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完了完了,千斤顶,正好对应一千元! 小小得钉子户 10-1710-17 20:07
- 70 0 [千方科技吧] 二季报为啥亏损? 股友59u310F710 10-1710-17 20:07
- 37 0 [A50期指吧] 能不能今天涨500点 财来66 10-1710-17 20:0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对 加大波动率 收益会更多 然后还会说散 三藏股经 10-1710-17 20:07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混乱,欺诈。出货完成了。 牛市导师 10-1710-17 20:07
- 62 2 [沪银吧] 等下就涨回去了 买包辣条压惊 10-1710-17 20:07
- 67 1 [小型纳指吧] 虚晃一枪,把大A拉下来。自己上去了 我大意了没有闪 10-1710-17 20:07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都是历史新高后的正常调整咱家是自己整自己 东财网友2358513638561502 10-1710-17 20:07
- 105 4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没逃顶的彻底完了,两次逃顶都没逃顶,只能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710-17 20:07
- 166 6 [布鲁可吧] 仙姑了,没交易量了 我不要跌停板 10-1710-17 20:07
- 52 0 [科陆电子吧] 一个行业板块都这样,是什么意思? 聪颖的丁浩源 10-1710-17 20:07
- 43 0 [玻璃吧] 晚上继续看空继续干 我是春和景明 10-1710-17 20:07
- 88 0 [同仁堂吧] 建议同仁堂收购股份别搞利好配合主力资金割投资 同仁做T姐很爽 10-1710-17 20:07
- 74 0 [深振业A吧] 赶紧停牌吧 A三寿山 10-1710-17 20:07
- 453 11 [长信科技吧] 注意了,注意了,注意了,长信科技里有些东西不 七十章经 10-1710-17 20:07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第二个海南华铁? 心细如尘的杨春燕 10-1710-17 20:07
- 59 0 [中芯国际吧] 不好意思,89卖了 兴奋的李京城 10-1710-17 20:07
- 50 0 [新易盛吧] 周一完蛋 半仓震荡 10-1710-17 20:07
- 63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才是牛市 股友25Yy082985 10-1710-17 20:07
- 37 1 [歌尔股份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 认真de睡莲 10-1710-17 20:07
- 1020 2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就一个万手单,上冲无力先跑了,看分时有点 银朗北路 10-1710-17 20:07
- 50 1 [上能电气吧] 业绩是假的专门骗股民的: 股友M226Z87515 10-1710-17 20:07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7.23发的意向也没涨,不知道在怕什么 股友77U997M503 10-1710-17 20:07
- 47 2 [多晶硅吧] 52000以上都可以空。 殊途同归1 10-1710-17 20:07
- 627 1 [当升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有没有直接生产固态 一吹鸡起飞 09-2910-17 20:07
- 12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嫌盯盘麻烦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他家的港股红利 猴谷春色 10-1710-17 20:07
- 11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野径云俱黑,江船火独明。 穷查理笔记 10-1710-17 20:07
- 143 0 [汇添富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这是换了什么啊,sb 有同情心的依飘木 10-1710-17 20:07
- 355 1 [湖南白银吧] 总有一些人心存幻想,自己阿Q精神罢了,还在找 lilin5188 10-1710-17 20:07
- 105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留下的兄弟们吃肉了 神基民 10-1710-17 20:07
- 42 0 [盟升转债吧] 不强赎,下周一全仓搞起 消失的光 10-1710-17 20:07
- 112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债基托底是很明智的选择,小资金去玩玩股票还行 基民0197G51h21 10-1710-17 20:07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股价不高跌成这样我也是服了! 没脸的韭菜 10-1710-17 20:07
- 89 2 [氧化铝吧] 晚上低于2760我就重新入场,哪里跌下哪里起来, 吹风狼神 10-1710-17 20:07
- 75 2 [天有为吧] 可喜可贺,天有为勇创上市后新低 股友tYWl7X 10-1710-17 20:07
- 273 5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当前卫星产业正迎来技术+利好+需求的三重共振 平等的蒋佑超1 10-1710-17 20:07
- 113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涨得挺艰难,其实没必要给自己压力,回8元试支 淼鑫95 09-1110-17 20:07
- 74 0 [快手-W吧] 股价大跌不回购,白送高管4.7亿元的股份 揭露股托 10-1710-17 20:07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破位超跌,还值得买入吗 SYHP 10-1710-17 20:07
- 78 1 [软通动力吧] 不要抱幻想了,清仓还能剩点,不然啥都没有了, 冷若冰霜的隐竹4 10-1710-17 20:07
- 61 1 [国盾量子吧] 1000倍市盈率,NB 有教养的竹星紫0 10-1710-17 20:07
- 557 1 [三花智控吧] 在这场科技博弈的赛道上,现在双方都在全力冲刺 蓝夜雨新zsvzss 10-1710-17 20:07
- 94 1 [广大特材吧] 下周之前反弹一半,便宜筹码抢吧 最牛散户收割机 10-1710-17 20:07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的成交量会吓人 红色酸梅汤 10-1710-17 20:07
- 226 0 [太辰光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一个高位股挤泡沫,低位股补涨的 周海周 10-1710-17 20:07
- 350 6 [深科技吧] 我知道今天为什么跌停了。美光是公司客户 华容实业 10-1710-17 20:07
- 360 4 [中远海控吧] 时隔18年我又一次买入601919当年的(中国远洋) 神采熠奕 10-1710-17 20:07
- 174 9 [远东股份吧] 感谢朋友的推荐第一次买就套10几个点 哦oooo 10-1710-17 20:07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还好起这个名字…羊为长成 多汉少洞 10-1710-17 20:07
- 349 3 [扬德环能吧] 这是同意注册了吧? 水淡淡1 10-1710-17 20:07
- 48 0 [绿地控股吧] 为什么一直再跌啊,地产板块都一直在涨 来了坨大的 10-1710-17 20:07
- 30 1 [黄金/美元吧] 玩的就是心跳 踏实得郭靖 10-1710-17 20:07
- 213 3 [昆仑万维吧] 54跌到40,还有王法吗,有法律吗 股友nYk77c 10-1710-17 20:07
- 159 1 [中航高科吧] 截止2025年10月10日收盘后股东人数是多少人? 中航高科股友 10-1310-17 20:07
- 154 8 [读者传媒吧] 又是高点逃命时间 股友aH75187557 10-1710-17 20:07
- 2792 10 [应流转债吧] 两个能赚多少啊? 好学得狮子座 10-1310-17 20:07
- 47 0 [COMEX白银吧] 诱下多呗,8点半一定要拉回来啊,兄弟 又双叒叕叠 10-1710-17 20:07
- 96 1 [退市太和吧] 跌了这么久,也差不多该涨起来了,老板态度积极 ST狙击哥 10-1710-17 20:07
- 153 5 [氧化铝吧] 老师都说了、叫你们别空氧化铝。非不听。这下好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20:07
- 51 1 [哈药股份吧] 给我顶住,给我顶住,为我们东北争光,开始冲锋 冬天的韭菜8855 10-1710-17 20:07
- 155 3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美股核聚变公司大跌 北京板栗 10-1710-17 20:07
- 137 0 [延华智能吧] 有专业人能分析下他的鸿蒙和机器人都是些什么玩 财运州鹤de达摩 10-1710-17 20:07
- 7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普调行情谁也没办法,多点耐心等等吧 月若曦 10-1710-17 20:07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丸辣 华宝老鼠仓 10-1710-17 20:07
- 91 1 [螺纹钢吧] 玩了这么多年头一次看见外资这样单边多空一个品 听着呢 10-1710-17 20:07
- 135 3 [格林美吧] 没筹码干不动了,今天加倍加仓了,看周一超跌反 股友93R9D79821 10-1710-17 20:07
- 304 5 [上汽集团吧] 大家查一下上海国际持有上汽集团股权情况这个老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10-1710-17 20:07
- 270 0 [COMEX黄金吧] 是不是老徐和你们说过了趋势转变头了成多头转方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1710-17 20:07
- 109 4 [紫金矿业吧] 一群疯子周一地板见!!呦吼 超级股神aa巴菲特 10-1710-17 20:07
- 87 1 [同惠电子吧] 如果周天晚上再能发个三季报预增公告,那周一妥 香港股民刘德华 10-1710-17 20:07
- 79 0 [万向钱潮吧] 看看三花的公告,再看看你 以梦为鉴 10-1710-17 20:07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周五学华铁这样玩?太坑了吧,我还挺看好你的。 绝境黑夜 10-1710-17 20:07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截至2025年10月,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已突 人间清醒汁 10-1710-17 20:07
- 89 0 [孚日股份吧] 公司都下场买股票了,就是主升浪开始了,五年了 精通印钱 10-1710-17 20:07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下被困住了。 率性地小红 10-1710-17 20:07
- 46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下周可能有反弹,先看0.930 价投践行123 10-1710-17 20:07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嘿嘿!庄稼!要换轿夫了!哈哈哈 小农耕作稼家 10-1710-17 20:07
- 66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能改名九安投资不? 罗飞鱼7611060183 10-1710-17 20:07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兄弟们不对啊,平时调整股票没啥动静,现在恒生 股友3l0922n213 10-1710-17 20:07
- 71 1 [神开股份吧] 这一波要跌到7.6 涨停板子 10-1710-17 20:07
- 354 2 [光大银行吧] 新人报道。打听一下。为啥光大没有像别的大行一 明日有板 10-1710-17 20:07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是啊,这个能收复失地 基民szTSWo 10-1710-17 20:07
- 67 0 [中集集团吧] 好神奇,硬砸是什么意思? DU888 10-1710-17 20:07
- 129 0 [次新股吧] 次新股都没起来啊 sucksid 10-1710-17 20:07
- 38 0 [沪金吧] 沪金一千已达成目标! 华矿咨询 10-1710-17 20:07
- 412 5 [大众公用吧] 走出了四个乌鸦的线,这样还有谁敢进啊。抄底都 雪山门下 10-1710-17 20:07
- 526 11 [远大控股吧] 这个票应该就是三板组的手法吧,只不过是今天被 捡地上的薯片吃 10-1610-17 20:07
- 6924 7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板块近期走强,机构扎堆调研 隆基绿能资讯 10-1510-17 2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