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2 [XD陕西煤吧] 明天怎么搞哦兄弟们 绿柳老人130 10-1210-12 22:53
- 165 0 [铁建重工吧] 护国重器,明天应该发挥作用 JonathanAland 10-1210-12 22:53
- 685 0 [财经评论吧] 周末这些重要消息或将影响股市(附新股日历+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210-12 22:53
- 647 2 [创源股份吧] 这个和创源有关系吗 年年钵满地老顽童 10-1110-12 22:53
- 216 6 [海南华铁吧] 骗子公司 柳岸花菁 10-1210-12 22:53
- 141 0 [招商南油吧] 利好船队。不做美国生意 股友6763P722V8 10-1210-12 22:53
- 392 2 [万通发展吧] 真正改变格局的创新往往诞生在主流视野之外 小楼一夜听春雨 10-1110-12 22:53
- 201 0 [黄河旋风吧] 在股市亏钱的就是些没主见的跟风的,听风就是雨 股友792r0570e5 10-1210-12 22:53
- 198 2 [大洋电机吧] 股价肯定要到个位数! 阳光的华苑3 10-1210-12 22:53
- 638 4 [剑桥科技吧] 坊间传闻旭创测试给思科1.6t光模块,而剑桥在测 hswoyylzrirr 10-1210-12 22:53
- 548 1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全资子公司三代测序试剂盒获医疗器械注 暴富信号站 10-1010-12 22:53
- 163 0 [立讯精密吧] 子弹非常充足,分三个阶段依次打满,躺平,不到8 大V天V 10-1210-12 22:53
- 193 1 [圣邦股份吧] 都别意了,涨不涨不是市场决定,是大资金决定, 是亞当啊 10-1210-12 22:53
- 136 0 [节能环境吧] 下跌就补仓,上涨就做梯,无惧涨跌,怕个der 風之心 10-1210-12 22:53
- 125 1 [中来股份吧] 6.1开盘不过分吧 和气成章地钟无艳 10-1210-12 22:53
- 211 3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一个消息搞的满天飞,吹了一年,刚好回到摘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2:53
- 400 6 [*ST实达吧] 很多大涨的科技股里都是人心惶惶,还是这里安静 看到s小丑就安心 10-1210-12 22:53
- 145 0 [至纯科技吧] 怎么突然间窜到了人气榜第一了。 n1418166708464c2 10-1210-12 22:53
- 160 1 [药明康德吧] 52的成本,不到200不下车 有魄力的木之青4 10-1210-12 22:53
- 225 0 [江波龙吧] 明天存储芯片方向有修复预期,明天要是低开下杀 扶摇直上万里红 10-1210-12 22:53
- 177 0 [软通动力吧] 商务部首用WPS公告,怎么看 A九头鸟 10-1210-12 22:53
- 763 5 [特发服务吧] 周一跌停35块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10-1210-12 22:53
- 227 5 [蓝科高新吧] 吾儿奉先何在? 股友7mZY2r 09-1110-12 22:53
- 189 2 [淮河能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192608YD61 10-1210-12 22:53
- 125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要是有黄金坑,那就冲进去捡钱。没有,就继 水蜜桃白亦君 10-1210-12 22:53
- 134 0 [碳酸锂吧] 明天低开1000点? 默默做好自己的 10-1210-12 22:53
- 159 0 [中国铁物吧] 没有出现过涨停的,尤其一年都没有个涨停,还想 活泼的林虔 10-1210-12 22:53
- 190 1 [步步高吧] 人气开始跌了,看来周六老师们讨论结果偏消费不 卖易飞_拿易亏 10-1210-12 22:53
- 242 0 [南京熊猫吧] 重大利好2025年4月7日,南京熊猫跌了10.00%。当 粑灰特 10-1210-12 22:53
- 157 1 [禾望电气吧] 公司高管好像不重视市值管理啊,板块那么大涨幅 股友7k210723I0 10-1210-12 22:53
- 210 2 [隆基绿能吧] 还好昨天解套跑得快,下个星期换个地方耍耍。 老头儿玩股也疯狂 10-1110-12 22:53
- 169 0 [南网储能吧] 这股应该不用担心跌停,五六个点意思一下 炽坤生金 10-1210-12 22:53
- 157 0 [华大九天吧] 之前每一次冲高后再下来,都要调整几天或几十天 崔叔叔嗯5747 10-1210-12 22:52
- 143 1 [杉杉股份吧] 石墨烯未来必涨 逃顶专家9528 10-1210-12 22:52
- 333 6 [东阳光吧] 明天不敢打开软件,咋弄, 独骨九件 10-1210-12 22:52
- 147 0 [汇嘉时代吧] 感觉明天还会低开。跑20多个点了。 于得水发小财 10-1210-12 22:52
- 310 3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的说明会到底开了没有?感觉俩正副总经理都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710-12 22:52
- 231 0 [固高科技吧] 固高科技应该走精密制造和半导体设备核心控制系 xxg988 10-1210-12 22:52
- 197 1 [*ST香雪吧] 我觉得最有可能就是取消预重整直接进入重整程序 龙头省 10-1210-12 22:52
- 258 4 [*ST闻泰吧] 400手,成本67,哎!前期趋势我还想着解锁,现 股友uwSspu 10-1210-12 22:52
- 135 0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水下负7 基民77959Fy937 10-1210-12 22:52
- 140 0 [青山纸业吧] 怕的不是特朗普怕的是主力心有多狠 股友1RghsI 10-1210-12 22:52
- 253 1 [鲁西化工吧] 机构一旦对一支股票开始运作,别说什么贸易摩擦 忠心之白桦 10-1210-12 22:52
- 770 5 [沙特ETF南方吧] -0.49%了,很强啊 股友2019qM2779 10-1210-12 22:52
- 291 2 [比亚迪吧] 没有人注意到比亚迪使用了新凯来的设备吗?峨眉 粉灯大蓝船 10-1210-12 22:52
- 360 2 [商络电子吧] 周立功最大的代理线是NXP,NXP是荷兰的;如果反 JJ8FT 10-1210-12 22:52
- 129 0 [*ST闻泰吧] 这要是被零元购抢了安世不就成空壳公司了吗 别再打板了 10-1210-12 22:52
- 160 1 [*ST闻泰吧] 本来还想着停牌周一吃个涨停,这下好了。没几个 无限复活3万天 10-1210-12 22:52
- 249 1 [至纯科技吧] 怎么这么多人说明天要大跌的?好怕怕呀,毕竟大 天普必被ST 10-1210-12 22:52
- 915 1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哪家? 小牛看总龙 10-1210-12 22:52
- 227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,这个股有军工概念,还星际之门第一龙 大A真难炒 10-1210-12 22:52
- 131 0 [紫光股份吧] 下面缺口等你 地狱火天堂水 10-1210-12 22:52
- 190 1 [卧龙电驱吧] 预测一波明天震荡受美国影响明天光刻机张江高科 勤奋的韭菜hh 10-1210-12 22:52
- 220 0 [张江高科吧] 开门跌停板,第二天也怂,有什么希望?丢人现眼 股友gU0vwN 10-1210-12 22:52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要是有黄金坑,那就冲进去捡钱。没有,就继 水蜜桃白亦君 10-1210-12 22:52
- 147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破80加一点,套牢了 皇汉168 10-1210-12 22:52
- 1102 4 [江西铜业吧] 居然也有稀土,还这么猛 股友G3I1630087 10-1210-12 22:52
- 396 1 [英唐智控吧] -市场份额拓展机遇:高通被调查,其在车联网芯 股友8nsZEB 10-1210-12 22:52
- 204 2 [统联精密吧] 周一我挂跌停价开盘 美丽的韭菜 10-1210-12 22:52
- 133 0 [首创证券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等回踩60日线,再加点仓位吧 A斯达克价投王 10-1210-12 22:52
- 112 1 [科创50ETF工银吧] 估计要先嘎三天,等到20日前左右稳定,然后延续 股友391r6170Y2 10-1110-12 22:52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电力又该大涨了!!唉 豪爽大气的石柏 10-1210-12 22:52
- 431 0 [亚太药业吧] 看看天普股份,也是老头子不要公司了,卖了,一 诸葛六路 10-1210-12 22:52
- 194 2 [云南铜业吧] 不确定就是确定,确定反而是确定不,这是重大利 玄学战士 10-1210-12 22:52
- 421 6 [中芯国际吧] 周五都跌过了,明天还要大跌吗? 彩虹帶着红 10-1210-12 22:52
- 1113 11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两个信息落地,明天,周一走势展望! 马卫明 10-1210-12 22:52
- 318 2 [菜油吧] 关税一加,下周还是看涨 风在起时年代 10-1110-12 22:52
- 801 8 [联美控股吧] 暴跌之下:昨晚美股唯一红的两个概念,是电力和 天下为公2008 10-1110-12 22:52
- 27018 37 [中信证券吧] (洛水)晚间复盘,中信证券 养元饮品 上海电气 洛水炒家 09-2910-12 22:52
- 320 4 [中国飞鹤吧] 冷爸爸,周一10个亿可以打满了 专爆信义空头 10-1110-12 22:52
- 191 0 [昊创瑞通吧] 正好过了五日,明天没有大波动辨识度了,所以短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0-1210-12 22:52
- 774 0 [优必选吧] 又搞事 价值投机者 10-1210-12 22:52
- 473 1 [深科技吧] 我梭哈了明天不一天不看怕忍不住,跟着国家的动 倒霉催的 10-1210-12 22:52
- 393 2 [XD紫金矿吧] 明天还得涨停,拭目以待! 飞焰横天 10-1210-12 22:52
- 1230 4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一阴穿四线 基民21H7v16378 10-1210-12 22:52
- 319 1 [洪通燃气吧] 这股属于低位防御板块,影响不大,炒燃气的周期 陈股圣 10-1110-12 22:52
- 2531 56 [XD贵州茅吧] 价值人在难过什么? 牵只蚂蚁去流浪 10-0910-12 22:52
- 3923 8 [云汉芯城吧] 触发二次临停!次新股C云汉盘中大涨70% 公司回 云汉芯城资讯 10-0910-12 22:52
- 163 1 [澳弘电子吧] 问董蜜他为什么不能转融 股友366151I93g 10-1210-12 22:52
- 175 1 [华新建材吧] 黑天鹅对水泥板块也没影响 秦巴安康178 10-1210-12 22:52
- 142 0 [国轩高科吧] 三年前66元,现在才哪到哪,放心吧 穿云峰 10-1210-12 22:52
- 144 0 [立讯精密吧] 真金不怕火炼,沧海横流,方显英雄本色 股友ZydB8r 10-1210-12 22:52
- 994 6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明天开始有两个以上跌停出现 天天红szlxny 10-1210-12 22:52
- 192 3 [新潮能源吧] 完喽!明天要跌停!快快挂单逃命吧! 法宝小能de老祖 10-1210-12 22:52
- 257 3 [塞力医疗吧] 周一又是8个点的大面 小白422 10-1210-12 22:52
- 273 3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是赛力斯的重要供应商 最勇猛的资金 10-1210-12 22:52
- 306 6 [江西铜业吧] 36%的收益周一跑不跑 股友8I97703v90 10-1110-12 22:52
- 160 1 [凯撒旅业吧] 一看吹利好的就是为了让新人过来接盘,翻倍票长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2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