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2 [电广传媒吧] 牛逼克拉斯,上涨五个星期,三天跌完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10-1710-17 15:19
- 218 3 [华立股份吧] 这只股票为啥那么抗揍 超级红裤衩哥 10-1710-17 15:19
- 79 4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会不会涨一啵 温情的乔莎桂 10-1710-17 15:19
- 70 2 [华密新材吧] 已经被套住了什么时候有反弹的迹象再来补子弹了 十一文钱 10-1310-17 15:19
- 53 0 [英科医疗吧] 就算大盘拉垮,也不应该这么跌,上升通道被关闭 intensity7897 10-1710-17 15:19
- 89 0 [长盈精密吧] 你被洗了,十大朱莉不低于二百亿买入长盈,总龙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9
- 49 0 [玻璃吧] 国内期货就不是散户玩的!多空都会被收割!不信 赤道x 10-1710-17 15:19
- 42 0 [若羽臣吧] 想地天板的今晚上睡觉把枕头垫高点做个好梦 生意成章地李寻欢 10-1710-17 15:19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新材涨发是不一样的。 天普股份要回到起点 钢举目张 10-1710-17 15:19
- 82 0 [*ST聆达吧] *ST聆达25年涉信披违规被警示,投资者可报名参 股民索赔宝 10-1710-17 15:19
- 120 3 [盛业吧] 我认为不是散户在卖,有人在打压股价。 天天向上调整心态 10-1710-17 15:19
- 106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−5.63 基民200l2676v5 10-1710-17 15:19
- 43 0 [翠微股份吧] 套了25%走不了了 股友W59h350283 10-1710-17 15:19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唯一的好处,是补了上方缺口,说明还在强势 一切看未来 10-1710-17 15:19
- 58 1 [致远互联吧] 还是有理智的人的 十八街睡大觉 10-1710-17 15:19
- 65 0 [中大力德吧] 什么样的消息能让中大力德涨停啊?天呀!何年何 星羽梦 10-1710-17 15:19
- 104 2 [盛达资源吧] 最后一分钟啥意思,太突然了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710-17 15:19
- 68 1 [ST八菱吧] 周末摘帽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0-1710-17 15:19
- 65 2 [北京君正吧] 么的,终于三点收盘了,你可以不爹了 股友F0688R1565 10-1710-17 15:19
- 59 2 [江苏有线吧] 破了所有支撑线,走吧 多文为富de米米 10-1710-17 15:19
- 57 2 [伟仕佳杰吧] 公司会有增持吧 长线为安 10-1710-17 15:19
- 3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。。 刚炒股的老阿姨 10-1710-17 15:19
- 131 3 [大华股份吧] 你都没怎么涨,为什么你的跌幅跟人家涨了一两倍 蓝天的慕容晨光 10-1710-17 15:19
- 91 1 [南网能源吧] 高位吊线,准备吃面 股友833787NM38 10-1710-17 15:19
- 459 5 [汇金科技吧] 2025年第一季度,*ST汇科营业总收入为1871.48万 传说中的一手哥 10-1410-17 15:19
- 37 0 [蒙牛乳业吧] B 有决策力的柯硕18 10-1710-17 15:19
- 61 0 [依米康吧] 科技涨完到顶了,白酒煤炭都涨了下周开始跌。没 生命之光998 10-1710-17 15:19
- 18 0 [中裕能源吧] 又又又又T三毛,真舒服 动感光波 10-1710-17 15:19
- 595 0 [卧龙电驱吧] 第2周之左手卧龙,右手国轩。亏的眼坦坦,回吐 图个碎银几两 10-1710-17 15:1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把赚的钱都亏回去了,还倒贴了 豫QW45N1 10-1710-17 15:19
- 54 0 [吉比特吧] 473现在变成压力位了,下一支撑位是374 温柔的韩琬雷 10-1710-17 15:19
- 62 0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高抛低吸操作搞了几个鸡腿,晚上加餐了 道之简悟天成 10-1710-17 15:19
- 38 0 [华新精科吧] 哪只票不是一折起步?这票值不了2元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5:19
- 830 0 [中潜退吧] 24年买入的被埋不冤! 风险涨出来机会跌出来 10-1710-17 15:19
- 45 0 [广生堂吧] 已满仓 最牛小小散 10-1710-17 15:19
- 36 0 [流金科技吧] 5.50准点加仓,恭喜腰斩,4.5元,3.5元分别补仓 炽泽牛股 10-1710-17 15:19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满仓梭哈抄底了,还是被套了 股友Uz29327660 10-1710-17 15:19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买点玩玩,估计下周一还要调整。尾盘出 股友2n2u106858 10-1710-17 15:19
- 51 0 [新北洋吧] 是不是垃圾股啊??? 童虎521 10-1710-17 15:19
- 25 0 [R汇车1吧] 50万股尽然没起到作用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0-1710-17 15:19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都清仓了,抢跑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10-1710-17 15:19
- 36 0 [法国CAC40吧] 英国股市上来就跌1.5个点。我以为你牛逼了嘞, 凯特.贝金赛 10-1710-17 15:19
- 70 0 [城地香江吧] 走了就走了,别回头,但是也不要在群里造谣污蔑 东财网友7022513794347152 10-1710-17 15:1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你期望下周一反弹,建议去看看港股和美股期 牛老师谈股论金 10-1710-17 15:19
- 78 0 [南网能源吧] 这利好生不逢时呀,早上谁砸的?坏银 印滩舞浪 10-1710-17 15:19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比我的票好多了,这样跌今天还涨了二十多个点, 有责任心的邱骏6 10-1710-17 15:19
- 27 1 [A50期指吧] 终于收盘不用亏了不然看着心可慌 股友117l258u22 10-1710-17 15:19
- 125 3 [海立股份吧] 周末出公告 天佑诸君 10-1710-17 15:19
- 75 1 [中元股份吧] 今天是期指交割日,我给忘记了 北山道人777 10-1710-17 15:19
- 117 2 [中信证券吧] 别心慌,下周肯定会反弹,耐心等待 股友275d128p31 10-1710-17 15:19
- 33 0 [多晶硅吧] 整天就知道抱怨,这样的人能赚钱就呵呵了 f07to400000 10-1710-17 15:19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巨龙吐息 lidier 10-1710-17 15:19
- 83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昨天买的呀!湖南白银也是昨天买的呀!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5:19
- 22 1 [上证指数吧] 难忘之秋,入冬怎过? 开心的曹子轩 10-1710-17 15:19
- 110 2 [润欣科技吧] 太惨了,惨不忍睹, 有主见之伯尼 10-1710-17 15:19
- 151 3 [天通股份吧] 看今天这个走势收盘破10的概率高达9成 刀斩乱麻168 10-1710-17 15:19
- 39 0 [兴业银锡吧] 全是散户,能拉就见鬼了 知行合一戒嗔贪 10-1710-17 15:19
- 36 0 [鼎龙科技吧] 顶不住科技果然顶不住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710-17 15:19
- 43 0 [辰欣药业吧] 昨天说今天要跌的看看吧 n245713287469504 10-1710-17 15:19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到5400-5500才可以入场,管住手 金融消费熟客 10-1710-17 15:19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说我们独立行情,跟其他没关系吗?分析什么 长影山风 10-1710-17 15:19
- 33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合同报废吧 不理你 10-1710-17 15:19
- 31 0 [恒生指数吧] 再跌1500个点就可以抄底了 标致的杜宸鸣 10-1710-17 15:19
- 173 0 [ST兴化吧] 每天这样就挺好的也不用大涨 空仓不行 10-1710-17 15:19
- 36 0 [新城市吧] 今天又是一碗大面,什么时候能止跌啊 奋发的冷日轩 10-1710-17 15:19
- 47 1 [步步高吧] 总结一点零售不能碰,早盘板块拉高那么多,跌下 炒股买糖糖哈 10-1710-17 15:19
- 78 4 [兆日科技吧] 这里的散户应该已经绝望了 有教养的绿恋华3 10-1710-17 15:19
- 370 0 [*ST闻泰吧] 我也是醉了,这是我持有的两只股票 波澜不惊99 10-1710-17 15:19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收起你的神通吧 焕之昭苏 10-1710-17 15:19
- 11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华泰科创50近3个月38.58%的净值增长,验证了聚 冷南不太冷 10-1710-17 15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买2800,套在3900,还有谁 七月来炒股 10-1710-17 15:19
- 48 1 [瑞浦兰钧吧] 假如我是主力,我还得打压股价,吸筹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9
- 38 0 [必得科技吧] 凄凄惨惨戚戚 股友10Rv986826 10-1710-17 15:19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出不完的货 三级跳 10-1710-17 15:19
- 193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王小雨凭一己之力,把你们的九方摁下来 伯克希尔8哈撒韦 10-1710-17 15:19
- 36 1 [创业板指吧] 2500不见不散 股海捉龙 10-1710-17 15:19
- 177 4 [楚江新材吧] 这么好的业绩,星期一反包涨停!趋势没有变,图 幸运222 10-1710-17 15:19
- 59 1 [皇马科技吧] 股侠概念股。 乱买还赚钱 10-1710-17 15:19
- 163 5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一旦阴跌起来至少5根阴线以上,不如今天来 历史砖家 10-1710-17 15:19
- 274 0 [川恒股份吧] 请问新桥磷矿实际产能为200万吨/年还是220万吨/ 川恒股份股友 10-1610-17 15:19
- 92 0 [立中集团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10日, 立中集团股友 10-1610-17 15:19
- 95 0 [科德教育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科德教育股友 09-2110-17 15:19
- 49 0 [华润医药吧] 什么东东 詹广东 10-1710-17 15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日韩新高的时候我们龟缩调整,亚太杀跌的时候我 大将军赶路 10-1710-17 15:19
- 43 0 [欧菲光吧] 这个周线收得超级难看,先观望,别动 玄冰反转 10-1710-17 15:19
- 44 1 [道生天合吧] 买它就是为了冲高把周一下跌的损失抵消掉再赚上 泰格666 10-1710-17 15:19
- 179 6 [英科医疗吧] 41.8接了4600股,下周一阳包阴。 双驻底买双筑顶逃 10-1710-17 15:19
- 316 14 [药明康德吧] 还能回到90元吗?回到90元我重仓! 股友83623LO370 10-1710-17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