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,量子叠加重组预期。一骑绝尘 跟着政策来炒股 10-2710-27 10:07
- 46 0 [新晨科技吧] 拿了一年一分钱没挣 股友509131r87D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跌停买入,买不进,转进50万继续干 M弥赛亚 10-2710-27 10:07
- 59 0 [西子洁能吧] 指数越涨你越跌,牛的 基民977e652o90 10-2710-27 10:07
- 43 0 [鸡蛋吧] 继续多 琴湖溪里 10-2710-27 10:07
- 40 0 [捷成股份吧] 看好,希望再跌点。好进。 李太白的账户 10-2710-27 10:07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出货一个多亿 股友I395m28630 10-2710-27 10:07
- 48 0 [节能铁汉吧] 服了你 大雁飞临 10-2710-27 10:07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,也被低估了。 寻牛启步 10-2710-27 10:07
- 36 0 [创业黑马吧] 马上砸绿又套一批 验车啊 10-2710-27 10:0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拉大蓝筹了,主升浪? 贝一一 10-2710-27 10:07
- 32 0 [拓普集团吧] ? 蜀山赵子龙 10-2710-27 10:07
- 58 2 [特变电工吧] 下午必定大跌 勇于实践之天秤座 10-2710-27 10:07
- 105 1 [新能泰山吧] 如果是借钱、贷款、加杠杆玩这票的建议换股,如 水浅王8多WBD 10-2710-27 10:07
- 67 1 [星辉娱乐吧] 没有全部清仓就留几千元的成本,放着做个纪念, 大度的沈墨严 10-2710-27 10:07
- 90 5 [三只松鼠吧] 此时不加仓,何时加? 国韭1572 10-2710-27 10:07
- 365 8 [科陆电子吧] 下星期一肯定往下走、百分之百、没进的千万不要 基民xH8PMu 10-2410-27 10:07
- 31 0 [益民集团吧] 明天st退市,别再害人了 铁面无私的柯菡水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景旺是你大哥 百万不是梦66 10-2710-27 10:07
- 164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只做存储芯片,其它杂毛一概不做,这就 上川岛 10-2710-27 10:07
- 44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这玩意儿太难受了,真是不是人能做的 绿灯停红灯行 10-2710-27 10:07
- 43 0 [深天马A吧] 为什么这股票老是不动啊 兮佬逗 10-2710-27 10:0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炒股要谨慎 股友56vC905098 10-2710-27 10:07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不是吧,给我12上车行不行 一汽套牢 10-2710-27 10:07
- 59 0 [北部湾港吧] 晚上开奖,买定离手,要卖的速度,外面今天不错 白牡丹是妖怪 10-2710-27 10:07
- 22 0 [银行Ⅱ吧] 优化资本结构,告别破净;赎回优先股夯实资本. 卓实63 10-2710-27 10:07
- 140 0 [海鸥住工吧] 说了你们也不听,看你们跑不跑 老练的陈晨光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快绿,我好攒钱买1手玩下。 天道189 10-2710-27 10:07
- 37 0 [振东制药吧] 成本695一毛止损位,等着呗 我顺级了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电投绿能吧] 这种业绩下滑的股票真不能买 温情的常城星 10-2710-27 10:07
- 46 1 [永泰能源吧] 那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苏区股神 10-2710-27 10:07
- 92 4 [长电科技吧] 不要动,看他上串下跳 风度儒雅的高佑超 10-2710-27 10:07
- 88 3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,业绩已出,该涨了吧 股友3t75x50936 10-2710-27 10:07
- 117 3 [中微公司吧] 可能,3季报的业绩不错……业绩大涨 股友aG7lej 10-2710-27 10:07
- 48 0 [盘古智能吧] 上周三跟上周五水下急拉,是否让你已经有经验主 想想卖飞的票吧 10-2710-27 10:07
- 32 0 [药明生物吧] 真弱 股友a385570X19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封不住的马上开板 股友DrSdBd 10-2710-27 10:07
- 54 0 [广电电气吧] 大盘上4000了大哥,你咋今天还是跌的,真后悔把 今年一定回本886 10-2710-27 10:07
- 61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估计三季报业绩一如既往的烂,只有寻找重组 股海无边回头上岸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瑞芯微吧] 闻泰要板了 ST退钱 10-2710-27 10:07
- 44 0 [航发科技吧] 今天还跌就完蛋了 股友83D3197h82 10-2710-27 10:07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拉起来吧 有故事的老男人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玩意,谁买套谁 解套姐 10-2710-27 10:07
- 43 0 [盛路通信吧] 搞不懂你天天绿,到底在绿什么 股友39t28D7197 10-2710-27 10:07
- 4536 5 [重庆路桥吧] 已经不是传统路桥,是芯片,半导体,最便宜的芯 强总001 10-0910-27 10:07
- 219 3 [多氟多吧] 我盈利不走并非我贪婪!那些银丝和皱纹,消耗的 股网金来小兮 07-2910-27 10:07
- 40 0 [天坛生物吧] 18.88就跟纸糊的一样,一下就跳空洞穿,走了, 咕咚1000 10-2710-27 10:07
- 55 0 [康拓医疗吧] 告滴汤的康拓! 股友050z8l2387 10-2710-27 10:07
- 41 0 [新国都吧] 建议把名字改成新国科技 冰凌1235890382 10-2710-27 10:07
- 42 0 [三力士吧] 跌倒4.4啊,和晓幢蝶凉的状态一样啊 ST北部潘宏 10-2710-27 10:0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捨陆CM不含头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深科技吧] 这就是国股 翡翠为富de任我行 10-2710-27 10:07
- 63 0 [坚朗五金吧] 不管什么行业,哪怕夕阳行业,只要公司管理的好 kennylee 10-2710-27 10:07
- 35 0 [机科股份吧] 孙子 股友tE7a2t5895 10-2710-27 10:07
- 83 0 [ST沈化吧] 近期底部上来,主力不在出货。这都看不出,还炒 骆驼草刺 10-2710-27 10:07
- 42 0 [巨人网络吧] 别胡扯!稳得很!科技炸板回调需要很长时间,我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710-27 10:07
- 595 3 [光迅科技吧] 炒股周记。上周三手闲,出了和而泰,想买甬矽电 卟啉光环 10-2710-27 10:07
- 324 3 [工新5吧] 小算盘 国栋资本 10-2610-27 10:07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、新易都创新高了,胜宏今天必涨停,近日也 股友56e32973F5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新强联吧] 底部筹码跑了 东风大卡车 10-2710-27 10:07
- 40 0 [隆盛科技吧] 大盘逆子 自在的苏绮灿 10-2710-27 10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突破4000点赶紧加仓,利好不断 青青子衿coisini 10-2710-27 10:07
- 38 0 [彩虹集团吧] 请了新代言人,肯定涨 机灵大侠 10-2710-27 10:07
- 35 0 [珀莱雅吧] 差我2涨停。 股友27786i7u25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阳谷华泰吧] 跟橡胶板块了,散了 迅捷的章佑超 10-2710-27 10:07
- 4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简慢成份包含在斯文森里:30 小白组合买基 10-2710-27 10:07
- 153 1 [伟明环保吧] 这个利润,这种价格,价值投资?在这个市场怎么 无字可写3567 10-2710-27 10:07
- 108 0 [天舟文化吧] 上次半年报公布盈利后股价从5.4跌到4.4,本次三 潮来有信 10-2710-27 10:07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大哥今天先休息下,我下午再来接你 天孚翻倍 10-2710-27 10:07
- 36 0 [天创时尚吧] 都不要买,打死三个跌停,让他们也出不了货 南兴我爱你 10-2710-27 10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就绿油油,哈哈 朋友你包掉了 10-2710-27 10:07
- 36 0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快四千了,这还在破发。笑死 有教养的武彦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中国一重吧] 铁树开花了 股友hpx23B 10-2710-27 10:07
- 34 0 [五粮液吧] 再坚持两天,看看业绩在加仓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07
- 57 0 [信捷电气吧] 三季报大概率不及预期了 下辈子再也不炒股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拉红教他们做人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岳阳林纸吧] 大盘创新高,小岳在寻底,织布机 小田鸡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锦富技术吧] 昨晚的酒还没醒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07
- 91 0 [京东方A吧] 还看不明白的真的可以销户了。别的不说。就每一 股友txyAzb 10-2710-27 10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利好太多必须跌成 股友O1HfI8 10-2710-27 10:07
- 27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大涨 股友93787ZX056 10-2710-27 10:07
- 35 0 [*ST岭南吧] 要跑赶紧跑跌涨我躺平 股友An89937667 10-2710-27 10:07
- 60 0 [志邦家居吧] 上周我以为我一卖它会涨上去的。结果现在由下来 在记忆中想你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万科企业吧] 兄弟们,醒醒,大盘冲4000了 著名牛散麒麟阁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中科电气吧] 赖皮狗 看着办啦 10-2710-27 10:07
- 41 0 [风光股份吧] 不买不卖的缩量阶段 张泽恩 10-2710-27 10:07
- 41 0 [盛新锂能吧] 该跑的都差不多了 祥子骆 10-2710-27 10:07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啊朋友们!今早行情低开之后一直横盘,从盘面 jin56158 10-2710-2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