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中毅达吧] 割了,你们玩!88 股友0M5m596585 10-2710-27 10:07
- 70 0 [梦洁股份吧] 富安娜业绩都那样了,这些黑稿还和那几个比数据 股友32766g79K8 10-2710-27 10:07
- 53 1 [紫光股份吧] 放心持有,这个比浪潮信息好多了。会补涨的,预 江水东 10-2710-27 10:07
- 137 3 [嘉必优吧] 之前的行情没把握住不要紧,这次就不要再错过了 花落淚雨心碎 10-2610-27 10:07
- 48 0 [菲利华吧] 太标准的量化操盘的图形,就是机器画图 股友z969985P27 10-2710-27 10:07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成功拿下今天跳水冠军 馬飞特 10-2710-27 10:07
- 55 0 [天智航-U吧] 给点力, 夜里开车去看海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没当过一次龙头,跌的时候永远第一 经纶如意得泰坦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智慧农业吧] 一堆人在唧唧歪歪。不看好就卖,卖完。看好就买 股友83e209239k 10-2710-27 10:0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怕了,先出了再说,4000点肯定得磨,我先跑路 原神要启动了 10-2710-27 10:07
- 60 0 [卓翼科技吧] 不要去喷卓翼了,小票就是不涨,去外面逛逛吧, 小小的坚定 10-2710-27 10:07
- 59 0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估计又要砸水下去但凡大盘跌一下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710-27 10:07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本轮调整要破69,到65附近会有反弹。 雪山飞狐2017版 10-2710-27 10:07
- 35 1 [超颖电子吧] 搞皮 漫漫股海人生 10-2710-27 10:07
- 53 2 [*ST启环吧] 这是不是传说中的急拉缓跌出货? 快乐的祝婉影 10-2710-27 10:07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天天这个调性,冲高回落!希望表演个V。 股友o6696229f9 10-2710-27 10:07
- 78 1 [宁德时代吧] 赣锋液体含量5%的半固态要订单爆发了 超级成长为皇 10-2710-27 10:07
- 48 2 [圣邦股份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这拉及还在3200点的位置 赚钱养小菇凉 10-2710-27 10:07
- 262 5 [凯美特气吧] 注意凯美的周线级别,急需要调整 主力别走等等我 10-2710-27 10:07
- 107 4 [华工科技吧] 最悲观的77加舱的不出来说两句吗?真是闷声发大 美好的魏依晨 10-2710-27 10:07
- 40 0 [盛达资源吧] ,能不能上去 大梦长存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浙商证券吧] 无良厂家 feihu111 10-2710-27 10:07
- 26 0 [芒果超媒吧] 垃圾股,跌停的命 股友oJfuws8026 10-2710-27 10:07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东财加了三次仓 喜悦之镜 10-2710-27 10:07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等下马上要绿,利好投机的做t,中长线的都是亏 股友100Y9818P1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杰恩股份吧] 今天准备一锅端了吗? 有责任心的潘奕19 10-2710-27 10:07
- 54 0 [派林生物吧] 不加杠杆,就当放在银行了!看看10年后会啥样!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10-2710-27 10:07
- 251 0 [平潭发展吧] 乌云遮不住太阳,沮丧挡不住成长。我上周五共享 超短斗股 10-2710-27 10:07
- 44 0 [赫美集团吧] 今天第二天,才刚刚开始,还有7天下跌空间 凤凰飞天999 10-2710-27 10:07
- 41 0 [双塔食品吧] 等个斯密达的契机,马上快来了,青岛板块有股上 财神助我炒大A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郑州煤电吧] 又是煤炭护盘的一天 有教养的姜星6 10-2710-27 10:07
- 52 0 [玻璃吧] 先自闭一段时间,下午再说 多头稳如老苟 10-2710-27 10:07
- 40 0 [初灵信息吧] …… 天道勤大道简 10-2710-27 10:07
- 35 0 [海能达吧] 买到,持有你这种绝望的股票 股友952001c6t3 10-2710-27 10:07
- 84 2 [森远股份吧] 这股根本没有资金流入的迹象,居然还有人说主升 学习股道2202919 10-2710-27 10:07
- 58 3 [TCL科技吧] 你是科技?挂羊头卖狗肉的东西 股友V09122V998 10-2710-27 10:07
- 41 2 [世运电路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托多,散户多。。。3季度出来 大缸哥 10-2710-27 10:07
- 75 0 [ST路通吧] 就是说,没钱就别在这唱戏了。与其花钱买水军, 股友EDCUIKM 10-2710-27 10:07
- 52 1 [艾森股份吧] 有几个挂山顶了??? 股友0n120l6721 10-2710-27 10:07
- 63 1 [振华科技吧] 1.1245*60=? 股友3E1657T180 10-2710-27 10:07
- 63 2 [云赛智联吧] 咋治没人交易啦,准备发大招嘛这是! 信雨然 10-2710-27 10:07
- 61 3 [ST合纵吧] 我去贷款,把公司收购了,把流通股都买下,拉到 国家队抬抬轿子 10-2710-27 10:07
- 43 1 [鸿利智汇吧] 3200点买的,近4000点还套着。找谁说理去。 贺仔哥 10-2710-27 10:07
- 98 4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位置,融券加仓了,还要跌倒多少? 推车老汉 10-2710-27 10:07
- 70 1 [江苏银行吧] 为什么会绿 股友qp33205286 10-2710-27 10:07
- 40 2 [移远通信吧] 怂货,休想过20天线 AI曙光 10-2710-27 10:07
- 48 5 [寒武纪吧] 现在的市值三百年才能赚回来哈哈哈 Ryan软软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联合动力吧] 大A涨它跌,总是与大A反向而动 平安着陆 10-2710-27 10:07
- 23 0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二哥这么强都带不动你这个建货 买什么都涨一点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中国西电吧] 为什么涨停?? 新时代青年Zh 10-2710-27 10:07
- 44 0 [兔宝宝吧] 哈哈!感谢那个托天天刷屏,上周5毛多果断跑了 从来不做左侧 10-2710-27 10:07
- 35 0 [信邦制药吧] 手法挺绝,让散户绝望了 基民E2G8wj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三六零吧] 卑鄙小人无耻之徒 世界多么美 10-2710-27 10:07
- 52 0 [汉得信息吧] 不涨20%是不会走的。 股友Q8NSvp 10-2710-27 10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到一万点,散户亏到两千点 敬畏慎行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XD鲁信创吧] 16.88谁来都要被套 还能吹 10-2710-27 10:07
- 31 0 [金盾股份吧] 等大盘下来,这个就绿-10个点,当然也可以入场 基民0838vr2703 10-2710-27 10:07
- 42 1 [长电科技吧] 好没意思,太弱了,清仓了。 重案组曹达瓜 10-2710-27 10:07
- 1519 14 [先导智能吧] 最后十五分钟,五十个一千手的主动卖单也只是让 理智的晴雯 10-2410-27 10:07
- 249 5 [鸿博股份吧] 红色十字星,明天变盘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10-2310-27 10:07
- 54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结束应该不会太高,如果持续红几天会迎来一 端庄大气的蔡艳娥 10-2710-27 10:07
- 22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必胜 风姿龚虔 10-2710-27 10:07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上升趋势已经成形,马上上车。马上有钱。。 龍腾飞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国脉科技吧] 加油跌。原来董事长那封信是烟雾弹,咱们都被套 拥抱你晴天 10-2710-27 10:07
- 29 0 [骆驼股份吧] 发现我最会买股 基民TKypP9 10-2710-27 10:07
- 30 0 [璞泰来吧] 说明第三季度业绩不咋样 热情的唐沁觞1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海格通信吧] 真特么无语! 东风好作阳和使 10-2710-27 10:07
- 56 0 [新易盛吧] 跟上了的大肉 实战天天姐178 10-2710-27 10:07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拉低吸筹,三季度业绩大涨 涨停不如一直涨 10-2710-27 10:07
- 37 0 [退市创兴吧] 汝已无出来走两步 心地善良的好人 10-2710-27 10:07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别的黄金已经拉升了,你还在跌,丢脸 楚楚可怜的龚念茜 10-2710-27 10:07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没有交易量,持股不做任何动作 阿但地 10-2710-27 10:07
- 44 0 [瑞丰光电吧] 瑞丰有点肠肠梗阻 股友Nl0RiH 10-2710-27 10:07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唱多的几个托儿哑火了 如我所之 10-2710-27 10:07
- 42 1 [北方华创吧] 真垃圾 股友5D06r58737 10-2710-27 10:07
- 61 3 [玻璃吧] 没有一点多头反抗能力 管子贯 10-2710-27 10:07
- 86 3 [XD华电国吧] 买了你老后悔了! 股友3f39x23636 10-2710-27 10:07
- 73 2 [风华高科吧] 老套路! 飞黄有余地何书桓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又是吃肉赶不上的一天, 有内涵de柠檬 10-2710-27 10:07
- 56 0 [福晶科技吧] 46.6左右跟着主力走一波,底仓下手盈利出局,有 金色山东 10-2710-27 10:07
- 43 0 [华建集团吧] 人家大资金的消息比你灵通多了人家赶在周五超跌 股友87929MV329 10-2710-27 10:07
- 27 0 [XD上海电吧] 这对吗 基民00U1857f17 10-2710-27 10:07
- 38 0 [经纬辉开吧] 120送去急救 有条理的少里蝶 10-2710-27 10:07
- 23 0 [黄金吧] 现货黄金建议观察4076是否可以支撑住,如果不突 复利先生sr 10-2710-27 10:07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加油持续看涨宝总明天买不进了 小刘A股有钱花 10-2710-27 10:07
- 33 0 [科华数据吧] 被套了! 走一路XZ 10-2710-27 10:07
- 41 0 [*ST闻泰吧] 决不让小豆子得逞! 你我同行 10-2710-27 10:07
- 37 0 [万丰奥威吧] 合适吗?你看看这样合适吗?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10-2710-2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