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4 [赣锋锂业吧] 再跌下去二十个点能企稳 不做韭菜鸡蛋9242 10-1210-12 16:53
- 346 14 [通富微电吧] 五个跌停少了,封装就不就是打包吗,用点缠绕膜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210-12 16:53
- 734 15 [通富微电吧] 算了,告诉你们通富跌的理由,1,涨多了,2,关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110-12 16:52
- 692 55 [塞力医疗吧] 周一跌停。立帖为证 股神非洲嘟嘟 10-1110-12 16:52
- 256 1 [安凯微吧] 这个杂毛股,涨时不涨,跌时暴跌。 zh3721je1592 10-1010-12 16:52
- 135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国产替代、国家战略公司是主色,是守护国家 一起吃大肉 10-1210-12 16:52
- 113 0 [*ST闻泰吧] 节前大跌不是没理由啊,可惜节前卖少了 好心态不要贪 10-1210-12 16:52
- 236 4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月能上两元? 基民558tt 10-1210-12 16:52
- 147 0 [陕国投A吧] 今年,张素芬亏了! 价值投资涌金达人 10-1210-12 16:52
- 112 0 [*ST闻泰吧] 大概要跌几个板? 火火火火火火888 10-1210-12 16:52
- 124 0 [豆油吧] 我的看涨期权不知道明天咋办啊 正自居士 10-1210-12 16:52
- 157 0 [龙建股份吧] 中标几个亿也没人提真冷静啊你们 清新的吕汇炳 10-1210-12 16:52
- 229 0 [嘉合磐泰短债E吧] $南方定元中短债债券E$$大成景悦中短债C$$博时 hailu111 10-1210-12 16:52
- 130 0 [华友钴业吧] five空gou们大盘就算跌到2600也不敢上车,活该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10-1210-12 16:52
- 141 0 [*ST闻泰吧] 这下最不慌的反而是文泰股东了,跟前面的华铁一 股友0k0518G706 10-1210-12 16:52
- 386 4 [*ST建艺吧] 赶紧出个消息吧,不然星期一死定定定定的啦。 一颗骄傲的萝卜 10-1210-12 16:52
- 222 0 [*ST元成吧] 这个门票有点贵 日月星汉 10-1210-12 16:52
- 4407 2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:股东长江环保集团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 中持股份资讯 10-1210-12 16:52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周五遇阻回落 是要进入调整期 还是短暂振荡 威牛猛龙 10-1210-12 16:52
- 185 0 [永鼎股份吧] 周一直接一字板了看看4.7号关税对他的影响 已白头 10-1210-12 16:52
- 442 2 [ST豆神吧] 跌破7.23元再考虑买 分扬布林中轨 10-1210-12 16:52
- 169 0 [中微公司吧] 只有国产替代这一条路可以走,国产半导体设备就 基民eXpf5D 10-1210-12 16:52
- 164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股价已经是一破再破,下跌空间有限,明 股友Rt37382238 10-1210-12 16:52
- 1942 4 [世纪华通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截至2025年二季度末,易方达旗下 股友ivtQCz 10-1110-12 16:52
- 160 1 [回天新材吧] 明天来个涨停吧 基民a62iRB 10-1210-12 16:52
- 120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公告,明天死悄悄了,挂跌停板出 liang俊杰 10-1210-12 16:52
- 139 0 [国投智能吧] 明天二千个股跌、 粤冠涨停板 10-1210-12 16:52
- 126 0 [中国西电吧] 明天还得是稀垫 炒股不挣钱 10-1210-12 16:52
- 301 0 [中国长城吧] 5G扩皮基站。 long589 10-1210-12 16:52
- 133 0 [*ST闻泰吧] 这得几个跌停? 独具慧眼的锦华8 10-1210-12 16:52
- 599 6 [*ST闻泰吧] 一群唱空的人,说得闻泰一无是处,那是你们不了 步步为赢啊 10-1210-12 16:52
- 232 3 [金山办公吧] 卧槽,人气起来了,周一要涨停板吗 Jimiy 10-1210-12 16:52
- 268 5 [山子高科吧] 姊妹们,我周五跑了,周一能接回来吗 哆拉A梦快救我 10-1210-12 16:52
- 121 1 [XD贵州茅吧] AI导读作者|一剑酒,是生活中须臾不能离开的伴 书仙策略 10-1210-12 16:52
- 775 6 [赛微电子吧] 大家感觉如何?味道是不是好极了? 慷慨的吴思源 10-1010-12 16:52
- 208 0 [新莱应材吧] 下周各方观点如下: 牛哥DH61839 10-1210-12 16:52
- 160 3 [*ST闻泰吧] 从周k线看,都是大跌开始,这个看不懂不要炒股 股友6i57632W57 10-1210-12 16:52
- 175 1 [白银有色吧] 它涉及核聚变超导电缆吧 yhy0075416 10-1210-12 16:52
- 231 10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,热度没了吧,五个跌停等你们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210-12 16:52
- 458 21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股吧人真叻色,黑天鹅都不知道,难怪吃五个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210-12 16:52
- 233 0 [沪镍吧] 正常看季线也是往下走,别瞎想,简单轻仓拿着空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2 16:52
- 210 2 [日联科技吧] 为啥大跌,不是有利好吗?还是散户太多了? hzxchzxc 10-1110-12 16:52
- 153 5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黄金打损出去一单,3785这里接回空把前面出 陈宝看金市 09-2910-12 16:52
- 195 0 [焦煤吧] 所以多空只能拉锯,焦煤不是国际品别忘了内盘说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6:52
- 888 2 [贵州轮胎吧] 十五五规划,工业4.0智能制造,全球“灯塔工厂 财源广进兆丰年 10-1110-12 16:52
- 119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国产替代、国家战略公司是主色 一起吃大肉 10-1210-12 16:52
- 223 1 [上海电气吧] //@股友I3599695O5:什么芯片,五G六G,A1算力, 股友I3599695O5 10-1210-12 16:52
- 386 6 [康得3吧] 清算方案紧锣密鼓进行中 Deepseek1 10-1210-12 16:52
- 632 10 [有研新材吧] 人气猛涨啊,业绩利好,叠加重稀土,周一张婷 大渔火996979 10-1210-12 16:52
- 204 2 [通富微电吧] ,颤抖吧,叻色们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210-12 16:52
- 389 2 [长城军工吧] 请问大姐,*ST宇顺(SZ002289)这个消息是重大利 专业ST抓妖 10-1210-12 16:52
- 1156 13 [吉鑫科技吧] 我就是那个韭菜 股友290533K0K1 10-1010-12 16:52
- 214 2 [华胜天成吧] 锤子都急坏了吧,先别急明天拉开暴跌序幕,锤子 股友u15972612y 10-1210-12 16:52
- 20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永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年 永泰能源资讯 10-1210-12 16:52
- 132 0 [XD国泰海吧] 拭目以待,看它明天是否护盘? 股友viGdnu 10-1210-12 16:52
- 223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永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 永泰能源资讯 10-1210-12 16:52
- 213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永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 永泰能源资讯 10-1210-12 16:52
- 249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:永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 永泰能源资讯 10-1210-12 16:52
- 131 0 [指南针吧] 空狗真多,周五好多个股都是大跌,指南针也不能 俏丽的邱雅香 10-1210-12 16:52
- 207 0 [马钢股份吧] 期待万马奔腾! 加仓玫厝 10-1210-12 16:52
- 177 1 [*ST启环吧] 外围不影响.扫地的.超大利好 炒股养花995 10-1210-12 16:52
- 153 0 [齐心集团吧] 确实是中标如中刀呀,中标的结果就是积累31亿元 臭股票 10-1210-12 16:52
- 133 2 [金山办公吧] 这个股散户很多吗? 火箭村致富带头人 10-1210-12 16:51
- 338 12 [通富微电吧] 热度马上100多,没人玩了,一个塑料包装企业, 安宁的江疏寒2 10-1210-12 16:51
- 210 1 [世嘉科技吧] 明天狂泄 发现庄的痕迹 10-1210-12 16:51
- 188 0 [New Concept Energy Inc吧] 这什么公司? 心细如发的任亦凡 10-1210-12 16:51
- 155 0 [赣锋锂业吧] 一句话,你们认为明天会跌的,你们就卖,有人会 风度儒雅的韩茁 10-1210-12 16:51
- 1419 24 [国光电气吧] 终于轮到我了吧。哇哈哈哈。 爱最大522 10-1110-12 16:51
- 1441 5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:一场“国资引领、产业注入”的必胜之 锦鲤跃龙门68 10-1210-12 16:51
- 395 5 [华峰超纤吧] 锁仓等待,年底再看,不发帖子,懒得吵架。 财入我库 09-2210-12 16:51
- 154 1 [南方精工吧] 这股绝对大牛股,敢跌就全仓! 实万大山715 10-1210-12 16:51
- 534 2 [飞凯材料吧] 大洋彼岸又在隔空造牌,大国科技竞争攸关生死, 知行难合壹 10-1110-12 16:51
- 821 5 [飞利信吧] 看看月K线图,自己安慰一下自己。否则,很可能 股友zTQzyE 10-1010-12 16:51
- 133 2 [合锻智能吧] 听说明天要开板? 建设路阿坤 10-1210-12 16:51
- 153 5 [金山办公吧] 买了半年多,很煎熬,终于有点热度了 股民ERx9ou 10-1210-12 16:51
- 162 4 [炼石航空吧] 这样的重整方案是直接抢劫散户,星期一开启一字 巡抚安天下 10-1210-12 16:51
- 331 2 [东北制药吧] 星期一能抗住吗 股友30d23055F0 10-1210-12 16:51
- 156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财友们谁有佣金比较低的截个图给我呗谢谢我去申 股友9327P8Z821 08-2810-12 16:51
- 192 1 [天桥起重吧] 都知道周一大跌是机会,所以就不会大跌,再说这 日行一善否极泰来 10-1210-12 16:51
- 118 1 [明阳智能吧] 看看闻泰 若荷的赫蕊 10-1210-12 16:51
- 127 0 [中国铁物吧] 海运收费高,就走铁路运,中国铁物迎重磅利好 股友9715o52O05 10-1210-12 16:51
- 118 0 [上纬新材吧] 都是一群口嗨,有本事你们就挂单。挂了,别撤。 不要忘记保持 10-1210-12 16:51
- 167 0 [优刻得-W吧] 海马云港股IPO快上会了吧? babyshankeass 10-1210-12 16:51
- 220 3 [万科A吧] 万科要出事了。这次不知道能到2块不? 股民太不易了7679 10-1210-12 16:51
- 122 0 [天融信吧] 远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日进斗金001 10-1210-12 16:51
- 117 0 [波长光电吧] 逆市涨停好 风来抱住 10-1210-12 16:51
- 445 4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这个时候是不是涨停啊? 童心的蒙璟 10-1210-12 16:51
- 140 0 [方正证券吧] 竟然没出减持,觉悟提高了,表扬! 股友viGdnu 10-1210-12 16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