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8 [世纪瑞尔吧] 中长线即将突破 神技168 10-2010-20 10:39
- 138 5 [湖南黄金吧] 预计这周会上涨到25 股友EwxoTf 10-2010-20 10:39
- 354 3 [矩阵股份吧] 真无语啊割早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0-2010-20 10:39
- 49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等溢价在2个点内再从美国消费切过来 股友85367Em366 10-1710-20 10:39
- 11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有C类吗 财源广进de晓彤 10-2010-20 10:38
- 50 1 [百川能源吧] 很好的股票,很有潜力,不过我先走了 财源滚滚的小刀兔 10-2010-20 10:38
- 46 2 [康美药业吧] 跌不下去就会涨,兄弟们放心持有,睡觉去吧 游资成金大道661 10-2010-20 10:38
- 60 0 [大智慧吧] 终止上市的话,我们的股票变成湘财股份? 牛来了73 10-2010-20 10:38
- 31 0 [亚太实业吧] 追高又得套在山顶支撑位,9.47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010-20 10:38
- 34 0 [江丰电子吧] 这个真是吧 猴面包树 10-2010-20 10:38
- 49 0 [上声电子吧] 打个飞机缓解压力 给点券源做空吧 10-2010-20 10:38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又是要死不死的一天 股友7906Z9i660 10-2010-20 10:38
- 59 1 [歌尔股份吧] 给大家讲个笑话,全市场4000只票再涨,就我买的 又菜又爱打板 10-2010-20 10:38
- 50 0 [信达地产吧] 呵呵呵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38
- 33 0 [易点天下吧] 邹小武孙凤正人才, 放开那女的1 10-2010-20 10:38
- 36 0 [紫光股份吧] 我再来买两手,我就不信了,我来报仇了 万手小牛牛 10-2010-20 10:38
- 53 0 [宏昌科技吧] 股吧没人了,都跑光了,要拉升了 股友816PQ06832 10-2010-20 10:38
- 27 0 [R工智1吧] 差不多0.21止跌横盘早着呢慢慢来等风来才有机会 岁岁的月牙 10-2010-20 10:38
- 46 0 [A50期指吧] 进容易出太难 友好的哥春雷 10-2010-20 10:38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没有钱买场内,50元也买一点场外 玉燕迎春 10-2010-20 10:38
- 28 0 [青山纸业吧] 服了,3.58刚出你就涨停 我不管马上暴富 10-2010-20 10:38
- 29 0 [三博脑科吧] 什么时候回到前高点 舒缓的张怡萱 10-2010-20 10:38
- 49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在板块有点弱,板块领涨主要上周五跌的较多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10-2010-20 10:38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韦华↓小米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38
- 24 0 [新恒汇吧] 老庄依旧控盘,上涨全靠点跟风资金 无限进攻 10-2010-20 10:38
- 64 0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从三季度报表看,整体向好,散户增多, 股友1dvf5U 10-2010-20 10:38
- 3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市场没有量,情绪没有了大家都不买了 取个昵称这么难难 10-2010-20 10:38
- 40 0 [节能环境吧] 一浪跟五浪同长,自己算一下 股友mTbPNv5763 10-2010-20 10:38
- 51 3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负9个点 生财成金888 10-2010-20 10:38
- 53 1 [生益电子吧] 卡着成本线恶心人 Zl1 10-2010-20 10:38
- 215 6 [大洋电机吧] 难受,周五卖了本来想做个t接回来,被外边吸引 拉欧拉欧拉 10-2010-20 10:38
- 199 4 [新潮能源吧] 新潮持仓我们有丰厚的利润,拿着它等分红是我的 铩羽雄鹰一老管 10-2010-20 10:38
- 538 1 [景兴纸业吧] 10月16号提示 子午天际 10-2010-20 10:38
- 141 4 [小商品城吧] 稳定币牌照马上下来了吧 阳光开朗的哥伟涛 10-1810-20 10:38
- 70 2 [君实生物吧]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股票啊 股友10g63Z7118 10-1710-20 10:38
- 32 0 [渤海汽车吧] 庄家越买散户越卖,太牛了!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2010-20 10:38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想走的快走,等它跌了继续买 股友U55a971753 10-2010-20 10:38
- 289 0 [航新科技吧] 主力打小单在卖哦 冲天散 10-2010-20 10:38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面对今天的高开和市场异动,自己操作容易慌。交 敢作敢当的楚云 10-2010-20 10:38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不能否认机构的牛逼,游资散户被一锅烩了 小韭菜本菜啊 10-2010-20 10:38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是跌停了吗 股友小优童鞋 10-2010-20 10:38
- 41 0 [锦波生物吧] 今天不破新低收个大长腿? 金色佩拉 10-2010-20 10:38
- 30 0 [景嘉微吧] 牛 股友tQugkD 10-2010-20 10:38
- 43 0 [斯迪克吧] 不计成本放量减持,难道出什么重大利空了吗? 空头空炒家 10-2010-20 10:38
- 38 1 [凤凰航运吧] 诱多老套路出逃 若酒的舌岷 10-2010-20 10:38
- 396 4 [先锋电子吧] 实战操作 小生布财 10-2010-20 10:38
- 42 0 [川仪股份吧] 做回才老大行不? 股友2C231G1765 10-2010-20 10:38
- 55 0 [退市华嵘吧] 加起来看,主力每天跑一点,跑差不多了,就差跌 jzhxld 10-2010-20 10:38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喊全运会的人呢?快出来喊几句,别收盘又出来喊 专心的小黑黑 10-2010-20 10:38
- 65 0 [宝泰隆吧] 走了 股市赚了一千万 10-2010-20 10:38
- 20 0 [越疆吧] 难道不如优必选 牛市来了没有呀 10-2010-20 10:38
- 28 0 [深科技吧] 好弱的反弹,要不要走? 彩云偏 10-2010-20 10:38
- 363 2 [TCL科技吧] 看右下角挂涨停板卖的就想笑 挂涨停板卖 10-2010-20 10:38
- 47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反弹一个多点,明天加倍还回去 股友673UA13883 10-2010-20 10:38
- 74 2 [浙江美大吧] 这逆子跟哪个板块的啊 那段西瓜 10-2010-20 10:38
- 283 4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一看就知道要开始大涨了要不要加仓呀感觉可以考 赚够两百万就收手 10-2010-20 10:38
- 88 3 [创新新材吧] 一坨烂泥 ndht666 10-2010-20 10:38
- 128 2 [城建发展吧] 当时在上实发展和城建发展之中选错了,当时认为 默默登高 10-2010-20 10:38
- 99 5 [杰恩股份吧] 快点起飞吧,别装了 买个Der啊 10-2010-20 10:38
- 127 3 [亿帆医药吧] 回答太随性,还有多少未经核实就公示的内容?一 股友f4uj49 10-2010-20 10:38
- 81 4 [京粮控股吧] 今天要稳住,稳住 楼兰王子 10-2010-20 10:38
- 1017 6 [力量钻石吧] $力量钻石(SZ301071)$ 玩恶的资本 10-1810-20 10:38
- 194 2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.54亿元(10- 龙芯中科资讯 10-1810-20 10:38
- 724 22 [蓝光3吧] 蓝光7分出,期待有人接盘! 老三板投资 10-1510-20 10:38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加仓买入,明天吃肉 剑心19824250 10-2010-20 10:38
- 51 2 [众泰汽车吧] 国庆节后,A股市场走势备受关注。在经历了假期 股友8rU7691023 10-2010-20 10:38
- 38 1 [利亚德吧] 我特码说了6.5进,真买了点 随便都牛 10-2010-20 10:38
- 31 1 [协创数据吧] 跑 牛市不要怕 10-2010-20 10:38
- 61 2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是机器人在控制吗 股友297T68P721 10-2010-20 10:38
- 1710 1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科技实控人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20日起停牌 华脉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0:38
- 133 2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融资净偿还863.25万元,融资余额1.43 永杰新材资讯 10-1810-20 10:38
- 209 3 [上实发展吧] 星期一再涨停就成年前最大的妖了 lym999999 10-1810-20 10:38
- 469 10 [中兴通讯吧] 老伯出来冒个泡,不要被吓到了! 珠海刘老伯 10-1610-20 10:38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宝泰隆又板了,速度跟上啊! 雪豹突击 10-2010-20 10:38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估计不行了,前两天还抽筋,现在筋都不 股友67029F313M 10-2010-20 10:38
- 71 0 [大连电瓷吧] 现在国内外炒的ai都需要电,都需要这个电瓷吧? 真诚的暴躁 10-2010-20 10:38
- 24 0 [三博脑科吧] ND周五创新医疗换到你吃了6个点的面,现在创新 心想事成涨 10-2010-20 10:38
- 43 1 [大位科技吧] 尼嘛,扶不起的阿斗 龍飛启 10-2010-20 10:38
- 35 0 [鲁抗医药吧] 9.93工钱买进去了,庄儿不要埋我,好不好吖? 文员文 10-2010-20 10:38
- 35 0 [百川能源吧] 业绩应该没问题 baopi22885 10-2010-20 10:38
- 47 1 [三六零吧] 国家网络安全360有重要作用 英俊潇洒的张清平 10-2010-20 10:38
- 52 0 [多氟多吧] 太可怕了,割肉快跑 股友0cXk91K8uK 10-2010-20 10:38
- 65 1 [侨银股份吧] 今天暴力下跌,5个点左右,15以下开干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10-2010-20 10:38
- 395 3 [平潭发展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Oo股票小白oO 10-2010-20 10:38
- 1134 5 [隆基绿能吧] 我去,马上翻三倍了,隆基连30%都没,还是外资 抢钱小能手 10-2010-20 10:38
- 50 1 [天德钰吧] 来个大阳吧,28的本一直坚持着 稳健的温大达 10-2010-20 10:38
- 42 1 [长虹能源吧] 跌的越狠,涨的越高。 和气四海地郭大路 10-1910-20 10:38
- 82 2 [天能转债吧] 有没有懂的?请问这个月付息是,2.5一张吗? 当一颗小韭菜 10-1610-20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