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3 0 [格力电器吧] 闻泰科技国外资产被荷兰政府冻结。格力电器减持 gtcqz 10-1210-12 19:00
- 11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210-12 19:00
- 197 1 [黄河旋风吧] 别忘了黄河旋风还有军工的概念 东灼江南夜 10-1210-12 18:59
- 146 1 [瑞贝卡吧] 挂单跌停卖出! 柳眉的扈玮 10-1210-12 18:59
- 104 0 [璞泰来吧] 明天包大跌的 股友eaUH2z 10-1210-12 18:59
- 127 0 [顺网科技吧] 套牢盘太多,磨吧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10-1210-12 18:59
- 163 0 [大恒科技吧] 选择在大盘要大跌时公布此消息用意何在? 股友826o9V1281 10-1210-12 18:59
- 151 1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打到10月均线9.29附近大胆买进!!!!!!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10-1210-12 18:59
- 549 1 [果麦文化吧] 你果然崩了,看看这个股后期到底会跌到哪里 股狼一号 10-1210-12 18:59
- 119 0 [和邦生物吧] 哥们看好你上100 涨停板好好哥 10-1210-12 18:59
- 372 1 [*ST闻泰吧] 荷兰法庭裁决股权托管临时性安排,结果有三,一 黎明的云288 10-1210-12 18:59
- 185 0 [天士力吧] ... 略略略略7 10-1210-12 18:59
- 117 0 [英洛华吧] 可惜了一字涨停支持国家政策 微末凡尘心向天 10-1210-12 18:59
- 234 1 [科隆股份吧] st科隆,指日可待。 沪深_之狼 10-1210-12 18:59
- 101 0 [*ST闻泰吧] 25止跌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210-12 18:59
- 157 1 [尚品宅配吧] 海欧住工有灯塔,你灯塔有关系吗 镇定的袁京城 10-1210-12 18:59
- 143 1 [果麦文化吧] 买果麦前先去看电影,看完觉得可以不错再买 股友9071259PU8 10-1210-12 18:59
- 178 1 [达嘉维康吧] 明天可以挂9块1毛了。 氰亓素 10-1210-12 18:59
- 880 6 [华发股份吧] 单日3.3万!央视直播30分钟,深圳冰雪世界火了2 小股飞刀lurker 10-1210-12 18:59
- 109 0 [易瑞生物吧] 上次大跌的筹码又可以买回来了,庄股就是好 妩媚的苗泰成 10-1210-12 18:59
- 125 0 [鼎捷数智吧] 很期待明天,美丽的日子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1210-12 18:59
- 308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是跌停还是涨停啊 股友o255M75301 10-1210-12 18:59
- 269 2 [锦龙股份吧] 是否成交,明天才能出公告。 股往金来水漫金山 10-1210-12 18:59
- 108 0 [金山办公吧] 这人气也涨太快了吧 aodian 10-1210-12 18:59
- 686 2 [新易盛吧] 这个权威,你们这些拿关税说暴跌的,麻烦经过思 电科芯片是腊鸡 10-1210-12 18:59
- 217 4 [新特电气吧] $新特电气(SZ30112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8:59
- 202 3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高开9.50封涨停。 蛰伏688 10-1210-12 18:59
- 205 1 [中国移动吧] 华为10.28,苹果air月底2天 柔和的任莉萍 10-1210-12 18:59
- 351 6 [中科金财吧] 周一必大涨! 股友115wy03775 10-1210-12 18:59
- 178 1 [博苑新材吧] 低开两点,然后下杀五个点,再反弹,收个十字星 爱你的湖 10-1110-12 18:59
- 114 0 [中兵红箭吧] 人气干到前一百名,明天才有希望。 舍识用根 10-1210-12 18:59
- 289 0 [玉米吧] 太不容易了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10-1210-12 18:59
- 2234 0 [*ST闻泰吧] 按对等原则,荷兰肯定也有资产在我国运营,冻结 红肥绿瘦6891a 10-1210-12 18:59
- 371 7 [中泰化学吧] 明天苟泰能扛住吗?老铁们,韭菜脖子洗干净了没 拔了猛干 10-1210-12 18:59
- 126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科技股绝对大跌开盘,各位扶稳坐好,信或者 中天股东李豆锟 10-1210-12 18:59
- 113 0 [*ST闻泰吧] 荷兰人不是东西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18:59
- 894 14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星期一!低开后跌停板卖不出去股票真的吗大 禅者信步 10-1210-12 18:59
- 477 8 [中国核电吧] 这么好的三季报预器,为啥上周五还跌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10-1210-12 18:59
- 135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你们快点清仓,返正现在散户太多了 A一路長紅 10-1210-12 18:59
- 231 5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-20了,怎么办啊,我滴妈呀 玄学战士 10-1210-12 18:59
- 267 0 [基金动态吧] 4.7打不垮的,10.10也打不垮 基业长丰 10-1210-12 18:59
- 240 4 [粤传媒吧] 明天最多亏十个点 股友6863Y1t975 10-1210-12 18:59
- 185 0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等媒体,国际上发声中国该有多好,让世界 小A跟紧点 10-1210-12 18:59
- 159 0 [通化金马吧] 评论区里老“猴”越来越活跃了。 悟道路上的小白 10-1210-12 18:59
- 145 2 [博苑新材吧] 这么好的题材,主力舍得放弃? 股友l0672O5373 10-1210-12 18:59
- 664 4 [东方雨虹吧] 多元化发展好啊,多元化得学。 价值投资吕大布 10-1110-12 18:59
- 134 0 [赣锋锂业吧] 明日策略:大跌加仓猛猛干,小跌离场。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10-1210-12 18:59
- 112 0 [海马汽车吧] 挂个跌停来一口 海马吧里都是韭菜 10-1210-12 18:59
- 319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superchang21 10-1210-12 18:59
- 145 1 [四维图新吧] 天塌不了,跌停又如何?冬天总会过去。你失去的 股友疯哥 10-1210-12 18:59
- 234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我看三季度业绩同期下降5.84%,我看长电今 浙江杭州股友111 10-1210-12 18:59
- 138 0 [万科A吧] 东方财富的信息这么灵通竟然不知道,还失联23天 大吉大利13148883765 10-1210-12 18:59
- 120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是个好日子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1210-12 18:58
- 195 1 [晶泰控股吧] 保守估计从高点跌45%企稳,毕竟涨多了,没有业 肯定红盘 10-1210-12 18:58
- 159 2 [芯联集成-U吧] 再跌就加仓 不发火只发财1000 10-1210-12 18:58
- 439 3 [深科技吧] 闻泰科技营收147亿的半导体资产被荷兰政府冻结 上海金山表哥 10-1210-12 18:58
- 744 2 [小米集团-W吧] 鸡排哥严选 众生有相我无相 10-1110-12 18:58
- 173 1 [兴业银行吧] 明天要护盘了 顺其自然燕子 10-1210-12 18:58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顿暴打是少不了的了 股友29i9538f99 10-1210-12 18:58
- 114 0 [上海电气吧] 加油 香道的郦琮 10-1210-12 18:58
- 318 8 [朗科科技吧] 还好周五全出了下周又可以低位建仓了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10-1110-12 18:58
- 493 1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微电子借壳华建是不可能,因为业务协同性方 争当一匹黑马 10-1210-12 18:58
- 126 0 [锦富技术吧] 吊颈线!?等吧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10-1210-12 18:58
- 243 1 [拓新药业吧] 周一跟跌五个点起步 股海无涯炖韭粥 10-1210-12 18:58
- 115 0 [拓新药业吧] 15—18元一定能见到,渐渐的现原形。 望自由5431 10-1210-12 18:58
- 133 0 [东莞控股吧] 一天没看,这么多人关注啊 木度拉涨停 10-1210-12 18:58
- 273 3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让我先跑 日月山水668665 10-1210-12 18:58
- 521 4 [和而泰吧] 摩尔随时可能上市,这个股票涨起来也是很猛的,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1210-12 18:58
- 167 2 [智微智能吧] 明天可能跌停! 桃花谣 10-1210-12 18:58
- 161 1 [蜂助手吧] WPS 青山渡W 10-1210-12 18:58
- 614 1 [文灿股份吧] $文灿股份(SH603348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8:58
- 171 0 [必贝特-U吧] 无产品,临终关怀还不是医院,不敢说骗子也差不 股友BctMYd 10-1210-12 18:58
- 175 2 [招商证券吧] 明天护盘吗? 观摩学股 10-1210-12 18:58
- 227 4 [氧化铝吧] 庄家我有600万你们,目前已经进入30万。你们跌5 股友299767Pq52 10-1210-12 18:58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易中天,接着奏乐接着舞 踊跃的夏目不二子 10-1210-12 18:58
- 494 0 [中洲特材吧] 帮大家理一下,聚变堆主要是超导线圈,和第一壁 歼2021 10-1210-12 18:58
- 181 2 [博迁新材吧] 估计明天又涨停 来回本的韭菜 10-1210-12 18:58
- 177 0 [华纺股份吧] 好像说和漂亮国贸易!现在很少了!美大豆都没买 坦率的小陈 10-1210-12 18:58
- 1168 3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ST擎天柱 10-1210-12 18:58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下周小级别趋势单解析:原油周五强调顺势短 小冷艺婕 10-1210-12 18:58
- 118 0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一字 XU_PING 10-1210-12 18:58
- 833 0 [中金黄金吧] 依照中国2024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1.97万亿 清江画廊之蔚蓝 10-1210-12 18:58
- 171 2 [金一文化吧] 这次真的要去2.8了 新奇的公孙佑超 10-1210-12 18:58
- 376 4 [盛屯矿业吧] 热度上来了为啥 不割大学生 10-1210-12 18:58
- 146 0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没几个不跌的,就算跌了也没啥,跟大流,有 股友5g02Q35038 10-1210-12 18:58
- 156 1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低开高走 电力一战七离仔散 10-1210-12 18:58
- 1024 11 [五粮液吧] 刚看了A50,真庆幸买了防御性白酒,今晚可以安 ABCmkkk 10-1010-12 18:58
- 364 5 [烽火通信吧] 民间调研1大概率就是个庄托,他2023年2月3日推 股友10f3E91121 10-1210-12 18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