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ST豆神吧] 低开买买买,平开买买买,高开买买买 满仓跌停心不惊 10-1210-12 19:14
- 138 2 [金龙鱼吧] 明天跌百分之9就加仓!钱都准备好了!来吧 股友2ZLaTG 10-1210-12 19:14
- 132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周末过的是度日如年! 老师爸 10-1210-12 19:14
- 221 3 [万泰生物吧] 下周此垃圾有概率受关税大利空影响,砸破今年底 HX4301094388560672 10-1210-12 19:14
- 111 0 [螺纹钢吧] 如果期货用沙钢交货多好呀。 大撒1111545 10-1210-12 19:14
- 103 3 [华建集团吧] 小心坐火箭上的快下的快 英气俊朗的华顺昊 10-1210-12 19:14
- 132 0 [西部建设吧] 哎本来已经稳住了现在贸易战一来希望不要像4月7 松鹤的壤岚 10-1210-12 19:14
- 257 4 [焦煤吧] 上面留2个跳空缺口就是留回补用的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9:14
- 113 0 [南兴股份吧] 你好像4.7的时候也差不多是这个价格吧, 股友77890w58p6 10-1210-12 19:14
- 149 1 [宝通科技吧] 不到18一19元坚决不要建仓,否则半年出不来。 股友XZeZNH 10-1210-12 19:14
- 1408 3 [华海诚科吧] 科技大幅下跌,为何华海逆势上涨?上涨的逻辑是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10-1010-12 19:14
- 147 2 [北方稀土吧] 快跑,利好兑现,击鼓传花游戏完毕。股价下跌。 温柔的潘虔1 10-1210-12 19:14
- 540 2 [罗博特科吧] 荷兰在中国投资很少,才会出现闻泰这事,德国在 股友mXv2QU 10-1210-12 19:14
- 2172 6 [大众公用吧] 创投龙头领涨大众公用,谁上市大众公用都会有股 龍乡常胜将军龙空龙 10-1210-12 19:14
- 465 2 [金字火腿吧] 那个70岁老头你给我听着,既然你替郑老板说公道 SUREFC 10-1110-12 19:14
- 176 0 [ST海泰吧] 元旭半导体,本年度量产。 股友5Q9613f658 10-1210-12 19:14
- 132 0 [中国通号吧] 宝子们,明天接受审判吧 向上的汪楷潮 10-1210-12 19:14
- 125 1 [尤洛卡吧] 从6月这波牛市以来,尤不涨反跌,主要原因是庄 睿智英明的吴逸凡 10-1210-12 19:14
- 157 1 [森马服饰吧] 这股不是高位科技股,是大消费股,没有出口美国 n744713762783438 10-1210-12 19:14
- 460 6 [立讯精密吧] 评论区真的笑死了,这次的例行公告简单来说就是 cxQ 10-1210-12 19:14
- 1372 3 [天赐材料吧] 跌吧,能跌到哪儿 股友2671298gI7 10-1210-12 19:14
- 938 3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能源发布零碳园区全周期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南网能源资讯 10-1010-12 19:14
- 900 6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:子公司中标25.24亿美元伊拉克项目 中油工程资讯 09-2510-12 19:14
- 4168 10 [九州通吧] 这货和大姨妈一样,每个月就红三五天,还老是让 专门打击假导师和假专家 10-0910-12 19:14
- 140 0 [东方精工吧] 加仓机会来了 基民22r5390i91 10-1210-12 19:14
- 367 3 [中国电建吧] 上升十定星,周一雅下,天路打板,两个国建最少 山里有个穷孩子 10-1110-12 19:14
- 116 0 [白银有色吧] 一字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10-1210-12 19:14
- 141 0 [永泰能源吧] 要有大动作吗??!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10-1210-12 19:14
- 130 0 [双良节能吧] 利好不断,股价不变,真是 霸王龙吟 10-1210-12 19:14
- 61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在股市里我啥都不是,特朗普一句话,全球大跌, 尾盘宽基ETF 10-1210-12 19:14
- 124 0 [*ST闻泰吧] 已经亮刀了 我来大A凑个数 10-1210-12 19:14
- 138 1 [汤臣倍健吧] 再来个9.9,一定买入 沉着冷静的孙柏 10-1210-12 19:14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关门打狗一个都跑不掉 聪慧的姜依硕 10-1210-12 19:14
- 166 1 [紫光股份吧] 32一29新箱体 天心居士1 10-1210-12 19:14
- 120 0 [蓝丰生化吧] 怕啥最多一个跌停 基民I7u2612772 10-1210-12 19:14
- 124 0 [中芯国际吧] 一股都不卖,支持国家打赢贸易战,打赢金融战 安详的陈睿博 10-1210-12 19:14
- 124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只要跌就满仓锁仓持股过春节或者先到元旦 未来很美好 10-1210-12 19:14
- 227 4 [锦浪科技吧] 跌停跌停 暴打大a 10-1210-12 19:14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先来三个一字板,再来申请摘星星,明年年报申请 燕峰俱乐部 10-1210-12 19:13
- 114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周五的下跌,也就是个偷袭;明天主力再砸,得 NHZ9 10-1210-12 19:13
- 710 0 [景嘉微吧] 闻泰科技147亿资产被荷兰冻结CEO遭罢免!国产替 一塌糊涂888 10-1210-12 19:13
- 197 2 [国轩高科吧] 虽然很多人不愿意承认事实,但是明天大幅度低开 A股三年又三年 10-1210-12 19:13
- 122 0 [西部建设吧] 明天要开盘了好怕怕啊 松鹤的壤岚 10-1210-12 19:13
- 383 3 [新莱应材吧] 第一次买到人气前3名的创业板 葫芦大侠侠 10-1210-12 19:13
- 161 2 [许继电气吧] 庄太开心了,都不用自己动手洗,端盆在下面接着 拽得很 10-1210-12 19:13
- 181 2 [上海电气吧] 又一个千元股!! 明亮的常菁宙 10-1210-12 19:13
- 265 3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是两市突围的先锋,曾经的老龙头,刚好跃 洒脱的汤茁 10-1210-12 19:13
- 804 3 [华丰科技吧] 纯境内收入,影响不大 十五境二掌柜 10-1110-12 19:13
- 321 1 [李子园吧] 22:07:29【知情人士:宗馥莉已辞去娃哈哈集团董 东方之子伯乐投资 10-1110-12 19:13
- 308 1 [壹网壹创吧] 下周一跌15%左右 基民bcxClT 10-1110-12 19:13
- 166 0 [新里程吧] 林杨林是有多穷!这幺低还要卖。关健是还没人买 豪放不羁的锦华9 10-1210-12 19:13
- 125 0 [惠城环保吧] 瑟瑟发抖,别卖我啊 足智民丰的雨农 10-1210-12 19:13
- 799 7 [线上线下吧] 周一高开就是好票 底吸有道 09-2810-12 19:13
- 338 6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又到了箱项.估计又要向下调整了 上岸的小虾 10-1210-12 19:13
- 810 12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是优秀企业,可惜的是收购保密工作没有做好 屋顶种菜人 10-1110-12 19:13
- 225 2 [五芳斋吧] 太失望了,放假回来,月饼卖不完的都不愿意送给 jlg88 10-1110-12 19:13
- 991 6 [和而泰吧] 顶部去抄底!!! 上山捉牛 10-1010-12 19:13
- 311 1 [深振业A吧] 股价来到了12元附近,这里是主力强力正常洗盘, 认认真真地木瓜 10-1210-12 19:13
- 233 6 [山高控股吧] 我觉得真的退通才是利好,参考国庆期间,那时留 股友3Z8218y720 10-1210-12 19:13
- 424 5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有可能成为像字节一样的互联网巨头吗 超级无敌旋风小子 10-1210-12 19:13
- 161 0 [泰嘉股份吧] 明天估计会跌的吐血,万幸割出大部分 海底捞月牙 10-1210-12 19:13
- 150 0 [长城军工吧] 赶在公布业绩前,快速拉升,三户紧跟,忘了.... 股友R7z5812012 10-1210-12 19:13
- 116 0 [芒果超媒吧] 你的底跟你的人性一样,没有下限 深水帝鳄 10-1210-12 19:13
- 433 7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怎么办,我好怕啊 小趴菜呱呱 10-1210-12 19:13
- 404 13 [中天科技吧] 我已经提前挂好了跌停卖单,希望周一庄家高抬贵 股友276011UY96 10-1210-12 19:13
- 328 5 [玻璃吧] 目前玻璃空单策略是,半仓长线不动,半仓做,要 股友Pmki9H 10-1110-12 19:13
- 121 0 [中际旭创吧] 持有或买入的有吗? 最爱麦米 10-1210-12 19:13
- 397 0 [中鼎股份吧] 我想问问大家,这个公司怎么样?市盈率还不到20 幡随心动 10-1210-12 19:13
- 317 3 [炬光科技吧] 这股废了光刻机利好都带不动,下周一跑吧 妩媚的杜茹姣 10-1110-12 19:13
- 238 1 [深华发A吧] 华发,太没出息了,深圳证券交易所最早的上市公 股友500Y36037u 10-1210-12 19:13
- 115 0 [天赐材料吧] 加仓机会来了。 基民22r5390i91 10-1210-12 19:13
- 173 1 [炼石航空吧] 这个分配方案是好是坏,明天定性,都别猜了 鳄鱼吃草鸡 10-1210-12 19:13
- 581 6 [赛微电子吧] 卧槽赛微电子这货瑞典跑的真快。老杨哪是搞技术 股友Y4Dul21483 10-1210-12 19:13
- 321 3 [中洲特材吧] 周五卖出了有点后悔。周一低开买点 倾国倾城的渡川6 10-1210-12 19:13
- 196 1 [佐力药业吧] 明天大资金来避险,各位请自重 足智为富的嬴政 10-1210-12 19:13
- 363 6 [盘江股份吧] 明天5.5就回本了,回本了该怎么操作 h_111222333_p 10-0910-12 19:12
- 198 0 [冠中生态吧] 感觉很好!30亿元的人工智算体!以后扩大应用领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0-1210-12 19:12
- 568 5 [汤臣倍健吧] 新产品发布:汤臣倍健高含量维生素K2液体钙系列 股友clWkMT5268 10-1110-12 19:12
- 689 1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就投一个股 10-1210-12 19:12
- 753 0 [天海防务吧] $天海防务(SZ300008)$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9:12
- 119 0 [海润1吧] C27,别老一套,来点新骗术,老一套都看厌了。 三碗可过岗 10-1210-12 19:12
- 127 0 [科新机电吧] 明天少跌点啊 星莹莹 10-1210-12 19:12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厚脸三千哥 厚脸三千哥 10-1210-12 19:12
- 165 1 [福昕软件吧] 断头闸刀:真他娘的厉害,一阴吞3阳! 实际忽图忽 10-1210-12 19:12
- 185 3 [大众公用吧] 本想明天加仓的,人气升这么高加仓加不了了。 未来5年看多 10-1210-12 19:12
- 221 6 [金山办公吧] 这是买热搜了吗,这么猛 吉林人小张6177 10-1210-12 19:12
- 939 6 [*ST沐邦吧] 谁能保证沐邦被立案,不会查出来前几年也有财务 温州老司机 10-1210-12 19:12
- 375 1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周一给机会是真能买 懂得珍惜地佐助 10-1210-12 1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