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精达股份吧] 能不能别天天压着啊,一直压,压压压 股友258069Th58 10-2710-27 10:13
- 55 0 [中远海特吧] 要不是看你今年还没涨过,早就卖了你。真烂 股友游戏人生 10-2710-27 10:13
- 35 0 [安通控股吧] 越唱多越死,股吧安静的股最好, 宽心的尹湘圆 10-2710-27 10:13
- 41 0 [XD清源股吧] 垃圾呀 富贵满堂得刘备 10-2710-27 10:13
- 47 0 [旭升集团吧] 马上价值回归 低卖高买之人 10-2710-27 10:13
- 49 0 [华联控股吧] 出业绩报告前赶紧跑路 october66 10-2710-27 10:13
- 41 0 [东方嘉盛吧] 大家快来买,我要解套 熊市捍卫者 10-2710-27 10:13
- 187 0 [和元生物吧] 伟大的时代,一切都有可能,今天开始建仓,以后 静待木参天 10-2710-27 10:13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崩它 陆老三 10-2710-27 10:13
- 34 0 [新特电气吧] 真正弱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710-27 10:13
- 50 0 [时代出版吧] 作孽啊,这个老庄什么鬼 杭二哥 10-2710-27 10:13
- 32 0 [锐科激光吧] 北向资金上季度才买5亿。温柔的慢慢买 买了再买 10-2710-27 10:13
- 39 1 [启明信息吧] 这是那些人天天喊空 股友8358U9q097 10-2710-27 10:13
- 40 1 [科泰电源吧] 咋这么垃圾 真正回本 10-2710-27 10:13
- 39 1 [中国核建吧] 啊!搞错了,应该买回来。上别的拉稀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710-27 10:13
- 72 0 [中国宝安吧] 这明显就是量化在压着!全控制了股价!散户投资 基民9ADN9e 10-2710-27 10:13
- 67 1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大单快速流出赶紧跑 股友lSkPY9 10-2710-27 10:13
- 55 1 [多氟多吧] 第一次进来就被套 人民路720 10-2710-27 10:13
- 67 1 [北京银行吧] 怎么感觉北京银行涨的比别的银行慢呢,别人拉上 拉高出货了 10-2710-27 10:13
- 61 2 [XD鲁信创吧] 对子顶卖了,秀儿 彩虹资本 10-2710-27 10:13
- 64 1 [神剑股份吧] 蛄蛹者!!!就只会蠕动!!! 睿智英明的舒涛 10-2710-27 10:13
- 78 3 [中际旭创吧] 感觉今天不如新易盛 股友PO53188885 10-2710-27 10:13
- 144 3 [先导智能吧] 上周我说赢合三季度业绩不好,有人说我看不懂报 枫林小仙 10-2710-27 10:13
- 38 0 [中持股份吧] 要跌停就速度点,这个点谁去接!!!磨磨唧唧 一一是极限 10-2710-27 10:13
- 39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会不会上板啊 静守光 10-2710-27 10:13
- 46 0 [京粮控股吧] 利空出尽,后面大豆价格进价低,油价上涨。看好 股友L2635719Y8 10-2710-27 10:13
- 33 0 [通化东宝吧] 你能不能扬眉吐气一点。 股友x060302m99 10-2710-27 10:13
- 63 0 [ST豆神吧] 目标价8.5不变 BS战法 10-2710-27 10:13
- 45 0 [东方日升吧] 31就卖了,高开就卖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2710-27 10:13
- 40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年最大的失败就是卖了指数 葫萝卜 10-2710-27 10:13
- 39 0 [智慧农业吧] 你家金属生锈了吗,这样搞 左看花落谁家 10-2710-27 10:13
- 77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字头股票震荡走高,中国一重、中国西电双双触 南方猜富 10-2710-27 10:13
- 253 1 [上纬新材吧] 我每天T,极限拉扯,成本30不到啦! 顿悟的狙击手 10-2710-27 10:13
- 93 3 [大华股份吧] 哈哈,我想知道庄老师怎么面对他的粉丝 过山车巴菲特 10-2710-27 10:13
- 36 0 [同方股份吧] 今天都不想张,明天一回调又是猛跌 大无畏ai 10-2710-27 10:13
- 37 0 [万安科技吧] 加仓干 方丈骑牛 10-2710-27 10:13
- 34 0 [伟测科技吧] 出货了出货了杀羊了 亲密的何睿婕5 10-2710-27 10:13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每次你都不行 小胡要暴富2022 10-2710-27 10:13
- 31 0 [汇川技术吧] 还没到TA表演的时候 稳稳的幸福vina 10-2710-27 10:1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保险银行第二轮牛开起 不定的陈昭东2 10-2710-27 10:13
- 40 0 [焦煤吧] 开空单大好时机,当前价1245,下午收盘后验证 股友fICkzt 10-2710-27 10:13
- 48 0 [皖通科技吧] 跌的,比周五上涨的还多,你说你,周五装什么X 看好就入 10-2710-27 10:13
- 31 0 [欣旺达吧] 一怒之下绿绿绿 小机灵神 10-2710-27 10:13
- 29 0 [华统股份吧] 这是咋了 基民36229xA912 10-2710-27 10:13
- 33 0 [ST新华锦吧] St奥维 股友533z8d5676 10-2710-27 10:13
- 36 1 [*ST金科吧] 散户门可以测了,这是扶不起的阿斗啊, 灵巧的乔睿博 10-2710-27 10:13
- 69 2 [芯片ETF广发吧] 明天都得下来,,追吧,套死你 B3000 10-2710-27 10:13
- 81 2 [上证指数吧] 我有一个问题,指数天天涨,为什么我账户里面的 梭哈一夜成名 10-2710-27 10:13
- 163 5 [汉马科技吧] 赶紧买啊,要不然七块的价格就买不到了,过两天 股友68pR270010 10-2710-27 10:13
- 83 1 [万科企业吧] 卖空没有限制吗?未平仓的卖空量已经到达3.8亿 穿过表象看真实 10-2710-27 10:13
- 34 0 [科陆电子吧] 啥情况 你要我送你 10-2710-27 10:13
- 47 0 [洽洽食品吧] 减一半仓了,等跌补仓 辛勤的小蚂蚁 10-2710-27 10:13
- 37 0 [中国宝安吧] 绿头龟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10-2710-27 10:13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产品越来越没人买怎么弄 横店小妹妹 10-2710-27 10:13
- 52 0 [腾讯控股吧] 转发 芝麻开门redsun 10-2710-27 10:13
- 36 0 [新里程吧] 快跑吧! 清逸灵动的钱念茜 10-2710-27 10:13
- 33 0 [云鼎科技吧] …… 跃龙门1988 10-2710-27 10:13
- 33 0 [龙蟠科技吧] 又拉高出货啊,买在山顶了 赌徒没有赢家 10-2710-27 10:13
- 38 0 [格尔软件吧] 被达华智能卡了,草 炒股养家的阿珂8 10-2710-27 10:13
- 31 0 [威派格吧] 5分钱玩了一个礼拜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0-2710-27 10:13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涨停就走了20%够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10-2710-27 10:13
- 41 0 [未来电器吧] 未来已来,一术擎天。 专攻主升浪777 10-2710-27 10:13
- 30 0 [正泰电源吧] 成功上当 太阳风21 10-2710-27 10:13
- 42 0 [碳酸锂吧] 做空3手亏死了 股友6tP7998019 10-2710-27 10:13
- 81 5 [汇顶科技吧] 84.17可以补仓 处处是家 10-2710-27 10:13
- 48 2 [泸天化吧] 今天不大修了? 不要割我啊 10-2710-27 10:13
- 62 3 [中国中免吧] 这?这货还有希望吗 王禾光 10-2710-27 10:13
- 54 0 [艾华集团吧] 看看融券就恶心,散户是融不到的,真糙蛋.继续量 HX8567094373914412 10-2710-27 10:13
- 228 5 [新华都吧] 看走势,公司三季度肯定配合庄家打压股价,对三 水滔滔 10-2110-27 10:13
- 39 0 [青鸟智控吧] 跑了,先走为敬 重生大A做慈善 10-2710-27 10:13
- 32 0 [多氟多吧] 不如天赐啊 随之执行 10-2710-27 10:13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票肯定有问题了 洒脱随性的陶珂香 10-2710-27 10:13
- 45 0 [星网锐捷吧] 要绿 绝不放弃2 10-2710-27 10:13
- 115 0 [中国铁建吧] 老铁们,我来了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0-2710-27 10:13
- 37 0 [金奥博吧] 哈哈 啸风揽金 10-2710-27 10:13
- 36 0 [国星光电吧] 高开就必须低走吗 勇敢的君水城区 10-2710-27 10:13
- 32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还有机会上车 我是新手保护期 10-2710-27 10:13
- 35 0 [酒钢宏兴吧] 1.69800万 Rh大赌徒 10-2710-27 10:13
- 34 0 [招商银行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管理层不思进取 lfssmy 10-2710-27 10:13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座稳了,今天一根大阴线,马上开始 聪明二傻 10-2710-27 10:13
- 304 0 [常铝股份吧] 5.64跑了,少吃一个跌停,可能还不止 一到晚上全是涨停 10-2710-27 10:13
- 36 0 [*ST宝实吧] 成功5,35卖出 江二三 10-2710-27 10:13
- 35 0 [全志科技吧] 这孙子太调皮了!该打! 股友31a1a13105 10-2710-27 10:13
- 82 0 [万向德农吧] 号代码名称相关链接最新价涨跌幅涨跌额成交量( 股友u132L93558 10-2710-27 10:13
- 39 0 [宝信软件吧] 绿色宝信,万古长青 股友9H1859362m 10-2710-27 10:13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喊跌停的G出来走两步 股友69I688q283 10-2710-27 10:13
- 30 0 [新易盛吧] 股东减持依然上涨,强者风范 一个股友15 10-2710-27 10:1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持有两只垃圾股,都是绿的! 都会好起来的 10-2710-2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