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你个大垃圾,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710-27 10:07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可以大量的回购股票了,这跌的还不够吗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2710-27 10:07
- 27 0 [步步高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0-2710-27 10:07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来个V 香dou 10-2710-27 10:07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善良与爱不廉价,带些锋芒与理智,可以让它们成 股友3v90950F91 10-2710-27 10:07
- 37 0 [建元信托吧] 洋死不拉活那样,什么德行 股友2F7E513112 10-2710-27 10:07
- 43 0 [中山公用吧] 跟大众公用比差远了 股友28872Rf000 10-2710-27 10:07
- 19 0 [新易盛吧] 一直在努力为CPO概念创造人气 alex东哥 10-2710-27 10:07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拜拜,买入大族激光002008 清逸灵动的谷茁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*ST中岩吧] 横盘震荡估计要一段时间了, 股友Q262998a29 10-2710-27 10:07
- 27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奋博无限好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保利发展吧] 怎么还不跌啊 毛纺的褚沛文4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亨通光电吧] 还得看长飞 基民6K9827703U 10-2710-27 10:07
- 229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你还涨呢呀? 人民伟大 10-2710-27 10:07
- 72 1 [楚天龙吧] 恒宝涨停了 股友2369u53v70 10-2710-27 10:07
- 40 1 [海通发展吧] 啥情况?大家那么信任你,你就是这样回报大家啊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10-2710-27 10:07
- 81 1 [深圳华强吧] 到,涨涨啊 股友A61332n659 10-2710-27 10:07
- 64 2 [乐鑫科技吧] 那么多唱好的,必大跌! 波段之美1 10-2710-27 10:07
- 97 4 [道氏技术吧] 希望今天不要高开太多,小幅低开或平开最好,我 无聊来炒股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维海德吧] //@仁东方:大盘上4000点,也只是原地踏步 仁东方 10-2710-27 10:07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几百手的量化跟拉萨抢单 股友3u311E7107 10-2710-27 10:07
- 32 0 [安通控股吧] 完了,没人接货 飞快飞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爱旭股份吧] 又要绿了 已清仓销户Aaaa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得利斯吧] 指数越高亏的越多,业绩看来不行 每天高 10-2710-27 10:07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以为这个公司很厉害,名字很霸气,原来是边角料 上京赶考 10-2710-27 10:07
- 37 0 [硅宝科技吧] 这么磨叽干啥呢? 金玉满斗地陆小凤 10-2710-27 10:07
- 49 0 [*ST美丽吧] 这是要奔两块去了吗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10-2710-27 10:07
- 35 0 [ST长园吧] 完蛋了吗? 捉牛妖师 10-2710-27 10:07
- 201 1 [华建集团吧] 买一点点 五日线首翻绿 10-2710-27 10:07
- 41 2 [中国西电吧] 7.46卖飞 浅唱11234 10-2710-27 10:07
- 77 3 [赛象科技吧] 洗出不坚定筹码,立马拉涨停 硬刚到底88888888 10-2710-27 10:07
- 78 3 [小米集团-W吧] 有啥利空啊,逆势下跌? BUFFET2017 10-2710-27 10:07
- 85 3 [长城军工吧] 我周五卖了真是明智 只做级短线 10-2710-27 10:07
- 105 3 [华发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资本永不停 10-2610-27 10:07
- 184 2 [银河磁体吧] 啥情况.明天是不是又停牌了.咋回事呢? 我是村里最靓的仔 10-2610-27 10:07
- 28 0 [超讯科技吧] 跑跌停在接回来 暴躁小孩哥 10-2710-27 10:07
- 43 0 [南山控股吧] 这逼垃圾个长不多也跟跌 股友598G160E23 10-2710-27 10:07
- 38 0 [泡泡玛特吧] xs 木木头头yy 10-2710-27 10:0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祭出了银行保险这一大招,个股跌成 富贵州鹤 10-2710-27 10:07
- 48 0 [万里石吧] 今天追进来的苟状请客兰州大酒店 股友6w5115g835 10-2710-27 10:07
- 50 0 [恒玄科技吧] 啥情况啊 万州万全路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早知道打满仓位 想起飞的章 10-2710-27 10:07
- 54 0 [西菱动力吧] 就知道这样,19就走了 财源州鹤地任我行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20年前A股3000点,美股也是3000点,20年后A股30 可靠的谢衍慕 10-2710-27 10:07
- 40 0 [北玻股份吧] 解套之日。 股友9X29890g68 10-2710-27 10:07
- 40 0 [北方导航吧] 都在卖韭菜都跑完了 敏捷的吕宇航1 10-2710-27 10:07
- 51 0 [宝泰隆吧] 郑州煤电要涨停了 甜甜知道啦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快跑吧拿得时间越长亏得越狠我买的股都这样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2710-27 10:07
- 37 0 [南风股份吧] 是不是业绩有问题 股友褔满多 10-2710-27 10:07
- 51 1 [阳光电源吧] 补缺口补完了 行云的祖晔 10-2710-27 10:07
- 65 1 [中信出版吧] 市值管理考核何在? 身口意禅 10-2710-27 10:07
- 86 2 [新大正吧] 公司有地下管道改造业务吗? 我咋不开 10-2710-27 10:07
- 207 6 [大众交通吧] 看到贴吧里都在说启动了,懂的都懂,哈哈哈哈哈 老乡表走 10-2410-27 10:07
- 277 3 [爱尔眼科吧] 伊之密,前段时间的炒作工业母机和机器人,在今 云南小巴 10-2410-27 10:07
- 341 12 [大恒科技吧] 基本确认,明天五个点以上的大阴线! 酒酣博簺解相思 10-2410-27 10:07
- 293 6 [米奥会展吧] 米奥以昨天收盘价14.19为基准点欠米奥的股友2个 华尔街豺狼 10-2210-27 10:07
- 68 0 [百大集团吧] 这么好的外环境,你的都能跌成这样。空头狗就是 股友m8506K3735 10-2710-27 10:07
- 44 0 [航宇微吧] 我错了,今天不该买 星火相传 10-2710-27 10:07
- 44 0 [中哲精化吧] 你这垃圾 股友ZjM8TE0691 10-2710-27 10:07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? 股友yn69117503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掩护,机构出货 天马黄金圣斗士 10-2710-27 10:07
- 34 0 [XD中国联吧] 这个分时,我以为涨停了,哈哈 回本难如登天啊 10-2710-27 10:07
- 35 0 [指南针吧] 开玩笑,它能跟汇金比吗?也不看汇金的爹是谁 股友536J60h872 10-2710-27 10:07
- 57 0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业绩暴跌,主力提前跑路了 平静的赵翔云 10-2710-27 10:07
- 36 0 [深水海纳吧] 盘子小就是这样,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不过最近还 Biubiubiu天晴 10-2710-27 10:07
- 57 1 [至纯科技吧] 这小单,全是小散买呢 晞宸宥祺 10-2710-27 10:07
- 57 2 [ST云网吧] 上周五顶板进了你。草了 悠然的驷菲 10-2710-27 10:07
- 52 2 [上能电气吧] 只会跟着阳光走,没出息 一根酒菜 10-2710-27 10:07
- 27 1 [风语筑吧] 上周五卖的很好! 路之眼 10-2710-27 10:07
- 67 1 [和而泰吧] 大盘4000点了还这B样 股友jvmZ3f 10-2710-27 10:07
- 49 1 [华瑞股份吧] 按道家思想来讲,今天结果应该是绿的 jsisivdb 10-2710-27 10:07
- 41 1 [甘肃能化吧] 啥时候能回本呀,真愁人 端庄大气的冉泰成 10-2710-27 10:07
- 146 3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去拜祖先了,我已经告诉他们美图编号了,由 财源滚滚八方成金 10-2610-27 10:07
- 489 4 [铁龙物流吧] 铁龙物流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-智能物流装备研发 国运在不在 10-2610-27 10:07
- 32 0 [*ST中岩吧] 垃圾 小海螺66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科华数据吧] 能不能抄底 聪慧睿智的秦淳美 10-2710-27 10:07
- 491 0 [青岛啤酒吧] 青岛啤酒终止收购即墨黄酒100%股权 青岛啤酒资讯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都跌破开盘价了还不跑吗你们 古市唐人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果然是炸板王 小衲不吃素 10-2710-27 10:07
- 47 0 [中谷物流吧] 垃圾一样! 漫牛168 10-2710-27 10:07
- 42 0 [斯莱克吧] 大盘都4000了你这个熊样 古灵精怪的洪春燕 10-2710-27 10:07
- 50 1 [纯碱吧] 最近你有点强的可怕,玻璃这么跌都带不下去你 桃花落影飞神剑 10-2710-27 10:07
- 140 1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还未有做大哥的实力,他还未有撑起局面的能 苍佑嘉措奥本金 10-2710-27 10:07
- 374 2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世界是你们的 10-2710-27 10:07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举报吧 股友387f9o2738 10-2710-27 10:07
- 27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不涨,大盘不敢过4000 云来遮雾来盖 10-2710-27 10:07
- 48 0 [华大九天吧] 这发布会开的,啥都没有,网络上也是一干二净, 贴心的乔怡萱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海翔药业吧] 垃圾财务一定有问题 京沪加油 10-2710-2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