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利空吗,五连跌停吗*ST宇顺(SZ002289)这个 专业ST抓妖 10-1210-12 21:39
- 17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开盘可能高开高走 股友9nT3z1 10-1210-12 21:39
- 154 1 [*ST闻泰吧] 对荷兰必须以牙还牙以眼还眼! 开朗的舒泽哈 10-1210-12 21:39
- 149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最多的就是机会,只算10cm三千多个,随时都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10-1210-12 21:39
- 1249 0 [药明康德吧] 问豆包的答复 荆楚放牛娃 10-1210-12 21:39
- 145 0 [长城军工吧] 再来一波 为爱炒股666 10-1210-12 21:39
- 158 0 [天顺风能吧] 顺哥明天给个面强势一把 辽阳抄家 10-1210-12 21:39
- 2414 21 [和而泰吧] 我跟大家说个实在的,52以下进来的5000票以下的 股友i7661918o8 10-1010-12 21:39
- 149 0 [中国中铁吧] 有利好就是下跌。 生如夏花去如秋叶 10-1210-12 21:39
- 182 0 [莱宝高科吧] MACD已经调整了八九天了。基本已经调整到位。明 股友eRogxo 10-1210-12 21:39
- 173 0 [山高控股吧] 要涨跌不了,要跌涨不了,你我皆是韭菜,一切都 badiankaihojjigg 10-1210-12 21:39
- 122 0 [联化科技吧] 中英双语BilingualinChineseandEnglish$英国巴 XINXINGAO 10-1210-12 21:39
- 670 3 [正帆科技吧] 688596是正帆科技的股票代码,正帆科技与长鑫存 JC厚德载物 10-1210-12 21:39
- 237 1 [新亚电子吧] 周一跌亭,直接砸到90均线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110-12 21:39
- 184 1 [金山办公吧] 要是利好明天不高开大家千万别进来接盘 我是游资123 10-1210-12 21:39
- 324 4 [合锻智能吧] 全仓隔夜单涨停单已经挂好明天我先进来躲黑天鹅 俏丽的柳溪淼 10-1210-12 21:39
- 329 4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基本跌停板开盘 深情的冷怡萱 10-1210-12 21:39
- 16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科技股明天集体跌30个点以上 价值投机者 10-1210-12 21:39
- 248 1 [浔兴股份吧] 为发言人点赞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210-12 21:39
- 159 1 [航天信息吧] 破9就在明天 夏柳杭 10-1210-12 21:39
- 263 3 [青农商行吧] 大神们,解襟怎么看?会大跌吗? 股友8zO6ni 09-3010-12 21:39
- 152 0 [飞天诚信吧] 瑟瑟发抖 股友67R6C89851 10-1210-12 21:39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未来可期 股市请我来提款 10-1210-12 21:39
- 150 0 [*ST闻泰吧] 从此荷兰白白了 不鸣则已两鸣惊人 10-1210-12 21:39
- 707 1 [昆仑万维吧] 大家都去下载天工试试吧,非常好用,都去支持下 股友810857ZK08 10-1210-12 21:39
- 796 7 [友升股份吧] 美股,中概股科技股大跌,友生作为特斯拉第一概 fuygoodtime 10-1110-12 21:39
- 178 0 [容知日新吧] 工信部的实施方案似乎是为容知日新量身定制的, 花好月圆713 10-1210-12 21:39
- 245 3 [盈趣科技吧] 大趋势百分之百是向上的,周一大跌就是很好的加 主力意图分析 10-1210-12 21:39
- 1359 7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00万股 承德露露资讯 10-0910-12 21:39
- 183 0 [山子高科吧] 讲完故事明天低开闷杀摁跌停了,可能就是下一个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1210-12 21:39
- 198 3 [*ST闻泰吧] 本次能到35给我买吗 潜伏小龙 10-1210-12 21:39
- 178 1 [海南华铁吧] 增发价4元附近才是底。考虑到牛市,最多5元。估 止损不止赢 10-1210-12 21:39
- 158 1 [*ST闻泰吧] 为啥热度第一。。是要有很多个涨停板?还是地板 夏日的小小鱼 10-1210-12 21:39
- 229 2 [广发证券吧] 护盘不能只顾证券,这样更惨,应该是要给各大基 股友7220y2330r 10-1210-12 21:39
- 431 3 [步步高吧] 明天把仅存的十万科技基金卖掉,可惜周二才能到 肖11 10-1210-12 21:39
- 217 1 [COMEX黄金吧] 人生不过梦中梦只不过有人从梦中腥来的早有人至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0-1210-12 21:39
- 4112 22 [蓝耘科技吧] 蓝耘科技(871169):第十六辅导结束冲刺期,上 思想者10 10-0910-12 21:39
- 228 1 [众业达吧] 寒武纪上市以来,几年一直亏损。股价却上千元, 彼得林奇派 10-1210-12 21:39
- 250 3 [鹏欣资源吧] 估值起码三百亿 持续聚焦板块强枝 10-1210-12 21:39
- 151 0 [五方光电吧] 来了一群拖,先跑为敬,跌了再来买 雄姿英发的神雕 10-1210-12 21:39
- 297 1 [矽电股份吧] 上次是188进的,267走了,礼拜一我在188挂单回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10-1010-12 21:39
- 156 0 [*ST闻泰吧] 终于拿下至纯科技,荣登热度排行榜第一名了! 听懂掌声响起来 10-1210-12 21:39
- 194 0 [大金重工吧] 你知道60块钱买了阳光电源的,拿到80就卖掉了, 大展鸿图888 10-1210-12 21:39
- 1053 0 [奥瑞德吧] 够了! 胸有成竹手握明灯 10-1210-12 21:39
- 738 4 [日出东方吧] 4月7日跌停,8号大跌。目前有遇黑天鹅,后续怎 静水流深z 10-1110-12 21:39
- 145 0 [海阳科技吧] $海阳科技(SH603382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39
- 164 0 [XD紫金矿吧] 稳了稳了 股友NASx82 10-1210-12 21:39
- 407 1 [深科技吧] 两机构席位买入深科技10月10日,深科技获两家机 股友c5pyGw 10-1210-12 21:39
- 183 1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还能买吗 小白勇闯股市3 10-1210-12 21:39
- 273 1 [富临精工吧] 这里的股吧怎么了,都盼着大跌,为什么?因为该 大张飞刀7725 10-1210-12 21:39
- 173 2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明天割肉要积极,不要瞻前顾后,我们在跌停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210-12 21:39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用80亿研发经费 “堵” 军饷窟窿,美政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1:39
- 1471 10 [王府井吧] 已经发酵了,别唱空了。周一不涨来找我,评论区 拿到尾盘再走 10-1210-12 21:39
- 170 0 [石基信息吧] 人气上涨是因为国产软件?明天不跌得涨1000人气 Pisces691 10-1210-12 21:39
- 552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永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 永泰能源资讯 10-1210-12 21:39
- 390 11 [歌尔股份吧] 我已经提前挂好了跌停价跑路了,希望明天还能跑 股友276011UY96 10-1210-12 21:39
- 313 7 [通富微电吧] 成交量太大了没人敢接的挂跌停跑吧 金水森淼 10-1210-12 21:39
- 281 1 [包钢股份吧] 涨了就跑 细心的彭徐佳蕾 10-1210-12 21:39
- 286 6 [长芯博创吧] 一大堆唱空的。想拿低价筹码。说不定明天收红。 淡然见南山 10-1210-12 21:39
- 166 0 [科创新源吧] 感觉明天会趁机回踩缺口 青青草原没有跌停 10-1210-12 21:39
- 158 0 [舒泰神吧] 掉链子啊1去 husunng 10-1210-12 21:39
- 319 7 [大秦铁路吧] 机构散户全说有价值,就像上海建工,专治不服就 再别剑桥 10-1210-12 21:39
- 170 1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机电国产替代,自主可控,明天低开就是低吸 有洞察力的汪汪 10-1210-12 21:39
- 145 2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跑 股民0214 10-1210-12 21:39
- 197 0 [向日葵吧] 感觉明天有些小票会爆拉,毕竟众鲸落万物生!当 哎呀啥玩意嘛 10-1210-12 21:39
- 152 0 [大金重工吧] 低开高走 股友3U9ZnV 10-1210-12 21:39
- 162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完蛋了,垃圾的一点人家都没有 股友icJXkT 10-1210-12 21:39
- 235 0 [藏格矿业吧] 20倍牛股才起步。国家要站在电动汽车行业的顶端 南郭之一 10-1210-12 21:39
- 344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永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 永泰能源资讯 10-1210-12 21:39
- 389 2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与聚变新能BEST有关,且参与了相关项目 破而不立 10-1210-12 21:39
- 170 0 [招商轮船吧] $招商轮船(SH601872)$ 股友0H79F73783 10-1210-12 21:39
- 467 5 [交运股份吧] 错过了华建不能再错过交运了 股友M8997w5777 10-1110-12 21:39
- 143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大涨,一字 股友f3PvjR 10-1210-12 21:39
- 686 2 [莲花控股吧] $莲花控股(SH600186)$ 招财进宝的火羊 10-1210-12 21:39
- 259 3 [*ST闻泰吧] 100%控股的咋说收回控制权就收回控制权,荷兰这 股友lXkyim 10-1210-12 21:39
- 199 1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涨 股友8989166R0v 10-1210-12 21:39
- 642 4 [渤海租赁吧] 看到闻泰科技的消息,这爱尔兰政府不会有样学样 风雨漫天人下西楼 10-1210-12 21:39
- 457 6 [雅创电子吧] 周一40元估计会破一下,哎,减仓是减仓了,只是 龙头刺客 10-1110-12 21:39
- 1272 6 [派能科技吧] 户用储能龙头:派能科技(688063)作为全球户用 股友g210i52072 10-0910-12 21:39
- 339 4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开盘多数股大概率会下跌的,神秘资金护盘也 炒股十年多数空仓 10-1210-12 21:39
- 554 11 [长江电力吧] 吧内诸位大神,真心请教明天怎么操作 基民t3Db99 10-1210-12 21:39
- 1062 2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收购的维普也要10月15到17号的参加湾芯展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1210-12 21:39
- 151 1 [漫步者吧] 好耶,明天又可以有入场券了 兔子牛啊牛 10-1210-12 21:39
- 378 2 [省广集团吧] 特朗普加关税影响的是实体进出口贸易,省广就一 找点钱钱花 10-1210-12 21:38
- 319 2 [沃格光电吧] 起码跌半个月,跌到之前的位置才会开始有起色看 股友20XN870871 10-1210-12 21:38
- 146 1 [*ST闻泰吧] …… 涅槃回本 10-1210-12 21:38
- 159 1 [*ST闻泰吧] 丧失控制权,那审计报告估计就没法出了 一支穿云箭002 10-1210-12 21:38
- 271 5 [万科A吧] 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眉清目秀的郑楠莉 10-1210-12 2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