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买不买 股友2x670A7056 10-1710-17 15:21
- 120 1 [天府文旅吧] 本轮最高点9月11日摸到7.57元,二十个交易日, 学海无际 10-1710-17 15:21
- 189 6 [南京商旅吧] 上面筹码峰一动不动,给老庄整不会了 a_高仔 10-1710-17 15:21
- 27037 7 [财经评论吧] 10月17日国内四大证券报纸、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21
- 178 4 [*ST奥维吧] 今天老庄板上出了不少货呀,一直开板让散户进, 股友q87x1o 10-1610-17 15:21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朋友推荐关注科技基,一看华泰创业板科技近3个 风铃8 10-1710-17 15:21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下周一我全部清仓,希望你早盘拉点,当然,不拉 炒股赚了就辞职 10-1710-17 15:21
- 72 0 [诺普信吧] 如果周末没有重大利空公告,那么下周就可以择机 不羁贵族 10-1710-17 15:21
- 50 0 [汤姆猫吧] 炒尼 股友R113585t28 10-1710-17 15:21
- 34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无论什么时候卖出,都正确啊,千万别加仓了,哈 因为懂得所以 10-1710-17 15:21
- 147 7 [上海电气吧] 各位大神都什么价位在持有 气宇不凡的袁亦凡 10-1710-17 15:21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几天跌了1000点了,真的牛逼 股友6WRy1T 10-1710-17 15:2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劵商砸盘 玉皇天帝888 10-1710-17 15:21
- 87 1 [DR华建集吧] 下周一涨0.37就异动 开心城堡 10-1710-17 15:21
- 131 2 [兖矿能源吧] 这波跌,吓跑了很多胆小鬼,也好,下周轻装上行 奋进de贡萨洛 10-1710-17 15:21
- 106 4 [瑞芯微吧] 上午挂的179.80看样子到不了,重新挂了183.80, 翰海拾贝 10-1710-17 15:21
- 89 1 [飞乐音响吧] 快跑明天负6个点 核弹丢起来 10-1610-17 15:21
- 96 4 [优必选吧] 我刚清仓了,主力你涨吧! 金金月文静 10-1410-17 15:21
- 2229 73 [电工合金吧] 《赚电工合金的钱如同虎口觅食》 黄金大道kx 10-1110-17 15:21
- 2428 58 [方正证券吧] 发起对方证证券重组的全面布局。持股总目标80万 笑看落花8231 09-0410-17 15:21
- 13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我预估今日亏损超3%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1710-17 15:21
- 39 0 [广汇物流吧] 坐等八块满上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1
- 5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爆仓了没 富可成金de张飞 10-1710-17 15:2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只能说是震荡,下周开始下跌模式,3600点附 股市融资 10-1710-17 15:21
- 121 1 [中兴通讯吧] 吧里那些事后做大仙的你们最好闭嘴,别在这显摆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10-1710-17 15:21
- 242 4 [小米集团-W吧] 再次加仓1000股,老婆本还可以加20次 棒打hg 10-1710-17 15:21
- 480 12 [沪金吧] 有个疑问,现在大家都在卖金,谁在买啊,谁收走 快乐的冉虔1 10-1710-17 15:21
- 3700 8 [美力科技吧] A股 午后全线拉升! 美力科技资讯 10-1510-17 15:21
- 43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最近视频天天给我推荐凯,雷,德,以后能不能开 风映残 10-1710-17 15:21
- 95 4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收盘2.22今天是不是也是2.22 能红也行 10-1710-17 15:21
- 74 0 [华域汽车吧] 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 股友0CTXhG 10-1710-17 15:21
- 82 1 [华工科技吧] 按摩一下,再往下空间应该有限了,关注5月线是 拼搏之百香果 10-1710-17 15:21
- 103 1 [长青集团吧] 请教一下,股东减持利好还是利空? 善解人意的范翼扬 10-1710-17 15:21
- 487 4 [华鹏飞吧] $华鹏飞(SZ300350)$ 风姿绰约的渡川7 10-1710-17 15:21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该不会要被立案了吧,大盘涨的时候不跟,大盘跌 股友73H18K1883 10-1710-17 15:21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下周应该有机会来到110附近了 股友89Yz999068 10-1710-17 15:21
- 55 0 [安联锐视吧] 今天很抗跌嘛 股友53273A276Q 10-1710-17 15:21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T到铁板了, 股友51789Vw120 10-1710-17 15:21
- 75 1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高开高走,今天卖出的人都踏空!这是主力的 股友3cF7122737 10-1710-17 15:21
- 135 2 [洛阳钼业吧] 跌了20%了,凉兮落泪了 我是凉兮嘤嘤嘤 10-1710-17 15:21
- 57 1 [洪都航空吧] 缺心眼儿的还在卖 兴奋地云里金刚 10-1710-17 15:21
- 204 8 [小米集团-W吧] 三湘都市报报道了一篇武汉17号上午又一辆失控撞 股友x11M355663 10-1710-17 15:21
- 85 2 [COMEX黄金吧] 这黄金涨上天了,不能吃不能穿的这么贵,真是越 天道投资41 10-1710-17 15:21
- 60 2 [广东建科吧] 第二个上大股份 善良之香堇 10-1710-17 15:21
- 58 1 [巴安3吧] 快点补仓,新一轮下跌,准备起动 聪颖的何淳美 10-1710-17 15:21
- 243 1 [香山股份吧] 可以建仓进行低吸了,指标反馈不错 invalid 10-1610-17 15:21
- 55 0 [友阿股份吧] 天娱友阿二割一,我选了天娱,友阿就是赌重组 君自2024解套 10-1710-17 15:21
- 125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买点试试 娜娜公主_xtfmkjobjpz 10-1710-17 15:21
- 48 1 [小米集团-W吧] wb记得你骂我yj么,记得么,才4个月不到,笑死 股友d575e16228 10-1710-17 15:21
- 257 3 [三孚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~ 蟋蟀笃行 10-1710-17 15:21
- 38 1 [晶瑞电材吧] 真是,还一群唱多 有魄力的天飞游10 10-1710-17 15:21
- 108 3 [大众公用吧] 星期一一字板 股友705C852Y65 10-1710-17 15:21
- 119 0 [祖名股份吧] 请问企业低嘌呤产品主要有哪些?有没有取得相关 祖名股份股友 10-1610-17 15:21
- 223 0 [拓日新能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拓日新能股友 10-0210-17 15:21
- 354 3 [周大生吧] 这边逃了顶,那边又被套。 今世缘股东 10-1710-17 15:21
- 136 6 [新特电气吧] 亏了9万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10-1710-17 15:21
- 238 8 [光电股份吧] 半年线也到了,还能如何 心中已无股 10-1710-17 15:21
- 66 1 [友升股份吧] 是不是,之前有个托拼命发一些长篇文章,看似利 txhhcoxhhss 10-1710-17 15:21
- 339 11 [COMEX黄金吧] 涨到50000,美国债务才能平账,你们自己想想, 炒股刮刮乐 10-1610-17 15:21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强票弱票,果然差距大大,今天别人跌成G,天际 潜龙出水 10-1710-17 15:21
- 49 0 [宝丽迪吧] 距离建仓又近了 海底捞月8888 10-1710-17 15:21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不砸出一个大坑,是没人买了。 熬足三十年的股民 10-1710-17 15:21
- 568 2 [华银电力吧] 洗了一天把小散洗出去4000多万,尾盘大单抢筹, 有礼貌的乐情幽3 10-1710-17 15:21
- 67 1 [欧菲光吧] 有问题的股票,大盘涨快到4千点,你还在2600点 金玉满堂的祖千秋 10-1710-17 15:21
- 123 3 [英维克吧] 套了17个点,买了13手,怎么办 股友07C62G6725 10-1710-17 15:21
- 39 0 [山大电力吧] 就值3元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5:21
- 45 0 [福星股份吧] 除了黄金,持仓都是一片绿 股友68G007k603 10-1710-17 15:21
- 56 0 [波长光电吧] 兄弟们挺住,等我美力科技周一冲高一波,就来帮 摘主力桃子 10-1710-17 15:21
- 111 1 [天下秀吧] 想周一补跌的人放心吧,今天你们做T都跑了,秀 勇敢的情风兰3 10-1710-17 15:21
- 3743 7 [基金动态吧] 股指交割日,继续避险 熙凤吖 10-1710-17 15:21
- 3409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为什 柚柚柚x柚子s387 10-1710-17 15:21
- 413 6 [*ST实达吧] 最后4300股清仓完毕,再也不见,我走了,你使劲 股友08V87983a2 10-1710-17 15:21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掐指一算,下周不是跌就是涨,几乎没错过,停盘 高效炒股养家 10-1710-17 15:21
- 106 2 [TCL科技吧] 距离破四还差一个中阴,下周见。800亿市值,200 高山流水38 10-1710-17 15:21
- 136 2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那些不看好的天天在里面吠,也 耐心等待减少交易 10-1710-17 15:21
- 78 2 [华测检测吧] 生不逢时啊,你说你说你什么好呢 韭菜的一周 10-1710-17 15:21
- 65 1 [多氟多吧] 谁踏马在砸盘 基民7282316Qn8 10-1710-17 15:21
- 64 2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主力太奸诈,继续诱多出货。35是底 就逮住你 10-1710-17 15:21
- 255 6 [华侨城A吧] 做短线的我建议可以先撤了,得到消息,要开打了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10-1710-17 15:21
- 49 0 [沪银吧] 10月18日,银子已经到了转折点了,外盘银子狂跌 两元坐庄中石油 10-1710-17 15:21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周破6,这下爽了吧,两根上瘾线就叫你们跑路 基民R7kRmJ 10-1710-17 15:21
- 47 0 [健友股份吧] 杀跌都没放量低位放量下跌我就买 凸囧凸 10-1710-17 15:21
- 38 0 [深天马A吧] 这几天有点拉垮,下周一可以涨了 格林拉稀 10-1710-17 15:21
- 48 0 [李宁吧] 你涨过吗?跟的啥风 股友9y95A68972 10-1710-17 15:21
- 11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低位布局 向左向右看f28051 10-1710-17 15:21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都傻了吧,这时候抄底,周一都别想出来, 我也很喜欢你 10-1710-17 15:21
- 47 0 [佳电股份吧] 就这么多托,就确定下周10块见!!!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10-1710-17 15:21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出事了么? 一直不停涨涨 10-1710-17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