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思瑞浦吧] 静等爆发!!!希望国家打趴高通,尤其是车规芯 方孔来 10-1210-12 17:59
- 575 2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ZHONHZHI 10-1210-12 17:59
- 4015 0 [中国移动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这货处于深度衰败中,走势 股老万 10-0910-12 17:59
- 142 0 [新益昌吧] 小脑和灵巧手都是机器人的核心,这是在放大招呀 小冯778899 10-1210-12 17:59
- 381 0 [隆华新材吧] $隆华新材(SZ301149)$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0-1210-12 17:59
- 13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咋感觉子明天是个好消息 股友5235T5q556 10-1210-12 17:59
- 196 1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估计是开盘一字然后一路下滑吧。。。在这个 跨越冰川 10-1210-12 17:59
- 155 1 [歌尔股份吧] 现在猜主力干啥呢,比较周五已经差不多跌停了消 股友739Z998u63 10-1210-12 17:59
- 162 2 [*ST正平吧] 明天复牌猜一下,大盘指数深跌反弹,银行或券商 股友Wd7eNz 10-1210-12 17:59
- 120 0 [*ST闻泰吧] 科技,还是自主创新、创业,主动权在自己手上, 股友yd25869go 10-1210-12 17:59
- 144 4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周一我挂1.6元!大家说能买到吗? 股神训练连 10-1110-12 17:59
- 126 0 [多氟多吧] 明天会不会跌5点? 一买就涨停1688 10-1210-12 17:59
- 885 0 [中芯国际吧] 反包 买跳水才能躲跳水 10-1210-12 17:59
- 131 1 [*ST闻泰吧] 最可恨的消息很早就有了停牌却说其他原因这才是 dujingwei168 10-1210-12 17:59
- 224 1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那点事。东大主动出击,分别通过多个手段, 时空复利 10-1210-12 17:59
- 627 0 [立中集团吧] 硫化锂当擂主 踏不准节奏 10-1210-12 17:59
- 419 1 [海南华铁吧] 熊市看鸿博。牛市看华铁 欠伱幸福 10-1210-12 17:59
- 252 3 [A50期指吧] 666 liamqwq 10-1110-12 17:59
- 133 0 [金发科技吧] 跌了加仓!新高会有! 股友Y355C88588 10-1210-12 17:59
- 135 0 [泰凌微吧] 带带你大哥吧泰泰 股神健仔 10-1210-12 17:59
- 89 0 [二六三吧] 七部门发文了,可以爆发了吧? 李成功股市日记 10-1210-12 17:59
- 167 2 [恒润股份吧] 新凯来。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10-1210-12 17:59
- 201 1 [神州数码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 钱多多稳赢 10-1210-12 17:58
- 164 0 [宁德时代吧] AI太耗电美国电网不堪重负怎么办?马斯克:储能 股友2X6878O728 10-1210-12 17:58
- 4956 31 [南华生物吧] 国庆也要赶时间 ST妖师 10-0810-12 17:58
- 117 0 [蒙草生态吧] 的!怎么都骂不够 铁面无私的吕忆翔 10-1210-12 17:58
- 118 0 [蓝丰生化吧] 反弹呢?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10-1210-12 17:58
- 659 0 [ST臻镭吧] $臻镭科技(SH688270)$ 基民yU35226315 10-1210-12 17:58
- 4399 6 [北陆药业吧] 定增的股票,半年内,不可能涨,你懂的 海洋之心12 10-0910-12 17:58
- 585 2 [亿道信息吧] 很少有停牌这么久的了 sucksid 10-1210-12 17:58
- 368 2 [贵州轮胎吧] 散说韭道的,N钱包N做主! 老三94老散 10-1210-12 17:58
- 810 3 [科达利吧] 刚刚好! 懂得赚钱de玉麒麟 10-1010-12 17:58
- 115 0 [*ST闻泰吧] 复牌不是挺好,刚好跟着大盘调整 华西炒股 10-1210-12 17:58
- 431 4 [长华化学吧] 固态电池新突破新材料,牛了个 曼哈顿计划2 10-1210-12 17:58
- 1025 3 [龙佰集团吧] 机构平均预测龙佰集团三季度净利润6亿左右,同 股友0ofSqU 10-1010-12 17:58
- 132 0 [北大荒吧] 明天应该能3个点吧 专心致志的我 10-1210-12 17:58
- 399 3 [永太科技吧] 周五大A在这样环境下,永太科技顶得住已经很好 股友bvkmef 10-1110-12 17:58
- 478 0 [时代新材吧] 我还没有重仓啊……不要起飞那么快 佛系养鸡王 10-1210-12 17:58
- 121 0 [航锦科技吧] 妈咪妈咪哄,人气上 老练的卢诺枫 10-1210-12 17:58
- 160 0 [广汇能源吧] 预测一下,明天红着收盘 鸡人掏冬軟 10-1210-12 17:58
- 149 0 [吴通控股吧] 大盘涨吴通跌,这次吴通股价太低,大盘跌应该涨 热情的落水语12 10-1210-12 17:58
- 535 1 [ST晨鸣吧] $ST晨鸣(SZ000488)$ 安徽股霸 10-1010-12 17:58
- 173 1 [*ST雅博吧] 雅博加油,光伏出口持续增长,业绩会向好的。 股友军军 10-1210-12 17:58
- 273 8 [玉米吧] 大牛已被偷葱贼惹怒! 红绿吉利 10-1210-12 17:58
- 1169 23 [欧线集运吧] 全线等抄底,全线等“捡漏” 阿瑟亚 10-1110-12 17:58
- 374 2 [双林股份吧] 特斯拉缺手机器人堆积如山,你不是有灵巧手业务 红盘见喜 10-1210-12 17:58
- 118 0 [*ST闻泰吧] 股民不容易呀,全是雷呀! 渣哥捕牛 10-1210-12 17:58
- 258 10 [中国电建吧] 这票散户应该都跑完了吧 娴雅文静的润玉7 10-1210-12 17:58
- 182 2 [合锻智能吧] 核聚变+军工概念,十月主线合锻智能,年底看到5 好运的toutou 10-1210-12 17:58
- 124 0 [科恒股份吧] 耻股离强制退市不远了。 高贵典雅的陈小姐 10-1210-12 17:58
- 199 3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里的天,是真真的天王,明年彻底疯狂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210-12 17:58
- 403 4 [梦网科技吧] 有什么大利空?怎么都那么悲哀?看跌停。 股友727H58672W 10-1110-12 17:58
- 136 0 [天阳科技吧] 危机!懂的自然懂。祝大家明天操作,赚的盆满钵 喜塔罗 10-1210-12 17:58
- 147 0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板块平均涨幅60%,试问这个诈骗公司涨了多 基民RCcinl 10-1210-12 17:58
- 120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公司舆论太坏了,散户不跑直接活埋 股友135V81062q 10-1210-12 17:58
- 1160 9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(指上市公司601600)全球稼的绝对龙头 专干价值投机 10-1210-12 17:58
- 124 0 [天纺标吧] 明天跌几个点 小韭菜养家 10-1210-12 17:58
- 156 1 [*ST闻泰吧] 理性看待,冻结调查不是蒸发,相信闻泰,明天大 stevenyeun 10-1210-12 17:58
- 130 1 [*ST闻泰吧] 41.83是明天的跌停价吗 有责任心之萧远山 10-1210-12 17:58
- 157 2 [*ST闻泰吧] 一起发“为过争光”明天一人十万顶上去,一共15 朝气蓬勃的汤思源 10-1210-12 17:58
- 138 1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百股跌停,别幻想。立讯跌停龙头 逆跌陈老师 10-1210-12 17:58
- 715 3 [和而泰吧] @只取一瓢18828老子槽烂你这嫩嘛批!炒股不行就 涡轮增T 10-1210-12 17:58
- 3144 7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有小利好,希望下低开高走 上海金老师 10-1110-12 17:58
- 1008 14 [包钢股份吧] 这一波能破4.5吗? 一根辣条吃三天 10-0910-12 17:58
- 175 0 [迪阿股份吧] 差钱了,连续开六家,一家那拿走一百个。晚上喝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10-1210-12 17:58
- 114 0 [秋乐种业吧] 热度降了看来高凯低走了要 苏舞老大哥 10-1210-12 17:58
- 434 4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走势即将揭晓谜底,谁才是真龙。拭目以待吧 老夫风起云涌 10-1210-12 17:58
- 866 7 [融发核电吧] 这货就是纯笑话,注册一个月,每个股吧唱空,闲 小丶王子Gen 10-1210-12 17:58
- 150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是不是?或地板砖? 清跌 10-1210-12 17:58
- 184 1 [永泰能源吧] 制度铺垫,为重组转型做准备工作!2到3年内,都 火哥红红发 10-1210-12 17:58
- 131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家把拉干净,明天要被打棒槌了。 不努力不舒服斯基 10-1210-12 17:58
- 238 0 [联发股份吧] 关注一股:C瑞立001285,最新重磅消息:公司新 泰森格斗2 10-1210-12 17:58
- 145 0 [神马股份吧] 别管是哪个省的股票,挣钱就是好股票。如果在一 买进不卖出 10-1210-12 17:58
- 155 1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迎接的不会是一根大绿棒吧 股友92915M2P76 10-1210-12 17:57
- 1940 1 [山航B3吧] 山东航空难以复制春秋航空的廉价航空模式,主要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10-0510-12 17:57
- 123 0 [芯原股份吧] 创造万年股价 今秋红叶叶 10-1210-12 17:57
- 136 2 [建发致新吧] 说别的没用明天就看谁跑得快 女澡堂搓背工 10-1210-12 17:57
- 630 1 [新北洋吧] 请问公司在机器人领域有何布局?谢谢。 新北洋股友 09-2610-12 17:57
- 150 0 [中天火箭吧] 明天13号进攻中天火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10-1210-12 17:57
- 770 0 [领益智造吧] 姐会在本月27号周一满仓操作的,价格应该到时候 轻快的车春燕 10-1210-12 17:57
- 107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真心白搭了!!!跌跌不休!!!早晚四元以 我肯定能回本 10-1110-12 17:57
- 268 3 [山子高科吧] 一直说热度下降的,股票软件又不是只有东财搞笑 股友7h7990I991 10-1210-12 17:57
- 111 0 [庄园牧场吧] 人气能进前30就好 坚决的公孙淼洋 10-1210-12 17:57
- 121 2 [*ST闻泰吧] 怪不得一直跌怪不得一直跌 东财网友8061513772489612 10-1210-12 17:57
- 149 2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太可怕了 股友c7u9082980 10-1210-12 17:57
- 172 3 [东方财富吧] 股哪来这么高热度。 焯海汽老底 10-1210-12 17:57
- 211 2 [果麦文化吧] 海老鼠你还要脸么? 股友9F861178Q3 10-1010-12 17:57
- 222 6 [东港股份吧] 看大北农人气都300多了奔5.2了 股满赢 10-1210-12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