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中国西电吧] 明天涨不涨不知道应该不会跌 蓄势待发否极泰来 10-1210-12 18:07
- 227 7 [中际旭创吧] 涨幅这么多倍,明天开盘即收盘!赢亏同源,要学 纽菲特 10-1210-12 18:07
- 120 0 [ST华谊吧] 已割无纠结!旁边看戏! al3923212600062264 10-1210-12 18:07
- 130 1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倒车接一下我。谢谢 今晚打老虎的猫咪 10-1210-12 18:07
- 168 0 [百利电气吧] 加关税最不影响的就是国内电力能源股,核电板块 牛牛的瓜瓜 10-1210-12 18:07
- 122 1 [莱宝高科吧] 唱空的实在太多太多。明天低开高走翻红。莱宝高 股友eRogxo 10-1210-12 18:07
- 144 0 [富春环保吧] 最近有冒充大师出来带人赚钱的,谨防上当,捂紧 扎你的肺 10-1210-12 18:07
- 132 1 [万科A吧] 几个跌停??? 细心的付宸0 10-1210-12 18:07
- 700 0 [凯撒旅业吧] 【海南省委书记冯飞、省长刘小明与国外自由区代 T王之王之乔峰 10-1210-12 18:07
- 115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羡慕周五大涨涨停的,周一还能冲高甚至成为资 在西塘 10-1210-12 18:07
- 495 2 [花生吧] 10月13日周一早盘要点分析 菩提看个签 10-1210-12 18:07
- 397 5 [合盛硅业吧] 65的本,还有救吗? 股友wmtear 10-1010-12 18:07
- 687 15 [中国中免吧] 小散的心态都崩溃了!满仓的担心中免有利好也照 业余一段 10-1210-12 18:07
- 331 0 [仁和药业吧] 庙小妖风大,池浅乌龟多。杨家父子俩手握五十亿 满天繁星拥抱苍穹 10-1210-12 18:07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差不多就得了 燕行云 10-1210-12 18:07
- 181 2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应该就25随便抄底了 asgdjdldlkdk 10-1210-12 18:07
- 349 6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猜猜明天跌几个点 股友873q0o7855 10-1210-12 18:07
- 261 1 [学大教育吧] 教育受关税影响吗 同花小顺丶 10-1110-12 18:07
- 142 0 [ST复华吧] 这里散户砍的差不多了 热血赤子心 10-1210-12 18:06
- 173 1 [*ST闻泰吧] 这哪是炒股,这是在炒命呀,我满仓满满融就这一 股友x212y09557 10-1210-12 18:06
- 328 2 [兴业股份吧] 周一红盘还是绿 刚入市的大白 10-1210-12 18:06
- 360 8 [汉马科技吧] 古巴突然来了一伙看多的狗,大家细品是怎么回事 汪旺队他爸 10-1210-12 18:06
- 160 0 [摘牌天件吧] 有些股友的风险控制/管理真的牛B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8:06
- 175 0 [交通银行吧] 上海银行、平安银行、张家港行,这两天中期大额 赚点零钱去超市 10-1210-12 18:06
- 127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210-12 18:06
- 202 1 [佐力药业吧] 明天值几个点 永州逸象 10-1210-12 18:06
- 301 1 [盟固利吧] 昨天都预告了各位 笃定心神 10-1010-12 18:06
- 131 0 [克来机电吧] 明天我要增值1000股 股友02F8H55725 10-1210-12 18:06
- 113 0 [通富微电吧] 名次掉的有点快 东方神君之紫锆 10-1210-12 18:06
- 256 0 [太极实业吧] 稀土出口管制将会促使海力士的高端芯片业务向太 股友0o17993C23 10-1210-12 18:06
- 274 1 [张江高科吧] !!!!惊天内幕 !!!!张小山爆炒张江高科 股友j5mLjK2504 10-1210-12 18:06
- 2359 6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(600745)复牌走势分析:荷兰政府限制措 懒闲散人 10-1210-12 18:06
- 140 1 [ST华谊吧] 就华谊的名字也够值钱的了 liulian337911 10-1210-12 18:06
- 288 2 [福莱新材吧] 美国那边要建厂了,我已经看到了120 生龙活虎的雷卓婷 10-1110-12 18:06
- 141 0 [威马农机吧] 公司在美国业务占比较小,不受影响! 赑屃大王 10-1210-12 18:06
- 136 2 [*ST闻泰吧] 会不会跟华铁一样哦 ST擎天柱a 10-1210-12 18:06
- 198 2 [*ST闻泰吧] 我勒个嚓……什么意思这是?!现在是12.45亿股 第二文盲 10-1210-12 18:06
- 239 3 [雅克科技吧] MD好不容易回点血,明天又得干回去!炒股真心酸! 花开纳福de巴菲特 10-1210-12 18:06
- 139 1 [联创电子吧] 用画饼充饥来形容这里的散户太形象不过了! wbkhuhaizhen 10-1210-12 18:06
- 250 1 [四川长虹吧] 中美摩擦常态化,重点关注个股基本面,卖高买低 莲的心事888 10-1210-12 18:06
- 1237 1 [巴比食品吧] 对话巴比食品创始人、董事长刘会平:以标准化破 巴比食品资讯 10-1210-12 18:06
- 752 3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:主力布局下的资本传奇与后市展望 众神之家1 10-1210-12 18:06
- 4301 6 [*ST天宜吧] 天宜新材:多数银行账户被冻结 涉诉金额合计约2 *ST天宜资讯 10-0910-12 18:06
- 118 0 [三花智控吧] 慌什么慌,又不是没亏过,一个个叫的厉害 识香的扶瑶 10-1210-12 18:06
- 146 0 [重庆建工吧] 辛辛苦苦涨了4分钱,周一估计要跌4个点以上 时来运转红红红 10-1210-12 18:06
- 146 1 [白银有色吧] 果然还是你不枉我把你推荐出去 月月大涨 10-1210-12 18:06
- 173 0 [国产芯片吧] 上周五消化利空已到位,明天强力反弹,股友们别 悠哉炒股 10-1210-12 18:06
- 147 0 [ST合力泰吧] 这次关税战,我们早已准备。不惧外,走我们自已 股友13733Q322F 10-1210-12 18:06
- 137 0 [宁德时代吧] 调整基本到位 股友2X6878O728 10-1210-12 18:06
- 424 7 [电科芯片吧] 周一应该会逆势涨停吧 荞麦麦麦 10-1210-12 18:06
- 217 0 [至纯科技吧] 其实这股短期还有个逻辑,就是业绩,一个是大佬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210-12 18:06
- 792 23 [石药创新吧] 利空来了。大盘肯定要跌的。看看新诺威星期一怎 迷人的谷翼扬 10-1110-12 18:06
- 103 0 [*ST闻泰吧] 回到15 波段总会 10-1210-12 18:06
- 152 0 [冰山冷热吧] 这股入冬会有一波,不急的就拿着 打爆空够狗头 10-1210-12 18:06
- 264 1 [亿纬锂能吧] 新能源车需要海量锂电池;AI数据算力中心需要大 股友681209K89a 10-1210-12 18:06
- 257 2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大概率是低开,主要因为情绪恐慌、大量投资 水平有限我不乱动 10-1210-12 18:06
- 202 2 [张江高科吧] 不跌停就不错了 知行合一1234567 10-1210-12 18:06
- 277 1 [庄园牧场吧] 还说什么三板组的票不能玩,但是我发现有不少人 虎哥爱炒股 10-1210-12 18:06
- 249 3 [一汽解放吧] ,明天跌多少???? 河南股都是骗子 10-1210-12 18:06
- 4020 1 [山子高科吧] 601563N云汉,两日内目标1000元。 泰森格斗2 10-0910-12 18:06
- 128 0 [包钢股份吧] 先抑后扬 股友WFFrOl 10-1210-12 18:06
- 139 0 [向日葵吧] 6.3附近可以考虑买点试试水 牛股锁定 10-1210-12 18:06
- 139 0 [利亚德吧] 券商机构大会必须维稳。 股哥了 10-1210-12 18:06
- 128 0 [四方精创吧] 美国禁止软件出口国产软件怎么样 自强不息的卫丽3 10-1210-12 18:06
- 228 1 [天源迪科吧] 七部门发布,算力、人工智能迎来利好,明天涨 金银的满瑫 10-1210-12 18:06
- 243 1 [西宁特钢吧] 八月初卖的,回来看看怎么跌成这样了啊?你们还 天圣斗士 10-1010-12 18:06
- 678 4 [玻璃吧] #周度策略# 蒹葭苍苍0701 10-1210-12 18:06
- 514 5 [金发科技吧] 基本废了 股友D7F7618299 10-1210-12 18:06
- 992 15 [青松建化吧] 善于做短线的才是高手!!!逢高就变现,落袋为 悲惨世界123 10-0110-12 18:06
- 242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一波股市回踩不会这两天就完事,周一但愿别高 中车钉子户 10-1210-12 18:06
- 290 1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对美没有贸易,这吧里有人吓傻了! 中彩中奖中同方 10-1110-12 18:06
- 161 0 [士兰微吧] 闻泰完了士兰微你要真点气拿回本该属于你的 股友p705951I98 10-1210-12 18:06
- 107 0 [*ST闻泰吧] 这复牌干啥?停牌一年不就行了? 天龙李6127 10-1210-12 18:06
- 245 0 [NYMEX原油吧]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打仗了,影响油管和海运,恐慌 腾飞热马0697 10-1210-12 18:06
- 130 0 [期权吧] 又要归零 朱国荣 10-1210-12 18:06
- 12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是核聚变的中坚力量。 股友10pEqs 10-1210-12 18:06
- 272 0 [美邦股份吧] 是不是企稳了,还是会继续向下破21 股友h96M219500 10-1210-12 18:05
- 270 5 [工业富联吧] 利空太大了,明天一字跌停出的来吗,什么时候才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8:05
- 510 24 [退市创兴吧] *ST创兴: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退市创兴资讯 10-1010-12 18:05
- 405 0 [包钢股份吧] 从最新可查的券商策略与行业快讯来看,稀土精矿 ADM_046 10-1210-12 18:05
- 125 0 [R汇车1吧] 能看到的都是人家想让我们看到的,安心持股,越 股友0A71598I66 10-1210-12 18:05
- 157 1 [南方传媒吧] 大家这两天都筹好钱了吗?明天满仓冲进去 苏舞老大哥 10-1210-12 18:05
- 183 1 [瑞贝卡吧] 真烦,到底犯了啥天条啊?还是惹到了哪位大佬? 耿莹琴 10-1210-12 18:05
- 449 11 [金山办公吧] 明天要小心被套,板块技术形态和个股技术形态都 我是游资123 10-1210-12 18:05
- 433 8 [深科技吧] 周一100多亿资金夺命出逃,会不会踩踏到跌停? 沉着冷静的马美波 10-1210-12 18:05
- 170 1 [蒙草生态吧] 买入良机啊,可惜满仓券商。 财神天天来5942 10-1210-12 18:05
- 318 5 [微盟集团吧] 准备好资金了,明天大跌就是我全仓之时。目前半 产品质量不错 10-1210-12 18:05
- 116 0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:预计25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股友8I9857251D 10-1210-12 18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