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0 [*ST闻泰吧] 荷兰在中国的资产有啥壳牌?2019年07月12日|荷 温州网友8890267 10-1210-12 19:10
- 116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是国产软件 猎夺者 10-1210-12 19:10
- 284 1 [北京君正吧] 你是车载存储芯片国产龙头,对高通反垄断调查证 前行不停 10-1210-12 19:10
- 817 3 [红豆股份吧] 抖音有人说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10-1210-12 19:10
- 136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是个好股票,要不是被别的股票套住了,我 足智四海正义 10-1210-12 19:10
- 150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一直难以调整到位,一直被做t的散户和量化 majiang1997 10-1210-12 19:10
- 106 0 [*ST闻泰吧] 从公司高管的履历来看,没有技术背景的,有的都 旁观者说 10-1210-12 19:10
- 113 0 [万科A吧] 跌停跌停跌停 阿龙红 10-1210-12 19:10
- 173 0 [华友钴业吧] 1.资源来源多元化优势凸显,规避地缘政治风险· 股海无间道 10-1210-12 19:10
- 151 1 [深圳瑞捷吧] 明天跌多少个点? 股友0216Q6p035 10-1210-12 19:10
- 11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兄弟金山软件就在你后面了 股友E70380213g 10-1210-12 19:10
- 273 0 [通富微电吧] 10月10日放量小涨我的看法: 蓝宝石5050 10-1210-12 19:10
- 1992 6 [胜宏科技吧] 330买的,做T把成本降低到280元了。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10-1010-12 19:09
- 476 5 [爱旭股份吧] 持仓的瑟瑟发抖,中长线趋势没问题,短期黑天鹅 武斯要上天夫斯基 10-1110-12 19:09
- 123 0 [白银有色吧] 有色这波又是第二个西部黄金? WiLH 10-1210-12 19:09
- 151 0 [远方信息吧] 中旬股价13元以上 上怡祁连 10-1210-12 19:09
- 124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记得早点跑,不然跑到机构后面,4个拉萨会 股友VdT8c2 10-1210-12 19:09
- 98 0 [*ST闻泰吧] 是时候给荷兰看看真理是什么了 闻泰周树人 10-1210-12 19:09
- 144 0 [京北方吧] 解禁了,兄弟们 股友01113dW928 10-1210-12 19:09
- 105 0 [中广天择吧] 想买就买,没人管得了,支持砸锅卖铁入坑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9:09
- 123 0 [众泰汽车吧] 我8块3的 豪放不羁的邱美波 10-1210-12 19:09
- 310 8 [中国电建吧] 我们是中国电建接班人,继承庄家先辈的憨厚基础 追涨第 10-1110-12 19:09
- 264 6 [R美盛1吧] 什么踢神,筹集两百万资金9万手你就可以吃掉为 美盛5 10-1010-12 19:09
- 138 0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股往金来水漫金山 10-1210-12 19:09
- 153 0 [立讯精密吧] 本来以为明天地板了,出了公告,能少跌点,至于 股友0A9O918110 10-1210-12 19:09
- 150 0 [拓尔思吧] 明天如果低开五个点以上满仓干,下一阶段软件应 耐心的耿清平1 10-1210-12 19:09
- 213 0 [北摩高科吧] 刚刚看到高手说:打开月线,还在膝盖以下!于是 磐心终成 10-1210-12 19:09
- 426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期货六大品种整体预测:沪银、棕榈油、铁矿 期小贝 10-1210-12 19:09
- 294 4 [R东方1吧] 门票党:由3千股加仓至2W股亏611元! Hcc画线哥001 10-1010-12 19:09
- 193 1 [*ST闻泰吧] 有强大的祖国在荷兰不敢乱来,这只是个插曲大家 高抛低吸总做反 10-1210-12 19:09
- 381 6 [*ST闻泰吧] 这公司真的搞笑,非要主动停牌,让大家都知道这 年年满堂得雅筑 10-1210-12 19:09
- 925 7 [首程控股吧] 看了下云迹科技的招股书,预计16日上午9点开始 快乐地梭哈 10-1210-12 19:09
- 508 3 [陕国投A吧] 陕国投A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陕国投A资讯 10-1010-12 19:09
- 103 2 [波长光电吧] 明天一根大阴回踩10日线 只看不买赚大钱 09-2910-12 19:09
- 139 0 [安泰科技吧] 阿泰的榜一大哥买的股大多后边都不太行啊 遭了上当了 10-1210-12 19:09
- 132 0 [君禾股份吧] 再次提醒拿住筹码,因为行情好的时候小君禾没份 账户已注销 10-1210-12 19:09
- 181 3 [岭南控股吧] 周一就是跑得快 把钱都赚我兜里 10-1210-12 19:09
- 130 0 [德业股份吧] 这个股什么时候分红啊?拿了4个月了还没看到1分 智慧de金吉拉 10-1210-12 19:09
- 144 0 [小型纳指吧] 为优化资金利用效率,分散市场风险,我们特推出 股友7U51050L39 10-1210-12 19:09
- 350 2 [宇瞳光学吧] 不懂就问,宇瞳光学现在算高位吗 眼罩兔 10-1110-12 19:09
- 507 1 [国电南瑞吧] 凭老夫50多年的丰富炒股经验,一眼就看出这是典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10-0910-12 19:09
- 792 1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整洁的袁昆1 10-1110-12 19:09
- 180 2 [松芝股份吧] 低开四个点 明智的康涛 10-1210-12 19:09
- 117 1 [*ST闻泰吧] 能不能请荷兰吃东风61! 云烟飘香 10-1210-12 19:09
- 282 4 [中兴通讯吧] 二季度机构已经卖的差不多,200亿是散户冲进去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10-1210-12 19:09
- 163 1 [秦安股份吧] 此股鲜有涨停 股友29m2689w20 10-1210-12 19:09
- 290 2 [上海电气吧] 格局打开,不是一个两个板的事情,是向上突破前 n9760133536676005585 10-1210-12 19:09
- 505 6 [和黄医药吧] 感觉下周一通道要破了 卖飞买杀我最会 10-1110-12 19:09
- 1462 130 [飞利信吧] 我本来6.05的本,做了几次t。5.85。结果前几天 湖北平安是福 08-2910-12 19:09
- 488 4 [XD浙商银吧] 星期一开盘全部抛了买银行怕了怕了还是银行好 蛇蝎美男子 10-1110-12 19:09
- 121 0 [恩捷股份吧] OK,看看明天谁跑得快? 专注的韩茁 10-1210-12 19:09
- 227 4 [天富能源吧] 稳住昨日高价,大涨概率极大 无处不江湖 10-1210-12 19:09
- 141 0 [华伍股份吧] 各种热点都有,但都明牌了,没有超预期的点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10-1210-12 19:09
- 145 1 [华发股份吧] 多希望明天能跌停开盘,那样又可以买入了虽然有 家财斗金的李寻欢 10-1210-12 19:09
- 165 1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开盘即跌停! 聪明的章炯15 10-1210-12 19:09
- 135 1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张婷要来 端庄大气的曹春燕 10-1210-12 19:09
- 219 4 [牧原股份吧] 下周大盘暴跌肯定带下去 宝妈操盘手 10-1110-12 19:09
- 735 10 [行云科技吧] 剑外忽闻收蓟北,漫卷诗书喜欲狂;白日放歌须纵 文墨8 10-1110-12 19:09
- 298 5 [大秦铁路吧] 明天可以跌到5.5吗我补仓啊 股友I1Z3278589 10-1210-12 19:09
- 114 0 [工业富联吧] 都等着大跌买入呢 达伯特 10-1210-12 19:08
- 99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明天你会涨吗? 股友Mh63991792 10-1210-12 19:08
- 130 0 [NYMEX原油吧] 又要负数 昂立复古 10-1210-12 19:08
- 169 0 [齐心集团吧] 确实是中标如中刀呀,中标的结果就是积累31亿元 臭股票 10-1210-12 19:08
- 352 1 [天富能源吧] 闻泰科技突发公告,公司对安世半导体的控制权暂 股友O8ESjy 10-1210-12 19:08
- 196 4 [众安在线吧] 能亏几个点,顶多20,怕啥 昨晚做梦涨10cm 10-1210-12 19:08
- 385 3 [云从科技-UW吧] 养兵千日,用兵一时 股友1RLYWl 10-1210-12 19:08
- 101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半导体要集体崩溃 悠然的金琬 10-1210-12 19:08
- 99 0 [*ST闻泰吧] 看谁跑的快,估计就是一字板了 睿智沉稳的暮山2 10-1210-12 19:08
- 1290 3 [国机重装吧] $国机重装(SH601399)$ ALS三年铸一剑 10-1110-12 19:08
- 175 1 [巨化股份吧] 为啥还不发业绩预告? 作手心如止水 10-1210-12 19:08
- 246 1 [火星人吧] 赶紧撤吧,下周可以减持了,不得砸个窟窿 盈明半生 10-1010-12 19:08
- 194 0 [中航机载吧] 谭瑞松治下的中航系己经烂大街!需用重典!现无 咆哮的通嶂 10-1210-12 19:08
- 122 0 [金地集团吧] 明天一字张婷 散户之王的王 10-1210-12 19:08
- 107 0 [至纯科技吧] 人气一直保持第一,一字板是跑不了的。 艰难曲折 10-1210-12 19:08
- 257 2 [中国电建吧] 热度这么高? 暴富小杰 10-1110-12 19:08
- 213 2 [*ST闻泰吧] 收购后还不赶紧消化吸收专利技术,壮大国内主体 股友ytbb2B 10-1210-12 19:08
- 249 3 [国机通用吧] 下周一翘翘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0-1110-12 19:08
- 463 7 [中天科技吧] 目前跌停价卖单已经突破2个亿了,怎么办?明天 股友276011UY96 10-1210-12 19:08
- 334 3 [湖北宜化吧] 周一会逆势而行。大涨。 股友w8159F1787 10-1210-12 19:08
- 701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去了厂实地调研,老总说要做到5千个亿先 好人强 10-1210-12 19:08
- 546 1 [新洋丰吧] 这轮牛市结束后新阳春必流落街头 股神重出江湖啦 10-1010-12 19:08
- 518 10 [江特电机吧] 大家注意这个股有大风险!切记切记。。。。。。 镇定的舒隆童 10-1210-12 19:08
- 158 0 [深纺织A吧] 陈小宝的波段做的6,很可能14左右减仓,孙慧明 经纶大展得游坦之 10-1210-12 19:08
- 312 3 [幸福蓝海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朋友,明天大概率一字,准备小发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1110-12 19:08
- 232 2 [ST八菱吧] 两个跌停不多吧呵呵那个啥牛虎的哭晕在厕所 赚钱专家777 10-1110-12 19:08
- 139 0 [深振业A吧] 下周再嗨一嗨,老子手里那点筹码就离场了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210-12 19:08
- 219 3 [爱旭股份吧] 下周一开启模式 股友mkAsOE 10-1110-12 19:08
- 202 2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三季报怎么样啊。怎么没有预告啊,是不是业 股友15A0525V68 10-1210-12 1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