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中贝通信吧] 这个主力丢脸死了, 机灵俏皮的锦华4 10-2710-27 10:05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流出1个多亿才跌这么一点,主力不行啊,这样谁 股友oS2Nvk8291 10-2710-27 10:05
- 44 0 [中科曙光吧] 有本事你继续跌,我加仓 神敖 10-2710-27 10:05
- 57 0 [延江股份吧] 每天都猛烈打压啊 股友9ZI7773635 10-2710-27 10:05
- 39 0 [华阳集团吧] 大盘4000点了,今年涨幅还是绿的 单吊资本 10-2710-27 10:05
- 37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就要冲4000? 铁板小牛牛 10-2710-27 10:05
- 114 0 [万润股份吧] 国家基金注资万润,要求务必完成光刻胶替代供应 黄药师代号007 10-2710-27 10:05
- 37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垃圾 股友30k6f22676 10-2710-27 10:05
- 40 0 [电科网安吧] 废股 股友31A299168N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的目标就是只要不跌破一元,不退市就行! 宏图腾达的带土 10-2710-27 10:05
- 38 0 [南大光电吧] 小单托着呢,等你来买,早上44.79出了,还好 股友ME51793229 10-2710-27 10:05
- 127 0 [亿田转债吧] 信了没 股友8907r2100D 10-2710-27 10:05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都拿住躲好了,外面红的太吓人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05
- 38 0 [电科网安吧] 废股 股友31A299168N 10-2710-27 10:05
- 34 0 [通裕重工吧] 垃圾 yu恶鱼 10-2710-27 10:05
- 85 0 [上海雅仕吧] 上海雅仕作为湖北国资控股的企业,后续可能还有 ccxxxxw 10-2710-27 10:05
- 45 0 [旗滨集团吧] 绿的节奏 股友5OA1505938 10-2710-27 10:05
- 48 1 [金雷股份吧] 来都来了,把缺补了得了 就是捂 10-2710-27 10:05
- 72 2 [浙富控股吧] 这成交量,费了 努力的卢伊冰 10-2710-27 10:05
- 39 0 [海森药业吧] 牛市轰轰烈烈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10-2710-27 10:05
- 53 0 [金春股份吧] 小资金在进,大资金在流出,主力在出货,大家不 吾师牛股牛牛牛 10-2710-27 10:05
- 68 0 [盈峰环境吧] 万年不变的趁大盘暴涨拉高一点就发套一点格局没 股友6v69x67031 10-2710-27 10:05
- 29 0 [湖南黄金吧] 绿毛龟 向小罗致敬 10-2710-27 10:05
- 181 0 [华工科技吧] 我就知道不会轻易给我加仓降成本的机会了,看今 股中锦鲤 10-2710-27 10:05
- 81 3 [阳光电源吧] 明盘的完美操作,主力强力下杀洗盘~ 股神芭菲钢 10-2710-27 10:05
- 74 3 [招金黄金吧] 压吧压倒极致就是爆发 股友81P5g60010 10-2710-27 10:05
- 99 1 [松炀资源吧] 回踩确认后方可上车 通天道人 10-2710-27 10:05
- 654 7 [大族激光吧] 做一个假设:把大族数控3.56亿股份套现可得398 将投资进行到底 10-2410-27 10:05
- 27 0 [多晶硅吧] 都在喊空做多!!大家别上当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2710-27 10:05
- 37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,就是中航底科,意思一样的。 股友5X8131f882 10-2710-27 10:05
- 36 0 [华纬科技吧] 天天绿盘,三季度亏损吗? 股友5ebCvs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金正大吧] 走了不玩了 飞不起来的乌鸦 10-2710-27 10:05
- 46 0 [星光股份吧] 全市场还有这么低价干净的壳吗,你们在想什么 观自在心自在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豪尔赛吧] 法师碰了跌停板又V回去了,牛 天亓迎财纳宝 10-2710-27 10:05
- 46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t+0就是好,钱到手了,该跑路跑路了 天天抓涨停发财 10-2710-27 10:05
- 44 1 [多利科技吧] 主力太没格局了, 冷若冰霜的曾妍宵 10-2710-27 10:05
- 60 3 [数字人吧] 8元之下才有炒作空间,4元之下才有投机机会,2 得道闲人 10-2710-27 10:05
- 45 0 [渝开发吧] 要不是大盘拉着他得跌到哪里去? 四川新闻26 10-2710-27 10:05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服不服 可靠的袁熙1 10-2710-27 10:05
- 28 0 [赛力斯吧] 自选除了留的一手房地产全红,就赛力斯长的最少 勇敢的如子烟0 10-2710-27 10:05
- 22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(600143)的发展前景较为乐观,订单情 老龙a 10-2710-27 10:05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先抑后扬 奔驰S380 10-2710-27 10:05
- 67 0 [新兴铸管吧] C超颖603175今天目标价600元,有望涨幅超越历史 泰森格斗 10-2710-27 10:05
- 31 0 [明阳智能吧] 悲剧啊我查 趋势大王 10-2710-27 10:05
- 101 0 [药明康德吧] 良药苦口利于病,说了玩股票是炒预期不是炒结果 我爱反手做空 10-2710-27 10:05
- 43 0 [科思股份吧] 哪有希望 涨涨涨到50岁 10-2710-27 10:05
- 55 2 [振德医疗吧] 主力已经在出货了,赶紧跑 追随主力小跟班 10-2710-27 10:05
- 62 2 [豫能控股吧] 冲高回落,能量不足,主力诱多。后市看跌。 Yg2014 10-2710-27 10:05
- 49 2 [中国稀土吧] 股吧里这个二笔天天唱空 大米吃小米 10-2710-27 10:05
- 75 1 [达梦数据吧] 中国的甲骨文 全网大道 10-2410-27 10:05
- 29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,稀里哗啦!删了去毛求。 扬州之明月 10-2710-27 10:05
- 161 0 [中铁工业吧] 中字头趋势新高,中铁冲!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2710-27 10:05
- 34 0 [山河智能吧] 可以入手了 壮志的凌 10-2710-27 10:05
- 32 0 [XD国泰海吧] 你到底要落后中信多少涨幅才算??????? 沐恩泽 10-2710-27 10:05
- 48 0 [中成股份吧] 上一次卖地现在什么进展了?有谁知道? 乐观的鹰中梦0 10-2710-27 10:05
- 44 0 [狄耐克吧] 垃圾 股友PTyomS 10-2710-27 10:05
- 29 0 [华建集团吧] 韭菜太多了根本割不完 灵动机敏的何淼洋 10-2710-27 10:05
- 39 0 [中国卫通吧] 这是要死啊,相差一字,千差万别 快进快跑 10-2710-27 10:05
- 27 0 [中国西电吧] 设置破板清仓,7.77给我出了,无语,还不如自己 财富自由的柚子 10-2710-27 10:05
- 31 0 [石化机械吧] 大家速度建仓。61路来了 旋转陀螺爆拉哥 10-2710-27 10:05
- 34 1 [瑞芯微吧] 666 不能买低位 10-2710-27 10:05
- 76 2 [科大国创吧] 牛逼!国盾量子这么强? 悔意过去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捷成股份吧] 我勒个去 股友Fkpk2m 10-2710-27 10:05
- 40 0 [巨力索具吧] 首开板了,你在干嘛 大A星辰大海 10-2710-27 10:05
- 28 0 [同有科技吧] 为什么这么弱 巨亏战将 10-2710-27 10:0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咋越拉越跌! 绿油油的金灿光 10-2710-27 10:05
- 30 0 [漳州发展吧] 快点买啊韭菜们,不买我出不了货 基民H6bgXK 10-2710-27 10:0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价值回归,将一泻千里 攻无不克5 10-2710-27 10:05
- 70 0 [珠江股份吧] 在没有财务报表,没有评估报告情况下,拟一元卖 基民S3dAgV 10-2710-27 10:05
- 36 0 [遥望科技吧] 四季度也会亏这个公司就是没业绩 瓯江畔 10-2710-27 10:05
- 23 0 [华建集团吧] 又被忽悠进去了一批人。 热血赤子心 10-2710-27 10:05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恶庄,拉升没人跟,自己 红枣King 10-2710-27 10:05
- 54 0 [永杉锂业吧] 砸吧,我下午再搞6万加仓。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2710-27 10:05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都邀约收购完成了,今天还要来这么一下,恶 韭中的皇 10-2710-27 10:05
- 43 0 [郴电国际吧] 要是有核电早就涨停了。 lvyongsiquanjia 10-2710-27 10:05
- 35 0 [富瑞特装吧] 难以置信,怎么会遇到如此可耻的股! Kim168 10-2710-27 10:05
- 53 0 [国金证券吧] 不错了,券商不能快涨,这是政策 股友v62k301772 10-2710-27 10:05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垃圾啊 海盐气泡水188 10-2710-27 10:05
- 45 0 [均瑶健康吧] 什么玩意啊 股友6121U966e8 10-2710-27 10:05
- 458 3 [石药集团吧] 坚定持有! 阳阳洒洒的旅行者 10-2510-27 10:05
- 35 0 [江南新材吧] 会涨停吗 基民6682g0985m 10-2710-27 10:05
- 43 0 [中山公用吧] 服了, 我要赚钱0 10-2710-27 10:05
- 30 0 [诺德股份吧] 买入就跌, 静好1356789 10-2710-27 10:05
- 75 0 [宝新能源吧] 箱体顶端公布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今年第三季度业绩 yjm2217035188 10-2710-27 10:05
- 41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兄弟你有点儿过分了。难道是在爆拉前的洗盘 磨剑de龙鱼 10-2710-27 10:0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快一个点了,涨跌比接近1比1,这就起牛市 基民Hgf9e8 10-2710-27 10:05
- 27 0 [特发服务吧] 下跌趋势快跑吧。 道骨的苏湛 10-2710-27 10:05
- 58 0 [重庆路桥吧] 这种上市公司为何还呆在这里,成长性,创新性也 桃花源236 10-2710-27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