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4 1 [R九有1吧] 下周一,0.13开工 浪越大钰越贵 10-1010-12 19:06
- 211 2 [巨星科技吧] 估计要几个跌停,公司百分之65销售都是美国。 自信的魏珊龙 10-1210-12 19:06
- 119 0 [华发股份吧] 不站稳6.5坚决不买 为你停机 10-1210-12 19:06
- 11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明天大跌也兴奋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210-12 19:06
- 154 0 [中超控股吧] 山子高科发来贺电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0-1210-12 19:06
- 207 1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是好票,月内会跌到70元,我入来接盘 渣哥捕牛 10-1110-12 19:06
- 206 0 [西域旅游吧] 社会上有好人也有坏人,股市里也有善庄和恶庄。 股友ncpRlVWJ 10-1210-12 19:06
- 894 14 [海马汽车吧] 这几天我算是看明白了,希望群里的大家也看好, 小超人不会飞 10-1210-12 19:06
- 1442 3 [晓程科技吧] 这是真的吗? 股友gNpuIv2986 10-1210-12 19:06
- 118 0 [天下秀吧] 9.3和9.18都可以大跌的股市,不用对某队的格局 股友2e19Z01971 10-1210-12 19:06
- 202 0 [超讯科技吧] 小盘绩优,题材丰富,国产替代,上升趋势良好, 股友1766D768m9 10-1210-12 19:06
- 124 2 [长芯博创吧] 90马上闭眼买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1210-12 19:06
- 134 0 [*ST东智吧] 主力出货完成,等待新的主力进场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10-1210-12 19:06
- 149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韩广哲有没有职业道德,亏别人的钱不心痛吗? 基民TU3Q7P 10-1210-12 19:06
- 205 0 [索通发展吧] 未直接出口至美国本土:索通发展通过西班牙铝业 股市牛888888 10-1210-12 19:06
- 374 0 [上海洗霸吧] 兄弟们明天赣锋最少五点,我都替固态电池捏把汗 H君子爱财如命 10-1210-12 19:06
- 228 1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:四川百利天恒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愿披 百利天恒资讯 10-1210-12 19:05
- 277 1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与百时美施贵宝就iza-bren的全球战略合 百利天恒资讯 10-1210-12 19:05
- 11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前世作䔢,还是没有公告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210-12 19:05
- 107 0 [*ST闻泰吧] 100个地板来了哈 糖炒栗子炒起来 10-1210-12 19:05
- 241 2 [亚泰集团吧] 今年要上16元 我只做低价股 10-1110-12 19:05
- 149 0 [汉马科技吧] 周一跌停是加仓的好机会,我已经准备充足的资金 有洞察力的许昕8 10-1210-12 19:05
- 156 0 [太平洋吧] 这么多唱空,好事! 宽阔的金寒4 10-1210-12 19:05
- 277 2 [东方证券吧] 跑路?可怜的九才! 逍遥子游世界 10-1110-12 19:05
- 134 0 [晶盛机电吧] 懂王关税大棒高高举起,跪不跪,就看大A。 股友7H8h311250 10-1210-12 19:05
- 590 2 [王府井吧] 我发觉低位的时候就会有托吓唬你,高位的时候就 雷厉风行的暖煦3 10-1210-12 19:05
- 265 4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星期一暴跌模式啊 英姿飒爽的马良 10-1110-12 19:05
- 129 1 [万科A吧] 兄弟们,没事的。如果真的退市,多少会有一点点 有心得独孤剑 10-1210-12 19:05
- 2151 1 [邮储银行吧] 又被罚了!中国邮储银行被罚2791.67万元,中信 邮储银行资讯 10-1110-12 19:05
- 118 0 [北方稀土吧] 巴菲特算个啥? 冲锋号88 10-1210-12 19:05
- 337 2 [万丰奥威吧] 不得连出逃的机会都不给吧 股友iRkTYe 10-1110-12 19:05
- 129 0 [工业富联吧] 周五的走势就已经体现出来他有多强了 舞帮主 10-1210-12 19:05
- 158 0 [内蒙一机吧] 上次对面搞事情好像水下负七八个点吧,大a又可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1210-12 19:05
- 160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卸载软件,准备公布三季报业绩的时候再下载 生财有道L 10-1210-12 19:05
- 894 1 [太辰光吧] 莫慌,让那些不坚定的资金先走,周末可以考虑发 玩转A股量化 10-1010-12 19:05
- 221 0 [广联达吧] 《方案》明确,要培育壮大科技服务业,提高检验 HHWB18 10-1210-12 19:05
- 100 0 [*ST闻泰吧] 敢明抢!!!! 我做梦灬 10-1210-12 19:05
- 108 0 [脑动极光-B吧] 前世作䔢,还是没有公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210-12 19:05
- 153 1 [四川长虹吧] 有没有新凯来概念 信江A 10-1210-12 19:05
- 148 0 [誉衡药业吧] 要有多差就有多差,这个坑货,…… 股友6927U82t10 10-1210-12 19:05
- 133 0 [优必选吧] 国家对稀土强势管控是对我们高科技最大的利好( 小城无爱 10-1210-12 19:05
- 132 0 [卓翼科技吧] 跌多长少的烂股票 股友7RX1892825 10-1210-12 19:05
- 478 5 [橡胶吧] 下周一起飞 陈518 10-1010-12 19:05
- 718 0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增程车来了! 绍兴老股东 10-1210-12 19:05
- 47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不明摆着吗?!!明天就是中信证券低吸机会。 hu136 10-1210-12 19:05
- 116 0 [天赐材料吧] 精妇老弟啊明天千万别怂还得靠你硬起来 田叔1920 10-1210-12 19:05
- 108 0 [至纯科技吧] 一字 jerrytsai888 10-1210-12 19:05
- 134 0 [东方财富吧] 国产软件来利好了!希望东财APP的你也能扛住! 股友7779h92G76 10-1210-12 19:05
- 1067 1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股友8i63D02570 10-1210-12 19:05
- 153 1 [长华化学吧] 对称大顶,赶紧跑 机勾吃我一拳 10-1210-12 19:05
- 328 3 [拓普集团吧] 停产的是二代,正全力研发三代,明年10万台 会空仓会守财 10-1110-12 19:05
- 199 0 [互联网金融吧] 这个板块明天有戏,澳大利亚矿业巨头人民币结算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1210-12 19:05
- 536 7 [正海磁材吧] 贸易战兴,稀土起,况且稀土调整非常充分,尤其 说真话容易被骂 10-1210-12 19:05
- 107 0 [明阳智能吧] 超级利好国家战略一路前行年底三十元不是梦 股友qa97HD 10-1210-12 19:05
- 161 2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反弹一波让我走吧,行嘛主力 简单数学 10-1210-12 19:05
- 150 2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反包 千手新一 10-1210-12 19:05
- 108 0 [天孚通信吧] 情绪,情绪,情绪!懂的都懂! 每日财经趣评 10-1210-12 19:05
- 117 0 [万科A吧] 万科是大便 超级大行情 10-1210-12 19:04
- 142 1 [新潮能源吧] 涨停价是挂多少 基民T6y8309523 10-1210-12 19:04
- 307 2 [沪银吧] 币圈暴跌证明了还是贵金属才是硬通货。黄金才是 双顺交易 10-1210-12 19:04
- 133 0 [激智科技吧] 有市场热点吗?业绩超预期吗?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10-1210-12 19:04
- 3409 25 [世纪华通吧] 警惕!世纪华通的狂欢或近尾声,大跌风险已在眼 隔壁老王炒股生活 10-1010-12 19:04
- 153 0 [中天科技吧] 我已经重仓中药和电力etf了,希望明天这两个扛 中天股东李豆锟 10-1210-12 19:04
- 180 1 [香农芯创吧] 芯片销售,必是一路长红 胡了就好 10-1210-12 19:04
- 109 0 [*ST闻泰吧] 好股票啊,提前停牌!避免新韭菜踩雷!感谢 股友880I20K061 10-1210-12 19:04
- 75 0 [盛和资源吧] 当全体目光向稀土看齐,就算是只猪也能飞上天 细腻的游卓婷 10-1210-12 19:04
- 297 3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明天率先涨停,带动南京港涨停,上海港大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1210-12 19:04
- 123 0 [中芯国际吧] 周五看,中芯一年涨20元。真是墨迹。 干琼方丹 10-1210-12 19:04
- 143 2 [惠城转债吧] 周一大涨 明智的冉楠莉 10-1210-12 19:04
- 113 0 [德林控股吧] 这个公告不是我要的,重发! 建仓团队 10-1210-12 19:04
- 136 0 [森马服饰吧] 马年穿件黄马褂还挺好听的多喜庆 马上红彤彤 10-1210-12 19:04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低开坚决买入 朋友2016 10-1210-12 19:04
- 67545 123 [财经评论吧] 集体大跌!美国突然叫停大型光伏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2 19:04
- 180 1 [赛力斯吧] 周末紧急准备了70个,下周还有没有机会捡点便宜 直爽的翻倍小金币 10-1210-12 19:04
- 180 2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低开百分之九满仓干进去 足智如意的马红俊 10-1210-12 19:04
- 387 6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开盘5.2几见 辛勤劳动得珊妮 10-1210-12 19:04
- 394 4 [英伟达吧] 不要为高估值买单找理由 ccyvb 10-1210-12 19:04
- 172 1 [信维通信吧] 热度为啥上升这么快 股友33E681N152 10-1210-12 19:04
- 224 3 [中科软吧] 上次两天跌了十五个点!这次可能也差不多 英气俊朗的见月6 10-1210-12 19:04
- 113 0 [芒果超媒吧] 这票好不了,想走尽快,越晚越后悔 勇敢的顾晓生 10-1210-12 19:04
- 105 0 [海南华铁吧] @第四席@小白打酱油@正宗61路456 副主力 10-1210-12 19:04
- 245 0 [招金黄金吧] 山子高科继周五加仓后选择周一继续卖出,同时推 水沸的曹晔 10-1210-12 19:04
- 126 0 [正泰电器吧] 要来了 东方蛇蛇 10-1210-12 19:04
- 144 1 [返利科技吧] 小阴线连续必有大阴 股友Bzl6Do 10-1210-12 19:04
- 132 0 [国新健康吧] 兄弟们,周一我先卖,你们抗住。尾盘我再抄回来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1210-12 19:04
- 391 1 [大众公用吧] 直接持股:大众公用直接持有深创投约10.80%的股 红红火火发发发66 10-1210-12 19:04
- 565 2 [指南针吧] 大跌就加仓,慢慢的加 长夜漫 10-1210-12 19:04
- 187 2 [宁波港吧] 过去十年,宁波港原地踏步!过去二十年,上海港 坚韧的司马小白 10-1210-12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