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玉米吧] 明天开始又是大跌破2100,淀粉破2400 基民119226YA91 10-1210-12 21:34
- 217 1 [恩华药业吧] 周一轮到你优秀的业绩来表现了 股神崽崽 10-1110-12 21:34
- 174 0 [恒生电子吧] 我去这帮子散户自己给自己找利好么 恬静的毒圣 10-1210-12 21:34
- 207 2 [万科A吧] 资金到位20亿,打爆空头 干净的池茁1 10-1210-12 21:34
- 160 0 [九阳股份吧] 跌不到哪里去,两三个点意思意思得了 七波来 10-1210-12 21:34
- 160 1 [*ST闻泰吧] 请问几点可以挂单? 生意暴富的小倩 10-1210-12 21:34
- 296 6 [众泰汽车吧] 我十分钟来看一下,看看有没有公告,有点失望 泰恶心 10-1210-12 21:34
- 166 0 [ST沈化吧] 公司造假,造成股民损失很合理,非常合理! 股友00106n8E75 10-1210-12 21:34
- 167 0 [中国核建吧] 建设核能,下一个竞争点 逆为正 10-1210-12 21:34
- 166 0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又要扣费了 负责的哥古力娜扎 10-1210-12 21:34
- 49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跌了就加仓,好不容易有跌机会,机会错过了大腿 股友M5t1295365 10-1210-12 21:34
- 156 0 [江特电机吧] 明日跌停吃板板 纯真质朴的梅骏荟 10-1210-12 21:34
- 163 0 [包钢股份吧] 割肉清仓后又要起来了,气死 红日之火烧韭菜 10-1210-12 21:34
- 211 1 [金发科技吧] 好像大家都认为明天会大跌 大胖柚子 10-1210-12 21:34
- 160 0 [王府井吧] 这股一定要坚持到年底 八方生财的周伯通 10-1210-12 21:34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已经是必跌的情况了 年年利市得钟无艳 10-1210-12 21:34
- 205 1 [*ST亚振吧] 周末作业稀土中国战略之核武器A、解读本轮中美 诙谐幽默的罗淼洋 10-1210-12 21:34
- 678 1 [全志科技吧] 安世半导体和全志科技的产品在部分应用领域存在 冬不拉多 10-1210-12 21:34
- 3857 20 [*ST闻泰吧] 对闻泰一点看法 小散一个1982 10-1010-12 21:34
- 260 1 [无线传媒吧] 昨天又套一批追高的小散,冲进去领套套 坚持_高抛低吸 10-1010-12 21:34
- 5152 41 [财经评论吧] 拓普集团: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近期合计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10-12 21:34
- 198 1 [卫宁健康吧] 软件明天不冲一波吗? 不懂瞎买勿喷 10-1210-12 21:34
- 221 1 [宁波韵升吧] 我擦,这股要涨了 沉着冷静的白三佰 10-1210-12 21:34
- 163 0 [凯美特气吧] 卡勃子战争国产替代 n309013694910852 10-1210-12 21:34
- 233 3 [*ST闻泰吧] 立讯收购闻泰能对冲下闻泰科技的大利空吗 股友O171295w57 10-1210-12 21:34
- 1107 77 [隆基绿能吧] 准备开个贴,每日发表下操作和盈亏,看看什么时 爱喝黄酒的楚真人 07-1410-12 21:34
- 197 0 [金牛化工吧] 炒股的基本上都是中年人,怀揣梦想,骗自己还有 从小就特狠吊 10-1210-12 21:34
- 171 0 [汇顶科技吧] 那么多发利好的啊,你们加油, 热情的叶恺8 10-1210-12 21:34
- 6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停牌一小时还是好事,等A股先消化。预期跌5%,5 牛牛牛牛2021 10-1210-12 21:34
- 182 0 [东方海洋吧] 做成这么亮眼的U形底,是生怕散户看不见,这种 金钢石做的韭菜 10-1210-12 21:34
- 434 8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生物: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 雪榕生物资讯 10-1010-12 21:34
- 1030 11 [博敏电子吧] 三季报若能达0.3元以上,该股年报前理论上股价 国富民强Y 10-1210-12 21:34
- 90 0 [值得买吧] 请问截止2025年9月30日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值得买股友 10-0810-12 21:34
- 7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搞不懂这个ETF价格是业绩体现还是股市交易买卖 股友ENxzzJ 10-1210-12 21:34
- 3101 0 [永泰能源吧] 根据2025年最新监管要求,上市公司在重组过程中 重仓猛干一股 10-1210-12 21:34
- 188 1 [江淮汽车吧] 为何不公布9月产销。埋了三个季度的产销量,9月 股友885391nH08 10-1210-12 21:34
- 538 4 [*ST八钢吧] 7万亿房地产要雄起了 拉萨天团二小姐 10-1110-12 21:34
- 265 4 [ST易联众吧] 明天补跌。收盘价7元左右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10-1210-12 21:34
- 193 0 [共进股份吧] 光交换机国际产替代,应对关税利空 股友12D9163F12 10-1210-12 21:34
- 168 0 [共进股份吧] 光交换机国际产替代,应对关税利空 股友12D9163F12 10-1210-12 21:34
- 158 2 [卓胜微吧] 47的时候,从80最低到了68 我吃西瓜你吃瓜皮 10-1210-12 21:34
- 291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能带肉走吗 可乐仔168 10-1210-12 21:34
- 180 0 [哈药股份吧] 你就是用真金白银卖了一台接近报废的车,拆些零 股友i056637l21 10-1210-12 21:33
- 266 2 [中国能建吧] 除非有大资金看上它,而且必须有实力,几百亿, 小心我的断魂刀 10-1210-12 21:33
- 242 3 [晓程科技吧] 这货也稀土没什么关系吧? 我的个神咋办2024 10-1210-12 21:33
- 184 2 [*ST闻泰吧] 荷兰在我们这有啥,冻结它153亿 yuwuchen16888 10-1210-12 21:33
- 152 1 [立讯精密吧] 做大做强,茅概念,怎么也要涨到一百多吧! 吃了一条小鱼 10-1210-12 21:33
- 306 1 [华安证券吧] 合肥城建都连续涨停,华安证券间接持股长鑫百分 爱在深秋520520 10-1210-12 21:33
- 1423 44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:关于香港联交所审议公司发行H股的公告 赛力斯资讯 10-1010-12 21:33
- 164 0 [中山公用吧] ,我想抄底 高大de紫鹃 10-1210-12 21:33
- 152 0 [威尔泰吧] 继续一字板。 短炒玩玩 10-1210-12 21:33
- 191 1 [万科A吧] 港股明天至少腰斩 股友667cm56998 10-1210-12 21:33
- 198 2 [领益智造吧] 那个谁说的挂跌停价,要的就是你们的割肉筹码 金祿盈發發發 10-1210-12 21:33
- 274 3 [豆粕吧] 这个位置这个技术面好难说让我看多很难好多人说 爱听歌的股手 10-1210-12 21:33
- 1786 25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自己看! 八零后小股東 10-1210-12 21:33
- 608 12 [*ST闻泰吧] 荷兰不可能直接把安世据为己有,国家也不可能不 股友61yK117322 10-1210-12 21:33
- 226 1 [旋极信息吧] 还有11天公布三季报,会扭亏为盈吗? 股友wUzOD5 10-1210-12 21:33
- 194 2 [*ST和科吧] 主力麻烦周一低开,让我有机会进啊! 咯计算机与落寞 10-1210-12 21:33
- 1404 21 [深振业A吧] 地产时代→旧振业,新质生产力→新振业。000006 强势增量 10-1210-12 21:33
- 164 0 [工业富联吧] 说那么多没用,明天见分晓 工业飞天处生 10-1210-12 21:33
- 173 0 [北方稀土吧] 21.516的成本还剩30手,随便你怎么样吧,不到预 魏翼扬 10-1210-12 21:33
- 1923 10 [中科创达吧] #投资干货##周末杂谈##强势机会# 家家168 10-1210-12 21:33
- 298 2 [西部矿业吧] 铜价长期没有下跌的可能,短期震荡也属正常,二 股友1737to0020 10-1210-12 21:33
- 288 3 [豆粕吧] 今天现货怎么样? 股友H872999m15 10-1210-12 21:33
- 1792 39 [永鼎股份吧] 周五:10.10盘中情绪、隔岸观火有时候也是明智 股财趋势牛 10-1010-12 21:33
- 154 0 [XD福龙马吧] 预计明天波动价21.77-22.66 英气俊朗的9527 10-1210-12 21:33
- 224 1 [昆仑万维吧] 明早无论什么价格都要清仓出局避险,然后下午等 业余庄托 10-1210-12 21:33
- 162 1 [*ST闻泰吧] 根据类似情况,这股票15个跌停起步 BLT_007 10-1210-12 21:33
- 232 1 [永辉超市吧] 周一跌停我买半仓,周二跌停板满仓。看月线,两 股友8672x090p5 10-1210-12 21:33
- 153 1 [*ST闻泰吧] 两个跌停打底了 基民gFHgmg 10-1210-12 21:33
- 287 6 [立讯精密吧] 能到4月份29吗我想买一点 股友ou7gx3 10-1210-12 21:33
- 237 2 [新疆众和吧] 哇塞,你还是军工板块呢 阳光阳之云阳 10-1210-12 21:33
- 262 5 [三只松鼠吧] 那个浪姐呢?坑了那么多散户跟她的老板章东西一 股友mGc9nw 10-1210-12 21:33
- 857 1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大利空吗,*ST宇顺(SZ002289)五连跌停这个 专业ST抓妖 10-1210-12 21:33
- 189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很聪明!会翻身向下寻求支撑!会连跌几天 只抓主升浪又浪 10-1210-12 21:33
- 186 0 [艾为电子吧] 有没有大佬了解智能戒指产业链的?艾为有没有参 还炒股长点心吧 10-1210-12 21:33
- 179 0 [值得买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9月3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 值得买股友 09-3010-12 21:33
- 160 0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,心慌的,挂跌停价,我来救几手 股友82A830u772 10-1210-12 21:33
- 262 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预期负三个点开 coc575 10-1210-12 21:33
- 164 1 [华宝新能吧] 明日跌停开局? wjhappleboy 10-1210-12 21:33
- 928 2 [阿里巴巴吧] 军哥,阿里巴巴,跌破5日均线,亏损5%,坚决卖 炒股冠军方军 10-1110-12 21:33
- 187 0 [利尔化学吧] 这只股打架车激进, n1413198411894cc2119 10-1210-12 21:33
- 186 0 [利柏特吧] 此处静得出奇。明天抄底。还是怎么样。问一下大 腼腆羞涩的章虹震 10-1210-12 21:33
- 217 1 [舒泰神吧] 情绪到冰点就是反弹时,只要还在牛市,十倍股腰 股友M4kYGX 10-1210-12 21:33
- 414 5 [中力股份吧] 周一跌停在所难免了 anashuiren 10-1110-12 21:33
- 157 0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又是自动扣费的一天 天才选手韩天霸 10-1210-12 21:33
- 162 0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你明天割肉要积极点,不要瞻前顾后,我已在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210-12 21:33
- 165 0 [东莞控股吧] 周末以为有利好,下面口子要补了 青松II0368 10-1210-12 2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