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TCL中环吧] 不得不承认自己水平确实一般 股友5U19q38173 10-2710-27 10:06
- 26 0 [和而泰吧] 你有病吧我进来就开砸 腼腆羞涩的舒佑超 10-2710-27 10:06
- 27 0 [首开股份吧] 庄收集筹码吗 股友tZpexS 10-2710-27 10:06
- 33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货今天暴跌洗盘 康熙mike 10-2710-27 10:06
- 28 0 [王府井吧] 可以肯定的说,,你快退市了!! 股友Z1Y1938330 10-2710-27 10:06
- 52 0 [*ST网达吧] 这是怎么了 盯紧龙头 10-2710-27 10:06
- 90 2 [浙文影业吧] 喷子真多!喷错了没您们啥事了!真是张嘴就来! 注定孤独终老么 10-2710-27 10:06
- 49 1 [亚玛顿吧] 放心随便砸,不可能割有的是钱和你耗 一拉一砸拉闸 10-2710-27 10:06
- 1257 8 [滨化股份吧] 绿色、科技、国际化 滨化股份港股招股书传递发 滨化股份资讯 10-2610-27 10:06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快跑,明天还要跌 股友627538U29g 10-2710-27 10:06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盘要跌一个点,这货,不知道会跌成什么样 天魁星01 10-2710-27 10:0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方晨达 10-2710-27 10:06
- 51 0 [中青旅吧] 割肉,,换股 财运亨通757 10-2710-27 10:06
- 61 0 [中国软件吧] 整个板块都不行,怨不得它了,只能说格局的继续 英气俊朗的凛正5 10-2710-27 10:06
- 50 1 [海南华铁吧] 外面是牛市,你这是要退市吗?从来没遇到过这样 基民y7icIX 10-2710-27 10:06
- 36 0 [风华高科吧] 明显走的退一进三的步伐 股友Y33h826058 10-2710-27 10:06
- 2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喜欢喊溢价的出来走两步 严禁低卖再高买回 10-2710-27 10:06
- 37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能走赶紧走,明天存储回调不跌停才怪 稻香谷 10-2710-27 10:06
- 46 0 [梦洁股份吧] 看来前辈说的有道理,4块必走 ouo来财了 10-2710-27 10:06
- 58 1 [大华股份吧] 锤子了,多次炸板 n1424927368e1313 10-2710-27 10:06
- 68 2 [依依股份吧] 直接今天吃二十个点地天来了 不知名的人啊 10-2710-27 10:06
- 118 3 [宁德时代吧] 三元锂电池慢慢要走下坡路了!买电车的现在几呼 股友zWLgi1 10-2710-27 10:06
- 48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股票每天就是看别人吃肉他连汤都喝不上人家 基民33Q369760p 10-2710-27 10:06
- 78 1 [永和智控吧] 这次应该是成了 股友31660yL962 10-2710-27 10:06
- 74 2 [中富电路吧] 上车了,今天有没有可能新高啊 认真看只说实话 10-2710-27 10:06
- 45 1 [捷昌驱动吧] 真垃圾 专心的加油机 10-2710-27 10:06
- 106 5 [奥比中光-W吧] 还是那句话,再怎么吹,你也不是那块料,哪里来 YXD 10-2710-27 10:06
- 155 4 [广信材料吧] 我周四卖的全仓,没那个赚钱的命呀 秋色玲珑 10-2710-27 10:06
- 43 1 [中天精装吧] 赌一个今天A股会红 tony112233 10-2710-27 10:06
- 36 0 [科华数据吧] 本来今天已经够惨了还追高买你哈哈哈哈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2710-27 10:06
- 34 0 [XD贵州茅吧] t飞了 炒股后精神病好了 10-2710-27 10:06
- 44 0 [ST达华吧] 这是今年的妖股,华为概念量子科技 大胆而谨慎 10-2710-27 10:0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差15个点,加油权重股些 见阳花开金融 10-2710-27 10:06
- 44 0 [江盐集团吧] 卖 我是做大神 10-2710-27 10:06
- 69 0 [法兰泰克吧] 真的无庄吗?怎么这么怂?! 经纶生财的李秋水 10-2710-27 10:06
- 38 0 [巨化股份吧] 还在出货,完了 股友8M6w580886 10-2710-27 10:06
- 39 0 [彩虹股份吧] 无人问津,庄也没有吗 国家队出场 10-2710-27 10:06
- 46 0 [德国ETF嘉实吧] 猪力暗示下午搞大动作,坐稳扶好 farfar4325 10-2710-27 10:06
- 34 0 [金达威吧] 越买越跌散户太多了 洒脱的韭菜盒子 10-2710-27 10:06
- 41 0 [航天智装吧] 资金大幅流出,快跑啊!!! 只信量价关系 10-2710-27 10:06
- 51 1 [王府井吧] 今天要收阴我就不留了,海南封关,没动静啊,业 我可是谷掌柜 10-2710-27 10:06
- 44 1 [凯龙高科吧] 想想今天也轮不到这货 智慧的南黎川2 10-2710-27 10:06
- 57 1 [德尔未来吧] 你还能绿了不成? 财神家的发财树 10-2710-27 10:06
- 199 7 [华建集团吧] 请教一下各位股友,这股是因为什么跌这么狠啊 股友50ul652270 10-2710-27 10:06
- 66 1 [三星电气吧] 一个做电表的整天在医院里混 kan1kan14723 10-2710-27 10:06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不知道买的什么玩意,还满仓的,看看华胜 股友51K586f082 10-2710-27 10:06
- 44 0 [合兴包装吧] 太磨叽了走了 早起的鸟儿有虫9 10-2710-27 10:06
- 36 0 [双一科技吧] 风电今天太弱了 翻掌镇西天 10-2710-27 10:06
- 44 0 [ST路通吧] 现在市场估计还是担心林邱董事会一伙还会针对吴 轻松的投资人 10-2710-27 10:06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虽然我跑了,但是还是祝各位发财 股友L13e282925 10-2710-27 10:06
- 47 0 [深城交吧] 抓紧出来吧,要不然三季报出来核按钮直接按地上 零六年老韭菜 10-2710-27 10:06
- 40 0 [利扬转债吧] 加油 巴非特复利 10-2710-27 10:06
- 40 0 [万孚生物吧] 今天公司要是不回购,那今年就没戏了 招财两百万加零 10-2710-27 10:06
- 38 0 [XD索宝蛋吧] 长期低于发行价估计快要退市了 盆满高升得夏侯惇 10-2710-27 10:06
- 51 0 [淮河能源吧] 永远就是一只鳖 股友65833T3B03 10-2710-27 10:06
- 45 0 [新疆众和吧] 量化丅 股友58xr705869 10-2710-27 10:06
- 33 0 [沃尔核材吧] 从北稀过来的,结果北稀不拉了你拉了 朱丽对我好一点 10-2710-27 10:06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票,什么时候没有人气,没有人讨论了,基本 股友77N2922l02 10-2710-27 10:06
- 29 0 [国海证券吧] 一直都没涨过,板块跌祸害带头,板块涨,祸害趴 股友insM3F 10-2710-27 10:06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跑不了 冲啊小股 10-2710-27 10:06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留下底仓,追闻泰科技。三天后回来 大盘是我砸的 10-2710-27 10:06
- 98 1 [维信诺吧] 去年底能涨到16是因为重组重启和业绩增长的刺激 代码交易888 10-2710-27 10:06
- 39 1 [西藏矿业吧] 要点脸行吗,就你没涨了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10-2710-27 10:06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板可以买2层仓,后天大概率会稳住,周四周五出 开朗的吕婉 10-2710-27 10:06
- 39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股搞笑的吧 八方成章地李剑白 10-2710-27 10:06
- 50 0 [万里石吧] 又挂我山顶,大家不要卖啊 九45前不要卖票 10-2710-27 10:06
- 43 0 [蓝帆医疗吧] 算了,忍痛割了,换成别的回回血,不头铁了 赳赳老秦绝地求生 10-2710-27 10:06
- 36 0 [华康洁净吧] 典型的庄股,不能玩。 比较低调 10-2710-27 10:06
- 39 0 [南京熊猫吧] 当儿子都当不明白 子亦非鱼4396 10-2710-27 10:06
- 34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和板块大涨业绩又是涨的,这样一直跌敢说不 股友276d9F8621 10-2710-27 10:06
- 49 0 [博威合金吧] 慢慢砸,多的是子弹,最好再深点 扬帆牛海 10-2710-27 10:06
- 54 1 [江淮汽车吧] 在我的成本线晃荡! 骑扬兴隆的弗兰德 10-2710-27 10:06
- 51 1 [国投资本吧] 割头资本、割韭菜资笨 股友812Vy71285 10-2710-27 10:06
- 62 2 [*ST美丽吧] 出不完的货! 让我们红尘做伴 10-2710-27 10:06
- 170 2 [汇绿生态吧] 能不能加仓,给个意见 捉龙杀虫 10-2710-27 10:06
- 134 5 [太极集团吧] 我继续躺着,我真不想割,太惨了 在太极打太极 10-2710-27 10:06
- 55 2 [平安银行吧] 前几天那些狗托都不见了 基民6866158qa9 10-2710-27 10:06
- 107 1 [瑞鹄模具吧] 机器人重磅消息 romi07年入市 10-2710-27 10:06
- 237 5 [兄弟科技吧] 能不能让我回本? 股得摸灵 10-2410-27 10:06
- 46 0 [*ST华幸吧] 僵死股 股友1O7367P632 10-2710-27 10:06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空够继续叫 你们都是老韭菜 10-2710-27 10:06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在端侧AI和物联网生态布局清晰,手机市场回 惬意安然 10-2710-27 10:06
- 36 0 [招商银行吧] 老乡别走啊,给你股息嘛,哈哈哈 股友Fb6ZBh 10-2710-27 10:06
- 51 1 [光启技术吧] 为国持股 军魂123456789 10-2710-27 10:06
- 58 1 [凌云股份吧] 知行合一,13出了三分之一 和气满堂de小龙女 10-2710-27 10:06
- 33 1 [塞力医疗吧] 冲高回落只能泡 俏皮的爱睿博 10-2710-27 10:06
- 61 0 [南网储能吧] 是不是起飞了 股友36K6i51973 10-2710-27 10:06
- 45 0 [锦浪转02吧] 我也吃个蚊子腿。中十张。 以后嘎嘎嘎 10-2710-27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