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2 [华工科技吧] 半仓华工和半仓先导,这两天心里防线彻底被击垮 激进选手 10-1210-12 21:33
- 146 1 [上海艾录吧] 明天能抄底吗 大家发财哟 10-1210-12 21:33
- 259 1 [金马游乐吧] 壮骨就这样!散户不接盘就拉升!你没看庄稼的成 我是大霄老师啊 10-1010-12 21:33
- 850 9 [卓郎智能吧] 哥哥我9.30号加仓的,能不能给我到八块! 热情的梅港 10-1010-12 21:33
- 205 2 [工商银行吧] 明天是银行的天下,特别是工商,7个点左右 果敢坚毅的枕书 10-1210-12 21:33
- 184 0 [万马股份吧] 周一操作纪律:管住手,买卖都要等尾盘。 我是衰神登 10-1210-12 21:33
- 146 0 [华大九天吧] 。。。 Chino2015 10-1210-12 21:33
- 1356 6 [XD紫金矿吧] 明天我要做空了 高买低卖称霸大A 10-1210-12 21:33
- 344 3 [方大特钢吧] 今日钢厂集体下跌!废钢调价!受关税扰动!下周 股友87dA8U 10-1210-12 21:33
- 1711 6 [永泰能源吧] 你们看看上纬新材发的还没有这么多,这是要搞大 元来养家 10-1210-12 21:33
- 180 1 [新金路吧] 要大涨的节奏啊!明天起飞! halou1231234140 10-1210-12 21:33
- 454 1 [电广传媒吧] 请问,截止9月24日的股东户数 电广传媒股友 09-2510-12 21:33
- 173 1 [安泰科技吧] 跟闻泰什么关系 小怪兽哦哦 10-1210-12 21:33
- 530 8 [长电科技吧] 已经挂了跌停板出,看谁跑得快。 夏日阳光明媚 10-1210-12 21:33
- 373 1 [美诺华吧] $美诺华(SH603538)$ 转折反弹 10-1210-12 21:33
- 2797 3 [德固特吧] 净利跌28%待破局,德固特“蛇吞象”收购进行时 德固特资讯 10-1210-12 21:33
- 1108 2 [岳阳兴长吧] 岳阳兴长:公司经营正常 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 岳阳兴长资讯 10-1210-12 21:33
- 236 5 [大众公用吧] 在最不期待的时候,反而一切都变得顺利! 宁可成 10-1210-12 21:33
- 201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直线涨停 mgsaaaa 10-1210-12 21:33
- 174 0 [中集车辆吧] 股市里的人,都是你的敌人,你是一个人在战斗 hahahatototo 10-1210-12 21:33
- 202 2 [保利发展吧] 恐慌啥了?这逼股就没涨过,能掉到那里,安全股 巴菲特奥利给 10-1210-12 21:33
- 467 6 [黑芝麻吧] 星期一跌停就有意思了。哈哈 洋河等于白干 10-1110-12 21:33
- 589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巴西一个厂子都投产,连存货才10亿,传卫是 查你德芒果 10-1210-12 21:33
- 187 9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个事件而已,何必如此慌张,涨涨跌跌何其平常 论道武当山 10-1110-12 21:33
- 144 0 [*ST闻泰吧] 本来就是一个破公司2023年被证监会调查,大股东 不想吃面888 10-1210-12 21:33
- 531 5 [卧龙电驱吧] 5687兄弟姐妹们套在山顶可是世界套套了 今秋红叶叶 10-0110-12 21:33
- 2232 12 [冀衡医药吧] 今年重整受理行情的一点看法 大韡哥 08-2210-12 21:32
- 152 0 [北方稀土吧] 涨涨涨 股友c35857L532 10-1210-12 21:32
- 213 0 [莲花控股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利润延续增势,深化双轮驱动 芯药酒合伙人 10-1210-12 21:32
- 163 0 [招标股份吧] 标准的卫星物联网服务低空经济,股东们都不要急 该退出股市了 10-1210-12 21:32
- 199 4 [淳中科技吧] 要退市的股,短期生生的涨了五倍 大桓哥 10-1210-12 21:32
- 161 0 [歌尔股份吧] 哈哈 工行一枝花 10-1210-12 21:32
- 171 0 [盛美上海吧] 稀土管治对这家公司有影响么 曹妃甸怎么了 10-1210-12 21:32
- 151 0 [华贸物流吧] 低于5.8就满仓 好运大宝 10-1210-12 21:32
- 163 0 [常山北明吧] 打贸易战,明显利好自主可控啊,你们慌什么啊, 求财_心_莫急 10-1210-12 21:32
- 212 1 [歌尔股份吧] 不要恐慌即便跌停,也没什么好怕的,持股三年, 智慧的小豆豆 10-1210-12 21:32
- 161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3800点守不守得住 基民p7AUsu 10-1210-12 21:32
- 159 1 [大众公用吧] 我就二百股 坚毅的郑美波1 10-1210-12 21:32
- 379 1 [赢合科技吧] 。我想强调的是,中国的出口管制不是禁止出口, 天量指标33 10-1210-12 21:32
- 4487 8 [宜生3吧] 市值1.78亿花1亿要约收购了6%这是多么扯犊子的 有魄力的欣蓝雪15 09-2910-12 21:32
- 152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涨停 股友v22V579086 10-1210-12 21:32
- 186 1 [新华都吧] 明天开始数板数到38 齐大牛 10-1210-12 21:32
- 272 0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Q3利润约10亿,比照过去两年,2025全年利润 定军山下 10-1210-12 21:32
- 163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会大跌吗? 股友K6D6266631 10-1210-12 21:32
- 198 1 [XD福龙马吧] 大盘明天承压,闻泰爆大雷,科技半导体要凉,这 方v向 10-1210-12 21:32
- 1145 0 [捷佳伟创吧] 不慌公司客户都是国内公司就算是出口也是国内公 跳跳跳 10-1210-12 21:32
- 137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的股东们今夜无眠。 有毅力的常墨0 10-1210-12 21:32
- 165 3 [卧龙电驱吧] 股价暴炒太高,一定会回调下来的。 股友OoCcEn 10-1210-12 21:32
- 144 0 [芒果超媒吧] 无风不起浪,投资有风险 股友H16K002209 10-1210-12 21:32
- 150 1 [君亭酒店吧] 已经跌30%了,再跌腰斩 别洗我长线 10-1210-12 21:32
- 689 2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(中国)中国瑞林是中国稀土集团核心平 股友06272Vc608 10-1210-12 21:32
- 364 0 [盈新发展吧] 看F10资料原新华联大股东一直在抛最近发消息湖 评股论票 10-1210-12 21:32
- 143 0 [*ST闻泰吧] 那么多兰兰在国外怎么打 老兵XJ 10-1210-12 21:32
- 286 0 [欣旺达吧] 锂电池出口管制对于宁德时代、欣旺达这类在海外 叫个什么名好 10-1210-12 21:32
- 407 7 [格灵深瞳吧] 下星期可以来捡便宜货了,到时候全是散户跟主力 老彬来炒股 10-1110-12 21:32
- 198 0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白石洲位置确实好 稳重的戚丽3 10-1210-12 21:32
- 234 3 [新疆交建吧] 周一开盘就跑去抄底科技股很有性价比 C9958 10-1210-12 21:32
- 1764 10 [聚和材料吧] 从聚和材料收购韩国SKE,看市场忽视的确定性信 聊发丨少年狂丨 10-1110-12 21:32
- 366 0 [宝丰能源吧] 煤制烯烃龙头企业,内蒙项目投产打开成长空间宝 芯药酒合伙人 10-1210-12 21:32
- 178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我感觉它扛不住了,没有什 萌宠苏超 10-1210-12 21:32
- 788 4 [润和软件吧] 这次和4月7日不一样 半斤八两金 10-1210-12 21:32
- 195 1 [无线传媒吧] 周一跌停,刚好可以到28块的发行价 中青旅股东1号 10-1110-12 21:32
- 226 0 [汇金股份吧] 如果不是外围大跌,周末这票出了双重利好,不然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10-1210-12 21:32
- 497 1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210-12 21:32
- 1929 3 [工业硅吧] 吹哨人何在,小作文收储又出来了,请证监会广期 又双叒叕叠 10-1210-12 21:32
- 642 3 [通富微电吧] 国产替代要挺起嵴梁,周一定然低开高走,不然随 丨一路长红丨 10-1210-12 21:32
- 164 0 [首开股份吧] 所以是没在监控吧,不然买入都提示风险了 秋秋得意 10-1210-12 21:32
- 199 2 [*ST香雪吧] 爱咋咋滴,涨多少也不卖,跌多少也不卖,不到十 村里的首富 10-1210-12 21:32
- 575 3 [大洋电机吧] 敢跌停进满仓进场 做T日记 10-1210-12 21:32
- 1066 5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系统,沙里淘金,就剩她了,性好价低,优化 东方红四 10-0410-12 21:32
- 216 4 [*ST闻泰吧] 怎么变成一条直线了,是什么意思? 随着风吹走昨天 10-1210-12 21:32
- 215 1 [天赐材料吧] 周五错杀,明天王者归来! 直率的林羽君 10-1210-12 21:32
- 408 1 [优必选吧] 明天会是怎么样 爱顺百顺 10-1210-12 21:32
- 347 7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挂隔夜单明早能进去的吧 股友9991o12Z68 10-1210-12 21:32
- 1073 3 [招商银行吧] 阿招给我的贷款到账了……我打算回馈银行……买 胖肥牛 10-1010-12 21:32
- 545 1 [铁龙物流吧] 中朝恢复陆运,铁龙的机会来了 股友9h9956120L 10-1210-12 21:32
- 158 0 [三花智控吧] 涨涨跌跌,你还是你[偷笑] 股友r5E8uM 10-1210-12 21:32
- 258 1 [山高控股吧] 下周看到6元,然后再回调,10月24日,4元左右退 就剩裤衩了111 10-1210-12 21:32
- 208 6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一如果大跌可千万别非理性割肉啊,不只是小米 我是个愚钝的小散户 10-1210-12 21:32
- 108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垃圾,才涨这么一点,跌的时候那么猛 基民AXhGc8 10-1210-12 21:32
- 170 2 [生猪吧] 秋收山东河南玉米被淹了 今天看样子要涨 10-1210-12 21:32
- 209 1 [硕贝德吧] 股票跌了就找利好,毫无意义啊,只是阿Q的精神 好事爱多磨 10-1110-12 21:32
- 190 0 [建设工业吧] 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又干上了,感觉明天能博弈的就 股友68157q635o 10-1210-12 21:32
- 1285 1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立足资源禀赋推动高质量发展 FJM财运滚滚来 10-1210-12 21:32
- 124 1 [明阳智能吧] 现在海外投资,打水漂不?确保公司财产不会损失 无药可救啊 10-1210-12 21:32
- 495 12 [芒果超媒吧] 水军那么多,没人管管吗,好几个贴吧全是他们唱 有盈利就行 10-1210-12 21:32
- 737 2 [深科技吧] 顶部巨量上涨,大概率是顶部,卖出一半。 炒股冠军方军 10-1110-12 21:32
- 882 8 [*ST和科吧] 市值和股价收在一样,主力有点意思 尊敬市场 10-0110-12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