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大数据ETF富国吧] 冲鸭,伟大时代,大好时光,今天必须满仓操作, 行者无疆007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联芸科技吧] 高开低走的剧本是不会变的,千万不要幻想 基民333985a9h8 10-2710-27 10:07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底,顺手检。 股友VRAg7l 10-2710-27 10:07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新易盛减持都历史新高了 金龙123 10-2710-27 10:07
- 41 0 [北京利尔吧] 没量 生动的赵子轩1 10-2710-27 10:07
- 34 0 [证券Ⅱ吧] 牛笔呀,现在每次拉券商早盘都要把散户买的中小 砸到流动性枯竭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诺德股份吧] 宝贝冲啊我爱你兄弟加油啊 我爱鲍鱼 10-2710-27 10:07
- 94 1 [海默科技吧] 自选只有这支绿 涨涨你可好 10-2410-27 10:07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30万大军错过了牛市, 开朗的雷泽哈 10-2710-27 10:07
- 37 0 [中山公用吧] 跌什么跌,没出息! 股友InmfRL 10-2710-27 10:07
- 56 0 [鲍斯股份吧] ,已经没救了。今晚的业绩公告继续亏损 股友C5677y7718 10-2710-27 10:07
- 53 0 [亚太药业吧] 三季报不亏损可能会有一波,明天收盘见分晓。 0o七仙女o0 10-2710-27 10:07
- 34 0 [果麦文化吧] 三季报出来的时候大跌在进 股友86109Fg717 10-2710-27 10:07
- 66 1 [赣锋锂业吧] 锂期2601~的上涨,利好裕能、盐湖、赣锋、天齐 jmprnw6764 10-2710-27 10:07
- 36 1 [同方股份吧] 好久都没看到涨停了 大无畏ai 10-2710-27 10:07
- 49 2 [马可波罗吧] 非得做本年度最差新股 专骂托治忽悠 10-2710-27 10:07
- 80 5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东西不能盯着,上班了 大辽萧峰 10-2710-27 10:07
- 21 0 [银行Ⅱ吧] 四大行猛攻跑跑跑 风趣的蒋熙 10-2710-27 10:07
- 44 0 [丰倍生物吧] 保佑我中一签 一路长红677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聚辰股份吧] 今天跌三个点 有判断力的贺渝12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京北方吧] 002766 影子跟着我你累吗3740 10-2710-27 10:07
- 5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上周四煤炭也是1.2难过,你他丫也1.2过不去 潇神gg 10-2710-27 10:07
- 36 0 [卫星化学吧] 一阴吞四阳 勇敢无畏的冉昭 10-2710-27 10:07
- 74 1 [隧道股份吧] 31号公布季报:业绩肯定是下降的!大约同比下将 歌唱家tj 10-2710-27 10:07
- 59 0 [科陆电子吧] 会不会财报造假 雨后123 10-2710-27 10:07
- 102 4 [广联达吧] 次次高开低走就不能硬气一点 小师妹涅槃重生 10-2710-27 10:07
- 52 0 [国科微吧] 三季业绩,炸了吗 股友a5699860y5 10-2710-27 10:07
- 105 2 [宁波东力吧] 不到12,一成仓都不入 基民dYieTd 10-2510-27 10:07
- 174 4 [恒宝股份吧] 我为刚刚说恒宝跌到7块的话道歉,祝恒宝涨到40 孝顺的何彩霞 10-2410-27 10:07
- 31 0 [湖南黄金吧] 20块的股价快走成织布机了? 华年的常澈 10-2710-27 10:07
- 56 0 [益民集团吧] 今天出三季度报告,好好看看这货为什么跌。 风度翩翩的鹿溪 10-2710-27 10:07
- 59 0 [中南股份吧] 这么大利好,没有水花 养股东业绩盘小常 10-2710-27 10:07
- 32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摩尔该出消息吧 股连板 10-2710-27 10:07
- 32 0 [北玻股份吧] 吃瓜看戏 主打一个沉稳 10-2710-27 10:07
- 37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不敢买了 金刚石的未来 10-2710-27 10:07
- 60 1 [意华股份吧] 来个烂板吧,叫我走。成本50。 知行将至 10-2710-27 10:07
- 62 2 [奥比中光-W吧] 三季报太牛了,扣非环比增幅上涨 股友6R1159V210 10-2710-27 10:07
- 60 1 [甘肃能化吧] 地方穷不是没有道理的,以后穷地方的股少买,操 股友v50x092716 10-2710-27 10:07
- 65 1 [新亚制程吧] 从技术层面来看,目前有走主升浪味道,更重要的 晨曦力量 10-2410-27 10:07
- 62 0 [广发证券吧] 主力声东击西,上串下摔,正好暴露了它的战略目 憨子不炒股 10-2710-27 10:07
- 280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出局 见时知己 10-2710-27 10:07
- 40 0 [ST达华吧] 走了,今天要开板,落袋为安 卖出莫贪 10-2710-27 10:07
- 35 0 [广生堂吧] 易中天妇联天下轮流带头拉! 迷一样518 10-2710-27 10:07
- 44 0 [节能铁汉吧] 宇宙超级问题公司 跑外卖饲养动物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莲花控股吧] 因为某个买莲花的etf是绿的,所以不涨 有远见的钉子户 10-2710-27 10:07
- 42 0 [柳工吧] 这个公共谁都不知道,他在这里想又套路了 股友5Rx6001308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狼来了的故事天天讲信还是不信 心手合一525 10-2710-27 10:07
- 47 0 [深圳华强吧] 今日跌停 股友9107n75K21 10-2710-27 10:07
- 56 0 [赛托生物吧] 二贺 紫晨暖暖 10-2710-27 10:07
- 49 0 [四川九洲吧] 必到36 季波昌 10-2710-27 10:07
- 8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周五才收两个点不到,周末各种利好今天还不给我 股友321980u1t8 10-2710-27 10:07
- 108 0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磁体:银河磁体:20251023投资者关系活动记 银河磁体资讯 10-2410-27 10:07
- 36 0 [康美药业吧] 无语了啊大盘快4千点了 股友HpbBmj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旗天科技吧] 恶臭,恶心人 甜蜜老耳东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三力士吧] 默默地说小三就,永远被人抛弃 生意多谋得赵云 10-2710-27 10:07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留下的发财 我叫消消乐 10-2710-27 10:07
- 38 0 [威士顿吧] 今天涨停 赵走肖 10-2710-27 10:07
- 40 0 [森赫股份吧] 谁买你谁瞎眼了 股友qxp9cz 10-2710-27 10:07
- 38 0 [华脉科技吧] 不搞停牌这么一出,今天也不会跌这么多 日暮乡关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未完待续,还要涨个一两天 日耳曼 10-2710-27 10:07
- 32 0 [久远银海吧] 主力要就来几个跌停这样墨迹有什么意思 股票小白剑剑 10-2710-27 10:07
- 47 0 [湖南天雁吧] 这股绝对是触犯了什么天条,惨烈 股友90c1i00963 10-2710-27 10:07
- 43 1 [昭衍新药吧] 又走弱?是人? C32 10-2710-27 10:07
- 252 1 [小型纳指吧] 经过15年研究发现,对比寒武纪,所有纳指etf溢 九歌2021 10-2710-27 10:07
- 1020 6 [金25转债吧] 兄弟们,如果尾盘直接157.3卖掉还是等第二天 挣顿火锅钱 10-2710-27 10:07
- 48 1 [江龙船艇吧] 这货不跟大盘走 股友Lw3teR 10-2710-27 10:07
- 73 1 [众合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 时光memory留夏 10-2610-27 10:07
- 742 13 [恒力石化吧] 明晚发三季报,预测一下业绩:前三季度归母净利 不屈关耳 10-2610-27 10:07
- 131 0 [地素时尚吧] 缺点是少了一个编码故事的人,一有故事市值超越 祥和起名轩 10-2610-27 10:07
- 470 3 [埃科光电吧] 埃科光电:关于调整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现金分 埃科光电资讯 10-2410-27 10:07
- 205 4 [黄金/美元吧] 破位4280下探50-60好买点 有趣的灵魂a7 10-1710-27 10:07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不要在这里躲牛市,早盘进了美迪西,现在爽歪歪 露福寿科技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千万不要放弃,一定要坚守到牛市结束。 大对涨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老不你看看人家金龙 快人快语的晓阳 10-2710-27 10:07
- 53 0 [杭电股份吧] 没办法,没有主力了,只剩下散户了 短线情绪多空仓 10-2710-27 10:07
- 50 0 [圆通速递吧] 这股换手太低 旭日东升牛大哥 10-2710-27 10:07
- 54 1 [高能环境吧] 都觉得自己聪明,会补缺口,持币观望抢筹或者随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2710-27 10:07
- 80 6 [赫美集团吧] 3.81回本吧,我不想耍了 骑扬为富得小燕子 10-2710-27 10:07
- 4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完蛋了 股友O5791W9798 10-2710-27 10:07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继续做多 硬核韭菜为国接盘 10-2710-27 10:07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来个涨停板吧,求回本 八方高雅地洁心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冲冲冲 活泼的余泽哈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晶盛机电吧] 挂地板价买 百撕不得姐 10-2710-27 10:07
- 29 0 [云南旅游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你们还不上? 保鲜期待中 10-2710-27 10:07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一个个咋想的真跑啊 探股伦金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中泰化学吧] 吹业绩的人呢,吹完自己都跑了吧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10-2710-27 10:07
- 29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涨它跌!大盘跌它更跌!跌跌不休! 磊磊落落的菠菜 10-2710-27 10:07
- 126 0 [联合化学吧] 10月27日连板及炒作方向六板盈新发展(旅游)三 股海游一生 10-2710-2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