-1710-17 14:47
- 50 1 [智飞生物吧] 还继续唱多吗 敏敏特穆尔郡主 10-1710-17 14:47
- 135 2 [江西铜业吧] 真不知你跌的什么,人家伦铜一直在10500以上到1 有自制力的颜朗9 10-1710-17 14:47
- 164 3 [引力传媒吧] 四月份的的平台击穿了,这还不是底,清仓 股友8226Rg7173 10-1710-17 14:47
- 144 7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这样玩继续跌 潇洒得史努比 10-1710-17 14:47
- 89 3 [华康股份吧] 真拉圾 股友o2077717d1 10-1710-17 14:47
- 5261 18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T了7000股,也打光了最后一颗子弹,165卖出 哥哥的哥 10-1610-17 14:47
- 27 0 [和而泰吧] 这个股每次涨都一样。真的是好股? 斗而崩 10-1710-17 14:47
- 27 0 [威马农机吧] 一天跌了几天的利润,又跌回38左右? 大A股灾有点多 10-1710-17 14:47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没力气骂人的 俏皮的爱睿博 10-1710-17 14:47
- 32 0 [长药退吧] 又要新低啦 Promise_陌影 10-1710-17 14:47
- 64 0 [铜陵有色吧] 静到3元以下我再回来 ELTONJIANG 10-1710-17 14:47
- 135 6 [华宏科技吧] 18跌到15就几天时间 股友1X5q015760 10-1710-17 14:47
- 76 2 [京运通吧] 还好上午去了准油股份 风浪越大乄鱼越多 10-1710-17 14:47
- 51 3 [天罡股份吧] 那天看到趋势好,我却没有买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710-17 14:47
- 46 0 [兴业银行吧] 又跌回去了 股友582Vg02000 10-1710-17 14:47
- 35 0 [华联股份吧] 下周还有更低 止吾丿 10-1710-17 14:47
- 62 0 [瑞芯微吧] 千万别接这种主力持续出货的股票,即使要买也等 秋月仰望A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海兰信吧] 说好的牛市,又变成了。 香山居士风风2219 10-1710-17 14:47
- 82 2 [华联控股吧] 完全破位了!大垃圾! 南国花香 10-1710-17 14:47
- 506 0 [华海药业吧] 股海沉浮里的执着电脑屏幕上的K线图像一条不安 赚了10个亿 10-1710-17 14:47
- 36 0 [宝信软件吧] 跌破22.5不加仓就是傻过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1710-17 14:47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涨你不涨,大盘涨你倒跌,创投涨你趴窝整的 尽职的凌羽春 10-1710-17 14:47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非常好,气死评论区,你不看好卖了取关呗,在这 算尽聪明反误性命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中信金属吧] 先出掉一些,有点不保险 股友2IEpAZ8688 10-1710-17 14:47
- 66 0 [福事特吧] 既然走逆市,那就尾盘14:50再拉一波,不然你这2 FF红肥绿瘦FFCJJ 10-1710-17 14:47
- 39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今天请各位吃土 股神附体16888 10-1710-17 14:47
- 66 0 [上海瀚讯吧] 25.7被套了 股友63150e306Y 10-1710-17 14:47
- 37 1 [玻璃吧] 割了 见好就收777777 10-1710-17 14:47
- 335 1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股友9f23L17918 10-1710-17 14:47
- 70 2 [赢合科技吧] 压而不卖是何用意 咬定牛股不放松 10-1710-17 14:47
- 70 2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今天1.4又成功抄底 新手小白勇闯A股 10-1710-17 14:47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看看10个交易日有多个红点就知道了、继续下去电 股友lTX67H 10-1710-17 14:47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搞一手玩玩 股友x37821998d 10-1710-17 14:47
- 50 0 [春光智能吧] 真的狠啊,整个牛市没动,现在开始下跌的时候开 深蓝之心 10-1710-17 14:47
- 40 0 [春风动力吧] 种 股友e0XDND 10-1710-17 14:47
- 27 0 [口子窖吧] 14 湖北宋宇飞 10-1710-17 14:47
- 50 0 [西宁特钢吧] 加一部分 红彬1688 10-1710-17 14:47
- 95 0 [沙河股份吧] 沙和尚尾盘拉停 东方非特 10-1710-17 14:47
- 267 0 [海光信息吧] 大利好,海光崛起黄仁勋称英伟达中国份额从95% 落花人独立369 10-1710-17 14:47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好好干 涨潮吧 10-1710-17 14:47
- 27 0 [玻璃吧] 啊 财运既来 10-1710-17 14:47
- 48 0 [招商证券吧] 服了 萌萌哒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4:47
- 49 1 [雄韬股份吧] 散户们就不要吃了,几手几手没必要 股友d77v271592 10-1710-17 14:47
- 59 1 [恩捷股份吧] 走了走了,牛市结束了,离开这个超市 平等的钟含冰 10-1710-17 14:47
- 141 5 [*ST香雪吧] 妈的你拉上去就是为了下砸的嘛 坐看云起时007818 10-1710-17 14:47
- 208 4 [常山北明吧] 请问常山北明现在要不要卖掉 z全123450005 10-1710-17 14:47
- 81 0 [开开实业吧] 大盘大跌,但是阿开今天肯定收红,至于红2分还 第一执行率 10-1710-17 14:47
- 95 4 [游戏ETF华夏吧] 为了防止手贱,我选择午休四十分钟,等会起床再 柳城基民曾 10-1710-17 14:47
- 163 6 [梅雁吉祥吧] 这货究竟有没有矿,大家说说 看见兔子才撒鹰 10-1710-17 14:47
- 563 3 [驰宏锌锗吧] 耐心等待碰十日线6.67元回补!不到坚决不动! 耐心比黄金强 10-1710-17 14:47
- 430 14 [多晶硅吧] 老硅汉强烈做空多金贵之251017早上好,虽然昨天 勇者无惧1688 10-1710-17 14:47
- 41 0 [雅创电子吧] 出不去了吧。小主力太难了 琴心的西茜 10-1710-17 14:4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天涨个股没涨,大跌跟跌,大盘涨它回不来,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7
- 66 0 [国联民生吧] 等着8块一下进来玩玩 开心的杨子轩1 10-1710-17 14:47
- 57 1 [ST美晨吧] 这个票应该是创业板最好操作的票了。 股友w5955P8050 10-1710-17 14:47
- 128 4 [三六零吧] 日线头肩顶,技术上已经跌破所有支撑,跌破年线 YyDS 10-1710-17 14:47
- 52 2 [上证指数吧] 周六日肯定利好满天飞, 割禾用大锯 10-1710-17 14:47
- 9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小小砸pan不用惊慌,趋势上就是多头,这行 陈陈C1C256789 10-1710-17 14:47
- 68 2 [智飞生物吧] 打证监会举报智飞生物吧,一直融券做空啊 潇洒不羁的王韶华 10-1710-17 14:47
- 88 1 [福田汽车吧] 这么大跌幅,收盘有蕾要爆出来嘛? 股市断魂 10-1710-17 14:47
- 121 1 [东方国信吧] 60日线破的太丝滑啦!这票真的没戏了!60线俗称 慢IS快 10-1710-17 14:47
- 79 2 [鑫宏业吧] 核聚变已经跌成狗了,这货当心突然砸盘 急不得滴 10-1710-17 14:47
- 74 2 [退市苏吴吧] 老三板毛票涨到五毛,空间也大 爱你老三板 10-1710-17 14:47
- 140 3 [银之杰吧] 下山的路开始了 支持两手 10-1710-17 14:47
- 1035 1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策略视角下 地产链板块风险消化或已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47
- 259 4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开始涨,出新闻了 西伯利亚狼人 10-1310-17 14:47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太厉害啦。 股友3203g5605H 10-1710-17 14:47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股是良心股善老板 股友IlwWYt 10-1710-17 14:47
- 51 0 [富瑞特装吧] 这个票破不破什么价位,已经没有意义了,最终结 wxf4070800 10-1710-17 14:47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核聚变废了等下一个主线吧空仓也不能进来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10-1710-17 14:47
- 40 1 [医疗ETF国泰吧] 真跌 任性的小泥人 10-1710-17 14:47
- 177 2 [奥普光电吧] 看来昨天割肉离场还是正确的,隔壁至纯,凯美每 岁岁炒股日记 10-1710-17 14:47
- 60 1 [新华文轩吧] 莫出息地 基民9vDUiE 10-1710-17 14:47
- 191 7 [*ST宝实吧] 希望你今天能保住塔子的称号5块以上是塔子 得润两位数 10-1710-17 14:47
- 78 2 [科创芯片ETF汇添富吧] 今天刚加仓就跳水明天惨了低开低走 奥德牛 10-1610-17 14:47
- 49 0 [闰土股份吧] 6.5挂了127手护盘 收三成利润 10-1710-17 14:47
- 39 0 [雄韬股份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恭喜今天加仓的捡到钱了 绕长圈短 10-1710-17 14:47
- 31 0 [波长光电吧] 连跌 股友32Q169v053 10-1710-17 14:47
- 49 0 [万安科技吧] 直接跌停算了,省得折磨人 投J倒吧 10-1710-17 14:47
- 36 0 [天马科技吧] 太菜了这么跌 基民6eWhXL 10-1710-17 14:47
- 62 0 [南极电商吧] 图形又来到了9.18,太狠了 勇猛的朽木白哉 10-1710-17 14:47
- 37 0 [沪金吧] 太可怕了 PC12136 10-1710-17 14:47
- 48 0 [澄星股份吧] 跑!肉已到手,丁哥先溜为敬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710-17 14:47
- 50 0 [锦富技术吧] 这票吃相太难看 愿财富与大家分享 10-1710-17 14:47
- 30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大傻 股友50310GR166 10-1710-17 14:47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跌一天追科技失去5板 福云祥 10-1710-17 14:47
- 37 0 [中银证券吧] 百分之百的熊市 高效的沈姗树 10-1710-17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