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最少还有3个跌停 股友5766622hM8 10-1210-12 21:06
- 159 0 [至纯科技吧] 不炒机器人了,改炒光刻机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10-1210-12 21:06
- 306 2 [三维股份吧] 跌不到头了! 股友W59636v810 10-0710-12 21:06
- 497 2 [海峡创新吧] 公司最大好处,不依赖出口,也不进口,踏实搞智 大发满腹地后羿 10-1210-12 21:06
- 243 3 [金山办公吧] 散户别追高,高价大肉给机构,去挖掘其他所有领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210-12 21:06
- 252 3 [融发核电吧] 只要带修饰名字的都是拖~千万注意‼ 股友893hL55876 10-1210-12 21:06
- 175 1 [遥望科技吧] $遥望科技(SZ00229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21:06
- 167 1 [立中集团吧] 24以下乱买都是赚 难受的冯莉3 10-1210-12 21:06
- 313 3 [林洋能源吧] 君子不利于围墙之下,融券做空赚翻倍利润指日可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1810-12 21:06
- 164 0 [北证50吧] 快割肉吧,明天让我抄下底好吗 天路2038 10-1210-12 21:06
- 201 6 [*ST闻泰吧] 兄弟姊妹们还记得我吗,这下真的是回本遥遥无期 招财的大牛猫 10-1210-12 21:06
- 904 2 [特变电工吧] 还没到八十,我真的不想吱声 静候特变八十 10-1010-12 21:06
- 912 0 [果麦文化吧] 还行 一种从容 10-1210-12 21:06
- 167 1 [爱仕达吧] 科技股跌,消费股就有机会了,爱仕达有望先抑后 伶俐乖巧的青崖1 10-1210-12 21:06
- 260 6 [线上线下吧] 晚上跌停板挂好清仓,远离股市一段时间。 股友3m8898596z 10-1210-12 21:06
- 753 10 [ST长园吧] 吧里说前董事长掏空上市公司,我是持不同意见的 捉牛妖师 10-1210-12 21:06
- 164 0 [ST任子行吧] 硬件科技倒下,软件科技崛起。 韭王1987 10-1210-12 21:06
- 235 3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,聪明人已经挂隔夜单了 枫秀的春天 10-1210-12 21:06
- 1865 19 [新疆交建吧] 满仓的人不要怕,随我来 吉祥满斗得 10-1010-12 21:06
- 172 1 [宁新新材吧] 明天开盘跌停,我保证接回来,绝不食言 负责的戴皓杏 10-1210-12 21:06
- 257 0 [北方铜业吧] 铜大跌对于北方铜业应该是大利好,赶紧囤货,坐 新茬新韭菜 10-1210-12 21:05
- 7179 22 [英维克吧] 据悉英伟达更新了Blackwell平台合格供应商名单 英维克股友 09-2810-12 21:05
- 128 0 [中广天择吧] 不想当韭菜 嗯亿亿万富翁 10-1210-12 21:05
- 901 3 [爱施德吧] 上次优友互联是7月14号签名第六期辅导,按理这 俊逸非凡123 10-1210-12 21:05
- 581 6 [东材科技吧] 周一要炸裂了,19以下开盘!全天水下,收盘18以 凤凰山庄超哥 10-1110-12 21:05
- 416 2 [深南电A吧] 深南电A:关于公司董事、总经理退休辞职的公告 深南电A资讯 10-0910-12 21:05
- 189 0 [瑞康医药吧] 这股还有个案件没结束!目前还是取保状态,有退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1:05
- 348 2 [雅克科技吧] 是长江,长鑫,新凯来,中芯国际,台积电,美光 化凡一生 10-1210-12 21:05
- 1615 2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暴涨30%!绑定新凯来获数亿订单,半导 龙虎追击 10-1210-12 21:05
- 185 0 [*ST元成吧] 大家别被忽悠,你就是挂单一号也没用。因为没人 股友W68122T591 10-1210-12 21:05
- 3924 3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正推动中国聚变能源有限公司在沪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2 21:05
- 151 0 [*ST闻泰吧] 应该对荷兰大型科技公司如阿斯麦飞利浦等进行稀 开朗的舒泽哈 10-1210-12 21:05
- 1199 5 [隆华科技吧] 牛股基因突变 千股价值洼地 10-1110-12 21:05
- 490 7 [*ST东晶吧] 现在东晶就是宇顺,就看我们抗不抗得住了 股友60v5h68777 10-1210-12 21:05
- 199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好戏连台! 如愿的政昶 10-1210-12 21:05
- 108 0 [创业板指吧] 国运盛,华工科技成为中流砥柱,推动光谷成为世 投资神股 10-1210-12 21:05
- 195 0 [华建集团吧] 空苟发贱,辱我华建,明晚再见,看谁被干!干干 咱装笔的人 10-1210-12 21:05
- 176 0 [内蒙一机吧] 介决战争唯一的就是陆军!!! 旺兴兴 10-1210-12 21:05
- 168 0 [中国软件吧] 智慧政务,智慧政务 周郎之家1818 10-1210-12 21:05
- 647 3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董事长杨良志:做企业级智能体的底座, 彩讯股份 10-1110-12 21:05
- 213 1 [*ST闻泰吧] 怎么搞,兄弟们,当年中兴通讯也是被美国锁喉了 投资大秦铁路输惨 10-1210-12 21:05
- 177 1 [芒果超媒吧] 近期会有一个跌停板 天天4000支下跌 10-1210-12 21:05
- 1111 2 [哈焊华通吧] 摘自卢克文,大家充分想象 股友M16918733F 10-1210-12 21:05
- 166 2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股友X912515p99 10-1210-12 21:05
- 203 0 [奥美森吧] 中途下车的人很多你不必耿耿于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210-12 21:05
- 168 0 [中航高科吧] 21块左右再说 时尚的祝泽银 10-1210-12 21:05
- 558 6 [天佑德酒吧] 这酒喝着挺好的。但是知名度不行。建议以后分红 寂静山林1970 10-0510-12 21:05
- 216 0 [自主科技吧] 都没人看的吗 HK_SKYLINE 10-1210-12 21:05
- 984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股友1Z296091X7 10-1210-12 21:05
- 276 3 [网龙吧] 持有一万多枚以太的话周一不是芭比q了啊 有条理的常菁宙 10-1110-12 21:05
- 209 2 [欣锐科技吧] 相信我,可以梭哈,明天吃羊腿!! 北京中期 10-1110-12 21:05
- 498 7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还想着要不要止盈,结果看都没到5日线就没 砺锋于山 10-1110-12 21:05
- 208 1 [*ST闻泰吧] 这一幕在几年前就出现过了,难道不是和几年前的 炒石化炒成了化石 10-1210-12 21:05
- 201 0 [岭南控股吧] 广百股份翻倍 把钱都赚我兜里 10-1210-12 21:05
- 579 0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 股市2358 10-1210-12 21:05
- 241 0 [昆仑万维吧] 我挺不理解为何如此恐慌,这波我们主动出击,你 兔子的征途888 10-1210-12 21:05
- 179 0 [科大讯飞吧] 暴跌开始 树上的鱼888 10-1210-12 21:05
- 155 2 [*ST闻泰吧] 那个懂王出来说两句 执行逻辑心法 10-1210-12 21:05
- 266 2 [A50期指吧] 到现在都没有消息出来,让我们自己吓自己吗?? 股友086w19393a 10-1210-12 21:05
- 213 1 [新华医疗吧] 分红后继续买进 慈祥的钱心宇 10-1110-12 21:05
- 429 0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AI速看】回顾双节,布局金秋;四季度配置展望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1210-12 21:05
- 229 0 [埃斯顿吧] 人形机器人是噱头,还是工业机器人靠谱,明天低 雨过63437 10-1210-12 21:05
- 161 0 [长城军工吧] 套的死死滴! 梦想就是梦想 10-1210-12 21:05
- 242 5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大厦以后,继续美国地产。//@蔡金花:本集团 淡定的董语鹰 10-1210-12 21:05
- 179 2 [工业富联吧] 目测周一跌停 善解人意的女学生 10-1210-12 21:05
- 368 5 [迪安诊断吧] 大家猜猜看,周一迪安跌几个点?5个点止得住啵 浔阳福多多 10-1110-12 21:05
- 167 0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,明天都来报团要不然都s翘翘 我不是天才交易员 10-1210-12 21:05
- 189 2 [海南机场吧] 说说明天跌几个点 天之青 10-1210-12 21:05
- 648 0 [凯美特气吧] 周五神马电力,神马股份,双双涨停!生肖股到季 善良的苏可5 10-1210-12 21:05
- 165 0 [神州泰岳吧] -20% 申屠认偏 10-1210-12 21:05
- 161 0 [ST沈化吧] 裸迷糊蛋炒饭???? 股友被依忘的脚落 10-1210-12 21:05
- 190 1 [工业富联吧] 曾经老天给我一头牛我没有好好珍惜,那就再赐我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210-12 21:05
- 255 4 [*ST闻泰吧] 冻结而已,本来也没打算变动股份,又不是没收了 shhs888888 10-1210-12 21:05
- 185 0 [通源石油吧] 60%空仓等这波回调上车的,感谢黄毛 Axl2021 10-1210-12 21:05
- 289 1 [汉桑科技吧] 三个跌停起步了,全是出口到美国 高效的章麦克 10-1210-12 21:05
- 167 0 [顺景科技吧] 跌停就是加仓机会 A哎呦喂A 10-1210-12 21:05
- 173 0 [万和电气吧] 完鸟,又出不少唱多的 富有来财的欧阳锋 10-1210-12 21:05
- 203 0 [西藏天路吧] 11月新藏铁路开工 葡萄灰的天妇罗 10-1210-12 21:05
- 152 0 [*ST闻泰吧] 人气第一名,悲壮啊! 蕙质兰心的梅子 10-1210-12 21:05
- 413 3 [腾远钴业吧] 刚果解禁,一字板跌停了!! 多财亨通地丁春秋 10-1210-12 21:05
- 170 0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能顶住吗?兄弟们? 股友W3T5507081 10-1210-12 21:05
- 15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想趁着行情获得更多,但问题是你既无法控制行 清流财记 10-1210-12 21:05
- 151 3 [天下秀吧] 改名吧叫紫川秀或者光明秀吧人家小说这名字蛮好 妖股之道 10-1210-12 21:05
- 1306 4 [鸿博股份吧] $鸿博股份(SZ002229)$ 大LogoDD7771 10-1110-12 21:05
- 157 2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就一个字“跑”,别问为什么,跑就对了 羊年大喜 10-1210-12 21:05
- 193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会不会获利盘大幅抛售 股友667Cn51229 10-1210-12 21:04
- 23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能到五元吗 股友yMYysjens 10-1210-12 21:04
- 380 2 [辰安科技吧] 大胆预测,明天辰安逆势大涨,甚至可能涨停 汲赚会苑 10-1210-12 2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