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1 4 [牧原股份吧] 47那么大缺口不下来补补? 洛子勿悔 10-1110-12 19:01
- 316 5 [*ST闻泰吧] 会不会带崩板块 敢敢打憨憨 10-1210-12 19:01
- 107 0 [*ST闻泰吧] 唯一的好处就是跌停是10cm 牛市导师 10-1210-12 19:01
- 12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要计提多少? 废A渣渣 10-1210-12 19:01
- 392 3 [长城军工吧] 又打起来了,买了长城的股友命真好 李先生521888 10-1210-12 19:01
- 348 2 [立华股份吧] 上涨趋势雏形已现,跌了五年了,国家又一个五年 杀鸡刀 10-1010-12 19:01
- 177 2 [科力尔吧] 你们要庆幸买了这货 标致的薛雅漪 10-1210-12 19:01
- 237 2 [恒生电子吧] 手里有股的瑟瑟发抖中,预判我的预判,周五早盘 股友5605q6m733 10-1210-12 19:01
- 536 12 [爱施德吧] 众多子公司lP0 广发198 10-1210-12 19:01
- 1137 2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:下周将创出历史新高(10.11) 香帅临风 10-1110-12 19:01
- 108 0 [生猪吧] 越是顶不住亏本卖,就越是更便宜。有可能出现非 最后的铁多头 10-1210-12 19:01
- 150 1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地板! 文静秀气的月栖 10-1210-12 19:01
- 324 1 [博苑新材吧] 随着26年有固态电池中试产业化,固态电池跌下来 低于百分之一低吸 10-1210-12 19:01
- 140 0 [亚信科技吧] 大部队到这里了嘛~~我说别的地方这么冷清呢! 股友6L76ik 10-1210-12 19:01
- 182 1 [上海电气吧] 至少涨到50元 建平的已一 10-1210-12 19:01
- 146 2 [北新建材吧] 明天比谁跑的快 请说谢谢 10-1210-12 19:01
- 123 0 [贵广网络吧] 这丝儿究竟是什么板块,好多票都翻倍了,真的是 核动力小蜗牛 10-1210-12 19:01
- 243 0 [马可波罗吧] 体量那么大上市也无可厚非吧,对大企业来说融资 页三竖 10-1210-12 19:01
- 148 0 [惠同新材吧] 未来军工股,国产代替,明天涨停! 超越自我888000 10-1210-12 19:01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澎湃新闻报了个事,这次又靠中国了,马斯克说, 牛多多v 10-1210-12 19:01
- 250 3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华银跌停大家还抄底吗 宇宙股仔 10-1210-12 19:01
- 119 0 [富满微吧] 明天估计小福低开,盘中会明显拉伸,之后就看大 小莫莫呀 10-1210-12 19:01
- 112 0 [赛力斯吧] 赛力狗冲吧,加仓 主力2026我要回本 10-1210-12 19:01
- 128 0 [格力电器吧] 唉亏麻了,别人科技股掉下来的是利润,这里掉下 拉高出货了 10-1210-12 19:01
- 933 0 [新益昌吧] 新益昌发布首款具身智能机器人HOSON-Robot ,自 新益昌资讯 10-1210-12 19:01
- 145 0 [莱茵生物吧] 关税11月才生效 来年发财 10-1210-12 19:01
- 117 0 [*ST万方吧] 唱空之前记得把买单挂好,看哥哥500W给你们拉一 飘仙丿 10-1210-12 19:01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要收大量印花税了 专杀鸡狗 10-1210-12 19:01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老登板块是市场最靓的仔,银行,中药,白酒 堂堂小霸王 10-1210-12 19:01
- 133 0 [北方稀土吧] 看好 沉着冷静的狂澜2 10-1210-12 19:01
- 166 0 [天力锂能吧] 敦促九派资本周展宏投案自首!周展宏,别给中山 赤壁风云 10-1210-12 19:01
- 763 0 [道氏技术吧] 仰望星空,虽远必至。。 股友82FyWH 10-1210-12 19:01
- 267 1 [中远海特吧] 可以卖出这只,然后空仓,或者补仓白云山。 关注我的赚大币 10-1010-12 19:01
- 15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走了,避险 有魄力的剑思香16 10-1010-12 19:01
- 122 0 [爱乐达吧] C919国产替代 股友QdG28e 10-1210-12 19:01
- 274 4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有什么?油车?岌岌可危奇瑞长城吉利其他合 爱你就买你 10-1210-12 19:01
- 80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股友6136q1K153 09-0310-12 19:01
- 155 0 [中国软件吧] 基础软件人气上去了,工业软件下来了,中国软件 股友F61F101763 10-1210-12 19:01
- 318 3 [扬杰科技吧] 预测明天下跌七到八个点 战狼股神跟踪 10-1210-12 19:01
- 158 1 [R庞大1吧] 广汇都还有三十亿市值,庞大比广汇好一点,怎么 哦罗獅 10-1210-12 19:01
- 192 0 [耀皮玻璃吧] -改造对收入利润的影响-高端产品收入占比提高: 足智万贯得游坦之 10-1210-12 19:01
- 291 5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又要计提损失了,预计负五开盘 股市赚钱买法拉利 10-1210-12 19:01
- 118 0 [至纯科技吧] 看好 沉着冷静的狂澜2 10-1210-12 19:01
- 109 0 [中国能建吧] 上午跌,下午涨 股友P1e8ow 10-1210-12 19:01
- 336 2 [玉马科技吧] 兄弟们抱团马字辈。有一起的吗?有的扣8888, 海边起风了 10-1210-12 19:01
- 117 0 [奥瑞德吧] 艾瑞德还有没有硬材料生产了? 鑫钱多多多 10-1210-12 19:00
- 110 0 [特变电工吧] 唱空的全部拉黑!!! 诺兰导师 10-1210-12 19:00
- 178 3 [北方稀土吧] 利空呀,散户们 奈雪中的茶 10-1210-12 19:00
- 270 4 [通富微电吧] 这荷兰把闻泰搞了,马来西亚也危险了,这没有五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210-12 19:00
- 469 7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谁拉涨停,我嫁给谁!! 尧尧哥哥520 10-1210-12 19:00
- 474 2 [小米集团-W吧] YU9谍照假想图,下一个爆款 长线价值业绩股 10-1110-12 19:00
- 1238 4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赚的还没捂热今天就还了回去。 千手新一 10-1010-12 19:00
- 59 1 [亚太实业吧] 进去继续板。不管是地板,还是天板。都可以。既 温情的游南 10-1210-12 19:00
- 587 4 [*ST闻泰吧] 今晚十点先挂跌停,明天看竞价再决定要不要撤单 luokk03530 10-1210-12 19:00
- 123 0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要加大减持力度了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1210-12 19:00
- 242 1 [节能铁汉吧] 玛德,浪费了一年的行情!坑人的公司 日进斗金z 10-1010-12 19:00
- 130 1 [ST云网吧] 有个人到处拉人哈哈哈能不能不要害人害己呢?周 旭日东升时来运转 10-1210-12 19:00
- 171 2 [九华旅游吧] 还是卖出为好,热点在科技股上,不是科技股再好 benshaniu 09-2210-12 19:00
- 569 4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牛市更要警惕野鸡平台陷阱 基业长丰 10-0810-12 19:00
- 147 0 [阳光电源吧] 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,港股人气靠前的都是业绩 股友xuxiao 10-1210-12 19:00
- 239 0 [电科网安吧] 澳航承认570万客户隐私数据遭泄露。据法新社报 万事利市de令狐冲 10-1210-12 19:00
- 114 0 [明阳智能吧] 我不看好,此次投资超过一半市值,还是海外,闻 强势打板 10-1210-12 19:00
- 216 1 [东华科技吧] 十字星,周一有戏 股友397135uY99 10-1110-12 19:00
- 172 1 [ST新华锦吧] 资金占用问题能解决吗?赶紧解决,赶紧开板呀! 书中应有黄金屋 10-1210-12 19:00
- 133 1 [保力新3吧] 明天涨还是跌? 果敢坚毅的溪暮7 10-1210-12 19:00
- 132 0 [天海防务吧] 涨到9.11去 醉在股海了 10-1210-12 19:00
- 469 3 [浪潮信息吧] 今晚我要公布三季报了 稳定向上 10-1210-12 19:00
- 173 3 [大众公用吧] 给个机会,明天平开好加仓,主要是买太少了 未来5年看多 10-1210-12 19:00
- 209 1 [东威科技吧] 关税风波又起,不知对东威会有什么影响 浏览器太卡了3757 10-1110-12 19:00
- 134 1 [北特科技吧] 北特科技:融资净买入205.99万元,融资余额5.9 北特科技资讯 10-1110-12 19:00
- 942 6 [北陆药业吧] 国庆中秋至,北陆药业祝您节日快乐,乐享安康! 北陆药业 09-3010-12 19:00
- 153 1 [上海医药吧] 希望越多失望也越多,主力不是你的爹 股友YvMl1r 10-1210-12 19:00
- 151 0 [包钢股份吧] 3元以下宝钢还可看到2天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210-12 19:00
- 3973 1 [鹏都5吧] 这票放个十年会是个什么结果? 股友8668WV9875 10-0910-12 19:00
- 163 1 [上海电气吧] 合锻智能稍微出点消息,都是涨停潮,你可是老大 功成的门琬 10-1210-12 19:00
- 155 1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开盘水下5个点以上,直接破50,收盘跌8-10 股友0M3911i153 10-1210-12 19:00
- 411 4 [云南旅游吧] 办了一个月短期贷款,周一用力砸,我抄底就拿一 天天涨夜夜涨 10-1110-12 19:00
- 656 3 [华海药业吧] 也不知道你们在纠结啥,上次董秘就说了,在美国 福娃99 10-1110-12 19:00
- 276 3 [永泰能源吧] 不装了,明天我梭哈了,明天我把手里所有的票都 大海无量058 10-1210-12 19:00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趁机会把融资的仓先爆一波,然后阴跌一到两 老韭菜_冒新芽 10-1210-12 19:00
- 475 3 [大众公用吧] 深重投、深创投、赛米基金和新凯来均是深圳在半 高风亮节的何春燕 10-1210-12 19:00
- 114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涨停板开 股友369p1O0136 10-1210-12 19:00
- 127 0 [长城军工吧] 笑鼠,被套这哥们仓位不轻啊,至少10万手的仓位 股友0279K0w995 10-1210-12 19:00
- 463 7 [慧博云通吧] 还好周五割了,高老师教我重伤了15个点。不然周 股友9T183623t6 10-1110-12 19:00
- 4095 4 [云汉芯城吧] 这种新股明天大概率大低开,赚钱的都是买的早的 这人有文化 10-0910-12 19:00
- 1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1:大利空,调查高通,拿不到芯片了手机片了, 阳阳的股票 10-1210-12 19:00
- 354 1 [欧线集运吧] 比昨天涨价了, 捡尸一号 10-1210-12 19:00
- 222 3 [国光电器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 股友23012d0E95 10-1210-12 1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