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中炬高新吧] 股价还是高了,最少要跌到10块 股友gj159 10-2710-27 10:04
- 33 0 [中航机载吧] 机载不缺钱完美错过牛 股票圈里有个我 10-2710-27 10:04
- 48 0 [康泰生物吧] 既然涨不了,那就好好跌。 云起自然 10-2710-27 10:04
- 47 0 [永太科技吧] 吃奶的劲也到头了! 始终如一走下去 10-2710-27 10:04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冲高回落,又跌停了,我的1000股出不去了 刚果河渔夫 10-2710-27 10:04
- 44 0 [景峰医药吧] 想开板,下周三以后,欢迎景帝归来 潇洒不羁的栖竹 10-2710-27 10:0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上证19%了,试问诸位可跑赢?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0-2710-27 10:04
- 65 0 [卓然股份吧] 三季报要出了,股价没反应,说明可能有雷。试想 gedashi 10-2710-27 10:04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资本求利,为什么要讲情怀,自古以来就是人性。 十年磨剑得小枇杷 10-2710-27 10:04
- 33 0 [奥特佳吧] 在这里躲过了牛市 n236513624822644 10-2710-27 10:04
- 112 0 [大有能源吧] //@金盘有道理:深科技,交朋友 惬意的西门三仟 10-2710-27 10:04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要炒亏损股,亏损股才能开路虎! 重生之做韭菜 10-2710-27 10:04
- 50 1 [楚天龙吧] 终于破21了 平平安安得伊洛蒂 10-2710-27 10:04
- 55 1 [深城交吧] 没有新低,只有更低! 股友V905N67217 10-2710-27 10:04
- 46 2 [海鸥住工吧] 抛压太重了等跌停再接回 强大的大宝剑 10-2710-27 10:04
- 290 2 [建设机械吧] 过几天ST了快跑 张步婷喔 10-2710-27 10:04
- 47 1 [沪银吧] 内盘多狗鸡构介入太深需要拉高出货后大跌 大道至简之 10-2710-27 10:04
- 40 2 [深中华A吧] 垃圾股涨少跌的,跌起来一流 追龙头玩套利 10-2710-27 10:04
- 39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越涨他越跌 股友6u6633097N 10-2710-27 10:04
- 92 8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堆成本10多块晒收益的人,在吧里整天喊多,就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2710-27 10:04
- 820 8 [药明生物吧] 这货和药明康德什么关系,能不能周一蹭到热度 知足常乐咯 10-2610-27 10:04
- 57 0 [锦波生物吧] 等季报出来前,估计是冲高,或者维持震荡,独立 岁梦半尺见3 10-2410-27 10:04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最近这股半死不活的状态,散户快跑 股65215882133 10-2710-27 10:04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又发套了 无畏的柯晗楚 10-2710-27 10:04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,狗渣种 大A就是个球 10-2710-27 10:04
- 34 0 [奥飞数据吧] 看来三季度不怎么样? 飞飞飞起咯 10-2710-27 10:04
- 36 0 [长源东谷吧] 什么情况?又拉稀了吗? 兽医之友 10-2710-27 10:04
- 31 0 [华新精科吧] 诱多,撤 善茶的益籦 10-2710-27 10:04
- 58 2 [星源材质吧] 大盘反弹红了一周,你跌了一周 股友k7552X8159 10-2710-27 10:04
- 56 0 [金沃股份吧] 早上头脑抽风买了这玩意,产品太单一了明天就卖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10-2710-27 10:04
- 75 0 [科华控股吧] 中钨高新大涨1.6元! 一看就是假的 10-2710-27 10:04
- 49 0 [中南股份吧] 鞍钢都快超你了无语。。 股友f618990z05 10-2710-27 10:04
- 48 0 [汤姆猫吧] 猫猫不会象以前一天二个点地砸吧? 深谋远虑的游子轩 10-2710-27 10:04
- 38 0 [东方铁塔吧] 主力以拉稀,跑路为上 一笑而不过521 10-2710-27 10:04
- 35 0 [璞泰来吧] 给点力吧冲到30能咋 股友t8837x7289 10-2710-27 10:04
- 43 0 [上海复旦吧] 太弱了,走了 股友mqU8ck 10-2710-27 10:04
- 30 0 [数据港吧] 看来还没触底啊 大发为富得黄药师 10-2710-27 10:04
- 33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有你这种烂股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710-27 10:04
- 38 0 [隆基机械吧] 实力太差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10-2710-27 10:04
- 42 0 [众信旅游吧]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,干就完了 股友f57060067L 10-2710-27 10:04
- 56 0 [新乡化纤吧] 像这种鸟都不用去鸟他外面大把!不知道你们在留 优雅的苗誉柏 10-2710-27 10:04
- 67 3 [玻璃吧] 拉不起了,大家配合做空吧。挣点钱过年,,,, 中国罗斯粉 10-2710-27 10:04
- 329 1 [富瑞特装吧] 富瑞特装股东户数减少403户,户均持股9.72万元 富瑞特装资讯 10-2710-27 10:04
- 29 0 [新易盛吧] 又和好了,达链又是主流 善厨的步莉 10-2710-27 10:04
- 40 0 [国电南瑞吧] $国电南瑞(SH600406)$ 少数派 10-2710-27 10:04
- 33 0 [莲花控股吧] 什么这么多货出,快出一年了 小麦乐同 10-2710-27 10:04
- 37 0 [泸天化吧] 垃圾垃圾垃圾 aya2019 10-2710-27 10:04
- 40 0 [楚天龙吧] 主要你也有量子概念 灯找股 10-2710-27 10:04
- 38 0 [步步高吧] 多好啊,今天极致缩量,坐等起飞 股市妖哥 10-2710-27 10:04
- 54 0 [科华数据吧] 华哥,怎么啦,这是跌了这么夸张?地板没有按住 夜幕时光 10-2710-27 10:04
- 32 0 [海光信息吧] 凭一己之力,带崩指数牛逼 我是一吱小小鸟 10-2710-27 10:04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拉几本色 股友y597A00262 10-2710-27 10:04
- 52 0 [新研股份吧] 美国飞机落下来了,你也跟着落哇 藏爱家族藏獒 10-2710-27 10:04
- 69 1 [新筑股份吧] 利好还是利空都没有主动买单,全是小散单在接, Shortp 10-2710-27 10:04
- 39 0 [国新能源吧] 完蛋,BBQ了 求稳莫浪 10-2710-27 10:04
- 58 1 [隆扬电子吧] 信小作文的啥驴继续叫 东风压倒春风 10-2710-27 10:04
- 79 1 [交运股份吧] 星期一上车不会错。 股友p1076y1181 10-2610-27 10:04
- 29 0 [洛阳钼业吧] …… 股友r0ljOO 10-2710-27 10:04
- 47 0 [格力博吧] 现在的筹码短小而集中,大单好明显 卫芯坎 10-2710-27 10:04
- 56 0 [华菱精工吧] 见好就收,撤了 男大学生炒股 10-2710-27 10:04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拿着,不动。坐等上高速 果断的西门佑超 10-2710-27 10:04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是不是很多人都被赢合科技的那份烂三季报吓倒了 桂东小孩 10-2710-27 10:04
- 36 0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应该立即将注册地由陕西改为四川!否则 活泼的游皓轩 10-2710-27 10:04
- 45 0 [ST星农吧] 我销户了,你随意 友好的文云卉1 10-2710-27 10:04
- 37 0 [春雪食品吧] 这走势还是减仓吧 股友55v58e1663 10-2710-27 10:04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有点异常居然还冲了哈哈哈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2710-27 10:04
- 53 0 [深粮控股吧] 等明天公告出来吧,好不容易有量,有换手。主力 lzcopper 10-2710-27 10:04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过了个星期天1千家的基金怎么没有了 股友jmGBNn 10-2710-27 10:04
- 52 0 [金春股份吧] 20cm?大涨?你们是住?还是把主力当成珠? 独具慧眼12111 10-2710-27 10:04
- 34 0 [北京君正吧] 有脏东西 Vincent350 10-2710-27 10:04
- 41 0 [宁德时代吧] 丝就是丝,真垃圾 JYL厚德载物 10-2710-27 10:04
- 38 0 [大为股份吧] 为哥加油,我为你摇旗呐喊 股友718x9M5733 10-2710-27 10:04
- 39 0 [南玻A吧] 吧 LEE6688 10-2710-27 10:04
- 43 1 [天马科技吧] 银行继续拉升掩护资金出逃,个股开始陆续翻绿 控制回撤方能做大 10-2710-27 10:04
- 59 1 [平潭发展吧] 多空转一致了么 是小王耶 10-2710-27 10:04
- 60 2 [璞泰来吧] 这庄家是真的垃圾,没有一天不是冲高回落的,LJ 股友5639W9A280 10-2710-27 10:04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果真一卖就涨不追还涨,追不到继续涨,直至追到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2710-27 10:04
- 40 0 [视觉中国吧] 什么玩意 股友DrSdBd 10-2710-27 10:04
- 38 0 [中国核建吧] 新研股份,可控核聚变 蓝色的烟火 10-2710-27 10:04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冲啊 迷你马 10-2710-27 10:04
- 37 0 [*ST东智吧] 大盘越涨它越跌咋个意思 股友738188L5p0 10-2710-27 10:04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还在收货 游走侠 10-2710-27 10:04
- 40 0 [中安科吧] 一起成长不行吗?非要连韭菜苗都割吗? 股友653c81L350 10-2710-27 10:04
- 59 0 [新恒汇吧] 小弟澄天伟业大涨,大哥恒宝涨停,东信大涨 豆芽六块一斤 10-2710-27 10:04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不上一百不卖!早晚的事! 韭菜不发芽 10-2710-27 10:04
- 244 0 [七匹狼吧] 又套了一批 股友c63e207051 10-2710-27 10:04
- 45 0 [中国一重吧] 5个板起步 英雄本质 10-2710-27 10:04
- 63 0 [小型纳指吧] 垃圾,不给机会卖,只能一直拿到死,卖了就亏 地球指数 10-2710-2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