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*ST闻泰吧] 荷兰找死!我们必须杀鸡儆猴 股友2788633tK2 10-1210-12 19:43
- 140 0 [晋景新能吧] 明天准备好跌15%的时候补点仓了,没有办法了只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0-1210-12 19:43
- 259 4 [*ST康乐吧] cxq说周一最多亏三千万,无脑唱多的你们明天准 卖拐杖的拐师傅 10-1210-12 19:43
- 112 0 [科创50吧] 1300点有支撑位只要你是上周进来的就行人声鼎沸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9:43
- 378 9 [步步高吧] 我今天设置5.8出一点,结果还真出了 Mandy妈妈 10-1010-12 19:43
- 1904 9 [东江环保吧] 看不到我的技术教学吗?这帮人真的坏、限流了好 富贵经纶小阿贵 10-1010-12 19:43
- 203 3 [岳阳兴长吧] 周一一字板跌停开盘无疑 迈阿密阳光 10-1210-12 19:43
- 248 6 [潮宏基吧] 周一我要加仓200股 牛逼哄哄烤韭菜 10-1110-12 19:43
- 127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股性太差,主力非常的狡猾。 随行加仓 10-1210-12 19:43
- 128 0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最多也就-2.8w 股友T2a3132229 10-1210-12 19:43
- 195 4 [启明星辰吧] 迎接明天的大跌,离强平更近一步 听雨听轩 10-1210-12 19:43
- 648 0 [安正时尚吧] $安正时尚(SH603839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43
- 128 0 [领先股份吧] 明天不会恐慌跌停了吧 小马长大变老马 10-1210-12 19:43
- 220 0 [*ST闻泰吧] 说一下我的感受啊,之前吧里就有个人说荷兰要抢 股友A65z278905 10-1210-12 19:43
- 732 2 [久其软件吧] 来了,明天一字板了 乐观有希望 10-1210-12 19:43
- 162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波你的幅度没通富大,那下来的速度看来会更快 股市孤行者 10-1210-12 19:43
- 237 3 [中科信息吧] 星期一,10分钟之内跌停。 hennychua 10-1210-12 19:43
- 129 0 [美邦服饰吧] ?明天下跌了 谦虚得伊诺克 10-1210-12 19:43
- 133 0 [华友钴业吧] 钱是可以印的,资源是不可再生的 联合摘帽春风来 10-1210-12 19:43
- 591 2 [珠江股份吧] 要开演唱会了,你们赚钱的去捧场啊 模式不能丢 10-1210-12 19:43
- 18805 72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骨气行不行? 手手飘红 10-1110-12 19:43
- 187 1 [快意电梯吧] 今日下跌是主力在帮我们洗筹码,洗得越干净,拉 考试忘带准考证 10-1110-12 19:43
- 609 29 [科陆电子吧] 这股外贸占比大精准挨揍了 投资不投机A 10-1110-12 19:43
- 378 0 [华大智造吧] 华大智造甩出1.2亿美元王炸!CoolMPS技术全球授 龙虎追击 10-1210-12 19:43
- 230 5 [指南针吧] 和4月7号比较一下,10到15个点是要跌的,140以 能忍才是英雄 10-1210-12 19:43
- 448 7 [威孚高科吧] 明天低开3个点,千万别急着跑,会跟着大盘反弹 迎驾酒难喝 10-1210-12 19:43
- 110 0 [*ST闻泰吧] 几个跌停跑不了了 守一合中 10-1210-12 19:43
- 141 0 [景嘉微吧] gt上利好,明天废了 利落的盛昭 10-1210-12 19:43
- 252 1 [广电电气吧] 700倍PE?比寒武纪还牛?哈哈哈 股友678Q09r085 10-1210-12 19:43
- 631 1 [ST华扬吧] 国庆期间,公司经营的文旅项目有人流吗 股友511I96c930 10-0310-12 19:43
- 480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检带血的筹码! 松鹤的宿濂 10-1210-12 19:43
- 249 4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开盘即跌停! 聪明的章炯15 10-1210-12 19:43
- 444 7 [银星能源吧] 4.5元等你,快点下来。 股友631n683m02 09-1910-12 19:43
- 130 0 [玻璃吧] 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姜太公万亿 10-1210-12 19:43
- 286 8 [山子高科吧] 掌声在哪里 负责封板的我 10-1210-12 19:43
- 4378 5 [鸡蛋吧] $鸡蛋2511(DCE|jd2511)$ 一线为纲 10-0910-12 19:43
- 117 1 [*ST闻泰吧] 冻结147亿,天啊,二三年都赚不回来。 七月牛 10-1210-12 19:43
- 139 0 [华润双鹤吧] 一阳穿三线,闪电来炒底 PSR股市观察员 10-1210-12 19:43
- 209 3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妇联主任明天要被按在床板上摩擦了。 南风海草 10-1210-12 19:43
- 152 2 [鸡蛋吧] 不知道2500不是底 一线为纲 10-1210-12 19:43
- 176 2 [山高控股吧] 根据9月18号的公告说没问题。如今面临退通,各 不贪为之赢 10-1210-12 19:43
- 877 1 [永鼎股份吧] 哪家 小牛看总龙 10-1210-12 19:43
- 1336 48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:卧龙电驱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 卧龙电驱资讯 10-1010-12 19:43
- 279 9 [金道科技吧] 我要成为股东了,现金交易了1600万,我都买进八 D曾少 09-2910-12 19:43
- 168 0 [华微电子吧] 勇敢的丁智妍同学,你啥时候s,我多给你烧点还 大圈圈哟 10-1210-12 19:43
- 160 1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有稀土吗,要是有,明天应该能抗一下 桀骜不驯的小杭杭 10-1210-12 19:43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死老鼠,买一次亏一次。 股友82Tm257302 09-0410-12 19:43
- 158 1 [山高控股吧] 理性点,退市不可能,退通是肯定,能不能再进通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210-12 19:42
- 262 2 [*ST闻泰吧] 闻泰的市值一部分靠荷兰子公司撑起来,被冻结后 水镜zzz 10-1210-12 19:42
- 140 1 [罗博特科吧] 有道理 股友8y2507126m 10-1210-12 19:42
- 110 0 [*ST闻泰吧] 倒霉,到处都爆雷,炒个股难 基民FOT6sC 10-1210-12 19:42
- 138 0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正宗核电 每天涨停板19 10-1210-12 19:42
- 289 2 [智光电气吧] 发行股份来圈钱收购自己 arthur_wangg 10-1010-12 19:42
- 969 3 [维维股份吧] 要起飞了。美国大豆进口替代龙头企业,而且还是 福犇犇 10-1210-12 19:42
- 157 1 [华新建材吧] 周五打板的兄弟叫一下 锦鲤附体88888 10-1210-12 19:42
- 687 0 [依依股份吧] $依依股份(SZ00120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42
- 231 2 [英联股份吧] 目标价30—38 股友N0fVhl 10-1210-12 19:42
- 145 2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月要上20了 波段刺客888 10-1210-12 19:42
- 920 8 [国联股份吧] $国联股份(SH603613)$ 股友E9buLn 09-2610-12 19:42
- 283 1 [新澳股份吧] 问DS,豆包:美加增100%关税对新澳股份的影响极 股友BRPAED 10-1210-12 19:42
- 148 2 [捷强装备吧] 这股是不是没什么散户,连个聊天的都没有 知识蒸馏 10-1210-12 19:42
- 215 6 [海南华铁吧] 9.8进来一口肉没吃就被闷杀了,悠悠苍天何薄于 新接盘侠 10-1210-12 19:42
- 375 5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怎么看大军工要开局暴跌吗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9:42
- 1635 3 [天际股份吧] 怎么个事?明天还得高开? 财运有余地苗若兰 10-1210-12 19:42
- 143 0 [华夏消费龙头混合C吧] 子无义,是不是老鼠仓?!配置那么多白酒? 中国雄起牛 10-1210-12 19:42
- 464 0 [通化东宝吧] 明天如果低开,我肯定把剩下的一半资金全部加上 淘股123 10-1210-12 19:42
- 149 0 [景峰医药吧] 周一景峰再次迎来买入良机 墨白灰 10-1210-12 19:42
- 222 4 [先导智能吧] 能被出口管制的都是核心科技,像这种股票要勇于 我爱喝温永盛 10-1210-12 19:42
- 220 3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票全是散户接盘。明天等着挨板子吧。 利落的洪昭 10-1210-12 19:42
- 354 6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将二次踏空 股友qSMVtf 10-1210-12 19:42
- 484 4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:关于“交建转债”摘牌的公告 新疆交建资讯 10-0910-12 19:42
- 129 0 [万科A吧] ,完了,这下完了。万科, 大内密探000008 10-1210-12 19:42
- 600 1 [许继电气吧] 十五五规划,各行各业都需要超级电网基础设施的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9:42
- 490 1 [阳光电源吧] 墨西哥工厂零关税入美,董王新关税大招仍然等于 大道至简1234567 10-1210-12 19:42
- 695 2 [赣锋锂业吧] 41.7的成本,让他跌去吧,不慌,一股不卖 股友gPEmsW 10-1210-12 19:42
- 549 5 [海南华铁吧] 亏了就来看看这里面的兄弟,心情就好点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1210-12 19:42
- 118 1 [*ST闻泰吧] 玛德没有两个板难处呀兄弟们,,尾盘刚进的咋办 股友sUskGh 10-1210-12 19:42
- 148 0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阳包阴 你就等着踏空吧!关税和三七有鸡毛 股神杰西利弗莫尔 10-1210-12 19:42
- 309 2 [高新兴吧] 车联网V2X利剑,支持原生鸿蒙 股友22u7365z02 10-1210-12 19:42
- 152 0 [海油工程吧] 明天开盘跌几个点? 股友L23V915077 10-1210-12 19:42
- 182 1 [华软科技吧] 黑色星期一不可避免,比赛割肉吧。 边休息变赚钱 10-1210-12 19:42
- 121 0 [上海电气吧] 继续格局 高红旗 10-1210-12 19:42
- 195 4 [小商品城吧] 这不是已经涨了好几倍科技股,没必要担心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10-1210-12 19:42
- 116 2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,明天千股陪你 拆东补西吖 10-1210-12 19:42
- 164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年到目前为止都应该获利不小吧?有足够安全垫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210-12 19:42
- 811 0 [吉鑫科技吧] $吉鑫科技(SH601218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19:42
- 265 12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个股逢低吸纳持股过节!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短线实盘操作实录 09-2910-12 19:42
- 122 1 [*ST闻泰吧] 支持闻泰国产替代 高抛低吸总做反 10-1210-12 1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