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1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是最好的避风港! 我也是明白人 10-1210-12 21:35
- 182 0 [香农芯创吧] 猜猜,十一月一日,漂亮国职能部门开门上班了吗 随风飞扬520 10-1210-12 21:35
- 262 3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高开快速封板,要么一字板了 有毅力的馨清少6 10-1210-12 21:35
- 194 2 [*ST高鸿吧] 明天我拿@爬树的蜗牛慕迈啤赚来的钱来抄底 牛牛幕之袋 09-2610-12 21:35
- 410 1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 基民56r3178d23 10-1210-12 21:35
- 175 1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全是让人持股,买三花。短期大跌,长期可以 映山红花 10-1210-12 21:35
- 164 0 [天赐材料吧] 在高点两个仙人指路,你们都没跑吗? 喜气洋洋的范艳娥 10-1210-12 21:35
- 149 0 [中国长城吧] 真的追上来了,可以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21:35
- 169 1 [中熔电气吧] 这公司确实黑!明天注定是血雨腥风。 坚决地阿拉丁 10-1210-12 21:35
- 242 2 [上海临港吧] 明天离岸rmb贸易、rmb稳定币不得站出来?临港不 有点敢 10-1210-12 21:35
- 207 2 [安泰科技吧] 人气居然这么高,,,,,但是没买,看看即可。 葫芦大侠侠 10-1210-12 21:35
- 680 2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周末大事件,明天(10月13日),股市涨跌 右哥捉妖记 10-1210-12 21:35
- 267 1 [永鼎股份吧] ... 只想赚个9999万 10-1210-12 21:35
- 929 2 [国电南瑞吧] 2025年,中央汇金被官方首次明确为“类平准基金 金银纳福牛冲天 10-1210-12 21:35
- 204 1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股东户数8.9万,比上一次公布减少2万。 顺其自然689 10-1210-12 21:35
- 165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可以慢慢加仓了 四川养家 10-1210-12 21:35
- 151 0 [*ST元成吧] 绞肉机又开机了!周五接盘的五千多万资金灰飞烟 股友u30Y261126 10-1210-12 21:35
- 159 0 [*ST闻泰吧] 天台的风好大,先是海南华铁,现在又闻泰科技, 股海摆渡人 10-1210-12 21:35
- 532 0 [百利天恒吧] 与BMS合作达到节点,百利天恒将收2.5亿美元里程 百利天恒资讯 10-1210-12 21:35
- 342 3 [中材科技吧] 沙特三百亿光伏和风电项目, ZYABC3247 10-1210-12 21:35
- 137 0 [*ST闻泰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无悬念了。 九阳神功嫡传弟子 10-1210-12 21:35
- 134 0 [*ST闻泰吧] 140多亿占总营收4分之一那不是要3个跌最少 无间道9 10-1210-12 21:35
- 212 1 [佳禾智能吧] 事件驱动是涨是跌跟技术无关,既来之则安之,再 不上天台去严家 10-1210-12 21:35
- 415 0 [维维股份吧] $维维股份(SH600300)$ 阳光开朗的龚小达 10-1210-12 21:35
- 175 0 [兆新股份吧] 到了卖点就走呗,到了止损点也走呗,天天猜来猜 股友5GL0723566 10-1210-12 21:35
- 17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好吧,小芝麻糊,给你两个月的时间,好好发挥吧 三界之外看A股 10-1210-12 21:35
- 179 0 [R东方1吧] 公司对此类以“合规”为名、行夺权之实的行为予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210-12 21:35
- 243 2 [中科软吧] 各位老战友别来无恙 AmethystSH 10-1210-12 21:35
- 674 7 [晶方科技吧] 闻泰收购和晶方的有较大差异,前者是供应链协同 赚3000跑路 10-1210-12 21:35
- 149 0 [*ST闻泰吧] 晚上投资说明会怎么讲的 股友RIKfKB 10-1210-12 21:35
- 173 1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涨停,不给这些家伙捡筹码 喜气洋洋的范艳娥 10-1210-12 21:35
- 113 0 [值得买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值得买股友 10-0510-12 21:35
- 199 0 [值得买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九月 3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值得买股友 10-0110-12 21:35
- 154 0 [湘财股份吧] 明天起飞了 经纶利市地墨子 10-1210-12 21:35
- 152 0 [敦煌种业吧] 科技股海外被封锁 jacky876 10-1210-12 21:35
- 549 9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操作手法,集合竞价卖掉,如果跌停买回,或 轨迹狼 10-1210-12 21:35
- 286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完蛋了,各位大佬怎么操作 股友571065L88T 10-1210-12 21:35
- 382 5 [梅雁吉祥吧] 还好这玩意是低价股星期一不跟风 蛇蝎美男子 10-1110-12 21:35
- 138 0 [*ST闻泰吧] 先看35 TNT骰子 10-1210-12 21:35
- 153 0 [万马科技吧] 明天跌吧,我现在买挂39半仓,40半仓,想挂38买 股友1129T9363V 10-1210-12 21:35
- 161 0 [香农芯创吧] 周五已卖 n8208136637630987076 10-1210-12 21:35
- 149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趋势↓ 股友068ih50297 10-1210-12 21:35
- 813 8 [圣元环保吧] 下车,不等了 勤勉地刺槐 10-1010-12 21:35
- 125 0 [江丰电子吧] 我没有让干,大家都不要轻举妄动,以免上主力的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09-2310-12 21:35
- 1182 0 [中鼎股份吧] 档次实力在这摆着 秋浦河路 10-1210-12 21:35
- 396 7 [光弘科技吧] mate80店铺可以预定了,咋说 牧羊人cc 10-1210-12 21:35
- 221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在地板上的价格是多少呢?!(跌。。。停两 周密的汪依龙 10-1210-12 21:35
- 203 4 [豪恩汽电吧] 晚上跌停板挂好清仓,远离股市一段时间。 股友3m8898596z 10-1210-12 21:35
- 483 5 [翰宇药业吧] 感觉吧里气氛都没恐慌,都已经躺平了吧,再杀不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0-1210-12 21:35
- 154 3 [高乐股份吧] 横了四个月了 股友0c8092q172 10-1210-12 21:35
- 284 3 [中芯国际吧] 准备明天到-5开始加仓! 眼镜宝哥 10-1210-12 21:35
- 148 0 [金力永磁吧] 散户都说涨,那就比较难,因为散户都是和市场反 忠心耿耿的康虔 10-1210-12 21:34
- 157 1 [*ST闻泰吧] 要支持闻泰 股友hlNY0a 10-1210-12 21:34
- 7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逗了这人 极简主义的禅 10-1210-12 21:34
- 135 2 [大众公用吧] 就算跌20个点,钱跑你们口袋里了吗?为什么那么 美梦成真的姐666 10-1210-12 21:34
- 149 0 [*ST沐邦吧] 明天想滚的赶紧滚!滚完了消停! 顺义王金蛋 10-1210-12 21:34
- 155 1 [山子高科吧] 各位空狗,有啥想说的,进来唠唠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0-1210-12 21:34
- 195 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百分百是涨停了 闪咕噜噜噜 10-1210-12 21:34
- 537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股市开盘,无论你是恐惧还是兴奋,若想避免 遇见花开A 10-1210-12 21:34
- 219 1 [道氏技术吧] 业绩超预期了,明天大阳线妥妥的了 消瘦的甜风 10-1210-12 21:34
- 286 4 [西藏天路吧] 19到现在的还在坚持 股友U59353F669 10-1210-12 21:34
- 365 2 [金陵体育吧] 看到了,确实金陵体育是全运会独家供应商, 蓝天的谷南 10-1110-12 21:34
- 4322 7 [贵阳银行吧] 大家可以看看,像贵阳银行这样没有发展前景的小 健康平常心 10-0910-12 21:34
- 327 1 [中兴通讯吧] 老鸭头形态已经过头,量价齐升,从其它虚高的伪 空军一号空军 10-1210-12 21:34
- 249 1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明天的情况是倾巢之下岂有完,能出来最好 睿智仁信 10-1210-12 21:34
- 288 2 [华策影视吧] 央视4频道在这讲电影工业,AI应用落地。华策影 华夏2014 10-1210-12 21:34
- 202 4 [金山办公吧] 持股的人发财了! 股友3T3755W851 10-1210-12 21:34
- 151 1 [天赐材料吧] 等你们全卖了我来捡便宜筹码四季度电池一定是业 MAYBE文 10-1210-12 21:34
- 389 5 [欧菲光吧] 明天大盘暴跌,菲菲能不能别跟跌,因为你基本没 基民h10278595a 10-1210-12 21:34
- 142 1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能蹭到国产软件少跌一点吗 基民1RrjHM 10-1210-12 21:34
- 363 1 [京能热力吧] 周五量能放得过大,涨幅又不大,觉得不妙。8月1 骑着黑马换宝马 10-1110-12 21:34
- 659 2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感光:公司与台积电暂无业务往来 容大感光资讯 10-1010-12 21:34
- 15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让我们情绪持续稳定的,是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选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21:34
- 236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开盘必须出,大利空标的,跌停也得出!! 你们都是唯心炒股 10-1210-12 21:34
- 635 4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貌似出现轧空现象了 Rain_L 10-1210-12 21:34
- 220 1 [湖南海利吧] 我现在是不管什么不听什么新闻信息之类的东西, 靠投机赚快钱 10-1210-12 21:34
- 342 6 [中文在线吧] 周一抢筹码懂的都懂不懂别问我 信则不念 10-1210-12 21:34
- 446 3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是跟随巨人和恺英上来的,巨人和恺英倒下之 股友AIwxc0 10-1210-12 21:34
- 229 1 [英伟达吧] 妖孽,不断新高 乾坤大挪移6688 10-1010-12 21:34
- 168 0 [德尔未来吧] 下面那个广告真有啥子信吗? 青竹林中 10-1210-12 21:34
- 188 0 [芯朋微吧] 芯朋微有业绩增长支撑,没有泡沫不要慌 股友sDReL9 10-1210-12 21:34
- 168 0 [天娱数科吧] 无风不起浪投资有风险 股友H16K002209 10-1210-12 21:34
- 124 2 [水晶光电吧] 节前出货,别接盘 凡是教你赚钱的必有所图 09-2510-12 21:34
- 354 7 [江丰电子吧] 明天这么看,大家来讨论 股楼新市杂谈 10-1210-12 21:34
- 136 0 [*ST闻泰吧] 对应现在35左右再说 TNT骰子 10-1210-12 21:34
- 225 3 [探路者吧] 乱市出妖股,我看你有这个潜质呢 股友710179Ei86 10-1210-12 21:34
- 454 1 [*ST天茂吧] 我行权了,怎么资金没有到账呀?你们到账了吗? 股友325dW79706 10-1210-12 21:34
- 178 1 [海南华铁吧] 文泰科技来陪你喽 化债1降瘟牛2 10-1210-12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